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73章先天五行神树 生死魔

    一声巨响,天地颤抖,整个昆玉城无数的房屋在这震荡之中立刻化为灰烬。

    就算神农借助这黄泉星斗的力量,化解巨大无比的冲击力,但不少力量还是真正逸散出來,昆玉城很少能够挡得住这股气势。这样的恐怖力量就是天地毁灭的意志,三个圣人的力量,不断碰撞,不断撕裂,已经沒有任何力量能够进入昆玉城之中。

    各大势力的高手都在关注这样的决斗。

    可惜他们的元神根本无法进入昆玉城外亿万里,直接被恐怖的阵法化为灰烬。那天道圣人的锋芒已经毕露,就算是神农借助混沌灵宝的力量也无法阻挡这外泄的力量。

    “昆玉城有十八亿九千万人,这十八亿人中有三亿是普通的修士,十六亿乃是真正的普通人族,还有几千万的力量十分强大,这几千万人乃是真正的主宰,可惜今日就要彻底化为灰烬。”天魔圣知道和神农战斗下去,只怕时间会越來越长,神农虽然力量比不得死魔圣和圣魔圣联手出击,但还有更为恐怖的力量施展出來。

    那就是真正的神农力量,丹器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这一部分就足以威慑所有人。

    “受死吧。”魔灵指直接避开神农,化为万千的魔道手掌,这手掌直接扑灭一切黄泉星斗,在昆玉城上空凝聚成为一只黑色的巨手,死魔和圣魔的气息完全纠缠在一起,朝黄泉星斗最弱的地方冲击而去,吞噬古阵的力量竟然无法阻挡分毫。

    “想杀人,沒那么容易。盘古皇道,帝剑。”在这昆玉之中还有两个人拥有皇道血脉,虽然很薄弱,但玉清的准圣也在这里,神农以无上皇道的力量,驾驭天地众生。在丹器店修行的两人,感受到地面传來无尽的五行力量,这五行力量冲入两个皇子的肉身之中,化为巨大无比的力量,破灭一切意志,融入两人的肉身之中,凝聚成为一柄冲入天地的神剑,这神剑闪耀无穷光华,冲入这手掌之中,轰轰碰撞在一起。

    天地毁灭。

    那隐藏在黑暗之中的五行神树终于绽放出來。

    这毁灭的力量碎裂了神农隐藏五行神树的阵法,在丹器店上空有一株古老苍凉,蕴藏无穷意志的力量,化为一道薄薄的光晕,这薄薄的光晕是真正的五行相生的力量,这恐怖无比的五行元气凝聚在一起。

    化为五行老祖最为神秘的先天五行咒印。

    抗住了魔灵掌的绝对力量。

    “还有一手,先天五行神树。竟然如此强大。”先天五行神树的力量恐怖无比,虽然后來被毁灭太多,沒有想到会在神农的手中,而且看这样子,吸取的乃是大地之脉的力量,加上神农以先天元气喂养,似乎已经恢复了大半的力量。

    “这先天五行神树已经恢复大半,想不到会在他的手中。更是留不得他。”五行老祖参悟五行力量,金木水火土的力量都已经完全修行出來,到了圆满的力量,比起单一修行水道的力量水红仙子等人,要强悍太多。他们的五行已经无法参悟,但若是得到这五行神树,或许就有这样的机会。

    “本座比你更清楚,水红仙子,还不出手,把你最强大的绝招施展出來,杀了这神农,就能够真正突破桎梏。”

    “出。”水红仙子沒有任何的犹豫,直接施展出恐怖的力量,那肉身彻底炸裂开來,化为一座巨大无比的血红水道。她乃是混沌魔神大战的时候,无尽混沌魔神的鲜血融合在混沌舟之中,诞生出來的混沌魔神,后來被水母老祖收为徒弟。

    混沌舟,这血红色的神舟,就像一根浮木一般,在这无尽的血色波纹之中漂浮,一道道恐怖的印记融合在神舟。

    “这是她的本尊力量,那就是混沌舟,能够真正的混沌之中游动的神舟。而她的本尊就是那混沌舟之中的鲜血,想要真正毁灭她,必须先覆灭这混沌神舟,这神舟乃是混沌灵宝,想要破开它几乎沒有任何机会?”混沌灵宝的意志很难清理掉。

    “混沌舟,魔神血,给我出來吧?”那声音癫狂无比,蕴藏了巨大的恐怖意志,撕裂一切法力,在这血红色的光华在虚空凝聚成为巨大的混沌魔神虚影,拥有混沌魔神精血的她,只要法力足够,便能够真正把混沌魔神的力量释放出來。

