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92章 无上因循剑

    “我杀了你?”魔龙怒吼而起,所有的力量镇压在虚空之中,直接冲入冥河仙子的真灵印记之中。冥河仙子无法阻挡这恐怖的力量,真灵印记被魔龙的力量打散,整个人只怕就要神魂俱灭。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

    冥河的真灵印记凝聚出一道神妙无比的法咒,这法咒复杂无比,甚至蕴藏一丝盘古魔道气息。这乃是无上盘古魔道的力量,乃是冥河仙子业火红莲的根本咒印。这就是先天至宝的恐怖,每一个先天至宝都有一个根本咒印。

    “哈哈哈,根本咒印,只要本座吞噬了你的根本咒印,本座就能够掌握诸天因果,到时候就沒有人能够伤害到我,你参悟了比生死法则更为恐怖的因果法则,这下子都要成为我的了?”魔龙猖狂无比,当年被冥河仙子嘲笑,如今得以偿还,更是高兴无比。

    “想要拿下我的根本咒印,你还沒有这个本事。本座的业火红莲乃是盘古混沌青莲的莲子,当年掉落洪荒世界之中,落入血海。在血海世界融合所有混沌魔神的因果血脉,造成了无上因果循环的力量。我虽然沒有完全参悟,不过连罗睺老祖都无法杀戮我,你也沒有这个资格。”

    “根本咒印,无上因循剑。”一剑,比智慧之剑更为恐怖的力量,黄红色的光华,仿佛瞬息湮灭一切,无上因循剑的力量,直接落入魔龙的肉身之上,轰然一声巨响,整个天地瞬息破灭,那城市上空立刻出现一道巨大的空白漩涡,魔龙的真身立刻遭受压制,破灭一道黑色的口子,万千鲜血掉落,亿万本源的力量落入业火红莲的力量之中,炸裂出一片凶猛无比的血光。

    “强弩之末,岂能让你再次放肆。魔龙噬魂,老子要吞了你。”凶猛巨大无比的龙头仿佛湮灭一切意志,化为层层不可湮灭的力量,直接吞噬那业火红莲。

    无上因循剑的力量极为恐怖,可惜沒有重伤魔龙,反而让业火红莲把自己最强大的力量融入自己的肉身之中,直接湮灭一切,要把自己亿万里肉身完全吞噬冥河仙子。

    “现在本座完全占据血海法力,你根本沒有机会施展出血海的力量,区区不成熟的因果力量,怎么能够伤害魔龙大哥。”血魔哈哈一笑,她也曾经是血海的一份子,也曾经拥有恐怖的力量,不过冥河因为乃是业火红莲所化,整个调动整个血海力量,血魔虽然也有这个本事,却要借助自己的法力。

    “怎么办?鲲鹏呢?”大家除开看到虚空之中的巨大翅膀外,不断汇聚出鲲鹏罡风,沒有看到鲲鹏的身影。

    “刚才那巨大炸裂的力量,鲲鹏就消失不见。看來他们两个还是别有后招的。”业火红莲被吞入魔龙的身躯之中,魔龙以无上魔道的法力瞬息就熔炼在体内,完全困住业火红莲,立刻施展出天元魔魂的力量,要把冥河仙子的真灵印记所有力量熔炼在体内。

    “你们失去了两个最强大的助手,太一和镇元,你们若是不出手的话,这些人就只有死路一条?”

    “想要我们出手,你还沒有这个资格。他们的力量,你们还沒有领教。”太一似乎根本不惧怕这三人,他的星辰力量已经到了通天彻地的地步,虽然沒有人看得到,但魔龙的确感受到太一身后有无数的无良星辰,化为凶猛无比的周天星斗大阵,随时都在真正的防御。镇元大仙坐在地上,那地脉的力量立刻融合成为无形的力量,他们都沒有完全破解。

    “杀。天凤五行剑。”天凤五行剑乃是孔宣祭炼出來的上品法宝,厉害无比,融合五色神光,这五色神光能够刷去所有的防御,可那必须显出本体,才能够发挥到极致。如今这天凤五行剑,乃是采取凤凰一族的神墓之中,所有五行凤凰的灵道意志,熔炼而成。直接杀戮而去,立刻就化为五色五行光华,朝凶猛的魔龙凶兽肆掠而去。

    一声巨响。

    万千意志立刻就化为灰烬。

    “钉头七箭书。”陆压掌握这恐怖的力量,钉头七箭书的力量,化为万千黑色的神箭,四处杀戮,在虚空之中密布成为一道黑色的网络,这黑色的网络构筑成为无法比拟的力量,包裹住魔道修士,直接粉碎他们众人的意志。

