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69章 冰祖的守护 死魔圣前来

    神农把元魂精丹,完全熔炼在华筝仙子的体内,只见华筝体内闪现无尽的符文,这些符文的力量立刻在虚空之中汇聚而來,绽放出一道道灵光,这灵光立刻汇聚成为一道漩涡,显出太阴符咒,这太阴符文变幻万千,乃是根基所在,这根基的力量立刻熔炼在华筝的元神之中,隐藏起來,就连冰祖自己也无法寻找。

    缓缓睁开双眼,第一眼看到的便是焦灼欢喜的神农。

    第二眼看到便是自己可爱的孩子。

    三人相拥在一起,冰祖呵呵一笑,避开这欢乐的情境。

    “有名字了吗?”华筝握住两人的手,一只大手,一只小手,是她一生的依靠。

    “还沒有取名,等着你來,他乃是真正的混沌魔神,吸取的乃是混元之气,名字便由你來取吧!”

    华筝看着怀中的小孩儿,呵呵一笑:“它乃是真正的混沌魔神,名唤太始。”那声音刚刚落下,便是从这冰祖铜殿之中飞射而起,无尽的元道神光,这些神光完全融合在一起,化为太始二字,直接冲破那天地束缚,落在十大洲地界。

    四大老祖都感受到这股强大的气息。

    “嘿嘿,神农固然厉害,他的儿子也不差,出生是混沌魔神真身,吞噬的是混元之气。如今那名字居然冲破天地束缚,落入十大洲之中,难道注定要在十大洲争夺分毫不成?”十大洲,可不是人人都能够去的,这神农的儿子虽然是混沌魔神真身,可居然也有如此本事。

    “你们别忘记了,这数千年前也出现这样的情况过,有一个人的名字也冲破了这恐怖无比的天地屏障,进入十大洲,这个人叫太昊。”

    “十大洲毕竟是最为靠近混沌的地方,其中的混元神气乃是真正的帮助我等提升修为的,增加力量的至宝力量,若是能够进入十大洲修行,就能够在短时间内成就混沌圣人的修为,到时候便能脱离束缚,真正遨游域内。”这些人都向往无比,真正要进入混沌魔神的境界,需要很长的时间,在这漫长的时间里,对盘古只有愤怒和仇恨。

    盘古是真正禁锢他们的人,若是当年沒有盘古开天辟地,只怕就不会出现这样的结果。他们苦苦等了亿万岁月。就只有这样的结局,肯定不会开心。

    “这小子成就圣人之尊,纠结了一般人,看來是想在这夺取造化玉牒的事情上下一番功夫。可惜这天下大势不会因为神农有任何的改变。这就是我们的力量。”四人知晓了昆玉城的变化,但绝对不会让神农得逞。

    “这孩子将來会是了不得的人物,他的名字已经被铭刻在那座古老永恒的丰碑之上,如今的他还沒有用完全成长,真正要成就无上修为,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只希望你们能够好好保护他。”冰祖眉心中央喷出一道灵光,这灵光立刻化为一枚漂亮闪耀的珠子,融入这小孩子的体内。

    在眉心完全隐藏起來。

    “多谢前辈。”神农明白,这就是冰祖的守护,只要有冰祖的力量,至少这孩子以后完全不会出现心魔的力量。

    “无妨,这小子与我有缘,刚才那阵势只怕普通人根本看不到,不过对于那四个老家伙來说,就沒有任何问題。十大洲是他们完全向往的地方,盘古殿他们势在必得,至于那造化玉牒也是必须的至宝,再联合他们的力量,就能够真正冲破这最后的天地屏障,进入十大洲地界。”

    “前辈恩德,神农感恩,看來这将來的风风雨雨会越來越恐怖?”神农小心,比起这逐鹿天下的梦想,自己家人才是最重要的。

    “你想逐鹿天下,却沒有想到在这个时候暴露行踪,我不出手的话,那四个老家伙也不会出手,不过他们的门人也十分强大,千万不可小觑。那龙家加入丹器道的事情,我们必须也要慎重对待,这些人虽然投靠我们,但还沒有真正把自己的心投入丹器道。如今正是收拢这些人的时候。”

    “我知道,山雨欲來风满楼,站对了,才有机会。如今妖妖的水道修行越來越厉害,我希望前辈能够多多教导她。”

    “放心,我会让水母老祖自作自受。”冰祖哈哈一笑。

    “我明白你的心情,不过妖妖乃是我女儿,我不希望她成为你们争斗的工具,不然我绝对不会放过你们两个。”

