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92章 碧鸳战慈航 妖妖战清虚

    如今十二金仙只有广成子和玉鼎真人是准圣修为,其他的都是半步准圣,但修为也有差距。[非常文学].(_&&)赤精子和太乙真人修为高深,手中的阴阳镜更是厉害无比,能够收人魂魄,毁人修为,在阴阳镜流转一番,就能够消除人百万年的修为。

    “既然你是神农的师尊,那本座今日就看看,到底是什么人能够有如此本事,把这神农教的是无法无天,居然敢对我师兄广成子无理取闹,甚至大打出手?”阐教十二金仙都是玉清圣人亲手栽培的人物,感情也十分好,如今其他人来为广成子要债,却惹得白雾仙子一声冷笑:“广成子妄为准圣,不思量自己的行为,却鼓吹我丹器道的坏话。今日你们来了,就不要走了。”

    “废话少说,我倒是要看看祖龙传承,你究竟得到了多少?”赤精子手持阴阳镜,直取白雾仙子面门,长袖凛凛,青须飞舞,口中咒法不断,一手凝结手印,不断施展出术法,在虚空炸裂出一道道出声响,声响化为巨大无比金雕,利爪朝神龙尊袭杀而来。

    “天龙伏魔印。”那巨大的龙身如今也爆发出强大的力量,龙爪从原来的不能动摇,到现在凝聚法印,白雾仙子能有如此成就,都是因为神农赠送的祖龙珠。龙身盘踞虚空之中,龙元金刚,化为盾牌,挡住赤精子拟化出来的金雕。这金雕利爪凶猛,横扫一片,直接撕裂天龙伏魔印,眼看就要撞击在天龙神尊的肉身之中。

    “龙鳞喷。”天龙神尊的龙鳞纷纷绽放出来,金色的光华闪耀虚空,一片一片凝结在一起,化为巨大无比的龙鳞防御,挡住了金雕利爪。反手一抓,引来五龙神剑,横扫一片,瞬息就破灭虚空,斩在金雕的利爪之上,白光一闪,鲜血飞舞。金雕痛苦无比,难以承受这股巨大的力量,立刻都消失不见。

    “昆仑势,玉指诀,玉清天冲指。”赤精子的力量爆发出来,在肉身上空显出满月,满月之中显出一座仙山力量,正是昆仑山的气势,这气势撞击周围的虚空,把龙鳞喷的力量尽数冲击掉。

    “万龙冲天。”虚空之中爆发出万条神龙虚影,虚影融合在一起,终于形成了巨大的龙门,气势冲击昆仑势,两者在虚空碰撞,谁也奈何不了谁?手指尖,玉指诀在虚空形成一只巨大的玉手,玉手不断施展出法力,朝白雾仙子肉身点来,每一招,每一势都恐怖无比。.

    “你有昆仑势,玉指诀。我白雾有云流势,任你修为通天,法力强大,我自云流穿梭。”白雾声影消散在虚空之中,化为一片白雾,缠住了赤精子。赤精子后招不断,阴阳镜立刻爆发出来,反面流光冲击而来。

    白雾仙子闪身躲避,不断避开阴阳镜的冲击力量。

    “千面镜。”阴阳镜所过之处,立刻在虚空形成数百阴阳镜,围绕着周围的白雾,立刻喷出黑色的光华,瞬息黑白碰撞,闪耀光华震荡虚空,把周围的力量全部挡在外面。

    “出手,杀。”赤精子怒吼一声,咆哮而起,阐教的诸位高手纷纷出击,半步准圣,太清玄仙,大罗金仙的力量全部都爆发出来。齐齐朝逍遥山冲击而来。

    “碧玉龙壁。”碧鸳城主立刻施展出碧玉龙壁,这乃是她最强大的防御力量,所有靠近逍遥山的修士全部力量都碰撞在碧玉龙壁之上,发出轰轰巨响。逍遥山中猛地爆发出一道碧绿光华,挡住所有人的力量。

    “碧鸳城主,你这是什么意思?”众人识得这碧鸳的力量,乃是半步准圣境界的高手,虽然不被外人所知,但玉清门人对这些高手可是一清二楚,慈航道人冷冷说道,手中的拂尘和玉净瓶随时都会出手。

    “神农于我碧鸳国有恩,我碧鸳不是忘恩负义的人,如今丹器道劫数来临,我怎能置身事外?碧鸳等人出现在碧玉龙壁上,丹器道所有的人都在碧玉龙壁上,在碧鸳身边站立的正是火灵和妖妖。

    “好一个先天火灵,好一个先天水脉。竟然全都被那神农占全了?”慈航道人心中心思不断,碧鸳目光如电,看得出慈航道人心中的想法,冷冷呵斥:“你就是想教,也得看看自己又没有这个资格。”

    “哼,那就手底下见真招?”慈航道人拂尘一挥,瞬息化为三千红尘丝,勇猛刚劲,直接突破虚空,朝碧鸳杀来。碧鸳闲庭漫步,周身有碧玉龙壁护体,根本不惧怕这红尘丝,反而祭出一柄黑玉剑,立刻煞气冲天,化为地煞之龙,席卷虚空云彩,朝慈航道人杀来。

