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70章 独斗两圣

    “天地死魔,万法俱灭,死亡之刃。”死魔圣最先出手,元神之中喷出一道黑色的死亡之刃,在虚空幻化出万千道法气势,这道法气势直接凝聚虚空,化为一柄十万丈巨大无比的神刀,破灭一切意志,彻底杀戮万法。

    和七杀龙星阵碰撞在一起。

    天地颤抖。

    整个龙家的地面开始毁灭掉,那土地中的花草树木开始枯萎,死亡的力量抹杀所有的力量。

    “找死,敢在本座这里放肆。”神农冷笑,立刻施展出遮天老祖的遮天大手印,这咒印破灭一切,彻底撕裂虚空,直接挡住这神刀的恐怖气势,神刀力量绝对强悍,可在这遮天大手印面前,似乎沒有任何作用。

    全部被反弹出去。

    死魔圣退开半步,感受到遮天大手印的力量,冷冷说道:“看來遮天老祖这家伙空有强大的力量,沒有想到死在你这样的人手中。”遮天老祖在混沌之中也是强大无比的高手,不过被神农算计,死在神农手中,连带遮天老祖的传承都被神农获得。

    “那本座就让你见识到真正的遮天老祖的力量。遮天印,锁天。”那块拳头大小的印记之中喷发出一道蓝色的光华,这蓝色光华喷薄而起,罩住整个昆玉城,在每一道蓝色的光华之中有一座巨大无比的遮天咒印,化为一圈圈蓝色的锁链,这锁链缠住天地。

    封锁整个昆玉城。

    仿佛化为世界之中的世界一般,坚不可摧的堡垒,无法毁灭的力量。完全挡住死魔圣的气势。

    死魔圣皱眉。

    沒有想到神农真的能够参悟遮天老祖的力量。

    那东方一道水光汇聚,化为一朵白色的水圣莲花,这莲花之中盘坐一位红袍女子,此人乃是水神宫暗部真正的高手,号称水红仙子歹毒女人。

    “啧啧,死魔圣,区区一个神农,竟然就把你逼得走投无路,这千万年來,你白白修行了不成?”声音之中怨毒阴冷,只见一位红袍女子,手持金色树叶,眉心中央有一点红绸印记,身后无数的红色丝带飞舞,这红色丝带在身后凝聚成为一个巨大无比的水道杀戮之剑。

    “水红女,想不到穷奇大人居然派你前來。看來是要在这昆玉城就绞杀这神农不成,那神农有至宝守护,还有冰祖那个贱人,我看你们水神宫只怕也奈何不得?”死魔圣沒有理会水红仙子的嘲笑,反而嘲笑水红仙子。

    岂料水红仙子哈哈一笑:“死魔圣,那冰祖忌惮水母老祖,决计不会出手,至于那烈山禹,虽然有些本事。不过我水神宫千亿年的传承,岂是那个小家伙能够比拟。至于你,更是不堪重用。当年围堵十二祖巫的时候,似乎也是你脱手,放过了后土那个贱人,导致这后土如今成就填到圣人,似乎都是你们魔界的缘故?”

    “废话少说,这神农以遮天咒印守护这昆玉城,你我想要进入可是困难无比。不过想要进入也不是沒有办法,你水神宫的术法很少有人能够比拟。那水云熔天之术,能够附在任何力量之上,这就是水神宫的破道之术?”

    “想不到你对我水神宫的水云熔天之术很了解,不过你应该明白水云熔天妖施展,要耗费强大的力量,你们死魔道的死元替代之术更为精妙。”

    “哈哈哈,不如你我联手,这神农气焰嚣张,也该压一压,以为成就圣人,就敢在天下人面前胡乱非为。”

    “正合我意。”水红仙子冷冷一笑,身后的万千红色绶带外面融合在一起,立刻化为一条巨大无比的红色水龙,这红色水龙缠卷一切,炸裂一切意志,轰杀在神农的遮天大手印之上,这咒印的气势恐怖无比,直接汇聚成为恐怖的水云熔天。

    那红色的光华完全附在虚空之中,把整个天际完全染红。

    无数的红色水波汇聚而來,覆盖在神农的遮天印记之上,开始一点一点渗透在神农的遮天印记之上。

    而死魔圣立刻施展出死元替代的力量,只要这个世界上存在着死亡,就能够借助任何一个人接近死亡人,施展出恐怖的力量。

    死魔圣目光如炬,虽然无法真正破解神农的锁天力量,但能够借助这里面的人把死魔道的力量发挥到极致。

    果然,那龙家有一些老朽的人开始出现变化,白色的长发变成了黑色的长发,枯萎的容颜也开始发生了变化,仿佛防老还童一般,立刻变成一个个锋利无比的强大高手。直接杀戮一切,轰然炸裂开來,周围数十个人竟然无法阻挡分毫,直接被重伤致死,那死气的力量爆发出來,颤抖虚空,在天地之中终于凝聚成为一道强悍无比的死亡之气。

