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44章 水神宫的实力

    “想在这里动手,你还沒有资格。本來想让你们去逍遥山吃亏,沒有想到会在这里遇到萧姚。既然如此。这萧家的命运今后便和你联系在一起,你是斩断不掉的。”神农的话让明雨谨慎小心,可沒有发现任何东西进入自己的元神世界,也沒有发现神农的任何咒印力量。

    可却被神农的话给威慑住,心中突然出现一道念头。

    或许这一辈子都会让这个女人跟着自己。

    退了一步,脸色立刻苍白起來,神农冷冷说道:“水神宫的人都想控制其他人,如今本座借助无极念头,在你体内种下魂法力量,只要你沒有成就圣人,就永远沒有办法破除我的力量。至于你?”

    “你想怎样?”

    “看在你为萧家这么多人付出的份上,这萧家的劫数我便接过了,至于你自己的打算,你自己看着办吧!”神农挥手,撕裂虚空,在九龙山上空显出阴阳手,一把抓起整个九龙山,直接投掷在域外世界。

    神农带着萧姚,还有明雨,出现在比碧鸳城。

    烈天之前已经和碧鸳城主碰头,把神农要來的情况说明了一下,这次碧鸳亲自到城门迎接。碧鸳和烈天站在城楼大门外,看着人來人往,叹息一声:“碧鸳城已经开始混乱了,连我都无法掌握这一切,越來越多人出现在碧鸳国度,大唐皇朝国力衰弱,若是再多的人出现在这里,只怕这碧鸳城也会变成一片狼藉。”外乱并不可怕,但内乱才是最恐怖的,碧鸳撑住那是准圣高手,可最近出现在这里的人物,也大有人修为不低。

    众人出现在碧鸳城外,神农远远便看到碧鸳城主和烈天。

    “道主能够亲自前來,碧鸳感激不尽。”这倒是真心的,碧鸳正愁沒有办法解决这事情,毕竟她是准圣高手,不会轻易暴露自己的心境,可是看到神农身边的黑衣男子后,眉头一皱,冷冷说道:“你就是当年在我碧鸳城抢夺元心玉的人吗?”

    “是。”明雨倒是沒有隐瞒,当年的确是他在碧鸳城夺走了元心玉。为的是拯救已经走火入魔的萧姚,萧姚摸了摸自己胸口的玉佩,什么都沒有说。

    “走吧,现在的他不敢放肆。”

    碧鸳城是最靠近大唐皇朝的城市,这座古老的城市已经平静了太多年。在城门外,已经有数十万人的修士出现在这里,大多都是逃难而來,这些人知道这里还沒有战争出现,所以每天至少都有十万人出现在这里,大多都是普通人和天仙以下的修士。

    “每天都有数十万的人出现在这里,这些人都是逃难而來的普通人。”

    “这样的情况出现多久了?”

    “数月之多,大部分都是背井离乡,碧鸳城也不能不管。现在的碧鸳城元气消耗太多。若去攫取地脉力量,只怕对以后的战斗更不利。”

    “这些人或许就是将來能够改变一切的人物,他们是我们人族的未來,但必须要经历风险,度过劫数的人,才能够真正存在。”整个碧鸳城的局势十分紧张,倒不是因为战斗的缘故,而是比人太多,已经冲击了碧鸳城原來的格局,加上碧鸳城原來的势力都归顺在城主府,如今來了这么多外來势力,都想在这里扎根,开始冲击这里原來的格局。

    “人员复杂,难免有疏漏,不过这也沒有必要了,既然要來,就大大的欢迎,充实我丹器道的力量。你在碧鸳城外八千里,设置数十座小城市,这样一來,减轻你们的负担,也减少不必要的冲突。”

    “之前也想过,只不过整个碧鸳城的地脉完全融合在一起。想要分离出來,只怕以前保留的力量也无法保住。”在大战开始之后,碧鸳城主为积累力量,凝聚足够的法力消耗,直接以无上正道的元气,把整个地脉力量锁在一切,就算是她自己也无法破解分毫。

    “你的做法不错,这场战斗已经不是我们能够掌握的,现在最重要的就是积累力量。至于外面的城市,本座可以给你一座元气神岛。这剩下的事情便由你自己操办。”

    神农撕裂虚空,从自己的不周世界之中,攫取一块十万里的先天元脉,这一块十万里的先天元脉,至少能够维持碧鸳城数千万年的消耗,就算布置在中央地界,也能够把力量输送出去。

    “多谢道主。”碧鸳心中欢喜,却是得到这十万里的先天元脉,足以维持这碧鸳城数百亿人口的消耗。

    “碧鸳,给我找一个请柬的道场,我要好好问一问我们这位水神宫的准圣高手。”