    魔龙手下有五位准圣,魂圣手下也有五位准圣、血魔亦是如此。这十五个准圣的力量全部都爆发出來,最为阴毒恐怖的要属于魂圣手下,这些人施展出來的天魂地圣魔阵,凡是在这在阵法之中的众人,很快就被会剥夺一切意志。

    “天魂地圣,魔魂灭敌,给我受死吧?”魂阵的力量化为无法躲避的气势,冲入所有人的元神深处,那些修为低下的丹器道弟子,根本來不及有任何防御,直接就被这魂道力量化为灰烬,元神直接炸裂掉。黑暗的力量仿佛能够勾起所有人心中的痛苦。让人无法承受,竟然自爆的肉身。

    这些可都是丹器道大力培养的弟子,竟然就这样消失掉。

    “风灵如梭。”风的力量是真正的无孔不入,就算是再坚固,再强大的阵法似乎也无法阻挡分毫。穿透一切力量,在这魂阵之中凝聚成为一道神妙无比的风魂灵道。

    吹散一切邪恶的神风,比三味神风更为强大五色流光。

    炸裂在阵法之中,破灭一道缺口。众人立刻凶猛杀戮而來。陆压的烈火真元加上佛道的金刚佛焰,也能够克制魔道高手。

    神农也在悄然布置一切。

    吞噬古阵已经完全融入在这片大地之中,不断吞噬地脉之中的力量,再以迷道法力凝聚出的幻象,迷惑所有人。就连太一和镇元大仙也只是有些好奇,却并沒有发现任何东西。

    准圣大战,波及周围的世界,使得这城市外,所有的力量都化为灰烬,方圆亿万里寸草不生,整个天地仿佛都感受到这天下的变化。

    逍遥山深处,兵祖端坐在自己的兵道无极阵法之上,不断熔炼这周围的杀戮之气,而在兵祖的旁边,还有一个白衣美女,这个人正是冰祖。两人都在这逍遥山深处的丹元仙洞不断恢复自己的力量。

    而这里乃是真正的恐怖力量。

    全部都是无上混元之气。

    “看來神农,这些年准备充分,能够杀戮台之中的力量借以阴阳造化丰碑完全化为精纯无比的混元之气。这样子,我们很快就会恢复自己的力量。”

    “可惜那座杀戮台,虽然破碎掉,但气势还在,最是适合我。只不过暂时沒有办法使用。五魔神留下來的杀戮之刃,只怕现在还在永恒之界之中。”杀戮台乃是一件至宝,是真正杀戮混沌魔神的地方,但必须是五魔神亲自主刀,而这五柄杀戮之刃就隐藏在永恒之界之中。

    “永恒之界,乃是洪荒世界最强大的力量,这里可以说是洪荒世界的力量來源之一,除开不周之山外,就是这里。看來大家的目标也是在永恒之界之中。”永恒之界,传说之中的圣地,封印所有混沌魔神真身尸体的地方。所有人都想从这里得到万千意志传承,成就无上圣道法力。

    “冥河倒是有些本事,那因果循环的力量,的确不可消逝,乃是后天无极的本源力量,掌握天下诸天人的因果命脉,不过虽然只有一部分,却厉害无比。看來那魔龙的确被始魔老祖搅乱了心性,变成了邪道。这个人的命运已经到了终点。”

    “这先天五行阵法,果然有诸多玄妙,不愧是上衍时代留下來的阵法,加上神农如今的力量,竟然能够把这里变成一个顶级的圣人道场。只怕过不來多年,立刻就会变成天道圣人的道场。”

    “丹器道的气运如日中天,不过三清和佛道的气运似乎也沒有减少分毫,到底发生了什么?”洪荒五大圣人,似乎都被水神宫完全禁锢,但过去这么久,绝对不可能还有力量存在。

    “水神宫恐怕要借助此事,要挟真正的盘天圣女,交出那些东西。且这五人体内都有一丝盘古力量存在,乃是盘古清道本源,清浊本源乃是这盘古世界最初的力量。也十分强大。”

    “罗睺乃是盘古魔道化身,如今怎能放肆始魔老祖乱來,这始魔源书乃是混沌灵宝,如今诞生出灵识,又有强悍的修为,这次出兵丹器道,一來是想探听我们的实力,二來的确是引发这天下的混乱。西方的五行国也在开始壮大,西北还有两大皇朝,如今都想入住这里,把这里纳入他们的管辖之中。不仅从内部祸乱,也从外部祸乱,他们可是真正的用心良苦。”

    “这是要逼神农在这南部地界建立自己国度,抗衡诸天高手。只有这样,才能够真正杀戮一切邪恶,真正把一切都还原本來的秩序。到时候才是真正进入十大洲的时候。”十大洲,的确是所有人都向往的地方,但到底有什么危险,却沒有人清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