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89章 和氏璧的力量 凤秋儿的坚决

    火焰的力量毁灭一切,杀戮万千意志,彻底撕裂虚空万法,把所有的魂虫全部都消灭掉。直接朝那魂圣袭击而去,这魂圣的修为通天,法力强大,立刻挥手而出,便有万千魂道命脉牵引而出,把整个虚空的力量全部都湮灭掉。

    直接要抹杀业火红莲的力量。

    “业火红莲的力量岂是你们能够比拟的,让你看看这盘古魔道最强大的力量。”那无数的火蛇不断缠绕在一起,再次凝聚成为一条条凶猛无比的火红神龙,这火红神龙撞击虚空,火焰蔓延之地,便是一切都消失的地方。

    魂圣根本无法阻挡。他能够掌握亿万人的魂道力量,却无法窥视这冥河老祖的魂道力量,业火红莲乃是天下因果凝聚而成的宝物,断然也清楚这其中的变化。

    魂圣根本杀死她。

    鲲鹏的吞噬之术对上魔龙的强大力量,两者在虚空碰撞,根本看不清任何光华。而凤秋儿和风姑娘的力量完全融合在一起,风火力量化为两条巨大无比的风火神龙,镇压虚空,不仅仅吹散一切恐怖的力量,还杀戮万千魔道意志。

    而碧鸳的力量完全叠加在一起,化为恐怖无比的君子之力,站定在虚空之中,自然有无形的力量威慑一切力量。

    众人两人,居然挡住了两大圣人的冲击力。

    碧鸳城陷入大战之中,除开这两位圣人之外,还有无数的魔兽冲击而來,这些魔兽的力量十分恐怖,乃是血道和魂道力量凝聚而出,力量强大,万千魔道种族破灭一切,撞击在碧鸳城主的君子之道上。

    “丹器道弟子,出手。”一声怒吼,凤凰翔天,爆发出來的力量直接毁灭一切。从这地方飞射而出数百个丹器道弟子,都是大罗金仙高手,这些人乃是丹器道入住碧鸳城的核心弟子。如今知道这战事爆发出來,很快就汇聚而來,在那城市入口之处立刻形成一道恐怖无比的碧落神剑阵。

    “碧落神剑阵,轮回之意。”此乃烈妩媚修行的无上绝学,碧落神剑,乃是黄泉之道的一部分,轮回之意虽然只有一丝,但力量恐怖无比,直接缠住冲击而來的魔道妖兽,立刻熔炼在那恐怖无比的漩涡之中。

    完全化为灰烬。

    这就是丹器道弟子团结的力量,这三十个丹器道弟子站在这碧鸳城门口,手持神剑,怒吼而起,轮回之剑化为剑光,直接扑灭冲击而來的巨大妖兽。

    魔气蒸腾,消散虚空。

    神农在长安城已经知道了这一切。

    “两个圣人出手,这样的力量倒是强大,居然如此看得起我丹器道,想要毁灭碧鸳城,我丹器道的根基岂能让他们毁灭掉。让绾绾和火灵去一趟,那丹器道地脉正遭受恐怖的力量的袭击,想來是血海的根源力量。”

    “要不要我们出手?”烈妩媚三人的修为通天,施展出來的力量也绝对堪比圣人,而且手中都是太古术法,力量简直无法估量。

    “不需要,这三人的力量虽然强大无比。不过暂时无法动摇我丹器道的根基,有兵祖坐镇,绝对不会出手。如今越渊师兄要前來,你们做好准备,天圣三祖乃是盘天圣女的人,绝对不能怠慢?”

    “嗯。传闻要那永恒之界要开启,不知道有沒有这回事?”天水仙子问道,她很快就要成就圣人修为,若是在这之前能够得到一滴太古魔神的精血,只怕日后的资质只能用逆天两个字來说。

    “永恒之界的入口就在伏羲大帝的造化玉牒之下,这力量的确恐怖无比,如今四大势力的人都想拿到那造化玉牒,只怕更想进入永恒之界之中。这一切都环环相扣,造化玉牒的事情,只怕最近就有消息。我在太庙之中发现一条古老的地道,这地道仿佛连接无数的时空一般。这样的手法并不常见。这乃是真正的穿梭之灵道。这样的力量只有很少人使用。”神农已经看出这太庙之中的不凡,太庙乃是伏羲大帝称帝时候就立起來的一座神庙,经历了数百亿岁月,谁能够想到这下面居然有如此恐怖的存在。

    “想來居然有此事。既然如此,我们还得早做准备。永恒之界,绝对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如今天下混乱,只怕如今大唐皇朝要和周围大显皇朝和大云皇朝都要战斗。争夺领地,这样一來,只怕就困难无比。

    “越是混乱的时代,越是英雄辈出的时代。在这样的时代之中,我丹器道一定要力挽狂澜,成就这诸天霸主,既然玉帝不管用,我甚为盘古皇道的传人,岂能让他们在这里放肆。”神农现在涌现出巨大的自信,这样的信心來源于对盘古皇道的信心。

    丹器道现在被围困,碧鸳城岌岌可危,可神农还沒有出现,这让这三个圣人似乎震惊。难道神农对这里的情形真的是置之不理不成?

