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47章 先天八卦图 力抗魔道修士

    (     647章 先天八卦图 力抗魔道修士

    ------------

    “祖龙骨堪比极品先天灵宝,很难破解。虽然只有一半祖龙骨,但威力也不差。将来更有重要的事情要承担。那神农还没有出现,此人隐藏很深,如今丹器道危机爆发出来,若是不出意外,这些人必然要死在我魔道地界。”波旬倒是信心满满,如今力魔老祖打了头阵,没有施展出准圣法则,却完全压制住天水仙子和华筝仙子。

    “那神农现在隐藏在何处?”

    “就在**船上,此人的力量又得到提升,甚至出乎本座的预料。那越渊虽然能够熔炼出祖巫真身,但他不是祖巫,若是没有办法过元神这一关,就一辈子卡在天巫巅峰的地界,所以你们不必担心,但此人必须小心应对,那两个祖巫可不是那么好惹的。至于华筝仙子,必须得给太阴姥姥一个面子,那老太婆的修为高深,几乎不差于冥河老祖。我们没有必要对付这两个人,四极之地的人,可以杀了,算是给那些老东西一个警告。对了,那兵祖传人怎么没有出现在这里?”

    “此人和五庄观关系颇深,又与神农称兄道弟,且是兵祖传人。我们也没有必要得罪,此时不出现,我们也不必担心。”罗喉女在一旁解释,从头到尾都没有见到孙星,难道又是神农的一招棋子不成?

    魔物冲击而来,加上魔道高手齐齐出击,这股庞大的力量横扫整个天地,仿佛把整个黑暗世界都牵引而来,若非白雾仙子先前布置的绝顶阵法,加上魔道多年经营的地界,有这么多力量守护,只怕整个极北冰域都要毁灭在这股力量中。

    “伏魔天罡阵。”方醒手持伏魔阵,以儒门无上分化之术,破灭重重魔气,绽放千万光华,在虚空之中形成一座座巨大无比的红色阵法,这阵法流转虚空,化为儒门伏魔天罡阵,天地颤抖,元光涣散,仿佛能够汇聚天地之中所有伏魔剑罡元气,炸裂在天地黑暗之中。

    顿时,白光炸裂,血红光华四处飞舞,立刻就有数千魔物死在伏魔天罡阵下。可鲜血还没有消失,立刻有用重重魔物冲击而来,汹涌澎湃,杀戮而来。

    “大地之盾。”金刚神石不断从虚空降下,落在四周,不断挡住魔物的冲击,在整个**船周围,密布数千块金刚石碑。这金刚石碑被凤秋儿熔炼了重重阵法,释放出南明离火光华,阻挡魔物靠近**船。

    其他人纷纷出击,魔道高手半步准圣全部出击,步步紧逼,冲击而来,把华筝仙子和天水仙子等人阻挡在外。

    “九天罡风。”

    “水镜荣光。”四极之地的高手出手护住**船,以四极之地最强大的力量,冲破所有的束缚。

    “让丹器道弟子出来,杀。”天水仙子一声令下,如今丹器道弟子应该可以杀敌,若是他们真正应对,只怕**船立刻就要毁灭掉。这魔物越来越强大,不断吞噬,不断杀伐,使得魔物越发的恐怖,甚至已经在众人的目光之中出现了变异,这就是魔道的杀伐之道,越杀越厉害,越杀越没有人性,越杀就越能阻挡丹器道修士。

    “冰封。”天水仙子唯一能够挡住这股力量的就是冰封之术,瞬息就封印数百里内的魔物,可这些魔物太过恐怖,甚至瞬息就能够冲破一个半步准圣冰封力量,成千上万的魔物碰撞在在封印上,叠加起来的力量简直只能用恐怖来形容。

    “是。”风姑娘得令,元神之中卷起一片青风光华,光华破灭云霄,打开丹器道船舱的大门,立刻就从中飞出一条巨大无比南明离火真龙,南明离火真龙刺破重重黑暗,落入无数魔物的包围之中,猛地爆发出来,直接在那魔物中央卷起一道红色漩涡,所过之处,一切魔物都被吞噬掉。

    三百丹器道弟子雄姿勃发,出现在漩涡中央,每一个都是大罗金仙巅峰高手,火焰散去,那底下的魔物立刻冲击出来,朝三百丹器道弟子杀去。

    三百弟子没有动摇分毫,就算那魔物利器杀来,丝毫没有挡住这三百弟子手中的法印,每一个法印几乎十分奇怪,甚至在这些人面前,他们都没有见过丹器道施展如此神秘的咒印。

    “这是神农的封魔咒,这封魔咒乃是神农以封魔印施展出来,能够封印天下魔头。那神农果然隐藏在**船之中。”罗喉女眼中带着愤怒说道。

    魔物冲来,并没有灭杀丹器道修士,甚至没有撼动丹器道修士的衣襟。

    全部死掉,碰撞在神秘的咒印符文上,仿佛立刻就丧失了生命和力量,这些魔物没有鲜血直流,没有炸裂身躯,就这样被其他的魔物吞噬的掉。

    “先天八卦图。”那神秘的咒印终于展现在所有人的面前,这股巨大神秘的力量第一次展现在所有人的面前,伏羲大帝乃是上古人物,就算是修行亿万年的老魔也没有见过这位大帝人物,许多关于伏羲大帝的事情都成为了传说,这样的传说神秘而且珍贵。