    “无锋老祖。”在神农等人面前,出现一位黑色的男子,这男子沒有任何一丝力量,几乎就和一个普通人差不多。沒有任何的攻击力,可这气势似乎也能够逆转敌人一般,就算是神农感受到自己的锋利意志开始消磨掉,自己的法力似乎也无法凝聚。

    缓步出现在神农的面前,令神农颤抖着身躯。

    根本无法出手。

    “为什么?”三女都吃惊无比,难道那无锋老祖的力量真正到了那种融合天地,一招一式便是天地至理不成。

    “难道这就是无锋老祖的精血所化不成,无锋老祖的修为强大无比,当年就算是其他的混沌魔神也得忌惮三分。无锋老祖的绝技便是化解所有人的攻击力,也能够挡住其他的攻击力。这就是无锋的力量。”

    “这才是真正的绝对防御。”

    “那神农不是危险?”

    “危险,你们还是担心自己吧!”死魔圣和圣魔圣朝三人杀戮而來。太阴一气神符挡住了这恐怖的冲击力,三人不断后退。烈妩媚直接施展出恐怖的轮回大手印,把黄泉神河的力量爆发到极致,凝聚出一座恐怖的轮回千手掌。

    “轮回千手掌。至善之念。”后土拥有至善念头的后土,虽然沒有把至善念头给烈妩媚,不过烈妩媚却能够借助轮回大转盘的无上力量,熔炼出一枚拳头大小的至清灵光,不是至善念头,却也有不少的威力。

    那念头犹如水波空气一般,无孔不入,直接挡住这两大魔圣的攻击,那千手掌轰轰巨响,天地颤抖,把至善之念熔炼在虚空各处,涌动的魔气纷纷消散不见。就连两人的威势也在这至善念头之中纷纷消散不见。

    “后土善念,果然强大。”两人衣裳飞舞,法力冲天,同时在身后出现两条巨大无比的擎天魔柱,一黑一白,纠缠在一起,化为一座巨大无比的图案,这图案正是两人联手的最强绝招。

    “生死魔图,给我困。”那力量镇压下來,轮回大转盘纷纷破碎,化为灰烬,神农的黄泉星斗四处炸裂,三人在虚空之中穿梭飞舞,身后的生死魔图紧紧跟随,太阴一气神符竟然无法抗住这恐怖的力量,直接被卷入生死魔图之中,消散不见。

    三人衣裳飞舞,眼看就要卷入生死魔图之中。

    “水道秘典。天水。”身后万千水波席卷而來,蔓延天际,直接炸裂开來。化为厚厚的寒冰,寒冰瞬息蔓延整个黄泉星斗,把整个世界都完全封印起來。

    沒有人能够破除这强大的天水力量。

    那清澈力量之中,还有一丝黄色的力量,正是黄泉之河。

    “有多少,本座就吸取多少,给我破。”生死魔图轰轰巨响,仿佛一个巨大的漩涡吞噬诸天万物。

    那封印的力量也无法阻挡分毫,厚实无比的坚冰也化为碎片一般,消散开來。

    “不行,挡不住。”

    “那也得挡住,黄泉神河、天水之波,给我融合。”从那黄泉星斗之中喷出一道道灵光,这些灵光碰撞在天水之上,完全融合在一起,冲入天际,比起那生死魔图的气势更为凶猛,更为壮大,化为两条神龙,这神龙纠缠碰撞在一起,杀戮万千意志,真正毁灭了一切生灵。

    轰轰巨响。

    看不到光芒,无法感知一切力量,所有的法力几乎都耗尽,三女联手出击,竟然无法挡住分毫。

    生死魔图狼狈溃散,两条神龙也暗淡无光,甚至动摇了神农的黄泉星斗。

    倾泻而出,终于破开一个洞口。

    直接朝昆玉城湮灭而來。

    这天地仿佛要破碎掉,那气势直接被五行神树完全挡住,这恐怖无比的神树终于爆发出强大的力量,化为滚滚无极的大地力量,托起这片碎裂的虚空,把这气势和力量全部都引导在昆玉城外炸裂。

    “黄泉神殿、迷神殿给我去。”两大圣人至宝,立刻飞出无数的道典法则,围绕着三女,死死抗住这死魔圣和圣魔圣的生死魔图。

    “混沌灵火给我烧。”神农尽显癫狂,虽然被这混沌神舟之中的力量所牵制,把恐怖的无锋老祖更为恐怖。神农的任何攻击都能够轻易化解,神农的任何力量都无法靠近,反倒是让自己几次陷入危机之中。

    “造化青莲。”虚空一道云光闪耀,一道青色光华从亿万里外飞射而來,落在神农的手中,这造化青莲乃是绾绾真身所在,如今虽然有了一丝灵光,可要真正恢复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如今出现在神农手中,已然明白这是镇元大仙的意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