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90章 涅槃之术 孔宣之威

    城市化为灰烬,至少有一半的地界完全沦为废墟,在这废墟之中四处躺着尸体,一道道神秘的漩涡出现在这地面之下,直接牵引这些尸体落入那恐怖无比的血海之中。化为精纯无比的血道力量。

    凤秋儿的真灵印记在虚空之中凝聚。

    可瞬间就被亿万道光华撞击而來,那三大圣人知道凤凰一族的涅槃之术,直接要灭杀丹器道准圣的力量,必然能够真正挫伤丹器道的根基。

    “水火太极,无根无常,给我破。”水火太极力量照耀虚空之中,无根无常的防御之力,嵌入每一寸虚空之中,完全挡住了这恐怖无比的力量。把这亿万道光华全部都湮灭掉,两个人完全挡住这恐怖三大圣人力量。

    “神农的兄弟和女儿,正好可以把你们都抓住,我看那神农还有什么疯狂的。”三人看出两人的力量,可两人的水火太极修为高深,强悍无比,站定在虚空之中,根本沒有畏惧这三人。

    “涅槃之术,最需要的乃是浓郁的天地元气,无论是怎样元气都能够完全吸取。”水火太极炸裂一切力量,两人手捏法印,真正撕裂虚空,把整个万法天地的河流全部都汇聚而來,其中的元气法力,其中的任何力量都在这里汇聚而來。

    直接成为凤凰涅槃最强大的力量來源。

    “大金灵剑。”一剑割裂虚空,点破万法力量,刺破这大地最后的防御,喷出汹涌无比的血色波涛,这血色波涛直接卷入凤秋儿的真灵之中,立刻化为最神秘的力量,使得凤秋儿的力量不断壮大。

    “这是从丹器道释放出來的力量,大金灵剑,竟然如此强大。”三大圣人一惊,想不到他们的阵法竟然无法丹器道的力量,直接把血海之中蕴藏的精元力量都融入凤秋儿的体内。

    “先天五行,天地神光。“孔宣的力量全部都施展出來,这巨大的力量犹如微风一般扫过平静的湖面,这湖面激荡一层层五色的博文,波纹瞬间平静下來,先天五行抗住了这三大圣人的冲击力。这便是孔宣的修为,孔宣的大金灵剑融合佛道的恐怖力量,对魔道最是克制。

    “是你?”两人都疑惑,沒有想到妖族会在这个时候出手。

    “哈哈哈,如今正是好时机,居然能够遇到三大圣人,如今正是屠圣的好机会。”对于他们这些准圣來说,现在犹如过江之鲫,太多了。想要在这洪荒世界出名的话,就必须有一两次震惊世人的行动。而这些行动借助的就是抹杀比他们更强大的人物。”

    这三个都是魔道高手,始魔老祖手下的厉害人物,若是死在这里,一來是增加丹器道的威望,一來便是锻炼他们自己的修为,真正成就无上厉害的修为。

    “凤凰一脉的修士,现在终于出手了吗,凤凰一脉大部分在四极之地,小部分在洪荒世界,不过都已经成为过去,这洪荒一脉的凤凰一族,就你孔宣还有金翅大鹏,金翅大鹏早已经死在掉,至于你不过是准圣后期的修为,也敢在这里放肆,还有你们?”

    “我们怎么了,虽然都是后生晚辈,不过你们这些老家伙也该明白一个道理,江山代有人才出,你们这些老家伙,就等着死吧!”众人再次辗转回來,不过这次出行在他们身边的,还有两个人,一个是镇元大仙,一个便是东海太一,这两人的修为通天,法力强悍,一成圣便有圣人中期的修为。如今两人天资无敌,参悟诸天法术,一个得到星辰老祖的传承,一个得到无上大地传承的力量。

    “大言不惭。”似乎对于他们两人的到來,也沒有丝毫的畏惧,这三人可都是圣人后期的高手,力量强悍,手下的准圣高手也有不少,加上布置了这么多年。根本沒有畏惧洪荒的圣人。

    不仅仅有孔宣,还有当年的瀚海太子,加上陆压,妖族的三位后辈都是准圣高手,都真正成为独当一面的人物。陆压和瀚海都是火道传承者,孔宣乃是五行道的传承,这三人乃是真正绝对高手,成为准圣人物。瀚海太子乃是准圣初期的高手,孔宣和陆压都是准圣后期的高手。

    “哼,想不到神农还有几分本事,居然联合你们这些小喽喽來这里放肆。都出來吧?”怒吼一声,魔龙利爪撕破虚空,破灭一切意志,化为天地万法力量,无数的血脉喷出來。在虚空之中化为恐怖无比的魔道妖兽。这些魔道妖兽恐怖无比,化为巨大狰狞无比的魔兽,都是上古消失已久的魔兽。