    三百弟子站在先天八卦图上,拥有无比恐怖的力量,仿佛他们不是丹器道弟子,而是和这八卦图融为一体。

    “上八卦图。”天水仙子一声令下,庞大的元气立刻冲入八卦图上的坎道元光图上,水无痕也立刻冲出去,两人的力量疯狂融入坎道元光图上,这坎道元光图上空立刻出现巨大无比神碑。

    “坎道神碑。”那声音冲入云霄之中,引来九天之水,疯狂准入神碑之中,甚至四周的冰山海域的力量也涌入坎道元光图上。

    “太阴月华。”华筝束天带飞舞,冲破层层束缚,挡住那疯狂涌动而来的魔物。整个人踏入坤道元光图上,太阴宝鉴立刻飞舞而起,冲破天地束缚,引来虚空之中最厉害的太阴宝星太阴元气。同时土行孙也冲入那坤道元光图上,身后显出坤道神碑。

    “九天雷罡。”雷霆老祖上来震道元光图。

    “阴玄冥风。”风姑娘上了巽道元光图上,祭出七彩风贝,把轮回大转盘虚影的阴玄冥风施展出来,这股巨大的力量引得轮回之中大转盘上阴玄冥风精华不断颤抖,闪耀一丝丝光华,把力量融入巽道元光图上。

    “凤凰吞天。”凤秋儿上了离道元光图,祭出圣祖凤凰的羽毛,引得虚空烈日火焰不断汇聚而来,身后出现一个巨大无比的幕布,在这幕布上空有一副红色的凤凰画像。这画像十分独特,不仅仅有圣祖凤凰,还有天龙道的祖龙、麒麟一族的麒麟老祖,只不过这两位老祖的画像并不清楚。

    “无上圣山。”方醒,白鹿仙子、公孙远、桃乾出现在艮道元光图上,这艮道元光图的力量十分强悍,代表的是诸天之山。方醒乃是巨大无比的儒门圣山泰山、白鹿仙子祭出的乃是三妖圣山、公孙远祭出的天帝山金山,桃乾祭出的巨桃一族的黄泉山。四座大山释放无穷威力,爆发恐怖气势,把艮道神碑吸引出来。

    “天道乾坤。”田阵以乾坤尺的无上正气,汇聚万法力量,在身后凝聚两座巨大无比的丰碑,这丰碑是那乾道神碑,一乃是乾坤神碑,乾坤尺的巨大力量足以毁灭一切,如今在田阵手中完全爆发出来。

    先天八卦图只差兑道神碑。

    “天泽地渊。”越渊终于出现在这里,玄冥祖巫的力量强大无比,既能控水,又能控阴元之力,如今直接施展出后土祖巫和玄冥祖巫的联手之术,天泽地渊的威力是施展出来,再借助八卦图,终于把先天八卦图完全绽放出来。

    阵法一成,三百丹器道弟子和八卦图上的修士终于消失在一片五彩光华之中。

    整个阵法都开始颤抖起来,所有的力量都被这先天八卦图开始镇压,八卦旋转,天地动摇,立刻就把下面的魔物全部都清除干净。

    一点痕迹都没有留下,一滴鲜血的都没有看见,甚至连那股恐怖的血腥味也消失不见。这些人参差不齐,修为不一,却能够把先天八卦图的力量发挥到这种地步。若是伏羲大帝施展出来,就算是冥河老祖也不一定挡得住。

    波旬看了冥河老祖一眼,不过冥河面无表情,根本没有人猜得透她的心思,依旧盘坐在**船上的虚空,看着这一切,仿佛和自己没有任何关系。

    魔道高手步步后退,**女神和力魔老祖相识一眼,一旦这东西靠近祭坛。他们两个定然要出手,否则魔道的面子立刻就会丢尽。

    “佛魔之像。”三大佛魔高手齐齐出击,立刻在虚空显出佛脸魔身,巨大的力量立刻爆发出来,暗金色的冲击力凝聚成为不可突破的石墙,无穷无尽的魔纹不断逸散出来。

    “邪神万雷。”

    “明镜天地。”

    “碧魔法珠。”

    “龙虎共济。”所有的魔道修士立刻爆发出来,不仅仅半步准圣,甚至是太清玄仙巅峰高手都把自己最强大的力量施展出来,想要挡住先天八卦图的力量。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