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57章 皇帝求人

    神农沒有立刻回复,云中子也知道神农的厉害。

    气氛立刻平静下來。

    烈妩媚此刻却说道:“若是我沒有猜错,只怕云霄仙子也來了吧,为何迟迟不见云霄的声影?”在紫霄宫之中,他们的确得到许多东西,在圣人留下來的时间阵法之中修行,一日千里,修为越來越强大。

    “这昆玉城乃是黄河九曲的第七个弯口,在其中要布置一些东西,锁住黄河神龙的力量。保住黄河的灵道圣脉。”黄河乃是东胜神洲第一大河流,贯通洪荒世界,乃是最强大的河流,最宽约莫八万里,最窄的地方不过几千里。这大河乃是洪荒的生命之河,至于为何要去,神农的确知道发生了什么?

    “莫非?”

    “这次可是大作为,山河世界,只要是洪荒生灵存在的地方,必然都会出现混沌魔神,三清门人要传播道统,还要抓住隐藏在外的混沌魔神,如今的人,根本不够。”三清门人虽然很多,但洪荒十分广大,这要一点一点清算下來,根本就不够。

    “我丹器道至少能够保住南部东胜神洲的稳定,至于西部和北部,还有这中部,就要看你们三大势力的力量。”

    “有道友这句话,云中子感激不尽。”云中子退去,烈妩媚冷冷说道:“三清门人,果然一个个都不一样,想不到早就算计好了,竟然要我们吐口帮助他们。”

    “这对于我们來说,这不是最重要,最重要的是进入京城之中,把握局势,而如此真正要求我的人,会來了。”

    昆玉城别院。

    淑妃和灵妃都是陪同皇帝出巡,可沒有想到來这里三天的时间,这两位皇妃都生病了,肚子疼痛难忍,那腹内孩子仿佛要挤破肉身一般,如今两位娘娘是痛苦无比,又不能当着皇帝的面,请求帮助,随性的御医虽然有些本事。但无法解决这些困难。

    “启禀陛下,两位娘娘体内的胎儿活动频繁,已经快四个月了,这个时候是最危险的时候。若是出事,只怕龙种不保。”那坐在龙椅之上金龙长袍中年男子,威武厉害,乃是玉鼎真人模样,只不过沒有平常的仙风道骨,却是有强大无比的皇道霸气,自然有一股帝皇的力量存在。

    “哼,沒用的东西,连这点事情都处理不好,还当什么御医,你的修为都白修行了?”这些人大多都是高手,医道之术甚为强大无比,可是沒有想到会遇到这样的事情。

    “微臣不敢,这昆玉城有一位神农先生,传闻医道无双。恐怕还得请这问前辈前來?”

    “喔,难道这昆玉城还卧虎藏龙不成,神农先生,倒是沒有听过这号人物,医道之术如此高深,还不快快去请?”

    “这?”御医迟疑无比。

    “要多少钱,想要当什么官,去请來了,让他开条件。”皇帝着急。

    “那神农乃是仙道中人,修行仙道之术,乃是世外高人,力量强大无比。只怕还得两位娘娘亲自上门。”

    “难道你让本帝亲自出面请求也不成?”皇帝怒道,呵呵一笑,面色越发阴冷起來,那御医沒有生气,淡淡说道:“大帝修行无上皇道之术,霸绝一切,可惜对于这些人來说,似乎根本行不通。”

    皇帝沉思一阵子后,呵呵说道:“既然如此,那本帝便亲自走一趟,看看这神农到底有多厉害?”

    神农的丹器店,乃是昆玉城最神秘的建筑,这建筑乃是一株神树,此树乃是神农的先天五行神树所化,只有圣人才能够扑捉到这树影的力量,只有天道圣人才能够看到这神树的真身。这皇帝出门,亦是万千仆从相伴。四大家族的老祖跟随,出现在神农的丹器店,可这丹器店紧紧关闭,似乎并沒有因为这皇帝到來,而有任何的改变。

    “这神农倒是有些本事,在这昆玉城经常出医,倒是赢得不少民众的信任。”这龙家家主呵呵一笑,却引起其他三家的不满,不过此刻的却不敢发作,两位娘娘正在那龙床上哭泣呢?根本无法忍受这痛苦,若是不早点解决,这帝皇之怒,只怕他们也难以承受。

    “既然是上门求救,却是不能失了我皇家的面子,去吧。”皇帝吩咐道,身边的大臣立刻前去敲门,不过三声之后,却沒有任何的声响。

    那大门根本沒有打开。

    神农从玄光镜之中看着这一切,呵呵说道:“想不到玉鼎转世修行,却还沒有恢复原來的记忆,只怕这皇帝也不是那么好当的。”

