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87章 永恒之界

    “幸好我早有准备。”凤秋儿呵呵一笑,挥手卷起一道火红色的符文,这火红色的符文融入这阵法之中,开始焚烧这阵法之中的枯骨力量。在这阵法深处,下面便是滚滚血海,沒有人敢进入这血海之中,这也是沒有办法的事情,因为在这血海深处,还有更恐怖的存在。

    挥手而起,一道金色的光华出现在座下,那光华之中出去青色的影子,这人便是隐藏多年的风姑娘。

    “怎么样,这元道藏身之术,居然如此强大。”连这些准圣都沒有发现凤秋儿身上的秘密,实际上是两个人出现在这里,而在这血海深处,便是真正的佛道金莲。这佛道金莲孕育无上灵道秘法力量,虽然两大圣人的力量被攻破,但佛道的本源力量还在,沒有丝毫受到影响。

    金莲之上,两人盘坐在其中,感受到这血海之中的汹涌力量,比起当年血海世界更为凶猛恐怖。

    “这里面的力量与血海沒有任何差别,只不过如今的血海力量似乎更为凶猛狂暴。难道这才是血海的真正面目不成?”

    “盘古体内的污血,乃是融合万千恐怖的力量融合成为的强悍力量,这污血乃是最黑暗最恐怖的力量,蕴藏的全是诸天魔神在盘古身上的绝对伤痕。这些伤痕汇聚在盘古的身上,经过亿万年化为这恐怖的血海力量。”风姑娘说道,这凶猛无比的血海,的确比他们之前见到的要强大许多,单是这血海之中的凶猛血海妖兽,便很少见到。如今这佛道金莲的力量释放出來,整个血海之中的凶猛妖兽都被吸引过來。

    这些巨大的血色妖兽煞气腾腾,两女从未见识过这么庞大的妖兽,比起四极之地的混沌魔神身躯都更为厉害。

    “这是血妖巨兽,至少都积累了数十万年的煞气,看样子要渡过这血海并非那么容易。”两人挥手而起,风暴化为巨大的风龙,青色的光华撕裂一切,直接化为漫天飞舞的柳叶风刀,割裂虚空杀戮的力量。

    “走。”佛道金莲化为一道金光,风暴在前方开路,手持南明离火剑,南明离火融合佛道金莲,威慑天下邪道恐怖。

    “这里有太多的恐怖存在。”佛道金莲直接被掀起,一头凶猛无比的血蛇缠卷一切力量,轰杀一切意志,直接把佛道金莲完全缠住。这血蛇修行千万年,却还沒有诞生出自己的灵智,如今感受道这两人体内的庞大的元神力量,直接袭杀而來,那巨大的蛇嘴能够吞噬一切,咬住佛道金莲的防御,锋利的牙齿直接刺破佛道金莲的防御。却被风道罡风缠住,把这毒气全部都释放出去。

    “南明离火剑,火机之灵。”离火剑毁灭一切,火机之灵湮灭一切意志,直接斩杀在这血蛇的肉身之上,破灭防御,鲜血翻滚,一头扎入那血色波涛之中。立刻就卷起一道恐怖无比火红色光华,这火红色的力量杀戮一切。撞击佛道金莲最后的防御,直接破灭这金色的光华,两女飞舞而起,站定在虚空之中。

    数百头血色巨兽杀戮而來。

    “风暴云龙。地玄之眼。“这天地之中有两个风眼,一个乃是地玄之眼,一个乃是天玄之眼。这两大神风之眼乃是天地风道的根源力量,以风姑娘如今的修为,只是参悟出地玄之眼,这地玄之眼乃是大地的愤怒。

    两者在虚空碰撞在一起。

    凶猛的风柱守护住风姑娘,所有的声影全部都消失不见。

    沒有看到任何光芒,所有的力量尽数都消失不见,风姑娘出现在凤秋儿的身边,那数百头血色巨兽全部都化为灰烬。

    落入血色波涛之中。

    “无处不在的风,沒有人能够破解。那隐藏在深处的人,出來吧?”两人成就准圣,又有丹器道诸多术法守护,如今已经感受到这血海深处隐藏着一位绝世高手。此人的力量已经外泄出來。

    这个人正是最强大恐怖冥河仙子。

    冥河仙子,这位血海精灵,也是盘古魔道的高手。想不到居然出现在这里,那光华一闪,周围的虚空立刻平静下來,沒有人能够抗住这恐怖的力量,在这血海之中,最强大的便是冥河老祖,冥河的力量在这里比所有的圣人都要厉害。修罗一族乃是冥河仙子亲自创造出來的种族,虽然被魔界的人控制,但她的气运沒有受到任何影响。

    “是你?”两女都震惊无比,以冥河仙子的修为,绝对不会被困在自己的血海之中。

    “任何人想要杀我,都得考虑一下能够把这诸天魔神的力量全部都毁灭掉。那魔界高手的确想灭杀我,不过我也顺势而为,修罗族已经被彻底围困,成为魔界的棋子。我倒是不想插手这诸天争斗,如今便在血海之中躲起來,却沒有想到你们也被困在这里面。”冥河仙子觉得有些怪异,以他们两人的修为强大无比,居然被魔界的人暗算落在这里。

    两人沒有多说什么!

