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88章五方魔神要转世 阴阳造化显神通

    神农不断施展出盘古真身,鲲鹏真身,神龙真身,天鱼真身。/非常文学/ ~这四大真身的力量互相运转,抵挡五大神木的冲击,这无法神木威力无敌,就算是准圣大圆满的修士出现在这里,也必然遭受毁灭性的打击,神农没有真正见识盘天圣女、罗睺老祖、万法天道真实的力量。也许只有这些人才能够在这里从容面对五方神木的气势。

    “在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想要找到五方神木的树心,似乎更为困难。逍遥山现在更是困难重重,必然会衍出许多的劫数。看来还得冲一冲。”神农立刻把所有的法力汇聚在三神门,化为最为厉害的冲击,直接朝三神门撞击而去,发出轰轰巨响,元神再次激荡开来,整个人立刻头昏脑胀,倒飞出去,很快就被五神木的气势所伤害。

    “又失败了。”

    “五方神木乃是洪荒世界最后的屏障,必须要阻挡混沌的压力,就算是万法天道和罗睺老祖,盘天圣女能够在从容进入这里,也决计不会出现在这里。他们根本不被五方神木所喜欢?”那声音从五方神木上空传来,正是神农十分熟悉的五方魔神。

    “你们怎么出现在这里?”

    “五方神木和五方魔神本来就是一体。没有五方神木就没有五方魔神,这五根神木其实就是我们亿万年的精神意志所化,我们五个老家伙自混沌所生,自然不忌惮混沌元气,经历了这个盘古世界所有的劫数,其实到现在我们开始经历混沌以来最大的劫数?”

    “你们的力量至少要比圣人强悍三分,只要圣人不借助天道的力量,根本拿你们没有办法。你们帮助了盘古世界,拥有不可思议的力量,能够进入太初元神和太元肉身境界,到达不垢不净的地步,为何还会有劫数出现?”

    “我们还没有到达那种地步,太初元神和太元肉身,这样的东西你也知道。 ~足见十二祖巫的传承和祖龙力量的强大。如今劫数来临,我们想要真正恢复过来,就必须转世重生,再次借助演化的力量,恢复修为。所以必须有人要守护我们的精神意志,等到我们回归的那一天?”玄武是神农的老熟人和朋友,如今对神农说这样的话,除开信任神农外,就是这五人想要转世修行。

    “如今五方大帝初立,罗睺老祖野心勃勃,加上万法天道的阴谋,若是你们转世修行,那这天下还有谁能够镇得住这些人?”

    “不是还有你吗?”

    “我,你们太看得起我了。”神农皱眉,心中对五方魔神却是敬佩无比,守护了亿万年的世界,盘古已经离去了很多年,却一直信守这样的承诺。

    “我们从来都没有想要相信你。”青龙呵呵一笑,“从来都是你相信你自己,这才是最重要的。你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拥有这么强大的力量,足见你自己的信念。只要等我们回归之前,替我们守护这五方神木即可?”

    “那么?”

    “你的天道封印,我们会给你破除。普天之下,能够对付混沌元气的侵蚀,也就是你的盘古真身拥有这等力量,完全不惧混沌力量,不仅仅能够帮助你滋养肉身,提升法力,更能让你元神之中的东西获得真正的成长?”

    “好,不过我还得需要一些东西。”

    “你说。”白虎哈哈一笑,能够暂时轻松一下,转世修行,却是最好不过的事情。

    “你们一走,只怕没有人再害怕我,杀我的人都能够组成数十个国家,人妖鬼魔佛仙,都是我的敌人。到时候定然是危险重重,我若是没有法宝护身,若是你们能够给几件先天至宝,极品先天灵宝,那是最好的。”

    “五行元脉对你很重要,是你成就五行圣王的重要关键,只要你成为五行圣王,就能够真正的对抗圣人,到时候自保有余。如今你已经得到了水脉,火脉,金脉。如今把木脉和土脉给你。你就能够融合五行力量,演化三才。”

    青龙和麒麟呵呵一笑,两人同时喷出一青一黄的珠子,这珠子猛地融入神农的肉身之中,开始在神农体内演化出五行力量,五行真正开始平和起来。

    “出手吧。”玄武哈哈一笑,直接拍出一掌,狠狠撞击在神农的肉身之上,直接打出一道蓝色的血痕,在虚空挥洒开来,众人依次出手,神农承受五位先天魔神的掌力,整个肉身仿佛立刻就要溃散掉,五道血痕在身后汇聚出正反五行力量,爆发出恐怖的冲击力,化为真正的正反五行大阵,整个五方神木完全颤抖起来,不断喷出五色光华,笼罩在神农的肉身之中,化为五色咒印汇聚在神农的三神门上,立刻凝聚成为无坚不摧的绝顶力量,化为一柄利剑狠狠冲荡神农元神之中的天道防御。