    “玉鼎到底是有根基的人,只怕能够开启他的记忆,还需要圣人的力量,看來这一切还得靠你了?”天水仙子呵呵说道,对于神农这样的作法,却沒有任何的怀疑,只有这样,神农才能够确定这玉鼎是否能够作为真正的帝皇之力,如今的他应该有这个资格。盘古皇道的传人,赐予普通帝皇的皇道力量,的确是容易无比。

    “玉鼎的真灵印记被封印,只怕这些混沌魔神的后人也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虽然厉害,可沒有觉醒,终究不能驾驭这亿万里世界。”

    “正是如此,难道你想在这个时候?”烈妩媚问道,若是觉醒记忆,知道周围的事情,那玉鼎该如何自处,谁也不知道。

    “时机还不对,此刻乃是水无痕转世的时候,想要算计我,本座岂能让他们如意,这五行神树勾连五行世界,得到无穷强大的力量,想要挡住那些老东西的探视,也容易许多。”冰祖和烈山禹的修为强大无比,完全能够挡住这强大的巡视力量,加上如今天道重组,想要算计出现在发生的事情,也困难许多。

    “你有十足的把握?”

    “那淑妃体内的胎儿还沒有觉醒,至少也是准圣大圆满的高手,如今让水无痕转世,完全能够借助此次机会成就准圣后期的高手,到时候正是我发挥的好时机。”

    敲门三次,居然沒有任何反应,四大家族脸色都挂不住,却沒有想到神农居然敢阻挡皇帝亲自敲门。就连皇帝似乎面色也不好,阴沉着脸,站在这房屋面前,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陛下,想不到这神农居然如此无视陛下恩情,罪当诛灭。”那大臣立刻建议道,却沒有想到龙家家主说道:“这神农乃是准圣高手,力量强大,乃是我大唐国的高手,不宜轻易得罪。若是出事的话,只怕会引得这位前辈不满,到时候出事的话,谁也无法担当这个责任.”

    “你也太高看这小子了,狐假虎威,恐怕沒有本事,这神农只怕是招摇撞骗之辈,还希望圣山明断。”

    皇帝皱眉,却听到龙床之上传來嘶吼之声,想來两位娘娘已经无法承受。

    那宫女立刻出來,跪在皇帝面前,惊恐说道:”不好了,陛下,陛下,两女娘娘面色发白,丹药似乎无法改善这情况。只怕是撑不住一炷香的时间。”

    “什么,都给我退下。我亲自求这位前辈。”身为帝皇,走到那台阶最顶端,轰然一声巨响,天地元气汇聚,力量直接跪在神农屋前,其他人纷纷跪在神农的房屋面前。这房屋之中传來一声声响:“你身为帝皇,倒是能够拿得起放的下。进來吧。”声音响彻在众人的心神之中。

    那房屋立刻散开,皇帝亲自扶起两位妃子进入者房屋之中,却发现是另外一片世界,小鸟虫儿,树木森林,小溪河流,白云彩虹,都绽放出最为美丽的光华,在这袅袅烟雾之中,出现一位白衣仙子,此人正是烈妩媚。

    “敢问前辈可是神农?”皇帝倒是恭敬无比,烈妩媚呵呵说道:“我不是神农,跟我來吧?”烈妩媚看着两位皇妃,并沒有多说什么,却让两位皇妃冷汗直冒,若非此刻心绞痛,只怕就要露出马脚。

    “跟我來吧?”仿佛穿过三山五岳一般,时间过去了很久。四人才到了一座冰山世界,这里有一朵巨大的白色莲花,这莲花绽放出点点光华,在虚空汇聚成为七彩光华,在那光华中央有一位青衣男子,这青衣男子正是神农。

    神农仿佛不动神灵一般,释放出神秘玄妙的气息,绽放出一道道流光,飞舞的力量破灭虚空万法,绽放一朵朵金色的光华。

    竟然令三人沒有一丝反抗的力量,这三人跪在神农面前,忍住巨大的痛苦。

    “还请前辈救救她们二人。”

    “她二人并非人族,虽然有些本事,可是却会祸乱朝廷,你若是愿意的话,我可以随时把他们二人灭杀,若是你不愿意,你就得答应我一个条件?”

    “前辈需要什么条件?”皇帝似乎早就知道会发生这一切,根本沒有吃惊。

    “很简单,我需要光明正大,进入长安城,这一点对于你來说,十分容易。”

    “只要前辈愿意,晚辈立刻办理。”皇帝也十分着急。

    “呵呵,既然皇帝同意,本座自然会被你出手解决这一切。”那声音淡淡而來,神农出现在这三人面前,这三人的力量倒是强大无比,可惜看着神农的时候,却根本不知道这面前这个人是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