    这就是死魔圣的死元替代之术,如此强大。

    “只要有死亡的地方,就能够施展出死魔道的力量。看來这死魔圣的修为的确不可小觑。”神农盘坐在虚空之中,感受到天地之中的变化,还有一位强大的高手在锁天印外,施展出恐怖的力量。

    “两个圣人,足以熔炼在我的丹器之中,看來这下子要费力一点。”神农哈哈一笑,看着虚空说道:“水红仙子、死魔圣,你们两个一起上吧,既然今天來了,就不要走了?”

    只见那虚空上出现一朵红色的云彩,云彩幻出一位红袍女子,美艳动人,却心如蛇蝎,散发出來的气势凌厉无比,化为漫天飞舞的红色水光,随时都要倾泻而出一般。

    死魔圣从那地面深处涌动而出,在龙家周围汇聚成为四头巨大无比的死魔神龙,这四条死魔神龙完全盘踞在上空,化为恐怖无比的力量。

    杀戮一切。

    “你们退下。”神农声音响在每一个人的耳中,众人立刻散去,整个广场立刻就安静下來,神农感受到这风中走向,从这气息之中散发出恐怖阴冷的力量。

    神农祭出一朵金色的莲花,这莲花在虚空汇聚,立刻变成佛道的金佛圣莲,这金佛圣莲的虽然不是很强大,但拥有恐怖的力量,对于邪恶和杀戮的气息完全能够镇压。这莲花就在虚空绽放,金色的符文和火焰完全爆发出,一圈一圈荡漾开來。

    “天地水脉,运转乾坤。怒水之魂,杀。”这水红仙子的力量恐怖无比,能够运转乾坤,爆发出怒水力量,直接撕裂一切法力,覆盖在神农的金佛莲花之上。瞬息浇灭了神农的金佛莲花。

    而死魔圣的死亡法则荡漾开來,这虚空一片黑暗,根本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就连神农体内的法力也开始消散。

    “大法圣德,功德无量,无量功德。”神农虽然沒有凝聚出功德之轮的力量,但功德的力量还是强大无比,凝聚出一片紫色的叶子,这紫色的叶子乃是神农凝聚出來的功德之叶。

    叶子绽放出毫光,千万力量爆发出來,直接缠住死魔法则,两者不断碰撞,整个龙家的力量都开始颤抖起來,周围的虚空也摇摇欲坠。

    “死魔圣剑。”

    “水道之轮。”

    “大烈火掌。”这些力量不断碰撞在一起,就算是神农也极其担心这昆玉城的修士,一旦昆玉城被毁灭,那神农的再次建立就沒有任何意义。

    这样的力量足以毁灭一切。

    神农不得已撤回自己的力量,却被这两人围攻,爆发出恐怖的力量,逼退神农沒有办法出手。

    “看來你成就圣人之尊,却还是无法忘记这些蝼蚁的命运。给我破。”挥手而來,天地颤抖,整个天地都开始碎裂掉,只见那东方天空出现一个巨大无比的漩涡,这漩涡之中流出一条条巨大无比的河流,这河流通体都是血红色,直接倾泻而來。

    “这是大荒芜河,乃是这女人修行的力量,阴毒无比,任何东西进入其中,都被被腐蚀掉。”

    烈山禹的声音传來,只见那滚滚河流倾泻而出,直接蔓延整个昆玉城,那些修为低下的人还來不及逃离,直接就被这大荒芜河的力量给彻底吞噬掉。

    “哼,果然有些本事,不过你就想这样牵制本座不成,大荒芜碑,给我出。”大荒芜碑乃是神农修行的至宝,厉害无比,蕴藏恐怖的力量。直接树立在这大荒芜河之中,那漫天的红色河流遇到大荒芜碑,竟然无法阻挡分毫,在石碑周围出下一个巨大无比的漩涡,在这漩涡之下,所有的力量都被吞噬掉。

    “大荒芜碑,果然在你手中,给我拿來。”水红仙子见到大荒芜碑,连抹杀神农的任务都忘记,直接朝大荒芜碑抓來。

    “本座的东西,岂是你们能够动的,五行神轮,大狱天火。”地狱之中的天火毁灭一切,能够消磨圣人的意志,神农掌握的不多,这绝对的力量能够毁灭一切,缠住这红色的力量,通通被焚烧掉。

    “死魔之轮,镇压。”

    “吞噬古阵,给我破。”力量和力量的碰撞,黑暗和黑暗的碰撞,激起一片黑色的火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