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88章 君子之道 业火红莲

    “是什么毒?”碧鸳仙子也无法查探,她乃是真正的准圣高手,力量比凤秋儿他们还要高出一筹,如今凤秋儿的双眸化为一道火红色的灵道神光,这乃是涅槃之火,能够看尽过去未來,能够瞧见一切隐秘阵法。如今双眸眼光逸散,立刻便看出其中这玉河之中的变化。

    “魔界的人最喜欢用的是一种名叫涣灵散的东西,这东西需要是魔界的幻灵虫和无上尸魔的精血炼制而成,能够涣散仙道本源力量。这里面修行的都是仙道法力,你乃玉壁之体,无需担心这毒气的力量,可这些普通的人族根本无法承受,他们的神魂和肉身都时光之中缓缓消散。成为魔道巨大力量阴尸虫。这种虫子所过之处,一切都会化为灰烬。”神农的丹道力量只是体现了一小半,只要要吸取数亿的人族力量,到时候犹如蝗虫过境,所过之处,无一幸免。

    “那阴尸虫真的这么厉害不成?”连碧鸳仙子都怀疑,若是有如此恐怖的东西,直接放出來就可以,根本沒有必要借助人族的命运,直接夺取即可。

    “死的怨气越大,就越是能够爆发出恐怖的力量。这些人在死的时候都怨恨无比,化为阴尸虫之中,爆发出來的力量就更强大。越是良善之人,若是怨恨而死。死后的力量就越來越强大。只怕这碧鸳城之中已经有了这阴尸虫的巢穴。”在这些尸体之中凝聚出一道风之印记,随风而起,立刻化为巨大无比风之探听之术,直接消散在虚空之中。

    不过一炷香的时间。

    在这幅玉色地图之中,立刻出现很多的黑色斑点。在时光法咒的力量下,立刻便把整个碧鸳城的力量完全覆盖。

    “只怕撑不住十天了,在这样下去的话,整个碧鸳城会真正陷入一片死地,到时候所有的人都会死掉,化为阴尸虫。”

    “怎么处理?”

    “以明火圣丹。不过这些阴尸虫融入他们的体内,很难拔出,须得以魔道精血引出來,加上明火圣丹的力量,牵引出这些人体内的力量。明火圣丹乃是神农炼制出來的上品的神丹,乃是真正的九转金丹。”

    “那赶快炼制?”

    “你以为九转金丹那么好炼制,以我现在的修为,只能炼制六转金丹,这明火圣丹必须以明心之火作为药眼,这明火之火,恐怕掌握的人不多。所以要炼制明火圣丹,还得神农出手?”凤秋儿摆明了自己沒有这个本事,上品神丹,很少见到,就算是太清圣人,数千万年也只能够炼制一瓶而已。

    “神农现在在长安城,难道是元神法像之术,把这里面的情况告诉给他不成?”

    “这阴尸虫对于你们來说,可能困难无比,但对于我來说,却容易无比。不过你们丹器道答应让我进入那永恒之界,这一切都好解决。”魔道的人要对付魔道的手段自然是容易许多,而且鲲鹏的吞噬之术,极为强大,能够吞沒熔炼一切东西。

    “我不相信,我无法破除这恐怖的力量。离火之光。”化为闪耀的太阳,绽放出一道道灵光,闪耀的光华照耀整个碧鸳城,在这碧鸳城之中立刻出现一道道黑色的雾气。

    不过瞬息化为巨大的手掌,破灭一切意志。

    把离火的力量完全消磨掉。

    凤秋儿退了半步,感受到这黑色的手掌,终于知道发生了什么,这的确不是普通的力量,而是真正的圣人法力,竟然如此恐怖。

    “果然是魔龙的魔龙抓,这老东西的修为竟然如此强大,能够悄无声息从这克制邪魔的力量之中破除这圣道离火力量。”

    “区区一个不成材的丹师,居然想把本座的力量释放出來,给我破。”毒虫的力量爆发出來,毁灭一切,在虚空之中凝聚一尊巨大虫影,这些影子化为恐怖的血虫狂潮,直接朝碧鸳城撞击而來。

    嗡嗡声响,响彻整个虚空。

    “这是?”漫天的毒虫,已经彻底围绕著整个碧鸳城,那毒虫不断吞噬碧鸳城的防御,只怕用不來多少时间,整个碧鸳城的防御就会彻底消失不见。

    “恐怖的力量,这是真正的魂虫。无视一切防御的魂虫,这种古老的虫子已经消失很多年,乃是太古虫族的后代,对这一切力量都十分喜爱,越是纯正的力量越是能够吸引这些魂虫的注意。看來他们已经知道我们出來,提前出手了?”沒有想到会这么快,就连冥河仙子似乎也奇怪无比。

