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74章 吞噬混沌魔神精血

    “绾绾,这下就看你了。先天至宝的力量让他们好好见识一下。阴阳太极,给我定。”神农虽然无法把最强大的力量发挥到极致,但阴阳太极却能够暂时克制无锋的力量。无锋老祖能够防御一切力量,消磨一切攻击。但在阴阳太极的力量面前,似乎沒有任何作用。

    “大哥,放心,这些混沌魔神的怨灵精血,能够完全帮助我成就真正的力量。”绾绾的声音坚决而微弱,但神农知道她这是奋力一搏,真正造化青莲的力量,神农也想见识一下。

    “那好。”造化青莲随风而起,飘落在无锋老祖的面前,这无锋老祖横扫一切,直接抓住这造化青莲,感受到这造化青莲的力量,立刻融合成为一个巨大无比的血球,这血球有无尽的混沌魔神精血意志,完全冲入造化青莲之中。

    “该怎么办?”神农完全不知道里面的情况,若是造化青莲出事,绾绾必然也难以保全。一旦绾绾出事,那孙星肯定是要疯的。不知道那位前辈是怎么看。真正的杀戮之祖,杀神的强大力量,只要孙武出手,或许就能够改变这一切。

    “造化青莲。生命本源,给我凝聚。”这些水红色的光华是死亡的力量,死亡也是生命的根源之一,造化青莲之中出现一道灵妙无比的符文,这符文在虚空凝聚出一道生命神光,这神光完全融合在血色光华之中,立刻吞噬着这血色光华的力量。

    那包容一切血脉生命本源再次汇聚在一起,使得这混沌魔神无锋老祖的力量开始被吞噬,一点一点融入这造化青莲之中。

    幻出一点点青色的光华。

    这是生命的意志。

    而生命是所有混沌魔神都在不断追求的力量,就算是无锋老祖也无法阻挡分毫。这就是生命最恐怖的力量,无锋老祖也无法阻挡分毫,直接被吞噬掉。

    水红仙子感受到这造化青莲的攻击力,立刻转守为攻,化为漫天血剑杀戮而來。

    “天地元火。给我破。”火焰随风而起,化为两条巨大无比的火龙,这火龙吞沒一切,真正焚烧这恐怖无比的血色元气,缠住水红仙子。造化青莲趁机进入那混沌神舟之中,立刻融入那恐怖无比的血色光华之中。‘

    这火焰乃是真正的恐怖力量,水红仙子发现自己的本体力量开始颤抖起來,一旦混沌神舟遭受影响,她的力量就会真正被毁灭。到时候就沒有任何办法恢复过來。

    “找死。”水红仙子被天地元火逼得狼狈无比,可是看到混沌神舟之中的造化青莲吞噬自己的力量,也彻底疯狂起來,把整个天地都彻底杀戮掉。化为漫天飞舞的红色丝线,密密麻麻布满整个黄泉星斗世界。

    割裂所有的力量。

    “受死吧,玉石俱焚。”所有的力量全部都撕裂起來,整个天地都在红色的丝线之中不断毁灭,把整个天地都彻底湮灭掉。黄泉星斗全部都碎裂掉,撞击在黄泉神碑之上,也激荡出一道道黄色的波纹,动摇了黄泉神碑的本源力量,使得神农的阵法化为灰烬,红色的光华化为无数的影子,朝昆玉城冲击而去。

    “她要借助这血影,隐藏自己的真灵力量?”这漫天的血影,很难找到这血红仙子的真灵印记。

    “轮回漩涡,给我吞。”烈妩媚一步踏空,出现在丹器店的上空,在这上空之中凝聚成为一座巨大无比的阴阳轮回之光,这光芒照耀之处,那些血色影子纷纷化为灰烬。

    “该死的东西,居然把自己的至宝都丢下,想要逃?”圣魔圣和死魔圣感受到这恐怖的力量,直接逼退天水仙子和华筝仙子,想要跳出三界之外。

    “要走了,给我回來。”神农怒吼一声,皇道无极的力量撕裂一切虚无世界,炸裂万千术法,直接朝这圣魔圣和死魔圣追击而來。

    “想抓住我们,你还沒有这个机会。”两人瞬息在亿万里外,挥手而來,拍击出圣魔和死魔之光,纠缠在一起,破灭一切意志,挡住了神农的皇道无极修为。

    神农沒有离去,绾绾在吞噬那混沌神舟之中的混沌魔神精血,开始恢复自己的力量。烈妩媚三人守护在身边。

    神农逼退这三人,虽然靠的是至宝的力量,但暗中还有镇元大仙相助。

    昆玉城的势力一夜之间发生改变,龙家不仅仅得到了神农的信任,更是帮助龙家的修士在短时间内提升自己的修为力量。神农的势力一夜之间得到膨胀,各大势力的高手都开始纷纷离去,因为他们的依仗在一夜之间都被神农完全毁灭掉。

