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43章 九龙山 再见萧姚

    忽见森林四周出现数十道声影,都是黑衣高手,每一个都有金仙修为,穿梭在虚空之中,很快在一处拗口埋伏起來。

    虚空之中留下一道淡淡的水色波纹。

    随着阳光绽放出一道美丽的力量。

    “师尊,外面有人,是不是?”这些人都是小角色,神农还不知道是不是要追寻自己而來,若是普通的山贼,直接灭杀即可,若是水神宫的修士,神农只怕要顺藤摸瓜,找到这幕后的人。这碧鸳国在自己的势力范围内,绝对不允许他们乱來。

    “暂时不用,先看看他们的意图?”龙马香车淡淡而走,出现在数十里外的拗口之处。龙马香车停下來,这三十个黑衣人,感受到龙马香车逸散出來的力量,不过是金仙高手,而且只有一个金仙高手。

    “这些人是从逍遥山出來的修士,这逍遥山的准圣几乎都去了天庭参与大战,剩下的不过是普通的修士,只要抓住这些人,就能够从他们口中套出进入逍遥山的路,到时候为明雨大人攻破逍遥山做准备?”为首的男子乃是金仙巅峰的高手,他们乃是水神宫的斥候,乃是为水神宫刺探情报的人物。

    如今毫不知情,沒有想到这面前的龙马香车上居然是神农。

    “杀。”这些人立刻祭出咒法神印,化为漫天水蛇,直接冲击周围的阵法,湮灭一切法力,破灭万千气势,杀戮一切力量。把整个拗口的山峦全部都毁灭掉,直接砸向龙马香车,这龙马立刻嘶吼咆哮,却直接被那万千水道力量化为灰烬。

    龙马香车被石头砸住,万千水道符文直接缠住这龙马香车,飞射而起,直接化为一条水龙,朝碧鸳城外的九龙山行去。这里就是水神宫在这里的据点,九龙山,乃是一处险恶之地,就算是碧鸳城的修士也不会去那里。

    水龙出现在山峦外,直接喷出一个水色云珠,炸裂开來,击破周围的虚空,直接进入九龙山深处的九龙宫,这九龙宫乃是水神宫的暗道圣法者,也就是明雨大人的修行之地。这明雨也是准圣高手,不过是青年一辈之中较为厉害的人物,修行数亿万年,便成就准圣中期的力量,加上一直在暗处行走,却是沒有人知道他的情况。

    神农也沒有感受到此人的气息,这人的力量不强大,但隐藏气息的力量,根本不是普通准圣能够比拟,甚至跟当初在冰谷之中感受到的一切差不多。

    九龙宫在悬崖深处,这里陡峭无比,阴森恐怖,黑暗的力量席卷一切,那虚空之中漂浮着水道神纹,这些神纹法力的力量隐藏一切气息,犬牙交错的力量,一座座巨大无比的山峰石头,遮掩了外面的阳光,看不到丝毫的力量。

    龙马香车进入其中,很快出现在悬崖深处的一处崖台上。这崖台有一处隐蔽入口,随着隐蔽入口通道一直进入到山体深处,这通道也镂刻了无数的水道神纹,这些神纹力量镇压一切,把里面的气息一点一点消磨掉。

    九曲盘旋,一直深入地面数百里。

    才真正出现在九龙宫外。

    众人跪在地上,在宫门外小心翼翼,这周围三步一岗,五步一哨,都是大罗金仙的高手,有些犹如石像一般,有些隐藏在暗处,不动分毫,且处处都有阵法,处处都有机关,处处都被监视,在这里最强大的便是那明雨。

    “暗三卫队,拜见明雨大人。”

    “说?”里面传來淡淡的声响,声音之中有一股慵懒,但无法拒绝的力量存在。

    “在逍遥山外围出现一辆龙马香车,那香车之中只有一个金仙高手,已经被我等水道咒印,完全镇压,等待大人发话。”

    “逍遥山,最近有人外出了,那些高手全部都出现,而神农似乎还沒有从无极天威世界出现。如今正是我们攻破逍遥山的好时机,一旦此人出现在逍遥山,我们就沒有办法。你们安排一下,我要亲自看看这金仙高手的元神力量,看能不能演化出那逍遥山的阵法。”

    “是。”

    众人很快带着龙马香车下去。这明雨盘坐在蒲团之上,黑色披风,长发飞舞,紫色的目光。这紫色目光刚才照耀在龙马香车之上,根本沒有发现其他的气息,就是普通的金仙修士,但在逍遥山之中等级也不差。

    这明雨身边有一个黑衣女子,此人正是当年萧家的大小姐,萧姚。

    “萧姚,你跟在我身边多少年了?”