    “地煞玉龙,怪不得你能修行到如此地步,真玉如身,邪玉化器。果然有一手。”玉净瓶中流光飞舞,七彩莲花瞬息绽放出来,托起慈航道人,手捏玉清法诀,打出滚滚水波,瞬息荡涤地煞玉龙。

    两人纠缠虚空,都是女仙,都是惊人之姿,战斗却犹如舞蹈一般,漫步云端,谈笑间,虚空震荡。

    清虚道德真君手持清虚剑,青袍白发,面色从容淡定,飞身而起。瞬息荡除八方除魔剑,朝丹器道修士杀来。

    “水痕剑,出。”妖妖不过十三四岁,修为却要高出众人许多,虽然未有半步准圣的境界,却有神农赐给的水痕剑,能够驾驭天下之水,就连那慈航道人的净瓶之水,也受到水痕剑的牵引,勃发出来,化为漫天的水针,密密麻麻,遮天避地。

    “八方除魔剑。”清虚道人真君清虚剑所过之处,周围一切都尽数消失不见,全部化为清气腾飞虚空。

    “八荒水龙,听我号令。护我真身,斩。”水痕剑的威力爆发出来,在妖妖身后显出八荒水龙之尊,只感受到整个虚空变得极其浓稠,天地仿佛都被水浸一般,竟然阻挡住众人前进的步伐,八荒水龙,直接朝清虚杀来。

    清虚不快不慢,但手指尖光华不断,玉清剑诀竟然不断施展出来,化为滚滚剑罡,托起整个八荒水龙之尊,直接炸裂开来。

    轰轰巨响,水元之力无法控制,全部外泄下去,地面立刻变成沼泽。退了半步,元神之中放出水源皇杵,挡住了清虚剑。

    清虚真人颇为吃惊,清虚剑乃是清气炼制,能够隐藏虚空,无人能识。这小妮子个头不高,却能够感受到自己的力量。

    “九天银河水,地涌黄泉波。”妖妖怒吼一声,水源皇杵冲破虚空,水痕剑窜入地底,竟然不顾危险,将真身暴露在外,不断施展咒印。

    清虚剑直接刺破肉身,直接炸裂成为无穷水波。水波竟然漫天而来,席卷清虚道人,清虚飞身而起,感受到身后滚滚波涛的力量,长袖一挥,即可祭出一柄不死火山碑,此碑乃是凤祖镇压不死火山,把不死火山下的无穷地火化为的不死火山碑。

    火龙反扑而来,直接焚烧水波。触及妖妖念头,立刻伤了妖妖身躯,只见水波散去,清虚剑杀来,妖妖硬抗这一剑,血光飞舞,倒飞出去。手中的印记刚好凝聚完毕,直接绽放开来。

    天地颤抖,日月无光,只听得滚滚水波之声从四面八方汇聚。九天银河倾泻而来,大地裂开,万千术法都无法挡住,黄泉之水汹涌而出,漫天汇聚,化为两头凶猛的野兽,直接撞在清虚真人的防御上,直接推掉清虚真人的发冠和长袍,破了防御,黄泉之水和九天银河水同时冲入清虚肉身之中。

    清虚怒吼一声,直接震荡出这两股强大的力量,反手把清虚剑朝妖妖刺来。

    “水寒冰龙。”妖妖也不是吃素的,手指尖流光一闪,一条水寒冰龙直接缠住清虚剑,两者在虚空爆裂开来。

    “清虚荡天诀。”清虚剑立刻喷飞出去,从九天之上,化为滚滚荡天之术,把周围的水波尽数沉入地脉之中,那黄泉之水完全镇压下去,直接冲入妖妖的肉身之上,立刻破了妖妖的真身。

    本以为能够瞬息毁灭妖妖,却没有想到妖妖体内猛地冲出一道太古玄水印,直接撞击在清虚肉身之上,清虚猛地喷出一道精血。

    “太古玄水印,好强大的力量。”清虚现在对妖妖的身份十分好奇,到底是谁的后代,居然拥有这种太古力量的存在。

    妖妖在虚空之中显出真身,不过脸色发白,法力消耗严重。

    文殊天尊起身而起,站在虚空之中与火灵斗战在一起。火灵手中什么都没有,却爆发出强大的力量,御法自如,无穷火龙厮杀而来和文殊天尊的盾龙桩碰撞在一起,遁龙桩乃是七宝金莲,七宝金莲散发出无穷金光,金光四处汇聚,化为四条金龙缠住火龙,两者碰撞在一起,立刻绞杀周围的一切。

    其他人亦纷纷出手,就算法力不济,修为不高,也把自己的力量百分之两百的发挥出来。

    每一个丹器道修士都视死如归,每一个拼尽全力,也要杀死玉清门下修士。整个逍遥山方圆六十万里都笼罩在战斗的气势之中,每一个人都爆发出无穷恐怖的力量,那些要被毁灭的修士,直接炸裂了身躯,一起死亡。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