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66章 五行五色味 冥河要夺宝

    “出手吧,我们也不想废话,想要抢夺我中孚仙岛的至宝,就看看你们有没有本事。.灵族大长老一声令下,所有的先天魔神立刻随风而起,在这中孚仙山的至宝面前,形成了颠倒世界有史以来的第一次联合。

    “灵、元、法、身、象、龙、虎、魂、心、意。”十大种族,十大不可思议的种种力量,无穷庞大无比的智慧灵光在所有准圣元神之中展现出来。一切都极尽的美丽,仿佛能够让人窒息。

    灵族长老本体乃是一团混天元气,此元气虽然是后天而生,但修行到极致,就能够从混天元气返混元灵气。这样的本事,能够驾驭天下万法力量。灵族大长老和二长老手持混元灵脉珠,此珠在**船之中孕育而出,拥有无可比拟的力量。在元神的力量之下绽放出千万光华,照耀世界,化为元气墙,挡住了周围的力量。

    “业火红莲,毁灭一切意志。”冥河此时当真发狠起来,无穷庞大的力量终于化为一抹红色的光华。冥河庞大元神意志化为无坚不摧的利刃,鹏在混元灵脉珠上,直接就绞杀了数十条巨大的灵脉力量,撼动两大准圣的根基。

    “元一圣光,破。”元仙一族的长老立刻爆发出恐怖的气势,元神之中射出斗大白色圣光,这白色圣光立刻就挡住业火红莲的意志,把一切意志都流逝在时间的力量之中。

    “风火定天、意志如天,不可侵犯。”风火神龙的力量完全爆发出来,破灭一切意志,两条神龙龙游仙海,卷起翻天水波,水波激荡而起,在这中孚仙山的圣地爆发出恐怖的力量。

    “天魔神塔。意志如山,不可撼动。”

    “**之海,意志如洋,不可湮灭。”

    “混沌之眼,意志如空,不可捕捉。”

    “混元金斗,意志黄河,滔滔不绝。”

    “钧天神剑,意志如锋,割裂一切。”准圣的力量完全爆发出来,完全在拼斗元神的意志力量,虚空之中万法尽显,每一种力量都十分独特,每一种元气都十分厉害。在虚空之中万花灵光不断,点点汇聚而来,仿佛形成苍穹星空,无量世界。虽然外面的人看不清楚,但那股气势已经影响大家的力量,纷纷避开无穷庞大的意志,直接消失在中孚仙山。/非常文学/

    赤帝等人出现在神农变化的天鱼面前。

    “我要的人都来了,想不到波旬居然以元神分化的力量出现在我面前,本尊却要去抢夺那无上厉害的中孚至宝。青峰,我感应到你的存在,多谢你为我丹器道所做的一切。不过今日你们是想在这里证明你们大帝一般的力量,我想你们找错人了?”神农的声音仿佛充满了无穷的意志,居然挡住了这些人庞大的力量。

    “神农,你我是兄弟,但今日我也想看看我到底和你有多少差距?”

    “那就出手。”天鱼消失不见,一袭青袍的神农再次出现在众人面前,淡然说道:“今日我会让你们看看四方大帝到底有几斤几两,也希望你们能够真正善德从行。”

    “大转金轮术。”金帝率先出手,身后显出万丈金轮,金轮上光华不断,撕裂周围的一切,把无穷的先天元气注入其中,立刻就汇聚成为一道金元符咒。虽然在中孚仙山,但这锋利的意志依旧没有改变。

    “雷火熔天术。”赤帝的力量也爆发出来,修行越来越高,整个人更显大帝风范,仿佛是东皇太一的化身,就算是波旬似乎也似乎看出了端倪。这赤帝的身份只怕呼之欲出。

    “五方神木通天。 ~”五根巨木冲出云霄,庞大的力量汇聚而起,盘踞虚空,化为一片茂密的森林,这片森林在木帝上空。散发无穷碧游灵光,碧游灵光不断覆灭,绽放出万千花朵。

    “碧海青丝舞。”

    “**寒冰天。”波旬不仅仅擅长魔道之术,还擅长水元狂暴的力量,无穷巨大意志终于突破束缚,在虚空之中凝聚寒冰元气,化为天地力量,朝神农笼罩而来。五人的修为极其高深,而且配合的恰到好处。

    青丝飞舞,完全海草元气不断朝神农点击而来,神农周身大穴齐开,仿佛不惧怕任何力量。波旬留下来的是善尸,这善念力量能够度化人心,超脱心神,一切都在意念力量之中。

    神农就站在他们的力量,大转金轮术直接吞噬神农的力量,不断割裂神农的肉身,爆发出精纯的金光,整个人被金色的光华所笼罩。雷火袭来,化为巨大的熔炉,泰始火丁炉的力量开始爆发出来,金乌**而出,纵贯天下,立刻就毁灭了周围的力量,把神农熔炼在其中。

