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67章 真性灵光 圣人齐聚颠倒世界

    这方圆数千万里已经沦为真空世界。*.

    真空如云,变化无常,很快就被无穷庞大无比血海所包围。这里的所有准圣几乎都去过仙界血海,都能够感受到无穷血海的巨大压力。以冥河对血海的了解,她就是血海的主人,能够百分百使用血海的无穷力量。如今这些广博的力量融入虚空世界之中,血浪波涛之上,出现三百六十个真灵性空如一的血海修士。

    只有杀戮。

    每一个血海修士手中都持有元屠阿鼻双剑,围绕着所有的准圣,终于施展出魔道最为恐怖的血海元天锁。

    盘古世界有无数的空间,这无数的空间又分成三大界。仙界、鬼界、人界,仙界有三十三重天,还有无数的仙道前辈以无上智慧和仁义熔炼出来的小世界,这些漂浮在仙界世界。而人界乃是无穷广袤的星空,哪里有数千万亿的星辰、诸天种族因为巫妖大战,洪荒破碎,万千种族完成了分散。

    冥河瞬间完成这个空间的熔炼。

    四周都是冥河的意思,这个号称杀戮之祖的冥河老祖,在这片世界之中融入了空的意志、死的意志,血海的咆哮和元气的封印。就算是罗喉女也根本借不到半点血海力量,

    “怎么,你想一个人对付我们所有的准圣不成?”云霄仙子明白冥河的强大,这样的刺激似乎一点用都没有,冥河呵呵一笑:“云霄,你最明白我的意思,你也算是和圣人交情不差。女娲圣人和后土圣人都是你朋友知己。不知道我们能不能成为知己?”

    “老祖性恶神善,已经到了知天知地、了无穷变化。先后天转化自然,云霄又岂能拒绝。只是这一场大战之后,不知道结果的我们是否还有见面的时间。”

    “只要你愿意,就会有的。”冥河看着这些人,身影早已经消失不见,无穷庞大的意志却瞬息犹如奔腾江河,朝众人席卷而来。

    “找不到了,冥河就是这片世界,想要冲破冥河的束缚,就要看看各位的真才实学。”大家的确没有冥河反应快,冥河本事奇高,外面又能够快速吸取无穷先天元气,稳固整个阵法世界。

    波旬看了看罗喉女,罗喉女摇头说道:“冥河老祖的力量太强大,虽然我是准圣,但对于血海的力量并没有冥河老祖了解清楚。[非常文学].如今此人化为冥河世界,想要突破这里,就只有找到她的真灵所在,然后击败她。这是唯一的办法。”

    “只怕冥河已经看出这三样东西的厉害之处,对于她来说。成圣才是最重要的,以她的本事经历了千万亿劫数,完全到达不垢不净的地步。”

    “那这样的人,有什么破绽?”

    “我尽量试一试。”玄都**师祭出太极阴阳万象。此乃太极图的部分力量,能够镇压天地,演化诸天。这阴阳万象的力量释放出无穷黑白光华,化为镜光仿佛要照耀整个血海世界,把冥河仙子的真灵给逼出来。

    “不能让她得逞,给我把血海蒸干。”陆压显出苍天鼎,倒出滚滚炙热的太阳真火,火焰流入血海之中,蒸起一片血色的雾气,这雾气绽放之处汇聚出百条太阳真火神龙。

    这太阳真火真龙立刻撕裂周围的一切,两者碰撞在一起。万千灵光立即消失不见,血海似乎也开始颤抖起来。

    “九曲黄河阵。”

    “四海无量阵。”上清天的两大准圣高手同时出击,云霄虽然感受到阵法之中的强大力量,甚至找不到破解之道。还是以自身的力量在虚空密布无尽的黄沙力量,这黄沙力量卷起滔天流光,沉入整个血海大阵之中。

    又有万千海水从虚空坠落,化为滚滚水波,水波湮灭一切,卷起数千条水龙,水龙肆掠一切。和九曲黄河阵完全融合在一起,直接撞击血海大阵。波旬四人并没有出手,他们的确是想坐收渔翁之利。

    三百六十个血海修士立刻爆发出来,不断在虚空之中凝聚出血煞咒印,这血煞咒印凝聚在一起,化为杀心。

    杀心一出,每一个准圣心中的力量都被引动出来,但见阴风阵阵,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血气肆掠一切,九曲黄河阵立刻被束缚。

    玄都**师不断念太清玉魂经。想要扑灭周围的阴气,口出吐出玉子咒诀。一股浩然正气从口出喷出,化为白光神龙护体。可眼中略微有迷离之色,黑气缭绕,完全就是中了冥河仙子的杀心之力。

    连玄都**师都无法阻挡。

    这样的力量果然强大。只有龟灵圣母还没有露出迷离神色,波旬等人的肉身完全燃烧起熊熊的火焰,四周的元气法力都开始被削弱。道心还是失稳,金刚不坏的肉身也开始露出腐臭的味道。