    “果然不假,这魔龙号称魔兽之尊。手底下的魔道妖兽厉害无比,竟然拥有如此恐怖的力量。三邪魔瞳,六翅邪妖、八百龙足、全部都是厉害的凶兽,而且都是凶兽群,全部都得到了恐怖无比的血煞力量,杀戮无比。在城市上空形成了恐怖无比的凶兽群,这凶兽群厉害无比,爆发出恐怖的力量,威势惊人,在虚空之中凝聚出一道血煞罡气。

    不断侵蚀的碧鸳城的玉道防御。

    “君子之剑。”这城市有许多人,若是被这血罡之气冲击掉,全部都只有死路一条。只有君子之剑,真正强大的力量,整个人直接融入阵法之中,融入这城市之下的玉道矿脉之中,抽取这玉道矿脉的所有力量,在城市中央化为一柄锋利无比的玉色长剑,整个站在虚空之中,通体竟然化为的玉色力量,站在虚空之中,把整个力量牵引在城市之中。

    “这简直是找死。想要守护你这城市亿万人的性命,但在本座的面前,那就是死路一条。”面对这些疯狂的妖兽,碧鸳城主选择了自己的道,要守护这亿万人的本心力量,仿佛感受到这神秘的力量,每一个人都变得异常的坚决,异常的镇定,面对这凶猛的力量,他们知道,这就是团结的力量。

    “杀。”凶猛妖兽,成群结队,万千杀戮而來,汇聚的杀戮之气纵然是准圣也震惊无比。

    “想要进城,由不得你们。”孔宣立刻祭出自己的五行神光,在虚空凝聚出孔雀大明王神尊,这孔雀大明咒的力量十分强大,借助这巨大的力量,化为左右佛道真尊。这佛道真尊,如今居然到了如今高深的地步,直接在虚空化为万里巨大无比的佛道光晕,这光晕所过之处,所有的魔道气势纷纷消磨。仿佛一切邪恶在这孔雀大明咒面前,竟然沒有丝毫力量。

    “孔雀大明王,左右佛道,智慧神刀。”这一刀倾尽了一切佛道感悟,这佛道感悟化为一柄金色的智慧之刀,闪耀虚空世界,所过之处,这些妖兽全部都被拦腰截断,消失在这智慧神刀之中。

    “小子,你找死。”魔龙手下准圣毒虫杀戮而起,挥手而起,便是漫天吞噬元虫,直接撒來,围绕在这左右佛道力量之上,立刻便要侵蚀所有的力量。

    “我的生死,岂能由你们來阻挡。你的力量虽然强大,但根本破不开本座的佛道力量。”孔雀大明王挥手而且,这毒虫也厉害无比,能够吞噬元道力量,如此恐怖的力量,很快就会破了自己的力量,凝聚出巨大无比的真尊力量,这就是孔雀大明王最强大的孔雀大明王咒。

    佛道十大密咒之一。

    在准圣后期发挥出來的力量深不可测。

    “孔雀大明王咒,消融。”这咒语密密麻麻,从左右佛道的力量完全爆发出來,撕裂一切虚空,颤抖一切法力,把周围的吞噬元虫全部都消融,震荡在魔虫的肉身之上,轰轰巨响。魔虫挥手,从那地面出现巨大的百足蜈蚣,喷出万千魔道毒液。这魔道毒液直接淹沒一切力量,彻底化为巨大无比的黑幕,挡住了消融的力量。

    挥手而起,魔指点破虚空。

    “难道就只有消融的力量不成?”那魔虫的毒液也十分厉害,爆发出來,消融虚空,直接把一切都完全消磨掉。

    两者的力量全部都融合在一起。

    碰撞出巨大的缺口,周围的山峦几乎都化为灰烬,在这毒液之中,竟然无法承受这恐怖的力量,全部都消融掉。

    两大准圣强强对撞,彼此都沒有丝毫的谦让,佛道魔道一瞬间泾渭分明。同时后退,立刻出掌,爆发出巨大的力量,点破一切束缚,拍击而來。

    对掌在虚空之中。

    一声巨响,两人同时穿身而过,爆发出强大的力量,点破一切束缚仿佛,同时重伤彼此的力量。再次对撞在一起,立刻显出真身,以彼此的力量冲破对方的力量,再次绞杀在一起。

    毒虫几乎自己把所有的毒道法则全部都释放出來,连孔雀的五行力量都无法阻挡分毫,甚至在五行力量之下都开始化为凶猛的剧毒,孔宣的五行力量守护自身,佛道力量不断克制这魔毒,加上先天的火焰真身,凝聚出來一丝涅槃神火,把周围的黑暗全部都粉碎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