    冥河笑道:“我知道他们在用血海煞气的力量,吞噬周围虚空的力量,想要把整个南部东胜神州的地脉都恶化,到时候只有血色妖兽,修罗才能够修行。人族只怕无法承受这恐怖的煞气,只有死路一条。”

    “你身为盘古魔道的传人,怎么能够置之不理?”凤秋儿质问。

    “我和鲲鹏都是诞生在血海之中的灵道力量,都得到了自己的机缘法力,不过到现在过了准圣大圆满的修为,如今停滞不前。只能回到本源的地方,梳理自己的力量,或许能够找到机缘,改变这一切。”冥河和鲲鹏都是准圣大圆满的修为,如今东皇太一成就圣人,镇元大仙也成就圣人,唯独他们两人,还是无法参悟自己的圣道力量,一旦天道再次出现的话,他们想要前进就困难无比。

    “我听神农说,你们这些人想要成圣,就得参悟自己的本源力量,镇元大仙就是混沌魔神转世,而东皇太一乃是得到星辰老祖的传承,最后成就圣人。莫不是你们也去那无极天威大世界撞一下运气,或许能够得到某位上古大能的传承,成就圣人之尊。”

    “我两人乃是盘古体内的混沌魔神怨怒之气所化,就算得到上古大能的传承,也不会摈弃体内的其他力量,我们只怕止步就在这里。”

    “不一定,还有一种方法?”凤秋儿说道,冥河老祖倒是來了兴趣,却沒有想到会出现这样的事情。

    “你是说得到一滴真正强大魔神的精血力量,以这种精血破灭一切束缚,最终成就圣人力量不成?”这样的想法他们付诸实践过,可惜沒有成功,真正强大的魔神精血,也就那么几位,想要获得实在是太困难。

    “有一个地方,就在洪荒之中,那里乃是永恒之界,这里面据说是靠近十大洲最近的地方,乃是盘古大神和五魔神联手封印的永恒之界,每隔三百六十五亿年,便会开启一次。上一次开启便是先天魔神的后代借助船山力量,破灭一切意志,不过那次是真正的失败了。不知道这次开启会是怎么样的结果?”

    “上次攻破船山世界,我们都刚刚诞生不久,并不是很清楚其中的力量?”

    “那永恒之界,封印的乃是真正初始时代老祖级别的人物,那些人的一滴精血,相当于盘古时代强大魔神的三分之一力量,这样的力量足以改变一切。你若是愿意,倒是可以跟我们前去长安城,那里乃是进入永恒之界的入口。”

    冥河仙子心念瞬息万变,不过对于这些事情了解的太少,并不清楚其中的事情。但也看出两女根本沒有说谎。这样的力量足以真正改变他们两人的命运,到时候能够真正掌握自己的命运。

    鲲鹏出现在三人面前,这位黑袍男子得到了一滴上古吞的精血,不过并不能够突破最后的束缚,成就无上圣人之尊。

    “既然如此,这路途我们便跟了你,不过不是相信你,而是相信神农。”两人的修为都十分厉害,强大的力量足以改变这一切,但他们更愿意相信神农。

    要出入这血海之中,两人可谓是熟悉无比。

    虽然被布置了很多阵法,但这里可是他们的家,想要突破这一切,实在是太容易了。而且也不会惊动魔道的高手。

    出了这血海地脉之外,悄然进入这已经紧张无比的碧鸳城。在这碧鸳城之中,如今已经死掉了数十万人,数百万人陷入恐慌之在,数千万人都得到重病,整个碧鸳城仿佛瞬息被冻结一般,天下大乱。

    “这毒气太厉害,无声无息,浸入这玉色河流之中,连这玉色河流都无法阻挡分毫。看來定然是魔界的准圣高手出动。”四极之地的人可以获得很多情报,这些情报來至于已经隐藏的四极之地高手。魔界有一位毒虫尊者,厉害无比。此人另辟蹊径,以毒道熔炼在自己的肉身之中,一身毒功甚至演化出一丝毒道法则力量。这毒道法则恐怖无比。连这镇压邪道的玉河都无法阻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