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707章 元净龙珠 八魔圣出现

    “大劈天掌。”神农没有想到这天地魔域之中的妖孽竟然完全不惧怕至阳的南明离火,神农双手一拍,劈天掌直接轰杀而来,落入虚空之中。把方圆数万里的飞天蝗虫直接捏碎掉,劈天掌凶猛无比,刚猛无敌。

    “还有来,轮回天罚。”烈妩媚直接施展出大杀招,轮回无处不在,何况是准圣修为的庞大无比,施展出轮回天罚,整个虚无之海抖出颤抖起来,直接把这数百亿蝗虫全部陷落轮回天罚之中,万千雷光密不透风,没有人能够阻挡这股庞大的力量,直接完全陷落掉。

    “走。”神农在虚空之中凝聚出封魔手,直接推动整个白玉神舟,朝虚无之海的深处涌动而去。

    很快把飞天蝗虫甩在身后,众人看得惊心动魄。神农的手段强大无比,但烈妩媚更为神秘,轮回的力量本来就十分强大,如今完全爆发出来,百亿生灵竟然无法阻挡分毫。

    “飞天蝗虫不过是最普通的虚无之海生灵,他们是虚无之海本身孕育出来的生灵,凶猛无比。我曾经看到过一尊巨大无比的神尊在半柱香的时间,直接被飞天蝗虫吞噬。这些飞天蝗虫根本杀不死。出了这飞天蝗虫窝,就到了小三岛。这小三岛上有一座龙骨洞,乃是太古魔龙的肉身所化,其中有一条路,直通颠倒之海。颠倒之海外有三十六星宿神尊,都是半步准圣巅峰的高手,乃是太古时候都遗留的高手,后被圣人镇压在三十六星宿岛。守护这虚无之海的中央海域入口。过了这三十六星宿岛,便到了最恐怖的纯魔之海,这里面才是虚无之海最强大生灵居住的地方。至少有准圣境界的高手,当初我们遇到过一次,甚至连半步准圣巅峰的高手都无法阻挡分毫。既然两位前辈是准圣高手,我想要进入纯魔之海,并非难事。”对于这里面的情况,四人都比神农要清楚。

    “那就是小三岛吧?”神农看到那虚无之海中有一座巨大无比的龙头岛屿,隐藏在水波之中,若是不仔细看,根本无法看清,就连元神都无法查探分毫,神农甚至感受到这小三岛并非普通的岛屿,烈妩媚立刻施展轮回之眼,把这小三岛数千万年前的情况全部查探清楚。这龙骨在虚无之海之中能够保存这么久,那么这条太古魔龙死的时候至少也是准圣高手,只有准圣的肉身和元神在朝太初肉身的境界靠拢,若是特殊的生灵,甚至死后,肉身也能够存在数十亿岁月。

    “三座小岛,有两座乃是龙眼所化,这龙眼所化的岛屿,就算是半步准圣巅峰的高手也无法立在这上面,还有一座岛屿乃是龙头骨所化。龙口之中喷出了经常吹出魔龙罡风。就算是我们也无法坚持太久,除非有极品先天灵宝护体。”

    “既然如此,我们就去看看。”白玉神舟猛地化为一道白光,消失在虚空之中。落入小三岛的地界。神农看了看周围的情况,说道:“这太古魔龙,至少是准圣中期巅峰的高手,在上古时候应该算的强大无比人物,居然惨死在这里?”

    “准圣中期巅峰?”四人都靠过来,似乎都不愿意相信。

    “只怕这虚无之海之中还有更多的东西,甚至超乎我们的预料。这里虽然是虚无之海,但也是真正的太古魔神墓,至少比我们在仙界还有各处看到的先天魔神墓都要庞大。”这绝非虚无之海这么简单,这海水下面有滚滚冲天的气势,划分而治。这正是太古魔神死后的精元所化。

    神农看着这小三岛屿外的两座百丈大小的圆滑岛屿,闪耀着黑色的光华,表面覆盖了一层光华的角质,任何人很难立足在这上面。

    “果然是龙眼,而且这不是普通的龙眼。这龙眼乃是元净龙眼,正是阴阳相生的结果。”

    “元净龙眼?”

    “相传祖龙在世的时候,门下的九个儿子都有元净龙眼,能够看透诸天幻象,至少能破解半步准圣巅峰的防御。”神农可没有说假话。这元净龙眼十分强大,以神农现在所知道的,普天之下只有十个人拥有这种东西,就算是圣人也没有这种元净龙眼这种至宝。

    “这里出现了两颗元净龙眼,那么此人定然是准圣高手。而且这上面的角质能够阻挡虚无之海的侵蚀。”

    “不知道还有没有力量?”

