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708章 神农战死魔 不死绝不休

    “五龙盘天术。”神农怒吼而起,五条神龙纠缠虚空,龙爪撕裂虚空,朝死魔的肉身撞击而去,龙头,龙爪,龙尾齐齐出击,直接破灭虚空。把死魔直接缠在中央。

    “死魂魔指。”死魔冷冷一笑,目光之中皆是鄙夷,手指翻滚而出,直接点破虚空,撞击在五条神龙之上,五道黑色的光华直接撞击在五条神龙之上,五条神龙的法力肉身都开始消散掉,死魂魔指直接让五龙盘天术完全没有作用,神农第一次显出震惊之色。

    五元脉剑出现在神农的手中,暗淡无光,甚至裂纹纷纷出现,很快就随风消散掉。

    “不堪一击,准圣也分三六九等,洪荒仙界的准圣不过是最低等的准圣,在我们面前,根本不堪一击,这里不是你们能够来的地方。快滚回去吧,就算你们身后有圣人,也不得在我们面前放肆。”死魔冷冷一笑,死亡的气息瞬息蔓延整个虚无之海,那股庞大的力量直接撼动虚空,在众人面前显出无穷强大的肉身。

    百万丈的神尊,每一丝的肌肉都蕴藏似乎都蕴藏一座巨大的死海力量,神农有地狱莲花,但他现在明白这死魔的力量完全能够驾驭自己的地狱莲花。

    “地狱莲花,那可是个好东西,里面至少还有盘古的元神印记,若能得到,必然能够参悟盘古之术,到时候尔等再强大,也等着我魔界的怒火吧?”本来上次罗睺老祖被四老祖联手打败,他们这些人也被卷入其中,流放在域外,经过这里多年,罗睺居然再次重生,席卷而来。势必要影响整个洪荒格局,这八魔圣都厉害无比的高手,而且对洪荒仙界仇恨不已。

    “把地狱莲花交出来?”死魔呵呵一笑,眼中满是狰狞。神农脸色阴沉,想不到这八魔圣一个比一个气势嚣张。

    “就凭你,你不配。若是要我元神之中的地狱莲花,让罗睺亲自来找我吧?”

    “好狂妄的口气。本座今日就要你好看。”死魔见神农不识抬举,直接出手,再次施展出死魂魔指,避无可避,直接点在神农的三神门上,就要破了神农的防御,四周的虚空不断炸裂,烈妩媚和华筝都要出手,却被神农拦在身后。元神之中喷出一道八色云华光,化为先天八卦图。

    “先天八卦图。”死魔和魂魔都吃惊不已,伏羲大帝的威名,所有人都清楚无比。至少在他们眼中,伏羲大帝的修为比他们要强悍三分,何况还有先天八卦图这种至宝的力量。神农祭出先天八卦图。

    “死魂魔指,崩裂云手。”那魔指被甩开,崩裂云手瞬息朝先天八卦图杀去,直接撞击在虚空之中,神农被震退半步,立刻出手,先天八卦图运转开来。把崩裂云手直接卸载在虚无之海中,完全炸裂开来。

    “死魔,你太小看我了,先天八卦图。八卦神碑,乾坤神碑,定天下。”神农怒吼而起,虚空之中喷出乾坤神碑的力量,直接轰杀在黑暗之中。定住了虚空,把死魔也感受到乾坤神碑的力量,呵呵一笑:“果然有些本事,乾坤神碑,果然不凡。能够定住我,不过想要伤害我,你太嫩了。”死魔长袖一挥,其中喷出一道黑色的烟雾,化为鬼面脸。鬼面脸直接缠住乾坤神碑,竟然以死亡之力吞噬乾坤神碑。

    “天地正气,浩然长存,伏魔手。”神农手段分明,乾坤神碑上爆发出强大的冲击力,浩然正气化为巨大的伏魔手,直接挡住鬼面脸。鬼面脸吃痛,立刻涣散掉,朝四周飞射而去,在虚空之子形成密密麻麻的鬼面脸,每一个都十丈巨大,蔓延整个虚空。使得整个天地都充满了无数的鬼面脸,锁住了神农的去向,那百万丈的死魔神尊,口吐黑色的魔气,魔气翻滚而起,化为十个上古魔纹,直接融入在鬼面脸之子,爆发出强大的力量。

    那鬼眼直接喷出两道冷光,冷光交错在一起,密密麻麻。把一切都抹杀掉,神农的先天八卦图也开始颤抖起来,不断卸载周围的滚滚魔煞之气。

    “挡不住了,鬼眼魔光。”无数的鬼面脸双眼喷出滚滚魔光,直接颤抖先天八卦图。神农冷冷一笑,双手发麻,不断后退。甚至知道这鬼眼魔光的力量,竟然如此强大,连先天八卦图的力量都能够挡住。

