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56章暗中交手 帝皇出巡

    不过刚进入龙马香车之中,这龙马立刻就嘶吼起來,只见数十个黑衣人立刻围攻而來,直接斩杀周围的侍卫,朝龙马香车杀戮而來。这龙马咆哮起來,直接踏着朝街道四处奔逃而去,惊吓在场的众人。

    淑妃稳住心神,可现在是怀孕的时候,而且是最关键的时候,一旦出事,腹中胎儿的真灵印记就会遭受影响,到时候出生之后,想要恢复本來的真灵印记,要困难许多。

    “该死的东西,居然敢在这个时候暗算,天地魔域的修士,该死的灵妃,本座绝对饶恕不了你?”淑妃冷冷说道,想要运转法力,可却发现体内的元气无法动弹,现在的她就犹如一个普通人一样,想要提起自己恐怖的力量,要困难无比。

    周围的士兵被杀戮干净。

    四周人群散去,不敢看着凄惨的一幕,夜幕降临,龙马香车已经走出去很远,八个大罗金仙高手全力围攻而來,龙马也死掉。

    香车不成样子。

    一个盘坐在蒲团之上,狼狈无比,捂住腹部,已经开始绞痛,若是沒有办法保护住他的师弟,他们两个就只有死路一条。

    “该死的东西,竟然在这个时候出手。”那几个人的手段的力量分明是天地魔域的力量,对于那灵妃,也是知根知底的,彼此都不捅破而已,如今这灵妃居然敢在这里出手。

    “受死吧。”万千剑道喷薄而出,直接刺破整个龙马香车的防御,这龙马香车立刻化为灰烬。剑道眼看就要破灭自己的肉身,不过却被瞬息挡住。

    那手中的珠子喷薄出万千水道光华,直接化为冰封的力量,把这三人的力量全部都缠住,直接吞噬这三人的恐怖的力量。

    死路一条。

    清流楼的人立刻敢來。不过还是迟了半步,看到狼狈苍白的淑妃,众人都是心中一紧。

    “师妹,沒事吧,居然有人敢在我清流楼的范围内出手,看來是不想活了?”中年男子愤怒无比,等他们反应过來的时候,就已经是这样的结局,沒有办法改变这一切。

    “沒事,幸亏这珠子厉害,护住了我们两人。今日的事情谁也不知道,谁也不能外传,师兄,给我好好调查灵妃在这长安城的势力,居然敢在这个时候动手,本座岂能饶恕他们?”又急又气,愤怒无比,淑妃平静了心神,整个人立刻又变得庄重起來,上了另一家龙马香车后,直接回宫。

    灵妃的寝宫之中。

    “贱人,沒有想到被她逃过了一劫。”玉指芊芊,撞击在书桌之上。那珠帘之外,立刻出现三个宫女,这三个宫女都是大罗金仙高手,乃是灵妃的保护者,而灵妃的小腹也微微鼓起,也是怀孕三个月,都是当初一起的。

    “那淑妃居然有一件灵宝守护,这才躲过了劫数。”丫环汇报,灵妃皱眉。当年进入这皇宫的时候,大家都沒有觉醒前世的记忆,怎么可能出现这样的东西。

    “那淑妃前日在含香宫被皇帝送了一颗保住,这宝珠据说是先天灵宝。想不到如此强大,居然能够帮助他躲过这一劫数。”

    “宝珠,难道是水神宫的人送來的不成?”灵妃怀疑无比。

    “最近各大势力的高手都不敢轻举妄动,都安分守己,如今皇帝要巡视昆玉城,在外面动手,比在京城要好很多。”

    “说的不错,先除掉这个贱人再说。”灵妃平稳了语气。

    皇帝出巡,乃是大事,虽然劳民伤财,可是在这里,似乎沒有受到任何影响。帝皇巡视昆玉城,对于昆玉城來说,也是大事。

    昆玉城的四大家族,都开始热闹准备这一切,他们才是这里的帝王,如今皇帝要出现在这里,必然是准备的妥妥当当,就连那平民窟的人也得到了富足,加上神农这几个月的帮助,这平民窟倒是得到不少改善。

    神农看着最近越來越好,这贫民窟的修士在法丑的帮助下,几乎都在神殿修行,虽然修为不高,法力不强大。

    但的确改善这样的情况,使得神农的威信得到增强。

    “皇道出巡,乃是大事。我倒是要看看这大唐皇城的帝皇到底有多厉害,居然想要驾驭诸天魔神。”神农对着皇帝的身份越來越好奇,只怕绝对不是普通的人物,这天下除开那个人外,神农暂时还想不到其他的人物。

    玉帝。

    “你说是玉帝,怎么可能,玉帝坐镇天庭,虽然得到天下帝皇的敬仰,但绝对不会插手这诸天事物,就算是现在的危机关头,怎么可能做出这样的事情。”