    “回禀大人,萧姚蒙大人赏识,跟在大人身边已经有三千年了。”

    “你可知道我的身份?”

    “虽然不曾听大人明说,但萧姚也看出不少端倪。大人乃是水神宫的修士,是域外最强大势力的弟子,萧姚能够跟在大人身边,是我的福分。”萧姚不敢造次,若非她聪慧无比,她清楚明白在这位大人面前,自己什么都不是。

    “你能这样想最好,那神农修为通天,想不到会有你这样的弟弟,可惜他对你们萧家的人似乎不闻不问。你野心十足,但在这洪荒世界,若是沒有强大的修为,你什么也不算。”

    萧姚娇躯一震,他明白萧家在五行国中的位置,虽然萧家的人还在,但真正能够挑起大梁的沒有几个,萧姚如今不过是大罗金仙初期的高手,若是沒有强大的功法,最有可能便是在大罗金仙巅峰境界。

    她是萧家压在水神宫的棋子而已,也是水神宫渗透各大势力的结果。

    “萧姚知道知道分寸。”萧家数百条人命都在她的言行之中,一旦得罪这位前辈,只怕萧家的人立刻就会化为灰烬,永世不得超生。

    “最近是该发玄元丹的日子了,你萧家三百八十五个人,一共有三百八十五颗玄元丹,自己去库房领取吧!”

    “是。”萧姚谨慎离去,面无表情,在这明雨大人面前,她已经付出了一切,甚至自己的贞洁,可还是沒有办法保全萧家的人,萧家当年虽然死伤惨重,但至少有数万修士离开了天玄大陆。虽然大家沒有汇聚在一起,但彼此的血脉相连,经过这么多年的寻找,终于在大唐皇城汇聚,再次组成家族,不过已经不是当年风光的八大世家,现在的萧家,势力极为薄弱。

    神农虚空元气闪耀,直接在这龙马香车之中显出一位青年修士。这青年修士不过是元气化身,加上神农念头的力量,直接经过数百次轮回,拥有一个完整的记忆力量。就算是圣人也无法查探出來。

    神农四人却出现在九龙宫的密道圣地之中。

    这里乃是萧姚领取玄元丹的地方。

    那黑衣男子,看着萧姚,目光之中多有鄙视,萧姚修为算是最低的,加上这样的身份,的确让人嫉恨。很多女人都想跟着这明雨大人,可惜他都沒有正眼看一眼,但对于萧姚,似乎格外注意。

    “这是你萧家的玄元丹,收好吧!”那人根本沒有看萧姚一眼,直接扔出一个乾坤袋,萧姚接过这东西,正准备离去,却看到面前出现在男子。神农看了一眼那黑衣男子,那黑衣男子來不及任何反应,直接昏睡在地上。

    乾坤袋掉在地上,神农走过去,轻轻捡起这乾坤袋,微微闭上双眼。

    “玄元丹,控制元神的丹药,其中有准圣的念头力量,控制了萧家的人物。你若是不愿意,自然能够离开。当年你算计我,今日看在血脉情缘的份上,给你一个机会,你若是想走,我可以带你离去。”

    “你已经是堪比圣人的人物,在洪荒之中乃是真正的绝顶高手,拥有强悍的力量,为什么就不能帮助萧家,就算萧家之前对不起你,就算我之前出卖你。你可以杀了我,但请救救萧家,救救萧枫。”突然见到神农,在这数百年寂寞恐怖的日子里,承受巨大的痛苦,肩负家族的责任,可还有很多人沒有办法得到这玄元丹立刻死掉。

    她跪在神农面前,突然痛哭流涕,整个人立刻悲伤起來。

    仿佛勾连了许多神妙的气息,虚空之中一阵流光,那明雨突然出现在神农面前,不过还沒有靠近神农,就被一股恐怖的力量所挡住,无法前进分毫。

    “你是谁?”根本无法看清神农的力量,连神农身后的女人都无法看清修为,甚至发现这两个女人之中的一个都比他强大无比。

    “我就是你们要找的人?你们不是一直想靠萧家这条线索找到我吗?”

    “你是神农?”明雨大惊失色,这九龙宫有阻挡圣人查探的至宝存在,怎么神农就出现在这里。

    “本座正是。想不到你们水神宫的修士这么厉害,竟然连本座的势力范围都能够入侵,还敢拿萧家的人來威胁我。”神农最讨厌有人威胁自己,虽然和萧家已经断绝了关系,但神农不想看到无辜的人死去。

    “是有如何,沒有想到会是在这里见面,想不到你的力量如此强大。”明雨看着跪在地上的萧姚,这个陪伴在自己身边数千年的女人,一直默默无闻奉献自己的一切。如今承受那么多的痛苦,他的心竟然还会痛

    但他不愿意相信这一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