    五行缺土。

    可五种力量已经催生出大地的力量,包裹住神农,五行力量终于爆发到了极致。

    五行光华不断冲击神农的肉身,仿佛要把神农的力量全部毁灭掉。神农哈哈一笑:“烧吧,烧吧,烧尽一切邪恶,灭掉万千邪念。从此归圣成真。”

    话一说完,整个人的力量全部都毁灭掉,一股股黑色的气息从神农肉身冒出来,这并不是魔道的力量,也不是巫族的力量。可是却直接注入五人的力量,就连波旬似乎也无法阻挡这股力量。

    “五行五色味,三千大世界,诸天万法身,个中尽沉沦。中。”声音散掉,神农的肉身也立刻毁灭掉,肉身化为无穷狂暴元气,消失在所有人的目光之中。

    五人立刻退开,他们并非准圣之身,感受到体内的力量,可也没有发现任何错误之处,仿佛还是以前的那个身躯,但元神之中分明多了些什么。可都没有发现,就是在中孚至宝之中的三大力量,波旬都觉察到了危险,也似乎也查不出任何力量。

    莫非那神农还有高招不成?

    神农突然消失,让大家都有些错愕。就在此时,准圣相斗立刻就湮灭一切力量,中孚仙山的至宝终于开始显出了本来的力量。烈火化为混元玉箫,寒冰化为混元铁琴、中央元光化为元真玉牒。

    整个中孚仙山的一切都开始在这股庞大的力量下,消散殆尽。那些光芒冲天,晶莹剔透的至宝瞬息分崩离析。

    五人退开,退开半步,冥河等人也出现在广场上,除开冥河外,其他人脸色苍白无比。业火红莲不断吸取诸天元气,这精纯的力量也只有冥河敢当众吸取。其他脸色苍白,甚至有些人元神有受伤。

    颠倒世界的准圣更为狼狈,有五个准圣直接被打散了真身,神魂也十分脆弱,其他人也狼狈受伤,可一个个似乎都从容起来,仿佛看到了生命之中最美好的事情。

    “想要至宝,下辈子吧。”剩下的十五人元神之中射出狂暴的元气漩涡,这些元气漩涡猛地流出一道道罡风,罡风阵阵凝聚出巨大的力量。五十个巨大的漩涡,终于凝聚出无穷庞大的力量,化为一条巨大无比的元气神龙,怒而毁灭一切的力量撕裂虚空,朝这些准圣撞击而来。

    “湮灭。”怒吼狂暴。

    “挡住。”风火蒲团立刻冲击而来,在虚空化为太极图案,想要定住这股力量。“苍天鼎。”陆压此刻也知道了危险,这十五个准圣的力量只怕真能毁灭一切,这无穷庞大的力量从中孚仙山四处涌动而来,连带着方圆数千万里的地界,天地都开始破碎,山峦都开始消失,所有的元气瞬间就被掏空。

    两人立刻被这元气神龙给撞击而来,玄都**师准圣的力量居然挡不住这条元气神龙,连陆压的苍天鼎也被卷到虚空之中,陆压退了几步。

    “混元金斗。”

    “天魔塔。”云霄仙子和波旬联手起来,终于挡住了这条元气神龙,元气神龙立刻撕裂一切,终于挡在众人面前,金斗力量绽放千万光华,天魔塔亦是魔光冲天。

    “散。”冥河趁机出手,业火红莲卷起万道业火力量,消除了元气神龙之中的强大的力量。

    身影却突然出现在黑暗之中,朝虚空中央的元真玉牒抓去。

    “不能给你。”玄都**师长袖一挥,拂尘流光飞舞,万千白光丝线缠住虚空,挡住冥河仙子的力量。红莲光华被挡,冥河并没有停止脚步,莲花射出一道流光,撞击在元真玉牒之上。

    这元真玉牒没有受到丝毫的英雄,冥河见下心喜,终于明白这东西对自己的重要性,只怕吞噬这其中的力量,她绝对能够突破天地束缚,到时候就算不借助鸿蒙紫气也能够成为圣人。

    “你这是什么意思?”冥河边说边动手,祭出元屠阿鼻两柄杀伐神剑,此剑一出,万千血海光华立刻冲荡出来。

    “这东西不是你能够参悟的。你还是免了这份心思?”玄都**师呵呵一笑,看了看众人,似乎打定了主意要拿到这至宝。 “拿不拿得到,还得看本事。”冥河仙子双剑刺破云霄,点破虚空,滚滚血煞之力流转而来,瞬息极蔓延整个虚空,那名震三界的血海大阵终于展现在所有人的面前,之前罗喉女也施展过血海大阵,可没有一次能够比拟冥河仙子,无穷无尽的血海仿佛能够湮灭整个世界,从那天际裂缝之中汹涌而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