    “力量还有,甚至在孕育什么,至少这头太古魔龙并没有完全死去,他的精元和元神意志都藏在这岛屿下的龙骨肉身之中。”神农双手一抓,破灭了虚空,在两条龙眼面前立起两座巨大无比的石碑,这石碑一边绽放出雷道力量,一边散发出南明离火的力量,两大力量爆发出来,直接把元净龙眼下的气势全部排出掉,出现两个巨大无比的漩涡,托起这两座百丈岛屿,漂浮在虚空之中。

    “想不到在这里,还能够看到元净龙眼?”虚空之中突然出来一声惊愕,只看到两个黑衣男子,出现在虚空之中,烈妩媚立刻谨慎起来。

    “是绝顶高手,至少是准圣后期,这两人气息内敛,法力充足,竟然能够抗住虚无之海的气势。只怕是罗睺老祖手下的八魔圣。”

    “小心一点。”神农也感受到危险,这两人只怕没有见过,八魔圣的威力冲天,就算是那**女神的修为,也要被神农高出一点。何况其他七魔圣神农都没有见过,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白玉神舟,应该是守护神殿的人,想不到还有两个准圣出现在这里。这元净龙眼倒是不错,正适合我最近的修行,就由我得了?”那稍胖的黑衣男子呵呵一笑,在虚无之海的魔爪直接撕裂虚空,落入神农的两大神碑之上,仿佛要抓裂开两道神碑。

    神农面色一冷。

    “外面的朋友,你们是什么意思?”神农飞身而起,站在虚空之中,看着虚空之中的两人,果然修为高深,至少比玄都**师都不差。

    “什么意思,在这虚无之海之中,谁的力量强大,谁就能制定规则。你们的修为都不差,不过我们八魔圣看上的东西,就算他是圣人,也得给我绕路。”这两人一个是八魔圣之中的死魔,一个是魂魔,都是厉害无比的高手,算得上八魔圣中前四的高手。

    “好大的口气。我神农先看上的东西,轮不到罗睺的爪牙来放肆。给我滚。”神农面色发冷,看到这八魔圣不仅仅得到了罗睺老祖的真传,还把罗睺老祖的脾气也全部学会了。

    “神农,果然是你。如今你遇到我八魔圣,只有死路一条。谁也救不了你?”死魔哈哈一笑,虚空之中的魔煞居然变得死气腾腾,化为一座巨大无比的死神咒语,直接朝神农的元神肉身席卷而来。

    神农衣衫凛烈,站在虚空之中,感受到这死神咒语的厉害之处,竟然让他平静如水的元神起了涟漪。甚至体内的精血也开始出现变化,不在那么快的运转,死气已然进入神农的肉身元神之中,侵蚀神农的力量。这就是法则的力量,能够如此娴熟施展出来。就算是现在的神农,也无法完全施展出来。

    “死亡咒语,如此强大。不愧是八魔圣之中的死魔?”那声音清淡无比,仿佛珠玉一般,点点落在虚空之中,化为琴声消失不见。只见一白衣女子,手持天道筝,出现在神农的面前,葱白玉指,按住筝弦,清音阵阵。

    “华筝,你怎么在这里?”神农颇为意外,没有想到华筝居然出现在这里,神农在天界,华筝都被禁锢在太阴星,神农也没有时间前去探望。

    “师尊让我前来历练,我们这些太古魔神传承的修士,几乎都是来这里修行历练,增加修为。这虚无之海亘古存在,至少和天地同在。其中更有无数的太古魔神尸骨,在这里行走的至少都是绝顶高手。”华筝的修为还没有到准圣境界,但已经快要冲破这半步准圣巅峰的束缚,而且天道筝和太阴月华施展出来的,大月清音,威力凶猛无比,能够荡涤心神,除去邪气。

    “太阴星的人,听说太阴师叔最近收了个徒弟,嫦娥师妹我倒是见过几次,却没有想到还有个小师妹。看在太阴师叔的面子上,你离去吧。这元净龙眼,我必须拿到?”

    “死魔师兄,元净龙眼似乎对你没有任何作用?”

    “这个用不着你多嘴,若是你也要插手的话。就别怪我不给嫦娥师妹面子?”

    “好大的口气。今日我倒是要看看,你们这八魔圣到底有多厉害?”神农呵呵一笑,手指翻滚而起,出现了五元剑。化为五元脉轮,轮转光华直接撕裂虚空,朝死魔肉身杀去。死魔淡然一笑:“区区五元剑,也敢在本座面前放肆?”

    那死魔狠狠拍出一掌,直接撕裂虚空,拍击在五元剑之上。五元剑流光飞舞,直接被死魔拍击在虚无之海深处,竟然卷起万千水光,四处逸散,凶猛咆哮而出,化为五条巨大无比的神龙。

    神农虽然没有龙珠,还没有龙体,但龙族的修行之法,他最是清楚。如今贵为准圣,造化之术更为强大。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