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91章狱雷刀破四极阵 白雾出手战赤精子

    “该死的东西,让你们尝尝本座万火吞噬的滋味。. ~()”元神之中喷出无数的蓝色火焰,火焰化为花朵,花朵绽放在虚空之中,化为雨滴落入地面,竟然直接燃烧起来。以丹器道为中心,立刻喷涌而出,化为一条条蓝色的火龙,火龙卷起一道道的漩涡,瞬息把百万修士全部纳入南明离火焚烧的地界。

    “凤凰离火盘。”凤凰离火盘,托起这方圆数十万里的地界,没有人敢小觑这凤凰离火盘,凤凰离火盘爆发出强大的力量,直接把数十个金仙修士尽数吞噬掉,连真灵元神都没有办法逃离,完全就被吞噬掉。

    “昆仑仙河。”慈航道人玉净瓶随风而起,瓶口对着凤凰离火盘,喷出一道道白色的雾气,雾气爆发出来,流转出一道道白色的漩涡。浇灌而来,立刻化为滚滚波涛,席卷而来,疯狂扑灭南明离火。

    “地陷。”土行孙大吼一声,直接震裂周围的地界,猛地喷出一道道尖锐利器,利器喷薄出来,树立在地面,耸立数百丈,密密麻麻树立在逍遥山前。

    大罗金仙完全被挡住石柱外,凤秋儿、水无痕、风姑娘,土行孙四人站在最中央的石柱之上,对着玉清门下哈哈一笑:“今日就让我们四个看看玉清仙法的厉害之处?”

    “太清玄仙中期的高手,四极之地的人应该能够发挥出太清玄仙后期的力量,不过要杀你们,太容易了。狱雷仙,你去。”赤精子并不打算出手,如果十二金仙真正出手,就太掉价了。这狱雷仙乃是昆仑山有数太清玄仙,修为亦是高深无比。手中有一座狱雷山,能够释放狱雷之法,镇压万千邪恶,中者立刻就会重伤。这狱雷山乃是鬼界开辟的时候,玉清圣人从狱雷界获得一座仙山,狱雷仙人亦是正气十足,虽然面容狰狞,目光如电,仿佛一眼就能够杀死魔人。

    “是。”狱雷仙飞身而起,头顶祭出一座黑色的山峰,山峰立刻爆发出来万千雷光,雷光如龙,直接冲破所有的束缚,落在石柱之上,立刻炸裂开来。四人腾空而起,各自祭出自己的法宝,挥动四色光华,狠狠撞击在狱雷山之上,轰然一声巨响。天地崩裂,狱雷山中喷出六道光华。

    “雷兽震吼。”六条狱雷山之魂,雷兽爆发出来,冲撞虚空。//四人感受雷兽的力量,立刻显出真身,水无痕的水麒麟之身和土行孙的地脉元龙之身,两人强悍无比,直接和雷兽碰撞在一起,肉身利爪,疯狂撕裂,麒麟肉身不断流血,元龙利爪也撕裂雷兽,雷兽又炸裂虚空。

    三人轰轰在虚空相撞,两人联手的竟然无法毁灭雷兽。

    雷兽怒吼而来,周围的虚空纷纷破碎掉,化为针尖直接刺破两人的防御。

    “地磁元罡。”地脉元龙立刻冲出强大的力量,化为土黄色的罡强,挡住那虚空利针。“水法元弹。”水波滚滚而来,化为巨大无比的水球,一个个弹射虚空,密密麻麻漂浮在虚空之中,立刻冰封起来,化为冰球直接杀戮在狱雷山之上。

    “狱雷刀,破。”狱雷仙哈哈一笑,元神之中喷出一道巨大无比的狱雷龙刀,霎那间闪耀黑光,竟然比那狱雷山更为厉害,一刀斩杀而来,破灭了地磁元罡,撞击在地脉元龙身上,鲜血飞舞,立刻就被打回原形。

    “狱雷山,杀。”

    “一法两用,果然不愧是玉清门下。”风姑娘猛地出现在虚空之中,无极风龙立刻缠住狱雷山,挡住狱雷山的力量,为水无痕出手的赢得了时间。水无痕的水麒麟立刻形成一座巨大无比的水牢。

    缠住了狱雷仙。

    “老东西,本座今天就烧了你。”凤秋儿怒吼而起,元神之中凤祖留下来的精血终于凝聚爆发出恐怖的力量,漫天火焰直接缠住了水牢,水火交融,直接化为水火无极牢,死死困住了狱雷仙。

    “狱雷刀,雷龙劲。”狱雷仙感受到水火冲击的力量,已经完全死死封印了空间,水火之力竟然流转不息,无法破灭。雷龙盘踞虚空,利爪撑住水火无极牢的四方。龙头上狱雷刀光华闪耀,不断破灭虚空,雷龙劲还是挡不住水火冲击,偌大的雷龙开始在水火压力下崩溃掉。

    水火冲击在狱雷仙的肉身上,狱雷刀亦是挡不住这股气势,直接奔飞出去,倒飞几步后,手指尖光华不断,狱雷山再次朝两人压来。

    狱雷刀出现在凤秋儿二人身后,狠狠割裂开来。

    两人同时喷出一口精血,体内元气立刻暴乱开来。感受到这雷气之中恐怖的力量,乃是九幽之地晦明的阴毒之力,瞬息蔓延二人的肉身。那狱雷刀趁机杀来,风姑娘怒吼一声,立刻祭出七彩风贝,风贝喷出一道道七彩光华。化为风龙托天之术,直接把雷山拖入虚空之中,轰轰碰撞炸裂开来。

