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91章 神农的打算 冥河的决心

    虚空大战,整个碧鸳城在君子之剑的守护之下,还沒有遭受影响。可碧鸳城的力量开始缓缓的流失,一旦完全流失掉,那么碧鸳城主把自己的力量全部都注入在这城市之后,就只有死路一条。

    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这是碧鸳的坚持,也是碧鸳的道。

    “当初也是看到了碧鸳的本体道尊,能够修行的方向吗?”神农沒有完全施展出先天八卦图的力量,但测算之术还是强大无比,依旧能够看出这碧鸳城主不是普通的人物。居然拥有如此恐怖的力量。

    “和氏璧的力量如此强大,乃是盘古十大至宝,她不过是修行了一个影子,想要修行出完满的力量,还需要更长的时间。但碧鸳乃是我丹器道的长老,怎能被这区区魔道高手所伤害。”神农如今的修为虽然只有圣人中期,但凶猛的修为,比圣人巅峰都要强悍几分。

    加上那么多至宝,甚至能够和天道圣人纠缠几分。

    “那如今该怎么办?”沒有摸透神农的想法,甚至不知道神农对这四大势力的态度。这四大势力的修为强大无比,始魔老祖门下还有不少圣人高手,但这三人的修为是最强大的,若是能够抹杀这三人,敲山震虎,顺势而为,便能够瞬息镇压一切力量。

    “想要让四大势力真正忌惮我,就必须由我们出手,真正抹杀四大势力的高手,这三人的修为强大,而且还有不少本源力量,都可以为我所用,帮助门下弟子提升自己的修为力量。”

    “我看你是看上这三人的富有吧,魔龙乃是本來是罗睺老祖的坐骑,后來成就圣人修为,真正拥有无上恐怖的力量。乃是看管罗睺老祖宝藏的守护力量,如今罗睺老祖乃是天道圣人巅峰的高手,这宝藏至少有大半都在魔龙手中。而那魂圣掌握的乃是部分魂道圣源力量,乃是魂元之道之中的灭魂之道,并非生魂之道。不过只要得到这灭魂之道,以我的运算力量,或许能够推演出生魂之道的力量。”

    “原來如此。那魔魂修行的灭魂之道,而血魔的乃是先天魔神精血的力量熔炼出來的力量。这三人都有一座巨大的宝藏,这宝藏正是罗睺老祖的秘宝圣地。这三人虽然厉害,不过对于始魔老祖,却并非真正臣服在心中,看样子也不会把这秘宝圣地带出來。”

    “你怎么知道的?”这倒是好奇无比,难道神农知道不成?

    “此乃盘天圣女告知我的。今日这三人就要死在我的丹器道之中,魔道的人想要看到我丹器道惨败,我怎能让他们如意。”神农虽然在京城,但在这里,依旧能够掌握所有的局势变化。

    “我让白鹿和越渊都赶过去,这样也可以历练他们。加上丹器道的弟子,这一场战斗,我们必须胜利。”神农挥手,先天八卦图随风而起,竟然无惧这京城造化玉牒的力量,消散在虚空之中,出现在丹器道地脉之中,镇压这地脉力量,立刻融合在丹器道的阵法之中。

    化为无上守护的力量,把这亿万地脉的力量完全融合在一起,根本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这消散的地脉力量都开始汇聚在一起。竟然把其中隐藏的毒瘤全部都消融在这先天八卦图之中。

    这就是先天八卦图的无上力量。

    “整个东胜神州的地脉,除开一些名山大川以外,都开始被一股神秘的力量吸引掉,这神秘的力量应该就是四大势力的天地漩涡,无形之中牵引诸天元气进入四大势力的圣地之中。这要把整个洪荒仙界化为人族地界,看样子野心不小。”天水仙子似乎也看出不少变化,如今整个大地之脉的力量都开始削弱,蕴藏在其中的所有法道力量,最近消失的很厉害。所有的修士都无法开始从静道参悟法术,而是开始杀戮和夺取其他的本源法则。來增加他们自己的力量。

    这样下去,长久以往,天地就会真正陷入杀戮的纠纷。

    “这就是四大势力的力量,能够抽取诸天地脉的法力,不过洪荒的人也并非浪得虚名之辈。如今东胜神州有两大地脉,一便是昆仑圣山,一就是我逍遥山。昆仑圣山乃是万山之祖,我的逍遥山得到镇元大仙的地脉相助,加上这么多年的孕育,蕴藏的力量也不可小觑。如今吸取这三大圣人的力量之后,只怕不比昆仑山差。”逍遥山已经有神农的圣人力量镇压,加上这么多高手,气运旺盛无比,还有丹器道的教化之力。这些力量帮助神农逍遥山开始成就圣人道场。

    “昆仑山乃是三圣道场,加上之前乃是鸿钧老祖修行之地,得到整个天下的教化力量。故而力量还能够维持很久,可我们这里不一样,你想要把逍遥山变成真正的圣人道场,只怕还得一些时间。”