    “杀了这些人,我不相信神农不会出现。”如今的战斗已经威慑了所有人,真正撼动了碧鸳城的防御。在这座古老的城市之中,不断有人死亡,不断有人痛苦,根本挡不住这始魔老祖手下的力量。

    三大圣人出手,声响震天动地,万物万法都开始俱灭掉。

    直接要突破一切束缚,撞击整个碧鸳城。

    “玄天冥河印,鲲鹏无极翅。”两大准圣大圆满的修士把自己最强大的力量去都施展出來,无穷意志化为漫天飞舞的流光,玄天冥河印乃是冥河老祖的防御力量,而鲲鹏无极翅在虚空幻出亿万里巨大无比的黑色翅膀,这黑色翅膀围绕在碧鸳城的上空,卷起亿万恐怖无极的罡风,这些罡风化为巨大无比的力量,瞬息淹沒黑暗。

    整个城市被黑色的光华笼罩。

    仿佛尽数化为灰烬,犹如玻璃一般碎裂虚空。直接撞击在两人的术法之上,轰轰巨响。两人不断倒退,那震荡的力量湮灭从城市中央出现一条巨大的沟壑,数千丈宽,数十万人瞬息在这震荡的力量之中化为灰烬,他们根本來不及阻挡,在这强大的力量面前,只有死路一条。

    两人倒飞出去,抹去嘴角的鲜血,三大圣人的联手,的确出乎意料,连他们都沒有办法阻挡。

    凤秋儿和风姑娘施展出火风之术,漫天火光化为杀戮之剑,融合成为巨大的轮盘,不断绞杀这三大圣人的余威魔道力量。碧鸳城主看到自己的子民死在这恐怖的力量之下,竟然沒有办法阻挡,心中怒吼而起,君子发怒,引來亿万白色玉光,挑破虚空,镇压万物。化为那先天无极的和氏璧虚影。

    直接落在碧鸳城上空,周遭立刻寂静,竟然沒有人能够阻挡这虚影的力量,众人这才看到这碧鸳城主修行的力量,想不到居然是和氏璧的力量,盘古十大至宝的恐怖,简直不可想象,单是盘古塔便能够镇压整个洪荒世界。

    “和氏璧?”三人倒飞出去,沒有想到在这里能够遇到盘古至宝的力量。

    “和氏璧?”连冥河仙子和鲲鹏老祖都震惊了,和氏璧的力量如此强大,乃是真正的盘古至宝,虽然本体不在在哪里,但碧鸳这一手,却是真正让他们体会神农的恐怖,想來神农早就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这应该是和氏璧的力量,乃是中正平和的象征,你们看那魔气并非瞬息消散不见,而是化为了精纯无比的玉道力量。相传和氏璧能够调和万千元道力量,果然不假。”

    “杀了她?”

    三大圣人惊恐,这只是和氏璧虚影的力量,竟然能够抗住这三大圣人的攻击,若是所有的力量爆发出來,只怕是天道圣人的攻击也沒有丝毫作用。

    “由不得你?”凤秋儿立刻挥手,头顶一轮黑色的火焰,这黑色火焰乃是四极之地的准圣修士,在沒有参悟圣人之道后留下來的无上绝学,涅槃之火。凤凰能够涅槃重生,可终有尽头的时候,那时候留下來的力量全部都化为一缕涅槃之火。

    这乃是凤凰一族最强大的力量。如今这团火焰至少有数十个准圣高手的力量,直接炸裂虚空,显出三十五头巨大无比的凤凰,施展出凤凰一族独有的阵法,禁锢整个虚空。熔炼整个世界。

    把三大圣人全部都围困在其中。

    “快走,我的力量挡不住多久的?”

    “你呢?”

    “用你的风遁天魂之术,带走大家离开这里。这三大圣人的力量根本不能够小觑。我不会死的。”凤秋儿看到自己的阵法很快就会被破碎掉,一旦破碎,迎接的必然是这三大圣人的所有杀戮之气。

    “你自己小心。”根本不让他们三人有任何反抗,手捏法印,虚空之中的所有元气都汇聚在一起,立刻化为凶猛无比的风龙力量遁入虚空之中,沒有人看到这些人的身影,更无法感受到这虚空之中的变化。

    风遁天魂的力量竟然如此强大。

    “你找死,”三人联手出击,直接拍击在凤秋儿的肉身之上,根本阻挡不了圣人的恐怖力量。直接化为漫天飞舞的血色光华,只有一点神秘无比的真灵力量存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