    二十个准圣高手,全部都被神农一夜灭杀,其他三家的力量也完全被毁灭掉。根基都趁机转移出去,不过还是损失了大半,丹器店掌握了这三家的资源,的确收获颇丰。

    四大附城之中的昆玉城完全被神农掌握。

    “想不到这三大家族的底蕴居然如此强大,数千万年的收藏,完全不可小觑。这么多先天法宝,的确是出乎意料,看來把这昆玉城亿万里地界都收刮的干干净净。”烈元山惊叹这三大家族的收藏,这些琳琅满目的宝贝有树千架玉书柜放在地宫之中。这地宫之中有还有许多珍惜的矿物,能够炼制许多神奇的法宝。

    对于现在的丹器道來说,的确很重要。

    “这些足以帮助丹器道弟子提升一些实力,如今我丹器道的中层弟子的力量需要尽快提升。”

    “如今冒然占据昆玉城,只怕引得长安城修士的不满,到时候群雄要正对我们,如何能够破解这样的局势?”白雾仙子担心的是群雄割据,但现在在附城之中出现这样的事情,只怕那些人恨不得立刻攻击昆玉城。

    “放心,已经困住了一个圣人的力量,逼退两个圣人,这些人暂时不会找來。”如今最重要的便是找到孙星和杀神,要想真正组建修士军队。

    这样才能够改变一切局势。

    “我们的帮手远远不够,力量也比不得这些势力。很多事情都不能让我亲自出手,剩下的需要二代弟子和三代弟子出手。妖妖火灵已经成长足够,也能够独当一面。烈天和云天两人也能够做事。如今便让他们四人着手管理的昆玉城,我要去一趟凌霄殿。”

    “玉帝和王母隐而不发,到底是因为什么?”

    “玉鼎虽然转世修行,但现在皇帝龙脉被困,就算是伏羲大帝也无法阻挡分毫,我怕时机过去,就沒有人能够改变这一切。倒是群魔冲入长安城,寻找造化玉牒,真正能够改变这一切的就沒有几个?”

    “如今大部分混沌魔神都已经进入长安城之中,为何还沒有寻找造化玉牒?”神农已经得到风声,这些人都还在隐藏,莫非是那四个老家伙沒有出口,这些人才不敢轻举妄动。

    “如今能够联系造化玉牒的就只有皇道力量,只有在这皇帝被逼迫到沒有办法的时候,就会去那长安城的九龙圣殿求帮助,那时候借助这皇帝的精血和运道力量,就能够开启这长安城下的古老世界。”

    “看來这次从天庭回來,应该准备去长安城。”

    三十三重天的力量甚为庞大无比,可如今三十三重也陷入了战斗交织之中,天庭积累了数十亿年的力量的确不可小觑,如今四大势力的主要兵力都在这三十三重天。这三十三个大世界完全被战火笼罩,一旦战火在洪荒之中燃烧起來,就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

    原來的玉桥仙山,遍地仙光,万千仙道元气,全部都开始消散不见,一股苍凉悲苦的力量开始蔓延在这三十三个大世界。除开三清圣天之外,其他的世界已经战火笼罩。千年的战斗,彼此都消磨了对方的力量。

    神农一个人独 自出现在三十三重天的清净琉璃天。

    这就是清净琉璃天的圣殿,这里乃是那位真正高手居住的地方,盘天圣女。无上天道圣人高手,在这里依旧是鲜花满地,灵气逼人,这里乃是元气最为丰腴的地方。

    “你來这里做什么?”那声音淡然而來,却有拒绝的味道。她乃是真正的命运天女,掌握诸天圣人甚至是所有种族的命运力量。

    “我來看看你。”神农虽然知道自己沒有这个资格,也沒有这个本事。但对于这位三番四次拯救自己的女人,心中除开感激之外,还有许多自己都不知道的想法。

    “这里不欢迎你,你走吧。”婉拒神农,一股轻柔的力量包裹住神农,直接把神农送入虚空深处,出现在三十三重天之中的凌霄宝殿。这凌霄宝殿外有一座巨大无比的灵道神光,在神光乃是皇道紫气的守护力量。

    如今三十三重天,已经是守护森严,但想要挡住神农,似乎很困难。

    瑶池仙境,神农出现在两位天地之主面前。

    三人在瑶池仙境之中交谈很久,神农才独自一人出了瑶池仙境,直接朝虚空深处飞射而去,在这虚空深处便是那些永恒存在的太古星辰,这三百六十五颗太古星辰的力量十分恐怖,每一颗都有自己的命运轨迹。

    这乃是周天星斗大阵最强大的力量。

    神农找到了杀神所在的星辰,太古杀星。这杀星被数十颗古老的蓝色星辰所围绕,这些星辰的力量融合在一起,才真正挡住这太古杀星的恐怖力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