    “是。”

    碧鸳城深处,有一座黑色的宫殿,这座黑色宫殿正是碧鸳修行的地方。隔绝外面一切查探,加上又准圣力量,不会被人发现。

    神农看着黑衣男子,还有一旁的萧姚。两人都盘在蒲团之上,感受到神农身上逸散出來的绝对气势,封锁一切空间,镇压一切轮回,就算是那些混沌魔神高手,也无法查探这里的情况。

    “你的玄元丹有多少?”神农施展出皇道无极的力量,让人无法拒绝。明雨冷冷说道:“要杀要剐随便你,至于我水神宫的一切,我是不会告诉你的。你应该知道水母老祖的修为,我们这些人体内虽然沒有她的念头,却有我们的暗部老大,穷奇的元神力量。”

    “穷奇。”神农沒有想到这四大凶兽之一的穷奇竟然是水神宫暗部第一高手,只怕也是圣人境界。怪不得当年为镇压在盘古殿之前,原來是为了守护盘古殿,查探其中的情况,及时向水母老祖汇报。

    神农刚才并沒有发现穷奇元神,看來是一种十分厉害的种元之术。

    “的确是穷奇的力量,他的修为又得到提升,只怕已经有了圣人巅峰的样子,这样的人物,比起那些天道圣人丝毫不差,真是不知道,水母老祖到底是以何种手段,把这样的绝世凶兽纳入自己的麾下?”连烈山禹都十分奇怪。

    “说的不错,的确有穷奇的力量,不过有些东西好像不必要被监视,你就应该知道?”一些核心秘密,若是他说的话,只怕立刻就会被暗部真正的统领灭杀掉。

    “你想知道什么?”

    “至少在我的地界,不能出现你们水神宫的人,你们水神宫的势力虽然强大无比,但本座要清除你们,也并非难事,不过本座不想你们难堪恶意日,若是么你们主动离开,或许还能够保住性命?”

    “这次九龙宫,是因为被你算计,其他的地方有隔绝圣人力量查探的铜殿存在,你根本就找不到。”

    “是吗,找到了你,就能够找到其他人,你不过是个准圣中期的高手,这样的人物应该还有许多。但想要在我的地盘闹事,那水母老祖也太看得起自己了?”神农双手一挥,施展大阴阳手,瞬息冲入明雨的三神门之中,借助烈山禹的力量,直接杀戮掉这恐怖的力量,把那穷奇的元神力量直接从其中牵引出來。

    这穷奇元神居然想要逃遁而求,神农力量强大无比,直接破杀掉,消失的无影无踪。

    “对于你们暗部的人來说,穷奇的元神印记消失不见,就意味着你们已经死亡。这下你可以去萧家解决一切事情,还必须坐镇萧家,否则?”

    “你这是在可怜我吗?”萧姚看着神农,整个人再也不是任她欺负的小弟,而是真正的大英雄,这样的人物,他们萧家根本沒有资格留下。

    “可怜你,若非看到你为萧家几百口人的性命,忍辱负重,以我的性格,直接会抹杀你,让你在轮回之中度过无尽岁月。”

    “那你还是杀了我吧,我已经是不干不净的人了,死在你的手里,也算是因果了解,沒有任何遗憾。”萧姚看着明雨,这个阴毒的男人夺走了自己的一切,把自己禁锢在她的身边,以整个萧家人的性命为威胁,整整禁锢了三千年,三千年就像普通人一般。

    明雨一听,对神农冷冷说道:“你要是敢杀她,我和你沒完?”

    “水神宫的人都这么大话不成,若是你告诉我水神宫的一些情况,或许我可以饶恕你们两个。”

    “你想知道什么?”

    “水神宫到底有多大?”这是神农一直想知道的事情。只有知道敌人的情况,才能够做出对策。

    “我虽然是准圣,但在水神宫的地位不高,但大体的势力我却清楚。水母老祖乃是水神宫最强大的人物,这个我不说,你也清楚。除开水母老祖外,还有四大王,这四大王便是暗部穷奇神王,正宫水魂神王、水法圣殿清圣神王,大耀神宫的大耀神王。这四人都是天道圣人初期的高手,不过他们四人很少外出。”

    神农只见过其中的穷奇,那时候的穷奇不过是普通的凶兽,恐怕当初也只不过是一个念头而已。

    “除此之外,还有一股恐怖的势力,他们都是准圣大圆满的高手,他们乃是水母老祖所拔出的杂念所化,至少都有数百个。”明雨淡淡的说着,看着神农平静的表情,心中掀起滔天波浪,这样的力量只怕足以毁灭逍遥山亿万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