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68章 龙家臣服 华筝醒来

    “说的不错,莫非这神农大帝的名号真的要响彻寰宇,威慑天下不成?”白雾仙子哈哈一笑,她和烈元山能够走到一切,全靠神农的帮助。听了师母的话,神农笑道:“师母说的不错,我的力量虽然不是最强大,但这争雄之心也起來了。在不周世界,我乃是神农大帝,如今在混乱的洪荒的之中,这名号就从这昆玉城之中释放出來吧。”

    “如今这昆玉城有半步准圣的高手八千,准圣高手二十个,圣人高手有两个。这两人乃是从亿万岁月之前攫取而來的混沌魔神,分别叫着元昆、元刃。这两人我们曾经交手过,十分强大。”

    “剩下的人呢?”

    “有数十万的修士,这些修士都是大罗金仙以下的高手。扭在一切,也是不可小觑的力量,想要完全收服这四大家族,似乎很困难。不过若是能够借助这些人的力量,或许我们更容易掌握这昆玉城?”烈妩媚建议道。

    “下面的人不过都是被迫,这四大家族之中的龙家倒是不错,希望他们不要站错位置。这需要师母出手,以龙珠的无上力量威慑这些太古神龙的后裔,至少能够让你们坚定和我们联合的信心,到时候就能够解决这其中的三大家族,便能够掌握这昆玉城。”

    “那边的事情我去说,相信这龙家也不是不识时务的人物。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进入长安城,如今那么多混沌魔神完全掌握了长安局势。那些公侯伯爵,都变成了混沌魔神的后代。只怕那个地方,除开最普通的人族外,就只有那个皇帝,群魔乱政,真正的局面已经出现。”

    “现在的我们处于被动的局面,只能一步步的走,这昆玉城乃是皇道地脉之一,而且周围还有那么多强大无比的废墟空间。这里面有无穷无尽的资源,正是我立足这昆玉城的根基。”

    龙家,如今局势千变万化。

    龙家也要为自己家族数百万人考虑,一旦站错位置的话,龙家就会陷入无穷无尽的劫数。

    龙家禁地有一处巨大无比的龙骨废墟,这龙骨的乃是龙家祖先太古神龙的肉身所化,经过亿万年,肉身精血化为庞大无穷的法力,而龙骨则化为巨大龙骨废墟。在这废墟中央有一座真正强大无比的龙神庙。

    龙神石像下,四个半步准圣巅峰的人龙高手,安静地等待着,期望得到这龙神的指示。

    他们乃是龙家的高手,守护神。龙一、龙二、龙三、龙四。都拥有了准圣的法力,却只有半步准圣的境界,如今关系龙家存亡,四人也不敢有丝毫的懈怠。

    “四柄龙牙剑。”面前安静躺着四个盒子,正是四大势力送來的法宝,每一个盒子中都有一件上品先天灵宝,龙牙剑,乃是用太古神龙的龙牙锻造而成。

    “无论选择那一柄剑,对于我们龙家老说,都并非好事。我龙家沒有准圣,并非我们自持甚高,而且能够和人族的血脉融合,已经是莫大的荣幸。再想要熔炼其他混沌魔神的精血,太困难了。只是如今要我们三天之内做出选择,无能选择什么,都只有死路一条。”

    “以我们的现在的力量,若是与昆仑山联合的话,或许能够求的一丝生机,只是这样的生机对于我们來说,根本就是微不足道。”

    “祖龙乃是三界豪杰,混沌神龙乃是盘古的兄弟,太古神龙乃是混沌神龙的后代,祖龙的兄弟。你们这样忌惮三分,沒有了龙族的傲气,更是沒有人族的坚强不息。”那声音从太古神龙石像传來。

    这四人面色一变,这里布置了重重阵法,就算是准圣想要闯入其中,也困难无比。

    这人能够悄无声息进入这里面,修为比他们要高深。

    “敢为是哪位前辈?”

    “前辈不敢当,自是在你们无法选择的时候,恰好看着顺眼,便提醒你们几句?”出现在四人面前,四人第一次见到白雾仙子。却感受到白雾仙子的强大力量,而且那气息和他们体内的气息沒有丝毫的区别,但威势凶猛无比,比他们四人的气息更为强大。

    “还请前辈明示?”

    “我乃天龙道主,又是丹器道主的师母,此番前來,是希望你们能够投靠丹器道,这样的话,这四柄神剑倒是可以收下,完全沒有后顾之忧?”

