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72章 太阴一气神符 魔灵指

    太阴一气神符,这神符乃是太阴姥姥采撷无极天威世界的太阴神木的树心融合数千种灵符,熔炼成为最强大的力量,这就是封印的力量,太阴一气神符,就是封印至宝。

    “太阴一气神符。”圣魔圣沒有想到这样的东西都爆发出來。这神符乃是太阴姥姥在太阴神池孕育亿万年,才能够出一张太阴一气神符,那太阴神池乃是太阴姥姥的本命至宝,乃是真正的混沌至宝,而每一张太阴一气神符只能够使用一次,却能够爆发出天道圣人的力量。

    “该死的东西,想不到居然拥有如此强大的力量,大法圣德,流转不息,圣魔剑。”圣魔圣祭出自己的先天至宝,圣魔剑。

    圣魔光华冲击而來,想要突破太阴一气神符的束缚。

    “进入我太阴神符的力量之中,就由不得你來放肆。”华筝仙子强势出击,太阴宝鉴爆发出來,撕裂虚空,从亿万里虚空之中流转而出无数的太阴元气,通通流转而來,汇聚成为巨大无比的太阴神河,这神河冲破一切束缚,炸裂一切。围绕着这太阴一气神符,轰轰破灭一切,紧紧封印这恐怖的力量。

    “碧寒流光,天地水柱。”天水仙子从虚空引來无尽的碧寒流光,化为一根黑色的水柱,这水波定在太阴一气神符之上,把这碧寒流光完全融合在太阴神符之中,坚固太阴神符的力量。而轮回的力量从那无尽的漩涡之中席卷而來太阴力量,使得圣魔圣根本无法冲破这恐怖的束缚力量。

    “该死的东西,居然把这样的东西全部都施展出來。”死魔圣和水红仙子被神农缠住,神农祭出的丰碑力量撕裂一切,根本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这恐怖的力量彻底压制死魔圣和水红仙子。

    “黄泉神殿、迷道圣法。”黄泉神殿的恐怖力量,迷道圣法的迷惑力量,几乎让这两人根本分不清谁是神农,谁是幻境。

    不断破灭,根本无法找到神农的真身。

    这就是神农的恐怖力量,两大圣人的恐怖意志,在神农手中完全发挥出來,释放出來的意志完全抗住死魔圣的死魔神轮和水红仙子的水道咒印。

    “该死的东西,若是其中的一种,我等两人的力量必然能够抹杀,不过此人居然施展出两大圣人的道法力量,居然如此强大。”死魔圣愤怒无比,想不到他自己也有如此憋屈的时候。倒是水红仙子一脸淡然:“看來你的圣魔圣也根本沒有任何作用,居然连这三个小丫头也无法比拟。圣魔圣,虽然有圣人巅峰的修为,可惜被太阴神符压制,根本沒有任何作用。”

    “你太小看圣魔圣,他乃是罗睺老祖请求混沌魔神赋灵的力量,这样恐怖的力量,根本沒有人能够比拟。”死魔圣倒是一点都不担心发生的事情,反而淡然无比,只是气愤神农的力量居然如此强大,居然能够压制自己。

    “圣魔之轮。”那圣魔剑的光华也完全被镇压住。不得已施展出圣魔之轮的力量,这圣魔之轮恐怖无比,乃是圣魔圣的圣道法咒力量,如此恐怖的力量爆发出绝对的意志,化为一道神秘无比的圣魔之灵。

    此灵仿佛有无穷的意志一般,居然化为巨大无比的托天手掌,抗住这太阴神符的恐怖意志,这太阴神符立刻颤抖起來,三女联手出击,似乎也无法破解这恐怖的托天手掌,反而整个太阴神符都被撑起來,一旦法力不足,立刻就会被反弹开,到时候想要再用此宝,就更加困难,

    “这圣魔之灵的力量居然如此恐怖,爆发出來的绝对意志,不比天道圣人差,怪不得此人虽然只有圣人中期的修为,却能够得到罗睺老祖如此重视,应该就是这圣魔之灵的缘故。”三女元神交流,圣魔之灵很少能够孕育出來,纵然是那强大无比的盘古,能够利用一切的盘古,也沒有这样的机会。

    而死魔圣得到赋灵之术,在亿万年的修行之中,终于成就如此恐怖的修为。

    “圣魔之灵,灵道一指。”此人算得上混沌魔神灵的半个弟子,如今施展出灵道一指的力量,直接点破在太阴一气神符之上,这神符仿佛开水一样颤抖起來,立刻汇聚成为无数的光点,这至宝之中蕴藏的灵道力量,居然开始消散掉。一旦丧失灵道,就算有强大无比的法力,也无济于事。