    神农暗中操控这一切,以无上阵法力量融合在虚空阵法之中,把整个大地的力量都镇压住,在这先天八卦图之中立刻形成一道恐怖的漩涡。这便是吞噬古阵的无上阵法力量,不仅仅要吞噬这南部地界的所有邪恶力量,还要把这三圣的力量全部都熔炼掉。

    始魔老祖要毁灭丹器道,神农却趁机要夺取他们三圣的力量,借助他们三圣的力量把丹器道化为真正无上圣人道场。

    逍遥山丹元仙洞之中。神农虽然不在,但至宝的力量都完全融合在丹元仙洞之中。

    两大翻天玉盘,一座古老的的丰碑,完全镇压着丹元仙洞,这里乃是逍遥山亿万里地界的核心,也是整个南部地界所有的地脉的融合之地。

    “不可能,逍遥山离这里有数千万里远,加上这里面的地脉已经被我们吸取了干干净净,换成我们的力量后,怎么还可能被吸取掉。”这城市下面本來是玉道矿脉,可是在周围全部都化为魔道力量,不过魔道力量沒有完全入侵,反而被一股更为强大的力量牵引掉。这让三大圣人十分吃惊。

    “你以为只有你们有如此强大的力量不成?”众人大怒,飞旋而起,倾尽所有的力量和妖兽完全杀戮在一起,这些妖兽虽然强大无比,可是更为凶猛。如今已经形成妖兽阵法,想要突破众人的力量。

    “风火燎原,魔神之威。风之神尊,地火神炼。”地面裂开,化为地风之眼,融合地脉之中的恐怖力量,化为风火双龙,冲入妖兽群之中。立刻就化为无上恐怖的风火杀戮力量,地火神莲,风之神尊,所有的力量化为一枚青红色的风火双印,镇压一切法力,毁灭一切意志。

    把所有的魔兽全部都杀死,散落在地面上,累积成为小山一般的尸骨世界。

    “不过如此,本座的魔兽之潮,岂能那么容易被破解掉?”魔龙哈哈哈一笑,成就圣人,尤其是罗睺老祖的坐骑。更是得到罗睺老祖赠送的魔兽世界。这里面的魔兽最强大都有准圣一般的修为,而且肉身极为恐怖,这些巨大的力量仿佛从那黑暗的虚空之中,冲破出來。

    成千上万的巨型魔兽,数千万的恐怖种族,如今完全在魔龙的掌控之下。

    其他人还沒有出手,整个碧鸳城完全被这千万妖兽的包围住,化为一个恐怖无比的凶兽球,不断以凶杀力量破灭碧鸳城主熔炼出來的最后防御。

    “魔龙的力量果然强大,这下子看來有的一拼。”冥河仙子立刻释放出自己最恐怖的力量,化身业火红莲。

    “大家都是魔道,既然如此,本座就借你的力量成就圣人之尊。神农我來帮你,也需要一些报酬,是不是。”冥河仙子哈哈一笑,周身立刻变成神秘无比的火焰,这红色炙热的火焰在虚空之中化为一道神秘无比的光华,牵引整个城市的力量。

    “业火红莲,因果之灵。”业火的力量爆发出來,牵引整个天地的力量,直接化为万千巨大无比的红色丝带,缠卷虚空力量。冲破束缚,把这亿万妖兽全部都缠卷住,所有人都无法阻挡这神秘的力量,那些妖兽通通都化为灰烬。

    所有的血道力量全部都融入其中。

    化为业火红莲的一部分。

    “这是?”

    “这些乃是魔龙的力量,她把魔龙的因果全部都接过來,有多少就接多少。只怕就算是业火红莲,也无法完全承受。”

    “他这是孤注一掷。冥河在准圣大圆满上停留了太久,而且已经有了圣人的修为,却还是准圣大圆满的境界。他们之间最大的因果便是这魔龙,当年魔龙破坏冥河的道心,造成了缺憾,只要魔龙不死,她的道心就不会完整。一旦完整,她的力量将是最强大的人物。业火红莲的力量不可小觑。”盘古混沌青莲的莲子所化,岂能是那么容易被破碎的。

    魔龙所有的因果力量全部都卷入业火红莲之中。

    这莲花仿佛无底洞一般吞噬一切因果力量。魔龙哈哈一笑:“本座的魔兽世界,乃是罗睺老祖亲自赠与,其中的魔兽有数亿万,你要灭杀我和你之间的因果,似乎还沒有资格。想要我死,你还不够?”魔龙瞧出冥河老祖的力量在变化,立刻出手,利爪拍击虚空,撞击在业火红莲的防御之上,直接破灭一道缺口,朝业火红莲的核心抓去。

    魔龙骨不断破碎,这最后的力量完全化为灰烬,可却点破冥河老祖的防御,出现在虚空之中,把冥河老祖的真灵印记给逼迫出來。

    “哈哈哈,这东西可是当你教给我,要怪就怪你当初太善良了,如今你的真灵印记在本座手中,看你还有什么猖狂的本事?”魔龙当追求冥河仙子,却失败了。不过后來暗中算计冥河仙子,知道业火红莲的秘密后,便一直成为冥河仙子心中的忌惮。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