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48章 神农终出现 四大准圣终爆发

    (     648章 神农终出现 四大准圣终爆发

    ------------

    ?

    天地颤抖,昏天黑日。  所有的力量仿佛都无法阻挡这神秘的先天八卦图,那一**强悍的冲击直接被阻挡在外,所有的力量都被先天八卦图卸载掉。先天八卦图越来越靠近祭坛,这股若有若无的气息,飘渺虚无,但却真实存在。

    就连波旬都有些迟疑,先天八卦图的力量十分强大,就凭神农怎么会参悟完全,而且能够爆发如此强大的威力。就算是神农得到伏羲大帝关于这先天八卦图的传承,也不会这么快,难道有人暗中出手不成?

    “乾坤天地,阴阳流光。”乾坤尺和太阴宝鉴交错在虚空之中,显出乾坤太极图,黑白光华流转,立刻就破灭周围的气势,撞击在佛魔之像上,这三座佛脸魔身石像,绽放亿万光华,爆出黑色漩涡,不断吞噬阴阳流光的力量。忽地一声巨响,整个天地立刻塌陷,海域上的冰山也瞬息被毁灭掉。

    “山河流转,风生水起。”山河之力,风水之力,全部汇聚在一起,喷薄出巨大的力量,山高地广,风水横生,立刻就破解周围的魔道元气,把黑暗湮灭掉,冲撞在邪神万雷的力量中,一道道光盾不断生成,山高镇压,水深包容。两者把这天地之中最黑暗的邪雷包容镇压。

    虚空炸裂开来,龙珠的镇压力量还没有被超越,冰封的气势依旧强大,把大家包裹在一起,阴寒的气势开始冲击出来,一步一步冲击朝太元圣石和悬空岛袭来,空间越来越少。甚至整个天地只留下了先天八卦图和魔道祭坛力量。

    魔道修士步步后退,被先天八卦图的力量镇压住,根本没有挡住,大家纷纷飘落在悬空山中,连半步准圣都挡不住这股气势,立刻重伤,咬住嘴唇,落在地上,呼呼喘气,很久才缓过元神。

    “杀。”力魔老祖和**女神直接出手,轰轰炸裂一切,一只巨手和一条黑鞭缠住这先天八卦图,两个准圣的力量终于爆发出来。力魔老祖五成的力量和**女神四成的力量融合在一起,瞬间就破灭先天八卦图的防御,八卦图上空出现一个黑色额的漩涡,在这黑色漩涡中央出现一袭黑袍男子,此男子面容刚毅,长发披肩,背负长剑,身后站立的就是三丈高的男子,正是神农和孙星。

    神农挡住这两位准圣的力量,施展封魔手,把周围的力量全部阻挡在外,看了看力魔老祖和**女神、还有波旬。

    “这笔账,早就该算了。波旬,是你出手,还是你们四个出手?”神农的话传遍整个极北冰域,此话无异于挑起整个魔道的愤怒。魔道四位准圣都阴沉着脸,难道神农还想一挑四不成?

    “神农,你少废话,当年能够把你丹器道圣地毁灭,今日照样能够把你们湮灭。”罗喉女哈哈一笑,祭出修罗剑,准圣的气势终于爆发出来,身后显出亿万血煞修罗,蔓延整个虚空,把整个悬空岛都包裹起来,一声怒吼,无量红光朝神农杀来。

    “翻天掌。”神直接施展出法则的力量,把整个天地都翻转过来,一片黑色的虚空湮灭这血红世界,大吼一声:“有本事,就到船山来?”也许只有这船山才能够抗住准圣的威压,当年先天魔神全部联手炼制的船山,现在依旧散发出恐怖的力量,这里的空间极其稳定,甚至比地仙界的空间都要稳固许多。

    **船直接变成万丈之高,卷起一片冰雪光华,瞬间就冻裂整个悬空岛,直接划破虚空,从悬空岛上空飞射而走,朝极北冰域的东北方向飞射而去。

    波旬挥手,魔火解除了整个悬空岛的冰封力量。

    众人腾空而起,朝东北地界飞射而去,就连冥河老祖也十分关心此事,等众人离开这里后,立刻朝东北地界行去。

    “看来,感兴趣的不仅仅是我冥河一人,想不到云霄娘娘居然也来看热闹?”冥河笑道,感受到虚空之中的力量波动,只见一头三尾青鸾出现在十二品莲花面前,这三尾青鸾正是云霄娘娘的坐骑。云霄起身,对冥河老祖说道:“云霄拜见冥河师叔?”她也是第一次见到冥河的真容,毕竟冥河乃是三界之中少有的老人物,对于这样的人冥河还是尊敬。

    “你我无需如此,想不到道门之中还有如此厉害的后生之辈,居然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进入准圣中期境界,比起我魔道修士却是要厉害几分,怎么通天也想招揽神农不成?”