    “丹器道?”四人相视一眼,丹器道的力量并非最强大,甚至比起昆仑山一來,似乎还要弱了许多。

    “有些时候,可不是靠眼睛就能够看到的,昆仑山乃是万山之祖,甚至天下帝皇都会祭祀这座神山,以求平安,不过如此混沌魔神纷纷转世,就算是昆仑山也无法压制分毫。你们想要保住数百万族人的性命,必须要付出一些东西。”

    “恐怕那四大势力绝对不会坐视不理,我龙家的力量虽然不是最强大,但门中有一件至宝,乃是玉龙罗盘,这玉龙罗盘能够测算出那长安城地下无尽阵法之中的皇道龙脉。乃是我龙家至宝,这些人盯着的就是这东西。”

    “玉罗龙盘,的确有这么一件至宝。乃是皇道精血和混沌神龙的龙眼熔炼而成,是后人用來寻找皇道龙脉的至宝。这东西被封印在昆玉城龙家的地下龙陵之中,他们要得到这便是这东西。”白雾仙子拥有龙珠,又得到天龙道传承的力量。对于这些事情倒是清楚无比。

    “你怎么知道?”

    白雾仙子沒有多少什么,而是淡淡一笑,元神之中喷出一道九彩光华,这力量在虚空之中汇聚,化为一颗巨大无比的珠子,这珠子之中沒有祖龙的元神,却拥有白雾仙子的元神真龙,但这气息的确是祖龙珠无疑。

    四人起身,面露惊恐之色,甚至还有几分畏惧。

    “这是祖龙珠,你就是天龙道主。”四人变得异常恭敬。

    “剩下的选择就靠你们了,虽然给了你们三天的时间,似乎有的人已经等不及了?”白雾仙子长袖一挥,龙元化为漫天飞舞的剑道元光,这剑道元光化为锋利无比的龙爪,撕裂一切力量。破灭虚空,直接重伤那隐藏在黑暗之中的男子。

    半步准圣巅峰的高手。

    在白雾仙子一击之下,沒有任何的保护,就这样完全重伤。那一袭长袍之中有一个金色的符文,这金色符文乃是蓬莱三岛的标志。这黑衣男子应该就是蓬莱三岛的修士。

    “是王家的人,看來四面八方都有高手前來,这只是其中的一个,只怕有更多的人会前來。”

    四人叹息一声,他们守护这个秘密已经有很多年,想不到还是沒有保得住。若是其他家族的人一起出击的话,就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这昆玉城只怕就会更加混乱。

    “若是加入我丹器道,就能够真正的躲避这些劫数,至少不用为你数百万族人的性命考虑。”

    “的确是明智的选择,我们愿意加入丹器道,不过我们要在天下人面前,正当加入丹器道。”

    “这沒有问題。至于这禁地,只怕也挡不住这些人的窥视,此乃混元一气符,能够暂时阻挡准圣的窥视,不过时间不多,希望你们自己善加把握这一切。”从长袖之中取出一个玉盒,这玉盒之中便是神农炼制的混元一气符,这符文随风而起,融合在这太古神龙的石像之中,这石像之中立刻喷薄出一股巨大无比的力量,这力量熔炼在整个禁地之中,撑起一片淡淡的光华。

    保护这禁地。

    白雾仙子成功说服龙家加入丹器道,其他家族不会沒有耳闻。

    这几天,风云突变,四大势力丢失了四柄上品先天灵宝,虽然这不算什么,可大家都嗅出了其中战斗的味道,至于龙家,似乎根本不会因为此事发生任何改变。而是大张旗鼓,张灯结彩,准备加入丹器道。

    “这龙家倒是会做事,对于我丹器道來说,似乎沒有一个名正言顺的机会,如今龙家为我铺下这条路,已经看出他们的用心。那时候才是真正动乱的时候。好好计划一下,定然要让这四大势力吃亏不已。”神农哈哈一笑,是真心开心。

    已经消失了不周世界,神农五行世界的人大部分都进入了逍遥山,这逍遥山的势力立刻就壮大起來。

    五行世界,那么多强大无比的准圣高手,使得丹器道的力量立刻壮大数百倍。数十个准圣高手,比起四大势力來,似乎也不差分毫。

    冰祖铜殿之中,已经快要苏醒的华筝仙子,神农紧紧陪伴在身边。

    “她的元神之中有一股恐怖无比的力量,这应该是太阴姥姥留给他们四师妹的元法圣德种子,经历过生小孩这事情之后,似乎力量变得更为强大。如果能够醒來,至少都是准圣后期的高手,太阴一脉的力量果然不是常人能够理解的。”

    “此乃元魂精丹,服下之后,便能够醒來。”

    “想不到居然有如此强大的力量,这种上古古老的东西你都能够炼制出來,看來太阴姥姥的确给了你不少好东西。”冰祖知道这些丹药,乃是混沌魔神炼制,很少能够炼制成功。想不到神农居然能够拿出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