    “还有一个人?”烈妩媚说道。

    “玉鼎真人。”三人同时说话。玉鼎乃是洪荒高手,而且也是先天白玉,据说和玉帝乃是一体的,这两人当初就被鸿钧老祖破杀成为两半。一半在紫霄宫化为童子,一半在被丢弃在昆仑山,后被原始圣人收为弟子。

    “怪不得玉鼎在那次战斗之中沒有出现过?”无极天威战斗,玉鼎沒有出现过一次,应该早就被安排在这里。

    “怪不得这次在昆仑山也沒有遇到玉鼎,玉鼎的修为高深无比,心性十足,完全能够全盘把握此事,不过沒有想到三清圣人早就知道这事情,看來被抓也应该是个幌子,他们的力量强大无比,盘古两大至宝,加上诛仙四剑的力量。应该沒有那么弱小,就算被抓,也理应反抗一下,而且身为盘古正宗的力量。女娲和后土都沒有出手。这其中必然有文章。”神农暂时想不清楚,只有见到这帝皇之后,才能够真正知道这一切。

    昆玉城之中。

    数千马车缓步从数十丈宽的官道行驶而來。旌旗飞扬,烟尘滚滚,马蹄声在数万丈外都能听得清清楚楚。

    昆玉城的四大家族和城主已经等候多时,在城门外,迎着四月春风,绽放出一道道灵光。足足站立了三天三夜,才把这帝皇龙辇迎入昆玉城之中。

    “好大的阵势,单是大罗金仙便有八十个,太清玄仙有十个,还有其他的混沌魔神后代,应该是四大势力的门下,十分厉害。加上这昆玉城这么多混沌魔神,还有汇聚成为混沌魔神,这事情越來越热闹了。”

    “禀告师尊,昆仑山的人求见?”

    “是云中子吧!想不到居然这么快?”神农早就料到云中子出现在这里,云中子的当初也在紫霄宫之中得到不少传承的力量,如今修行这么多年,已经成就了准圣中期的高手。

    神农让云中子进來,云中子看到神农和烈妩媚,还有天水仙子,立刻呵呵说道:“想不到道友的修为如此强大,敢在这昆玉城办事。”

    “我也沒有想到道友瞒我瞒得这么辛苦?”神农若有所指,脸色有些不自然,还有些不理解。

    神农让烈妩媚请出好茶,随后说道:“玉鼎真人这么多年沒见,不知道在仙山修行的如何?”

    “师弟在全力冲击准圣后期,他的钝剑之术十分强大,已经领悟了时间迟缓的力量,加上师尊被抓的事情对他打击很大,一举便斩杀出恶念,如今情势危急,本來劝阻他不要强行冲击,否则一旦失败,还会损失了道行和法力。你也知道,这小子就是一块石头,脾气硬,我们也沒有办法?”

    “原來如此,这大唐皇城也算是你玉清传播道统的地方,如今帝皇出巡,就算是混沌魔神之乱,作为玉清仙山,怎么可能沒有人陪同呢?”

    还沒有等云中子说话,神农变笑道:“玉鼎可是和玉帝乃是同一混沌玉石所化,一个是高高在上的天庭,一个是阐教十二金仙。都是厉害无比的人物,如今天下危急,玉帝不管此事,看來定然是有所依仗,而这个所谓的依仗,应该就是你们阐教的玉鼎真人,也就是当今大唐的皇帝。”

    云中子沒有说话,看着神农,呵呵一笑:“不愧是神农,你到底是如何想到的?”

    “大唐皇城至少有亿万里地界,这里乃是洪荒的中心世界,昆仑山乃是洪荒圣山,这气运可谓是息息相关,一旦出事,这损失也是最大。必须找自己的人,玉鼎虽然沒有修行皇道之术,可他和玉帝的力量息息相关,绝对不会放任此事发生。”

    “这是师尊的命令,玉鼎的确是下一代玉帝人选,而且他和玉帝乃是一体,就像这世界的天道会重组一般,这就是天地的选择,沒有任何人能够改变这一切。所以每隔千万年,玉鼎都会转世在各大世界之中,化为帝皇,领悟帝皇之道。这次虽然有预谋,但绝对不会有假。”

    “原來如此,看來对我神农,三清圣人都沒有那么相信?”

    “道友说笑了,这些都是在亿万年准备好的事情,只不过如今是按理出牌而已。只是都沒有想到你成长的这么快。得到几大圣人的亲睐,这次我來,便是要联合丹器道,稳固大唐皇城的根基。”

    “这可不是容易的事情。四大魔神的力量恐怖无比,如今要彻底插手,所有的混沌魔神的力量爆发出來。到时候京城混乱,就算是玉鼎真人也无法镇压分毫。你们昆仑山积累的力量十分强大。想要改变这一切,这太困难了。”

    “这才需要道主相助。”云中子倒是诚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