    冥河仙子出现在这三件至宝面前。

    目光之中没有任何一丝的**,她知道这样的东西的确非常人能够拥有,自己虽然是洪荒少有的准圣,但毕竟不是圣人,无法算出这东西的来路。

    冥河的元神靠近这至宝,只感觉一股吸力把元神融入这中央元光之中,这一点真性灵光乃是亿万先天魔神的力量。无穷庞大的元法力量仿佛要把冥河的元神全部熔炼掉,冥河似乎要丧失掉自己的元神。

    从混沌除开的三十六品青莲之中的四颗莲子所化,到坠落血海深处,到那最后的一抹眼神。那眼神似乎充满了无穷的慈悲和圣德,那一眼似乎立刻就给冥河无穷的智慧和力量,依稀经过这么多年。

    也无法参悟到这眼神的力量,仿佛在一瞬间,立刻就能够感受这眼神的力量。

    也许在数百亿岁月之前,这一切都已经是注定的。

    元神散去,莲花消散,飞散诸天。这里是一个真空元法圣地,仿佛能够看到过去未来的所有事情。

    元神通透的冥河似乎发现了这真性灵光的秘密,可一瞬间就被一股巨大的吸取力给拉出来。

    冥河退了好几步,面色微变,眼中看到那虚空之中的太极虚影。

    “老子,你这是做什么?”

    “此宝不该你得,你能够进入其中,参悟真法性空的力量,已经是莫大的机缘。散了。”按声音蕴藏无穷的力量,仿佛从亿万世界汇聚而来,破灭重重空间,一点点真灵元法在虚空凝聚,化为一位慈祥和蔼的老者,这老者一言一行似乎都有莫大的力量,端的是仙花绽放,水晶蔓延,虚空灵光不灭,日月同天。

    “我的机缘不就是给你断了吗,你是圣人,算无遗策。居然如此卑鄙。我不会让你好过的。”冥河立刻撤走血海大阵,站在虚空之中。业火红莲光华不断,与那虚空灵光不断冲击,分庭抗礼,丝毫不落下风。

    “你也业火红莲所化,与我盘古正宗也算是同门。我的意思你应该最清楚,我们的敌人你也应该明白。”

    “那你认为呢?”冥河了看虚空之中的九龙腾飞,九龙虽然通体火光,但晶莹剔透,灵法不断。玉辇上端坐一位中年男子,这中年男子青须长发,方正菱角,嘴角微笑。手持玉如意,身后仙女绶带飞舞,袅袅不断。仙音犹如翠柳拂波,拨弄层层波纹,整个虚空似乎都笼罩这股柔和的力量之中。

    “这乃是当年数千万的先天魔神,为冲破天地束缚,行法为空,留下来的最后的印记。是我们所有人的希望。你能够第一个进入其中,便能够参悟真行灵光,实在是最好不过。”

    “莫不成这东西就被你三清拿下,难道我西方佛门就没有这个机会吗?”西方佛号不断,梵音阵阵,三十三重天际传来无穷灵光,灵光幻灭,化为一朵朵金色的莲花四处飞舞而起。周围的元气幻灭不定,万法如一。佛道的两位圣人也出现在众人的面前。

    接引盘坐的十二品先天金莲之上,显出种种佛德之象,身边玉象、玉龙匍匐脚下,目光如真玉白珠,沉醉在无穷佛音灵光之中。一切佛德之像都具足,一切真灵法力都圆满,身后是九个巨大的光轮。乃是佛道圣人的九法圣灵佛光,是度化有缘人的力量之轮。

    准提盘坐在大孔雀明王之上,孔雀周身玉光散发,一丝丝金色的流光汇聚在孔雀明王脚下。手持一根金玉翠柳,这翠柳正是七宝妙树,能够刷去所有邪恶和黑暗的至宝,净化诸天红尘世界的有缘人的圣光灵心。

    “想不到四位圣人都到了,就只差女娲圣人和通天圣人。既然都想得到这至宝,不如全部都现身。我倒是想看看你们到底是谁能够得到这东西?”

    “诸位师兄,小妹来迟。”只见九重天外元气散开,一条通天大陆出现在众人面前,只见金凤啼鸣,水龙仙花重叠绽放,堆砌成为无量圣光。通天圣人和女娲圣人出现在众人的面前。

    女娲一袭星空蓝色长袍,长袍仿佛映照整个世界,点点星光灿烂。眼灿如星,眉黛弯柳,朱唇贝瓷。眉心朱砂印记,长发飞舞,圣洁如斯,引得天下生灵跪伏尊敬。通天圣人乃是一二十多岁的年青人,剑眉星目,羽扇纶巾,青丝长袍,高贵大方,背负长剑出现在众人面前。

    两人的出现引发众人的猜测,就连太清圣人似乎也没有预料道此事。女娲和通天圣人什么时候居然走到了一切。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