    “看來我们都被算入其中,死在这里,比死在血海要凄惨的多。看來要阻挡我们两个成就圣人。”

    “冥河、鲲鹏,你们这两个叛徒,居然敢投靠丹器道,今日就要你死在这里。有你千万亿人族陪你们两个,也沒有枉费我们不知这一切。”魔龙和魔魂同时出现在虚空之中,这两个圣人的修为都强大无比。

    “魔龙、魔魂。你们两个都是始魔源书的走狗不成,罗睺老祖当年可是下令了,我们两人乃是盘古魔道正宗,除开他老人家,可沒有人能够对我们两个出手?”冥河仙子感受到虚空的变化,这玉道力量开始颤抖起來。

    “天地琉璃,万法如意,南明离火神光。”凤秋儿的力量爆发出來,立刻就汇聚成为一座恐怖无比的南明离火神光,神光照耀虚空,破灭万千恐怖的魂虫,可惜还沒有冲击出去,立刻就被魂虫万千吞噬掉。

    “越是纯正的力量这些魂虫越喜欢。很奇怪吧,这些魂虫只有我魔道高手才能够孕育,乃是魔道最纯正的力量,若是能够得到无上正道力量,这些魔虫就会化为真正的蝴蝶,成为太古魔神的坐骑。”

    “果然如此,想不到就是这些魂虫都沒有办法应对,加上那魔龙恐怖的力量,看來又有一场战斗。不过这里是我碧鸳城,沒有人敢在这里放肆。”身影还沒有出手,身后立刻出现一道恐怖无比玉道轮盘,这不是造化玉牒,却有很多玄妙无比的符文,这些符文融合在这座晶莹无比玉牒之中。

    显出玉道力量。

    玉道乃是君子之道,君子之道的力量绽放出來,那力量威慑天下,直接突破一切束缚,出现在这些太古魂虫之上,化为玉道的封印之阵,每一根封印之针,直接插入这些虫子的肉身之中,以君子力量封印一切势力。

    风姑娘见此,挥手而起,便是一根根青色的丝线,这青色的丝线缠住这些魂虫,立刻被卷走掉。

    “你们不用插手,这些魂虫居然在吞噬我碧鸳城的的力量,给我破。”虽然无法完全杀死,但却能够破除掉,这正是玉道封印的力量,玉道封印的恐怖正在爆发出來,每一个虫子上都出现一道玉色封印,想要被吞噬掉,还需要有些时间。

    “天地封印。君子之威。”这力量恐怖无比,镇压下來,一切人都无法阻挡。天地封印把整个城市彻底融合在一起。彻底挡住了这力量,而在这碧鸳城上空出现一尊碧色的神尊,这神尊站在玉色河流之中,镇压了一切。

    “想不到这里还隐藏这样一位能人,君子之道的力量虽然中正平和,但要真正爆发出來,就沒有人能够比拟。”冥河和鲲鹏都死死盯着魔龙和魔魂,这两人还沒有出手,一旦出手绝对是天地毁灭。

    “杀,”两大圣出手,天地颤抖,封印随时都会破碎,冥河仙子和鲲鹏沒有丝毫的迟疑,直接出手,强大的力量从这城主楼上爆发出來,化为两道锋利无比的力量汇聚成为魔道元法,隔天咒法。

    直接挡住了这两大圣人的力量。

    冲击而出,站立虚空,彼此对视,哈哈一笑:“魔龙,沒有想到还能再见到你,你的力量果然强大了不少,成就了圣人之尊。连气势也高了不少?”

    “哼,冥河,你以为我还是当年的我吗,当年被你逼迫,幸好被罗睺老祖相救,如今成就圣人,根本不会拍你,你胆敢和丹器道联合,阻碍始魔老祖的算计,就算你和鲲鹏修为厉害,也必须是死路一条。”

    “那就试一试,别以为你们的圣人修为,就能够杀戮我们两个,本座乃是真正的先天红莲,业火红莲的力量岂能让你们觊觎。让你们见识一下业火红莲的力量。”冥河仙子挥手而起,在身后也显出六道轮回大转盘的力量,这六道轮回大转盘乃是后土开辟鬼界,连通轮回世界后,也参悟出來部分的轮回力量。

    “业火红莲,焚尽八荒。”无数的红色的光华凝聚出來,化为万千的红莲神龙,在虚空之中化为一个巨大的红色龙球,那火焰散发出來,烧灼虚空,把一切都彻底毁灭掉。

    “断魂。”业火红莲能够毁灭一切因果,消除前世今生,但若是爆发出强大的力量來,就能够断掉人的命运,毁灭人的神魂。这个巨大的无比的业火,直接缠绕着这些恐怖的魂虫,沒有任何的阻拦,全部都被消灭掉。

    只要有业障的都沒有办法躲避。

    这就是业火红莲的强大力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