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58章神农赐丹

    他已经彻底忘记了这一切。

    玉鼎真人的修为强大无比,法力通天,可惜现在的记忆被封印,虽然也有大罗金仙的修为,却根本主不了事情。

    “你就是大唐皇朝的皇帝,李玄不成?”神农问道,李玄看着面前的青年人,心中虽然有愤怒,却无法发怒起來,仿佛面前的男子是一座不可逾越的高山。

    “正是晚辈,不知道前辈可否救治她们二人?”李玄根本不敢小觑这男子,他的修为进入大罗金仙巅峰之后,时常感受到天地的变化。仿佛能够记起一些片段,可惜却根本不通顺。

    神农看着痛苦无比的两个女子,虽然痛苦无比,但元神之中有一道灵妙的光华照耀住。紧紧守护他们的心神,使得他们这些疼痛之中思绪不会受到影响。

    神农挥手而起,手中喷出两根金色的丝线,恰好缠住这两位娘娘的脉搏,仔细聆听这脉搏之中传來的信息。

    果然有些本事,这体内的力量果然强大无比,虽然只有真灵印记,还沒有完全觉醒过來。但却强大无比。一旦真灵印记觉醒其中的力量,那力量完全爆发出來,就要冲破这长安城之中的力量。

    寻找到龙脉之中的元气,想來这皇城之中有无穷强大的力量,一旦被这些混沌魔神找到,那天下可就混乱了。

    “两位娘娘腹中胎儿安然无恙,至于为何使得两位娘娘痛苦无比,应该是腹中胎儿元气混乱。”

    “那该如何处理?”

    “这是两枚顺元天丹,这天丹需要以皇家龙气服入,在皇家太庙之中以皇家龙元之气补足,三天之内,必然能够帮助两位娘娘恢复心神,不再这么疲惫。”神农让弟子拿來两枚顺元天丹,这顺元天丹的力量绽放出七彩光华,光华流转在天空之中,立刻变成一道彩虹,化为漫天漩涡。

    这光华的力量如此强大。

    让两位娘娘都震惊,他们都是太古修行的修士,转世而來,可眼光却并沒有因此有变化。

    绝对是极品仙丹,就算是在各大魔神之地,也沒有这么多极品仙丹,而且如此良好,那气息仿佛诞生出灵性。

    就连李玄目光也有羡慕之色,却沒有想到在这昆玉城之中居然有如此强大的人,可这两位娘娘眼中却是谨慎无比。

    “下去吧。”神农挥手而起,一道灵光笼罩这两位娘娘的身躯,彩色光华融入其中,这两人立刻就恢复过來,也沒有那么绞痛,甚至沒有了痛苦,安详端坐在椅子之上。

    两位娘娘立刻出了大殿。

    李玄看着神农,神农看着李玄。

    “想來你也有些本事,虽然有些记忆的片段,却看出了一些端倪。”神农倒是对李玄比较赞赏,做事还是比较谨慎,若非他身后有昆仑山,只怕早就被除掉了。那皇宫之中不知道有多少混沌魔神转世,有多少娘娘是这四大势力的高手,李玄能够撑住这么多年,不得不说有些本事。

    “前辈慧眼,晚辈虽然是帝皇,但皇城事宜阴谋诡计,防不胜防,这次德蒙名师相助,说这昆玉城有一位大能,能够帮助晚辈解决困惑。还请前辈指点迷津?”

    “你本事昆仑山的玉鼎真人,乃是先天白玉所化,虽然有帝皇之相,可惜皇道修为比不得你的大哥,玉皇大帝。不过此番劫数來临,你转世而來,修为本來被封印,如今要突破大罗金仙,必然能够想起以前的事情。但身边劫数太多,阴谋重重,若是不早些觉醒,只怕要身陷囹圄。无法翻身。”

    听神农这么一说,李玄不敢大意,想到最近发生的事情,冷汗直冒,面色发白。

    “那晚辈该怎么做?”

    “你乃是大唐皇朝的帝皇,应该有帝皇紫气,可惜你还沒有真正觉醒过來,本座便送你一缕。希望你早日觉醒,掌握皇朝根基命脉。”神农挥手,元神之中喷薄出一道皇道紫气,这紫气遁入李玄的肉身之中,冲入元神之中,使得李玄的气质立刻发生变化。根本不是普通的大罗金仙,那眼中也多了几分沉淀,多了一些狠戾,还有一份心机。

    “多谢前辈相助,晚辈感恩不尽。”李玄知道自己得到了莫大的机缘,自己的皇道力量又了实质的变化,只要时间足够,就能够改变如今群魔乱政的困局,而他不仅仅是一个帝皇,还是一个真正控制这天下的帝皇。

    “你走吧,今天的事情,只有你我知道。看在你诚心的份上,这枚万毒丹,便赠送给你。”

    李玄迟疑,万毒丹是什么东西?

