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89章 五魔神入轮回 后土施法挡天道

    “这里要劳烦后土圣人出手相助,我五人也要去轮回中走一遭。非常文学 ~好乐享清闲,不想理会俗事。”

    “五位前辈为我盘古世界付出了太多,我后土感激不尽。以五位前辈的力量,想要轮回,根本就不必走这条路。”像他们这五魔神的修为,甚至比后土的修为都要高出许多,想要真正的轮回转世,直接以无上**念牵动元神,吸引诸天之中所有的元气,瞬息就能够造就成最为元始纯粹的婴儿。

    “我等替盘古守护这盘古世界数千亿岁月,从创世之初经历了所有的劫数。但到现在我们才真正明白,我们应该忘记我们混沌魔神的身份,我们是盘古世界的人。这一点对于我们非常重要,所以要请求后土圣人出手,以轮回大转盘的力量让我们轮回,最好连万法天道都无法查询我们的下落,等到适合的时机,我们自然会回归。”五人如此国度,后土自然不会拒绝。

    “既然如此,时不等人,请跟我来。”后土看了看冥河和鲲鹏,说道:“你们在这里居住了数十亿岁月,却不知道血海深处的秘密,既然今天都来了,一起去看看这场真正的轮回转生。”

    “是。”二人自是不敢拒绝,而且还十分兴奋,第一次真正见识后土圣人的力量,第一次真正见识轮回大转盘的力量。

    三人来到后土宫后院,这里的天空和外面的天空不一样,这里的世界拥有无比强大的力量,一座巨大无比的转盘横亘整个整个虚空,仿佛从三十三重天,到九幽十八层地狱,到五方天地和四方之极都有这轮回大转盘的影子,在这轮回大转盘的力量下,任何人都提不起半点反抗,甚至不敢正视这轮回大转盘,大家都是修行有成的绝顶高手,甚至是圣人的力量。

    这座巨大无比的轮回大转盘,通体黑色,仿佛是腐朽的枯木一般,镂刻无穷多的符文,这些符文蕴藏了上古意志,乃是盘古大神开天辟地的时候创造出来的轮回之盘,能够轮回三界之中所有的生灵和力量,甚至连盘古自己都能够完全轮回,更不必说万法天道和圣人。甚至盘古自己都无法预料会出现这样的至宝,在盘古世界之中或许只有混沌青莲能够比拟这轮回大转盘。

    “这就是轮回大转盘,事实上在天地开辟之初都已经存在,只不过一直隐藏在九幽血海之下,在这片血海世界之下,还有一个巨大的空间。[非常文学].这个空间就是寄放轮回大转盘的地方,就连罗睺老祖,盘天圣女,鸿钧老祖,万法天道都不知道的地方。我在巫妖大战的时候感悟天机,终于参透轮回的力量,成就圣人之尊,守护这轮回大转盘。”

    “既然轮回大转盘在天地开辟之初都已经出现,为何那个时候没有发挥作用?”冥河老祖问道,若是那个时候起作用,或许现在的血海都是空荡一片,甚至没有一丝冤杀之气。

    “世界之活的,轮回大转盘却是死的,从天地开辟到巫妖大战的时候,整个轮回转盘事实上都在不停的运转,不过他没有轮回一切生灵,而是记录了一切生灵。得到最为精准的算计,既符合天道运转的力量,也符合自然发展的力量,亦是轮回所需求的。”

    “轮回。起。”后土双手一挥,元神之中出现一座巨大无比的十方无极图。这座图虽然没有轮回大转盘大,却有数百个巨大天玄大陆之大,而且都缩小了无数倍,这里就是盘古世界的地图。

    普天之下,除开天道外,就只有后土圣人拥有最这最强大的力量,拥有诸天世界所有的地图。

    “这是?”

    “这是整个盘古世界的地图,从九幽十八层地狱和三十三重天界,一切都在这地图之上,没有任何能够逃离这地图的遮掩,就算是五方神木世界也不可能。 ~不过这东西虽然在我手中,我只能做一些简单的运用,并不能真正掌握他,因为他是盘古的,普天之下只有盘古才能够真正拥有他。”

    “走吧。”后土长袖一挥,立刻显出一座巨大无比的黑色漩涡,这漩涡上空陡然显出六道轮回的力量,六座巨大无比的黑色条纹,仿佛生命一般充满严肃和力量,能够吸引人的心神。

    “这是六道轮回,我会用盘古封神咒,把你们的元神封印起来。我知道你们的精神意志是不朽的,但你们想要轮回,就必须放下一切。”

    “我们知道。轮回之后,我们的肉身会镇压后土宫,这是我们最后能做的,希望这场劫数不会波及到这里,否则这可能是天地之中最可怕的事情。”