    “师尊的深意我又怎么知道呢,倒是大师伯似乎对此事十分上心,玄都师兄似乎比我们早到了一步,这船山不愧是当年先天魔神寻找出路的至宝,虽然至今没有人找到那船山精元所在,但他的气势不比任何先天至宝差,故而能够稳固这船山周围三百万里的空间,只怕准圣大战也不会影响这里的空间,怪不得那神农会选择这里?”

    “陆压,你跟在我们身后那么久了,从魔道大会开始到现在,你怎么还不出来,身为妖族的太子。怎么还那么偷偷摸摸?”冥河说话毫不客气,一片火光从海域深处喷薄出来化为一头三足金乌,陆压盘坐在金乌肉身之上。

    三人见礼之后,立刻朝远方飞去。

    船山,这座巨大无比的岛屿,伫立在无穷冰海之中,耸立数十万丈,绵延数千里。这里人迹罕至,但元气十分丰腴,远远看去。虚空之中雾气缭绕,极光缠绕,绽放出五彩光华,宛若仙境。

    方圆数十万里地界都被厚厚冰封住,这冰封不是普通的冰封,这海域深处有先天寒冰精华,当年孕育在盘古圣山之中,后来天地破碎,化为海域之后。船山落入这海域之中,先天寒冰精华融入这里,就冰封了数百万里地界。

    这里资源极其丰富,深海寒铁极其丰富,各大势力都想得到这里的寒铁炼制兵器,不过最近这里被悬空岛所掌握。

    神农远远看到那船山,这座岛屿一般的山峦散发出恐怖的力量,甚至感受到方圆数百万里的空间都比其他地方要坚固许多,连大罗金仙耗尽全力都无法破解这里的一丝空间,太清玄仙耗尽全力,也无法进入分毫,只有准圣才能够破解这里的力量。

    神农落在寒雾峰上,把众人放置下来,来不及说上一两句话,立刻就飞身而起,卷起周围的极光,化为漫天光幕,罩住这寒雾峰上。

    寒雾峰立刻被笼罩起来,任何力量都无法靠近这里。神农盘坐在虚空之中,等着魔道高手出现在这里。

    “生死魔阵。”怒吼一声狂暴,漫天雾气化为一头巨大无比的魔像,此魔像正是波旬法相,这法相凝聚法印,在虚空生出数百条魔龙,魔龙喷火,凝聚出魔道的生死印,不断冲击寒雾峰的防御,轰轰巨响。山石碎裂,冰山坍塌,寒雾飞舞,整个天地气势都被魔道生死力量所掌握,这股力量十分强大,可还是没有损害这周围的空间,船山的力量果然强大。

    “方仙道,破天剑道。”神农施展出破天剑道,身后飞射出一柄太古骨剑,这骨剑乃是神农亲自炼制而成的后天灵宝,此剑伴随着神农身影,在寒雾峰上空飞舞,不断挡住太古骨剑的冲击力,轰轰撞击在魔龙力量上,不断袭杀魔龙,一剑破杀。同时腾空而起,翻滚出巨大无比的漩涡,施展出流云袖,把周围的魔气全部缠住,牵入那漩涡之中。

    立刻就毁灭一切。

    “力魔撼天拳。”一拳砸来,虚空震颤,直接撞击在太古骨剑上,神农感受到力魔撼天拳逸散出来的意志,退了好几步才稳住身躯,力魔老祖果然名不虚传。

    “修罗血剑,血咒如霜。”修罗剑在整个虚空飞舞,把寒雾峰周围的雾气化为滚滚血煞霜气,不断腐蚀寒雾峰的防御,修罗剑不断冲破束缚,想要破灭极光防御,可惜这上面还有神农的意志,罗喉女暂且无法撼动,反而持剑飞舞,红袍跃动,一剑点在神农的身后,刺破神农长袖,宛若点在金石之上,居然无法破解神农的肉身。

    反而把修罗剑反弹出来。

    “**之鞭。”**女神出现在虚空之中,手中的长鞭灵蛇一般飞舞,落入云霄,分散白雾,缠住神农的身躯,不断爆发力量。

    四大准圣齐齐出手,虽然施展都是法术,没有任何法则力量,但直接能够靠近神农的肉身,不断冲击神农的防御。

    四人站在四个山头,寒风之中,雾气散尽,在寒雾峰周围出现四尊法相。这四尊法相正是四人修行的法相之尊,绝对拥有准圣的威力,伫立在数十万丈的高峰上,破灭周围的云雾力量。终于显出四大准圣的强悍力量。

    波旬圣主的天罚魔尊法相。罗喉女的恶修罗血煞法相。**女神的**之尊。力魔老祖撑天魔尊。四大魔尊爆发强悍的力量,彼此都凝聚出魔道最为恐怖的咒法力量,这些魔咒全部是上古魔咒,现在已经很少有人施展。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