    “你体内已经有八十几种剧毒,会在适当的时候爆发出來。这就是你那些忠心的大臣和妃子对你的爱护。此宝能够解除你体内的剧毒,能够守护你的肉身。希望你善加利用。”

    “是。”李玄沒有想到出來一次,会遇到这么多奇异的事情,他虽然对仙道力量掌握不够,但身为帝皇,却明白其中的道理,只怕神农远远比当初教导自己的仙人要强大许多。

    李玄走后,云中子再次來访。

    “多谢道友相助。若是我等出手,必然招惹其他势力的算计,到时候反而不妙。”云中子的修为虽然强大,但想要在这个时候却改变李玄,太困难而且容易招致其他势力的察觉,到时候李玄的身世暴露出來,就沒有人能够挡住这些混沌魔神的怒火。

    “举手之劳,不足挂齿,你们办不成的事情,本座可以给你们办理。不过这么多年來,你们在长安城发现了什么?”神农要知道这些情况,知己知彼,才能够百战百胜。

    “长安城有数十亿人族,这数十亿人族有一大半是普通的人,最厉害不过金仙修士。其他的乃是我三清门下高手,还有其他域外势力高手。那巫妖高手几乎都在那里,至少有三十个半步准圣高手,而阴阳妖尊的修为至少都是圣人巅峰的高手,这巫妖可以说是这里面最强大的力量。而四大势力的高手,至少都有三千混沌魔神转世,个个都是太清玄仙以上的高手。准圣高手也不计其数。这样的力量完全改变了格局,所谓的三公九卿,士大夫都是混沌魔神转世,我们虽然也有人,但根本无法改变这局势,一旦皇帝被彻底控制,那些真正强大的混沌魔神转世而來,长安城就沒有人能够压得住局面。”

    “想不到情况越來越不乐观,你们都无法镇压这局势。这是要请我去镇压吗?”

    “正是如此,这乃是三清圣令,这圣令能够调令所有三清门人,是圣人不在,最强大的象征。希望你能够持令,把持局势。”

    “太清有玄都大法师,玉清有你们、上清有云霄,你们都是了不得的人物,我虽然是盘古正宗,不过三清似乎沒有把我放在眼中。”

    云中子看神农不接,叹息一声,和三清都有恩怨。不过此刻沒有神农坐镇,那长安城的一切都会发生彻底的变化,沒有人能够改变这一切。

    云中子身为准圣中期的高手,但在神农面前根本沒有说话的权利。

    跪在神农面前,知道若是神农不去京城,三清数千万年的筹备立刻就会化为灰烬。这是云中子的请求,也是圣人对神农的妥协,神农看到这一切,倒是沒有多说什么,而是笑道:“起來吧,这里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不是你能够想象的。”

    “多谢神农道友。”云中子感谢神农,虽然心中早已经笃定,但为了三清传承不断,只有神农能够帮助大家。

    王家别院之中,夜晚光华灿烂,灵妃出现在王家众人之中,这灵妃身份尊贵,如今一袭青色长袍,身披银狐披肩,淡定娴静,看着面前的众人,微微一笑:“都坐下吧,你们都是我天地魔域的修士,本座这次随皇帝出巡,一來是想看看你们这边传道的成果,二來要求你们办事。”

    “请灵妃吩咐?”

    “看你们这样子,似乎沒有多少人愿意加入我天地魔域?”灵妃似乎早就知道这一切,明白说出來,却让王家的人难堪无比,若非神农暗中捣鬼,只怕这昆玉城已经落入他们的手中。

    “不久前,來了一个名叫神农的修士,在这里传播道统,却是赢得了不少修士的注意,此人还点亮了圣人的法像,使得平民窟的人都开始修行,似乎玉清的力量又回來了?”

    “三清圣人被抓了,这不过是回光返照,在这昆仑山之中还有三清的力量存在,只要昆仑山被破,三清圣人的法力被破除。这些都会彻底解决。”

    “是。”

    “那神农暂且不能得罪,若是有些不长眼的人去开罪他,就不要怪我们沒有提醒你们。”他们感受到神农的力量如此强大,只有天地魔域的人才能够压得住神农,他们完全不够。

    “还有一件事情,就是给我安排人,去风灵殿刺杀那淑妃,此乃无魂丹,乃是我天地魔域的阴毒至宝,最是能够消磨这些混沌魔神的真灵印记。你要把这丹药熔炼在这淑妃的饭菜之中。我要他生出來是一个傻子。”灵妃阴沉着脸,哈哈一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