    “多谢。”后土其实更清楚整个天地的绝世,一旦万法天道出手,第一个要杀死的就是五方魔神,第一个就是镇元大仙,第三个就是后土。五方魔神掌握天空的力量,阻挡了所有混沌元气的侵蚀,镇元大仙掌握诸天圣地,后土掌握轮回。镇元大仙有至宝守护,天道忌惮他,万法天道必须借助五方魔神支撑天地,否则以他的力量虽然叶可以,但他就没有那么多力量来掌管天道运转。

    五人瞬息变化,在虚空之中显出巨大无比的肉身,五方魔神的肉身完全绽放出来,爆发出恐怖无比的力量,甚至撼动了轮回大转盘,伫立在后土宫中,耸立亿万里之高,几乎要冲破整个后土宫的防御,震荡整个血海。

    “起。”冥河仙子和鲲鹏终于出手,强大无比的力量终于凝聚出恐怖的力量,把整个血海足足抬升了数十万里,却没有外溢出一点点,整个血海的空间也在不断变化,最终在五方魔神的肉身冲破了血海,化为五座巨大无比的岛屿。

    两人双手一挥,立刻在岛屿上出现了无数的森林和草地,仿佛凭空出现的仙山一般,两人联手出击,遮掩了天机,使得这数座岛屿的出现,那么的自然和谐。

    五道光华进入六道轮回之中,立刻被恐怖无比的力量所阻挡。一直巨手直接虚空之中出现,掐断了整个六道轮回。

    “竟然敢在本座面前放肆,想轮回,本座偏不让?”那声音无比的霸道,直接从整个血海上空,横扫而来,掐断整个九幽地狱的一切力量,显出无比恐怖的气势,直接朝后土宫涌动而来。

    “给我挡住,我要掐断整个天机。”后土怒吼一声,狂暴的元气从肉身上释放出来,身后显出三百多只巨兽,凝聚出三百六十五只芊芊玉手,每一个手指似乎都代表了轮回的力量,不断凝聚出凶猛狂暴的印记。

    “破。”冥河祭出十二品血色红莲,直接放出业火红莲,焚烧那巨大的手掌,并祭出玄元控水旗缠住这座巨大无比的手掌,为后土赢得时间。

    “鲲鹏袋。”鲲鹏立刻祭出自己的法宝,黑色的漩涡缠住那巨大的手掌,直接吞噬这巨大无比的手掌。

    “盘古封神印,流转万世间。去吧。等你们回归的时候,就是我盘古世界真正恢复的时候。”后土身后三百六十五只巨手,立刻爆发出强大的力量,凝聚成为一枚神秘的印记,融入那五道光华之中。

    “六道轮回,逆转。”逆转的六道轮回力量终于形成恐怖的无比的吞噬力量,直接把所有的力量卷入黑暗之中,消失的干干净净。

    手掌猛地爆发出一道白光,直接冲撞在三人的肉身之上,直接倒飞出去,各自喷出一口精血。

    “居然连你也敢违背我的意志,看来你们都是活到头了。”

    “我盘古世界,怎能容你染指。”

    “果然有本事,居然敢瞒住我做这些事情。鸿钧没有我的命令,出不了紫霄宫,如今你也给我呆在后土宫。若尔等敢反抗,本座就是担着轮回冲击的力量也要把你杀了。”那声音旋即消失不见。

    三人都松了一口气。

    “万法天道的力量你们也都见识了,如今唯一能够抗衡万法天道的就是魔道的罗睺老祖还有盘天圣女,至于其他一些远古的魔神,几乎都不理会这些事情。不过罗睺老祖虽然本事奇高,但想要从万法天道之中夺回这一切,十分困难。且他根本不会管理诸天世界,否则那魔道也不会出现乱杀的局面。”

    “你的意思是你们早已经选定了人选?”

    “对,虽然我不期待你们能够参加,但至少不要阻挡神农的前进。”

    “圣人的提醒我们清楚,多谢。”

    “如今正值纷乱时机,天庭的蟠桃大会都开始了,如今虽然诸位圣人都不在,但二代弟子都会前去,你们是老前辈,多年在域外星空静修,这次是该看看道门魔门,佛门妖族二代弟子的样子。”

    “喔,玉帝这次居然这么盛情。”

    “三界之主本来都是一个幌子,但蟠桃大会是难得的机会。我想神农也定会前去的。”

    后土说的这么彻底,那神农定然会去的,不过玉帝若是不发请帖的话,他们也不敢厚着脸皮去仙界。

    三十三重天界各自为政,玉帝能够直接掌握的不少,但蟠桃大会的确是玉帝收拢人心的最好方法,先不说玉帝在蟠桃大会的手段收入,单是那蟠桃就足以吸引所有人的注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