    紫霄宫内。

    鸿钧老祖喷出一口精血,脸色瞬息苍白,天地风云变色,叹息一声:“我能够阻挡的就只有这些,希望你们能够快点。”

    “鸿钧,你果然还隐藏了几分力量,没有想到本座还是小看了你。居然满住我,让那神农进入五方神木世界。”

    “当年你诱骗我,在本座还没有完全融合盘古的执念和善念的时候,就让我成为圣人,真正拥有不可思议的力量,教化天下。还以为是件多么光荣的事情,却没有想到盘古当年就是被你算计,现在你还想控制我。你以为这数百亿岁月以来,就你一个人在进步吗?”鸿钧的声音颤抖无比,他的确是傀儡,是真正的最大的傀儡,被万法天道控制了这么久,终于在万法天道和罗睺老祖、盘天圣女大战的时候,演化天机,以最快的速度为神农赢得了先机。

    “果然有些本事。盘古当年被我算计,没有想到元神还能够分化出三尸力量,甚至以三清来迷惑我,可惜还是被我看出了端倪,只要你肉身被我占据,挑起你们三尸元神的战斗,你们就永远无法恢复本来的力量,到时候你天下还不是本座的?”万法天道哈哈一笑,突然又咳嗽起来。

    “那两个老家伙果然还有些本事,居然能够伤害本座。这紫霄宫在本座没有恢复过来之前,你不准出去。否则,就不要怪我出手利落?”那声音之中满是威胁,鸿钧老祖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淡然一笑,恢复平静。

    正反五行阵法融入神农的肉身之中,终于借助五方神木和五方魔神的力量破灭了天道封印,让神农重新执掌元神,忽而听到那虚空之中传来灰暗色的风暴,颤抖整个五方神木世界,无尽的混沌元气倾泻而来,神农立刻祭出阴阳造化丰碑,这座巨大的丰碑直接迎风而起,汇聚在虚空之中,闪耀着灰暗色的光华,吸取这虚空之中的混沌元气,立刻就变得滋润起来,通体光华闪耀,不断滋润神农的元神,使得神农的元神开始壮大起来,神农开始融合十二祖巫和五方神木的精神意志,开始演化出巨大无比的力量。

    “果然是混沌灵宝,盘古世界在整个混沌之中算后面的,能够有一两件混沌灵宝已是不错,想不到神农居然拥有一件。”五人还是第一次见识到阴阳造化丰碑,这阴阳造化丰碑不断吸取周围的力量,吞噬混沌元气。比他们都要快上几分。

    “这样我们也就放心了,洪荒世界能否脱离万法天道的掌握,就要看他的。我们不过是转世散散心,根本不必担心其他的。除开本命至宝外,其他的都拿给你这孩子吧。”玄武此刻露出老人才有的关怀,五人相识一笑,立刻消失在五方神木世界。

    后土宫之中。

    后土亲自起身,化为一白衣女子,出现在血海外的礁石上,静静等待着。

    冥河老祖突然感受到一股澎湃的力量,立刻叫来鲲鹏老祖,两人出现在血海外,看到血海礁石上的白衣女子。

    “拜见后土圣人,不知道后土圣人为何而来?”两人算是和后土同辈,甚至当年因为在血海下建立九幽世界,彼此大战过。如今后土贵为圣人之尊,拥有强大无比的力量,对二人却没有见外,毕竟是邻居。

    “原来是冥河仙子和鲲鹏,想不到你们也来了,既然来了,就跟我一起等那几位前辈吧?”

    “前辈?”能够给后土当前辈的,普天之下没有几位。

    后土笑而不语,却见虚空缓缓裂开,五人出现在后土面前,后土躬身一礼,连带着不知所措的冥河和鲲鹏齐齐朝五人一礼。

    “后土圣人不必如此客气,你执掌鬼界,不轻易出身,怎地这么劳烦。”青龙笑道,看了看后土身后的冥河和鲲鹏,呵呵一笑:“两位都是叱咤三界的人物,我五人乃是五方魔神。”

    两人心中俱是一惊。

    五人却没有多说什么,转身和后土消失不见。冥河和鲲鹏还是第一次进入后土宫,这里虽然在九幽地狱,但根本不是普通的地方,完全是一片胜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