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709章 先天八股图VS死亡四神兽

    “好厉害的力量,这股力量竟然直接崩溃神农的鲲鹏真身。”烈妩媚和华筝仙子都担心神农,对方是成名多年的准圣,又是罗睺老祖门下的八魔圣之一。神农的修为强大无比,但在这些人物面前,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盘古九变,并非普通的力量,每一种都蕴藏了强大的法则。盘古真身乃是造化法则,鲲鹏真身乃是吞噬法则,神龙真身乃是力量法则,天鱼变乃是平衡法则。这些法则的力量神农还没有能够完全施展出来,只有等到时机足够,方能够参悟这些至理。”华筝仙子在太阴姥姥身边呆了这么久,对于太古的事情十分了解,对于诸天的秘密亦是清楚。连后土圣人都不知道盘古九变,都被她所知晓。

    烈妩媚知道神农拥有盘古九变,但盘古九变的真正威力,神农并没有完全参悟。如今的神农虽然拥有诸多至宝,却无法发挥出强大的实力。

    “水火太极。”神农立刻施展出水火太极,挡住死亡之符的力量,水火碰撞,燃烧的力量撞击虚空,挡住死亡之符。神农被震退数百里后,这死亡之符的威力才开始尽数消失不见。神农双手发胀,肌肤渗出一丝丝鲜红的血迹。

    好强大!不愧是八魔圣。

    “想不到你连盘古大神的盘古九变都学会了,不过徒有其表。算的了什么?”死魔圣呵呵一笑,满嘴的嘲讽。

    “是有如何,今天你休想拿走元净龙眼。”神农也有自己的骄傲,虽然自己得到了盘古九变的修行之法,却还没有领会这其中的精髓。

    “我懂得你的坚持,可是这样的坚持在本座看来,就是愚蠢而已。愚蠢的人往往活不成?你身后没有了五魔圣,想要在洪荒世界翻起大浪来,已经没有任何机会,今天就由我终结你的姓名,死在我手中的准圣,也不少了。你不是第一个,也绝非最后一个。”死魔圣不想和神农纠缠,终于要施展那死魔神尊的强大力量,这死魔神尊才是真正的死魔修行之尊,乃是亿万年前的本尊,修行这数百亿岁月,已经到了无法再次压缩的地步,那庞大的力量已经足以毁天灭地,这样的人,几乎堪比圣人存在。

    “天地死魔,鬼杀心,鬼破面,鬼阴脚。”鬼杀心阴毒,鬼破面恐怖,鬼阴脚力量,三鬼融合,把死亡的力量发挥到极致,漫天飞舞而来,竟然没有人能够阻止这股强大的力量,那无数的杀心之剑,直指神农本心,那鬼破面勾起神农对未知的恐怖,那鬼阴脚更为阴毒狡诈,三者的力量完全融合出来,天地碰撞在一起。直接让神农无法避让。

    “先天八卦图,水火太极图。太极八卦,逆转阴阳。”神农把先天八卦图完全释放出来,八大力量冲击而起,八块巨大的石碑直接冲破虚无之海的束缚,落在海域之中,竟然吸取虚无之海的力量,使得这八块石碑完全爆发出来。

    “乾道神碑,浩然正气。”

    “坤道神碑,厚德载物。”

    “坎道神碑,无量善光。”

    “离道神碑,生命之光。”

    “巽道神碑,律动之翼。”

    “震道神碑,天罚之雷。”

    “兑道神碑,天地之渊。”

    “艮道神碑,不屈意志。”八座巨大的山峰冲入虚空之中,化为八根万丈巨大的石柱,石柱上上镂刻了无数的铭文,每一道铭文都拥有神秘恐怖的力量,终于形成了恐怖的防御之力,死死的守护住神农。水火太极化为冲击的力量,开始肆掠一切,毁灭一切,融合在一起,形成了一柄厉害无比的水火剑。

    “先天八卦图,果然力量,伏羲大帝的意志不可小觑,创造出这种力量。就算是圣人也难以比拟。”死魔眼中颇为赞赏,毕竟神农的力量比不得自己,但神农却有先天八股图,比所有人都更有力量。

    “你有先天八卦图,本座也有。要你命的死亡四兽神图。”那巨大的身躯喷出四道黑色的烟雾,这烟雾汇聚虚无之海的力量,融合成为一座巨大无比的死亡四兽神图,这死亡四兽神图在虚空显化,凝聚出四只神农从未见过的死亡神兽。

    “这是?”烈妩媚心中有印象,这就是轮回大转盘上曾经出现过强大神兽,乃是死亡神兽“毙”、“血”、“阴”、“鬼”。这四大神兽都死在盘古的手中,精元意志全部被抽取,用来炼制成为轮回大转盘的一部分。如今这四大死亡神兽重新出现,莫非当年根本没有被毁灭。

