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93章烈妩媚急救逍遥山 丹器道炼天地丹

    丹器道劫数来临,似乎没有人能够阻挡。赤精子修为高深,和白雾仙子打了平手,彼此都有受伤,可丹器道的弟子似乎都没有逃得过劫数的追杀,至少有大半的弟子全部死在玉清门人的长剑之下。

    丹器道的人越来越少,每一个人却越来越凶狠。

    看到同门的师兄弟死在敌人的长剑之下,眼中怒火中烧。

    “在这样下去,我丹器道定然是死路一条。没有人愿意来帮助我们,只怕天水仙子和华筝仙子都被控住,我丹器道的劫数要我们自己来承受。”凤秋儿四人痛苦无比,难以承受自己的同门不断消失在自己的面前。

    “把地狱莲花中的鬼军释放出来,就算是死,就算是全军覆没。也要把玉清门人全部拖下去。”凤秋儿怒吼而起,立刻怀中取出神农的地狱莲花,这莲花没有神农的力量,完全无法发挥出莲花的强大力量,但能够联系盘王、龙玉就有机会。

    四人元神合一,融入莲花四周,连通地狱莲花之中的盘王和龙玉。

    两人没有想到会出现这样的局面,他们根本没有联系到神农,根本不知道外面发生的事情,如今劫数来临,两人联手冲破束缚。在虚空之中凝聚出巨大无比的黑色莲花,莲花绽放之处,死气冲破虚空,终于爆发出地狱莲花最强大的力量。

    地狱莲花。

    死灵言咒。

    就这样悄然绽放开来。所有死在战场的丹器道修士神魂都被卷入地狱莲花中,在这地狱莲花化为地狱将士,终于形成了恐怖威势。一座巨大无比的轮盘出现在虚空之中,比整个逍遥山都更为巨大,甚至超越了所有的力量,这座巨大无比的轮盘拥有不可思议的力量,迷惑了众生,轮转了一切。

    轮回大转盘。

    六道轮回图。全部都绽放出来,第一次在所有人面前展现了烈妩媚最为强大的实力。那威势把赤精子等人都怔住,这就是轮回大转盘,逍遥山消失已久的烈妩媚终于在逍遥山最需要的时候回归。

    “轮回大转盘,死灵言咒。”两者的力量完全融合在一起,形成了无可比拟的气势。[非常文学].死灵言咒的气势爆发出恐怖的气势。听得一声怒吼咆哮而来:“玉清门人,死。”

    声音犹如恐怖的病毒席卷一切,终于破灭了一切,化为滚滚流水席卷而来把整个玉清门人卷入其中。消失的干干净净,轮回所过,寸草不生,死灵言咒,天下最恐怖的术法终于爆发出应有的力量。

    金仙以下的修士全部倒地,元神离体,消失在轮回大转盘之中。大罗金仙的修士意志坚定者,才能够稳住元神,可肉身却被那滚滚阴气全部侵蚀,太清玄仙亦是不能阻挡,纷纷口吐鲜血,瞬息被消除了数十万年的法力。连半步准圣都被逼的步步后退,根本无法承受这轮回大转盘的气势,甚至不敢凝视那轮回大转盘下的白衣女子。

    “妩媚。”众人没有想到会出现这样的结局,烈妩媚居然会在这个时候出现。众人都未曾想到这样结局,轮回大转盘的力量足够强大,烈妩媚消失了这么久,几乎都快被人忘记了。如今在丹器道劫数到来的时候,出现在所有人的面前。

    “我丹器道和你玉清的劫数,从数十年前都已经注定,如今你玉清找上门,自是没话可说。我烈妩媚只要没死,就没有人能够敢在逍遥山放肆?”烈妩媚出现在所有人的面前,面对着赤精子等人,心中没有丝毫的畏惧。

    “想不到丹器道还留有这么一手,一个真正的准圣。”赤精子眼中流出几分羡慕,准圣,他们修行了亿万年,甚至在圣人面前听道,可是都没有成为准圣。如今烈妩媚突兀出现在所有人面前,似乎能够挽救已经快要毁灭的丹器道。

    烈妩媚感受到丹器道弟子的疑惑,缓缓说道:“如今劫数来临,我丹器道没有一个人能够摆脱这劫数。华筝和天水虽然很想敢来,但她们有高手庇护,没有劫数沾身。所以我丹器道就算死亡也没有她们半点关系。你们乃是丹器道弟子,应该心存感恩。这是你们的劫数,你们若不坚定,丹器道就算还能活下来,不过是苟延残喘。那时候,就算你们还有心,神农也没有那个闲心。”烈妩媚的一方话,如雷贯耳。震荡丹器道修士的耳膜,这些人虽然强大,但他们对神农太过依赖,如果没有神农,丹器道就不是丹器道。但丹器道还有这么多弟子,这丹器道不只是神农的,还有这么多弟子。