    乾坤神碑支撑了许久,却瞬息被反弹回去。神农大手一挥:“雷火神碑。”两大神碑再次爆发,雷霆和烈火的力量四处汹涌而起,化为无数的雷龙和火龙凶猛撞击鬼眼魔光,直接把鬼眼魔光焚烧掉。

    先天八卦图的确强大,乃是极品先天灵宝,可那死魔也强悍无比。如今看起来是要动真格的。

    “既然你想死,本座就成全你。死魔神尊,双杀死拳,破。”那巨大无比的神尊猛地出手,两只十万丈的巨手直接拍击在先天八卦图上,把雷火神碑直接震荡开。这震荡的力量冲击在神农的肉身上,神农承受亿万钧的重力,竟然无法挡住,直接倒飞出去。立刻显出盘古真身,龙蛇之尾缠住虚空之中,手指光华闪耀,施展巫族的夺命指。

    朝死魔神尊杀去。

    “古魔祭坛。出。”死魔祭出一座巨大无比的祭坛,这祭坛汇聚在虚空之中,古老无比,上面燃烧着滚滚的火焰,火焰上空漂浮了数万道元神力量,这些元神完全变成了实质的珠子,不断倾泻法力进入古魔祭坛之中。

    “这是太古魔神,争夺天地之力炼制出来的祭坛,全部都是血肉铸造,至少算得上极品先天灵宝,甚至隐隐有先天至宝的力量。八魔圣个个都是厉害无比的家伙,果然不差。”烈妩媚倒是吃惊,这样的古魔祭坛,天下很少,想不到死魔居然有一个。

    “八魔圣,有天魔圣、死魔圣、魂魔圣、梦魔圣、法魔圣、符魔圣、欲魔圣、力魔圣。前四个至少都是准圣后期的高手,后四人是准圣中期。俱是跟随罗睺老祖亿万年的人物,相传这八魔圣上还有乾坤双魔,这乾坤双魔至少是准圣大圆满的高手,至少比镇元大仙不差。”虽然没有进入准圣,但她的见识已经不比准圣差。

    “炼。”祭坛之中喷出一道巨无比的漩涡,这漩涡承载虚空所有力量,罩住神农。一股庞大的吸扯力,直接牵引神农,落入那祭坛之中。神农的盘古真身竟然无法阻挡这股庞大的力量,直接陷入那祭坛的火焰之中。

    “看到那些珠子了,全部都是本座炼化的高手,有三个是太古时候的准圣高手,还有一些是半步准圣的高手,他们的元神都已经实质化。你很快就要跟他们一样?”死魔哈哈一笑,这祭坛之中的火焰绝非普通之火,乃是死魔熔炼万千生灵后产生的九幽尸火,任何东西遇到这九幽尸火,只有死路一条。

    神农亦是感受到九幽尸火的力量,绝非普通力量能够比拟。自己的盘古肉身竟然出现了松动,这让神农十分忌惮。不过神农当初可是在玉虚宫吞噬了混沌之火,这九幽尸火虽然强大,但比不得混沌之火。

    神农虽然无法驾驭混沌之火,但混沌之火却能够自动护主。神农不断施展巫族咒法,以时空之力破解周围的力量,虽然九幽尸火无法完全烧毁神农的肉身,但却让神农疼痛无比。

    “古魔祭坛,千刀刃,杀。”

    “时空如梭,一眼万年。”神农双眼之中浮现出一座巨大无比的宝塔,这宝塔汇聚荧光,投射出无穷庞大的力量,罩住虚空,把所有的千刀刃全部挡在外面。

    “**如山,鬼山峰。”

    “鲲鹏变,吞噬。“神农在虚空之中显出庞大的鲲鹏真身,这祭坛竟然也变得巨大无比,那巨大鲲鹏口直接吞噬九幽尸火,开始撼动一切力量。

    “想吞了我的东西,你还没有机会。死亡之纹。”死魔眉心之中喷出一道黑色的符文,死亡的力量瞬息蔓延虚空,竟然把这滚滚魔煞之气,融合成为庞大无比的死亡之符。符文飞射缠住神农的鲲鹏真身,开始腐朽神农庞大的力量。

    “糟了,想不到这死亡符文竟然如此强大?”神农深深忌惮这死亡符文,就算是鲲鹏真身也无法完全挡住这死亡符文的力量。

    “死亡之纹,这算得上死魔一族最强大的术法,中了死亡之纹,就算连轮回都进不了,只能在亿万年的孤寂之中游荡。”华筝也颇为担心神农,甚至还要提防那魂魔圣。

    “受死吧。”死亡符文缠住神农肉身的时候,那巨大的神尊再次出手,直接破杀一切,狠狠拍击在神农的肉身之中。

    鲲鹏真身瞬息溃散。

    一阵黑烟散去,天地似乎立刻变得宁静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