    “这是四大死亡神兽的肉身,并没有死亡神兽的意志,否则连他自己都无法镇压。”华筝担心神农,四大死亡神兽图出现,意味着以他庞大的力量足以真正毁灭天地,把整个诸天死亡的力量全部都爆发出来。

    两者在虚空相撞,碰撞的力量轰轰毁灭一切,炸裂虚无之海。整个天地都沉溺了死亡的气息之中,华筝和烈妩媚还能够坚持,其他四人早已经昏迷在白玉神舟之中,无法抵挡这死亡的气息。

    那漫天飞舞的黑色雪花从天空震荡而来,蔓延虚空,放眼望去。整个虚无之海上空都飘荡着黑色的雪花,雪花一阵一阵,所过之处竟然化为了无数的死亡之箭,冲破虚空,撞击在先天八卦图的防御之上。

    轰轰巨响。

    “水火剑,浩然正气,伏魔天手。”神农以水火剑辅佐攻击,伏魔手的升级版终于爆发出,伏魔天手,在神农身后形成一座巨大无比的白色圣手,托起一片白色的光华,这光华碰撞在黑色雪花上,彼此消融在一起。能够能够抗衡这黑色雪花的力量。

    “四大死亡神兽,“毙”。出来吧。”只见得那黑色的雪花之中传来低沉绵延的声响,这声响能够迷惑所有人的心神,仿佛一声声低沉能够催人性命。

    “死亡之声。”烈妩媚大骇,直接点住那白玉神舟上的四人,这四人的法力开始消失,竟然不知不觉消失了性命。直接把四人收入长袖之中,挡住了外面的死亡力量。两人也祭出自己的法宝,挡住死亡之声的冲击力。

    众人第一次看到死亡神兽“毙”出现在面前,这只通体炫黑色的神兽,拥有数十万丈的肉身,那长长的肉身上有无数的黑色的鳞甲,那鳞甲随风而起,露出一个个黑色的漩涡,漩涡之中喷出一丝丝的黑色的光华,蔓延天际。前肢庞大无比,后肢几乎蜕化,化为三十根巨大无比的尾巴,这尾巴上有一颗颗苍白珠子,这苍白珠子正是死亡神珠,传闻被这死亡神珠所能够绽放出夺人命魄的光华,就算是准圣都挡不住。

    那牛头上,双眼凹陷进去,有两道极其神秘的圣道符文,这圣道符文正是力量的来源,能够汇聚诸天世界的力量。那双眼直接碰撞在先天八卦图的防御之上,使得先天八卦图开始凹陷下去,眼光仿佛要冲破防御。

    “上善若水,生命之光。”清澈的水波从神农的双眼绽放开来,水波挡住了死亡之眼的力量,生命之光从神农的胸口绽放出一道绿色的莲花,这莲花乃是生命的象征,如今融合在一起,以至柔阻挡至强的力量。

    轰然一声巨响。

    啪、啪声响彻云霄。神农感受到先天八卦图的力量,开始碎裂掉。

    “神雷天罚。雷霆元光。”神农以神雷天罚融合成为一道雷霆元光,元光猛然炸裂在虚空之中,终于爆发了。

    两者在虚空相撞,先天八卦图裂开,水火剑冲击出来,直接点在死亡神兽“毙”的肉身之上,立刻化为两道缚锁,把死亡神兽“毙”定住在虚空之中。

    “水火天刀,三十三重天法刀。”神农乃是准圣,能够借助三十三重天的力量,直接化为天法刀,轰杀在死亡神兽“毙”的肉身之上,直接把死亡神兽“毙”立刻劈成两半。

    “死亡不会毁灭,你杀了谁?”那声音淡然无比,冲入神农的双耳之中,神农冷眼看着死魔圣。

    那死亡神兽“毙”竟然出现在神农面前,挥动身后的死亡之珠,直接喷出白色的光华,罩住神农的肉身,立刻碎裂了神农的力量。

    “八卦不灭,神农不死。这先天八卦自成一体,就算你修为通天,想要毁灭我,也得先把伏羲大帝杀死。你若是杀死伏羲大帝,只怕这洪荒天下的所有人族都会与你魔道为敌,到时候就算罗睺老祖强大无比,乃是盘古元神所化,也无法承受这样的怒火?”

    “哼,难道你就只能躲在伏羲大帝的庇护之下吗?”

    “就算没有伏羲大帝的庇护,你想要动我,也没有机会。元净龙眼,你拿不走的。”神农怒吼而起,在虚空之子显出一条十二爪祖龙真身,这祖龙真身直接熔炼在小三岛之中的太古魔龙龙骨之中,整个虚无之海都颤抖起来。

    “由不得你,死亡之手,给我来?”那巨大的真身直接吞噬虚空,把那两颗元净龙眼直接抓去,神龙摆尾,直接撞击在那死魔神尊的肉身之上,轰轰巨响,响彻云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