    “师叔教训的是。”

    “去,如今就算我烈妩媚拼命,也不会让玉清门人在这里发放肆。”烈妩媚直接从元神之中祭出了最为神秘,最为强大的人皇之印,就算是上古伏羲大帝都没有得到的崆峒印。出现在烈妩媚的元神上空,光华万千,直冲云霄,仿佛瞬息照耀整个洪荒世界。在无尽星空深处,混沌之门外,有一座小小的岛屿,岛屿上正是正在参悟天道之术的几位圣人。这几位圣人同时醒来,同时掐指算计。

    太清圣人眼中露出疑惑。

    “想不到崆峒印提前出世了,当年就算是东皇太一,帝俊都没有获得法宝,玉帝极尽想法能够得到的东西,伏羲大帝也没有获得的至宝,居然被这小姑娘得到了?就连我们也无法算计出崆峒印的下落,这小姑娘怎么会得到?”

    “难道是后土圣人出手吗?”这次圣人汇聚,唯一没有人来的就是后土圣人。

    “后土圣人虽然厉害,但决计也算不出崆峒印的下落,不过这诸天之中,除开圣人外,还有许多强大的人物,那罗睺老祖和盘天圣女都是厉害无比的高手,能够知晓诸天之事,就算是崆峒印,联手也能够算出来。”准提说道,众人脸色都不好看,圣人虽然不死不灭,但比他们强大的人也有,罗睺老祖,盘天圣女都是天地初开的绝顶人物。

    “若是那两位插手,我们又如何破解?”

    “崆峒印乃是盘古老祖亲自炼制的至宝,蕴藏我盘古世界的皇道圣气,重要无比。如今五方大帝正在演化劫数,这崆峒印出来,势必引起诸天高手的争斗,偏偏又出现在丹器道的手中。”太清圣人看着玉清圣人原始,原始淡然不语。

    根本不想谈及此事。

    “碧玉脊骨和洗仙池关系重大,如今出现在逍遥外的聚妖塔,不知道女娲师妹有什么想法?”

    “聚妖塔乃是上古魔神所立,威力强大无比。虽然我见识到上古诸多事情,但聚妖塔的事情我不能插手。至于她们三人能否冲破束缚,拿到洗仙池,就要看他们自己的造化?”

    “如今诸多事情都交织在一起,而所有的中心都指向神农。玉清圣人现在要灭丹器道,五位大帝又遭受神农五色五味,现在代表盘古世界皇道象征的崆峒印也出现在丹器道的手中,看来神农和圣人的冲突不断,到时候不知道能否真正拉拢神农。”上清圣人和女娲是唯一没有和神农有直接冲突的人,可能到时候要靠他们两个当说客。

    “如今妖族出现两位大帝,又和神农关系非凡,到时候还得靠女娲师妹出手?”

    “到时候再说。”女娲没有直接回答玉清圣人,虽然她完全可能说服神农,但她认为没有这个必要。所以推却了玉清圣人的建议。众人立刻有元神融合,参悟天道之法。

    丹器道修士在烈妩媚出现后,终于爆发出强大的力量,每一个仿佛都脱离了意志的束缚,终于成就爆发出大罗金仙应有的力量,那逍遥山沉寂的丹元洞都纷纷绽放出来,一道道流光冲入他们的元神之中,直接把他们的力量爆发出来。

    “丹元圣道最强大的力量,就是以天地炼丹,今日我丹器道虽然不强,却无畏痛苦。孙星,把天地洪炉拿出来。”白雾仙子虽然不擅长炼丹,却有强大力量,孙星虽然厉害,但和黄龙真人相斗还要差一些。不过他有天地洪炉护体,如今双手一挥,直接把天地洪炉释放出来,强大的力量瞬息出现在丹器道修士的上空。

    “丹心炼法,元法圣道,天地丹,炼。”凤秋儿祭出南明离火,化为离火真龙直接缠住天地洪炉,无穷火焰立刻汇聚而来。水无痕和妖妖以水法熔炼,不断施展出强大的力量,水火中和,使得丹炉的力量不断爆发出来,终于形成一股水火太极漩涡。

    丹器道不断施展出法力,剩余的丹器道弟子只有四十八个,这四十八个人的修为并不强大,但完全把心神法力全部熔炼在天地洪炉之上。 化为四十八个巨大无比的喷火神龙,不断朝天地洪炉之中注入法力。天地洪炉倒飞而起,从中喷出水火太极图,火灵和妖妖以水火融合之力。罩住所有的玉清门人,竟然没有一个人能够躲开这水火太极图的缠绕之力。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