    “风之束缚。”风声拥有的地方,立刻就毁灭开来,化为巨大无比的风声束缚之力,缠住了数十个大罗金仙,直接吊入虚空之中,以风入息之术炸裂了大罗金仙的肉身和元神,化为巨大无比的力量,直接撞击了整个狱雷山。

    血光飞舞,数十个大罗金仙瞬息就被毁灭掉。

    狱雷山也被反弹出去。

    狱雷仙也退了数十步,居然无法承受这股巨大的力量。

    “同门精血的滋味,不会那么好受吧。”风姑娘冷冷一笑。

    “竟敢惹怒我,本座定要你们尝一尝雷法破神的滋味。怒吼狂暴而来,狱雷仙终于把太清玄仙巅峰的力量发挥到极致,立刻在身后形成三座巨大无比的仙山,这三座仙山正是昆仑山中的玉塔山、碧浪山、冲霄山。乃是狱雷仙的修行之山,玉塔乃是意志之山,碧浪乃是法力之山,冲霄乃是修行之山。三山汇聚,所有的力量完全撕裂虚空,破灭云霄,狱雷刀融合三山力量,终于形成了玉清门下最为厉害的三山法精之术。

    铺天盖地的力量冲破而来,四人怒吼而起。

    “四极封印阵。”虽然受伤,却爆发出强大的力量,四方之灵终于在虚空演化出来。融合在一起,化为强大无比的防御,形成无穷云法之术,挡住了虚空之中的三山法精之术。

    “你以为本座的力量,会那么容易挡得住吗。三山融合,昆仑之影。”昆仑之影完全爆发出强大的气势,这座巨大无比的山峦拥有不可思议的力量,乃是三清圣人的道场。如今完全爆发出来,立刻冲破所有的力量,撞击四极封印阵,把封印上冲破一个巨大的缺口。

    “凭你也想演化昆仑之影。四极冲天灯。”四人力量完全冲击出来,形成了巨大无比的四极冲天灯,这灯照耀虚空,虽然脆弱无比,却是挡住了昆仑虚影。

    “没有人能够躲开我的力量,受死吧。”声音怒吼而来,虚影居然缓缓凝实,终于形成了恐怖无比的力量,昆仑仙山直接撞击冲天灯。灯灭法散,四人各自喷出一口精血,体内完全中了昆仑之术,那虚影仿佛一刀一刀高割裂一切。

    “桃花飘散。”桃乾也忍不住,看到风姑娘受伤,所有的元气疯狂冲击出来,每一朵花都绽放开来,簇拥在一起,风过之处,把四人从狱雷山的威力下救出来。那昆仑虚影直接朝逍遥山撞击而来。

    “丹元圣道,冲天剑阵。”丹器道弟子发挥出来的实力不强大,但全部爆发出来,绝对能够撕裂一切。而且虽然无法从虚空借法,却从丹元洞之中爆发出强大的力量,牵引着每一个丹器道的修士。

    逍遥山所有修士都爆发出来强大意志力,所有的剑罡法宝汇聚在一起,凝聚成为一座白色的剑阵,释放出无穷的地阴浊气,直接毁灭了整个昆仑虚影。剑阵冲击而出,落在狱雷仙身边,立刻退到赤精子身边。

    “不错,伤了他们四个人,也试探出丹器道的力量。的确不怎样,能够发挥出力量的不多,他们没有经过洗仙池洗礼,大罗金仙充其量只能够发挥出金仙巅峰的修为,算不得什么高手。那四极之地的人受伤,桃乾身份不差,修为也不错。至于那白雾仙子和碧鸳才是值得对付的人。如今要趁神农不在,一举拿下这里。趁玉帝封了逍遥山山水和元气,全部出击,一定要逍遥山寸草不留。” 赤精子下令,这是最好的时机。

    “是。”所有的玉清门人纷纷祭出自己的法宝,配合虚空之中的天罗地网,一时间剑光横飞,刀光破天,横扫虚空,朝逍遥山撞击而来。

    “给我滚。”一声怒吼,从逍遥山上空显出龙神之尊,龙头之上站着白雾仙子,那龙吟气势直接威慑玉清门修士,把不少修士直接从虚空震落,一时间瘫软,竟然无法凝聚力量。

    “终于出来了。”赤精子哈哈一笑,腾空而起,感受到白雾仙子逸散出来的力量,的确是半步准圣,而且法力庞大如山,根本没有受到玉帝封山的影响。

    “十二金仙,来了三分之一,看来对逍遥山还十分重视。”

    “白雾仙子,我念你是龙族,与丹器道没有关系,劝你不要插手此事。免得招惹了劫数,落得身死魂消的下场?”

    “广成子难道没有告诉你,这神农也是我的徒弟?你想要灭了我徒弟的道门,我则能坐视不理,久闻玉清门人修为高深,今日倒是要看看是不是如传闻那般?”白雾仙子虽然修为高深,但一点都不敢小觑赤精子,赤精子的修为和太乙真人差不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