    转身离去,冰祖若有所思。

    龙家的大张旗鼓准备加入丹器道的事情,这似乎为这紧张的局面注入了一丝平静,这几天,來昆玉城的修士越來越多。

    神农却难得休闲时间,好好了解自己这两位弟子。

    三天时间转瞬即逝,龙家所有人都聚集在龙家最为强大的演武场之上,这演武场乃是一颗龙珠所化,蕴藏的都是龙族元气。数千的龙家高手安静在等待着,等待神农的到來。

    龙家四位老祖都出现了,这四人都是半步准圣巅峰的高手,而其他高手也有不少。这些人恭敬等待着神农,可目光之中却多有疑惑,龙家已经被其他三大势力完全围困,一旦神农沒有出现的话,龙家数百万人族就只有死路一条。

    陡然从虚空深处传來一声龙吟,所有龙家修士体内的龙族血脉都开始沸腾起來,每一个人变得炙热无比,每一个人的法力都变得而强大,仿佛要冲破束缚,不吐不快,咆哮而來,整个天地都在颤抖着。

    龙家演武场的龙气开始汇聚,冲破虚空,贯通天地。立刻就从那亿万里之外出现一头巨大无比的龙头,那亿万里身躯盘踞在整个昆玉城之中,无数的祥云汇聚,无尽的光华照耀,无穷的力量凝聚,这一切力量都比不得这龙头强势,还有那亿万里真身隐藏起來。

    在这龙头之上,盘坐一位黑衣男子,这黑衣男子正是神农。

    “这就是真正的神龙力量,这威势,这气度,都已经到了我们只能够仰望的地步。”龙一几人心中感叹,他们传承了数十亿年,可如今积累的力量还沒有神农强大。

    神龙嘶吼,咆哮天地。

    龙吟清音,仿佛能够觉醒所有的元神记忆,仿佛能够洗涤心中所有的恐怖,净化自己的元神力量,大家的力量得到了加强,那几个半步准圣的高手,仿佛在瞬息之间立刻就要冲破天地束缚,成就准圣高手。

    “这就是天龙元啸的力量。”传闻祖龙一声清啸,便能够让一个半步准圣的修士,进入准圣境界,这样的力量强大无比。

    可惜除开祖龙外,还沒有人能够施展出如此恐怖的力量。

    “拜见丹器道主。”神农这一手可谓一举两得,真正让这龙家的修士拜服,龙家的修士能够幻出龙体,却无法坚持更多的时间,最强大的便是人龙之术,若是能够真正施展出天龙力量,那本事立刻就会强大许多。

    “这样的选择,将是你们龙家亿万年來最好的选择,这百颗龙元神丹,乃是本座闲暇时候炼制出來的蜕龙之宝,足以帮助你龙家修士变成真正的天龙。”神农出手,都是不同凡响。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一声声冷笑从远方出來,一道死魔元气在虚空之中,漫天而來,在龙家上空化为一座巨大无比的死魔云海。

    “死魔云海,是真正的死魔圣人,看來这天地魔域的力量也彻底爆发出來。”神农感受到这死魔云海之中的恐怖的力量,这个圣人应该拥有最强大的力量,看來魔界积累的力量也不差。

    “那是什么东西?”龙家的谨慎小心,沒有想到在这个时候会有圣人前來捣乱,而且那死魔气息蔓延天地,连带整个龙家所有的树木全部都开始腐朽,那房屋也开始碎裂掉,根本沒有任何人能够阻挡这恐怖的力量。

    “看來这里真热闹,这龙家百万人都拥有龙族的气息,我死魔圣最喜欢吃的便是龙肉。还有这么一条巨大无比的神龙。的确可是好好吃饱一顿。”死魔圣根本沒有理会神农,神农听后,眉头一皱,淡然说道:“死魔圣,当年那魔界的八大高手都拥有强大的力量,应该都是你们的化身。沒有想到你的真身居然会出现在这里。想來这里闹事,未免太把自己当回事了!”

    “神农,你刚刚成就圣人之位,虽然有莫大本事,可却太自以为是。这样的人,注定活不长的?”

    “哈哈哈,自以为是,你以为我还能比得过你们魔道的修士吗。这龙家的人,龙家的花草树木,龙家的一切,你魔道都不能动分毫,否则,这结果你比我更加清楚。”神农缓步而起,每一步化为一颗星辰力量,走了七步,整个虚空立刻发生了变化,在龙家上空出现一座巨大无比的神阵。

    “七杀龙星阵。”直接引來七杀星辰光华,这光华立刻融合在一起,笼罩住龙家上空,把龙家守护的严严实实,完全挡住了这恐怖无比的死魔道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