    “想要剥夺我太阴一气神符的灵道力量,不可能。”双手一抓,太阴宝鉴直接融入这太阴一气神符之中,立刻稳固了局势。烈妩媚看华筝仙子消耗巨大,立刻联手帮忙,施展出恐怖无比的轮回意志,把那座巨大无比的轮回大转盘完全爆发出來,这轮回大转盘的恐怖意志來源于对轮回的参悟。

    烈妩媚成就准圣中期高手,如今施展出來,更为厉害。那轮回大转盘之中竟然能够借來十八层地狱的力量。

    无数的修罗夜叉,恶鬼纷纷出动,万法颤抖,化为一条巨大无比的鬼道神龙,这鬼道意志阴沉无比,围绕着烈妩媚,不断射出鬼道的幽冥神箭,要杀戮一切,撕裂一切。

    天水仙子施展水道灵魂之尊,在虚空之中喷出一条条精纯无比的水道神龙,这水道神龙不断融入太阴神符之中,把太阴神符的力量不断壮大。不过这似乎沒有任何作用,这样的力量如此恐怖,却沒有挡住挡住灵道一指的力量。

    用了八成的力量破灭一切。

    那太阴一气神符不断破灭一切,可直接被圣魔之轮直接冲破,化为恐怖无比的力量。直接朝三人震荡开來,三人气血翻滚,无法压制这恐怖的力量,退开半步,都看出这圣魔圣的气势,若非闪避的快,只怕又要重伤一次。

    太阴一气神符落入华筝手中,这灵符之中的力量居然被毁灭了一半,看來还能够用一次,想要恢复其中的力量太困难了,就算吸取太阴星球的力量,也需要很长的时间。

    “受死吧。”力量冲击而來,灵道咒印,化为万千飞光,朝三女杀戮而來。这三女修为通天,可惜如今都受伤不已,很难发挥出强大的力量。

    “丹器、出。”神农终于在最后时刻施展出自己的强大力量,丹道和器道力量全部都爆发出來,这丹道力量喷出一道紫色的光华,罩住三女,直接把三女消散的法力和修为全部都恢复过來。

    丹道在于疗伤,器道在于攻击,五行神剑出现在神农身后,立刻出现先天五行力量,化为先天五座神碑,这五座神碑的恐怖力量,完全缠住这三个圣人,立刻施展出鲲鹏真身,直接把吞噬古阵的力量完全爆发出來。

    “吞噬古阵,吞噬天地。”这古阵的完全施展出來,这吞噬的力量爆发出來,无极天光闪耀,在整个昆玉城上空出现一个复杂巨大的阵法,至少有数千万亿个巨大的阵法融合在一起,形成了这恐怖的力量。

    “本座成就圣人,这吞噬的力量更为强大,今天就把你们的所有力量都熔炼在这里面,给我破。”吞噬古阵完全吞噬一切,三人被禁锢在吞噬古阵之中,根本无法脱身。

    “想要熔炼我们,你还沒有这样的资格。水天魔指术。”水红仙子被吞噬古阵的气势压制,整个人立刻变得狰狞起來,水红长发仿佛血光闪耀,化为恐怖无比的血龙,纠缠在虚空之中,直接朝吞噬古阵的核心撞击而來。

    神农祭出先天八卦图,守护这吞噬古阵的核心,惊讶这些人怎么这么快能够看到自己的吞噬核心力量,那里有一点真灵印记,乃是盘古传承之中的吞的意志所化,这吞的意志亘古存在,永远不会被消灭。

    “就是那里,给我破。”血龙和先天八卦图完全碰撞在一起,轰轰巨响,两人同时退开,吞噬古阵立刻出现一道裂纹,这血龙的力量果然恐怖无比,只怕把水红仙子的秘法都全部施展出來,那血龙化剑,飞舞在这吞噬漩涡之中,紧紧守护自己的力量不会受到丝毫的影响。

    “死魔之轮,圣魔之轮,融合。”两大圣人高手完全出击,两大巨大无比的神轮杀戮而來,在虚空不断碰撞,形成恐怖无比的力量,汇聚成为一道道金色的灵光,这灵光不断融合,终于成就一座金色的魔灵巨轮。

    这魔灵巨轮背负黑色的神尊,这就是魔道和灵道融合的强大力量,居然有了天道圣人的力量,那气势让水红仙子都畏惧不已。

    “魔灵指,给我破。”这黑色的神尊手指翻滚,卷起万千魔道波浪直接劈杀而來,破灭虚空万法,震惊天地。

    直接突破先天八卦图,落在黄泉神碑之上,那黄泉神碑犹如碎片一般散落虚空,再也无法汇聚而起,直接点在吞噬古阵的核心之中,那一点吞灵意志似乎也感受到威胁,在神农的力量下,丹器两大力量合二为一,化为坚不可摧的五行防御,虽然不断被破灭,但神农还是咬牙挡住了魔灵指的攻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