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49章 乱战四准圣

    (     【网 www.】.    649章 乱战四准圣

    ------------

    ?

    神农不敢小觑,这四大准圣每一个都极其了得,如今怒而施法,必然会是惊天动地,好在自己得到五位先天魔神的帮助,在短时间内融汇贯通人妖鬼魔的术法,成为自己的力量,甚至感应到元神之中的天道封印也有所松动。

    “哈哈哈,今天就让本座看看你们的厉害。”神农威风凛凛,站在虚空之中,黑袍飞舞,转眼间精光一闪,先发制人。怒吼卷起一道地阴浊气,这地阴浊气爆发出来一条条黑色的玄蛇,此玄蛇亦是十二祖巫随声携带之物,伴随祖巫征战天下,亦是了不起的毒物。

    “八极玄蛇阵。”八条巨大的玄蛇尾巴纠缠在一起,蛇头对外,千丈身躯,每一头玄蛇都镂刻了层层巫族咒印。这咒印的力量十分强大,把寒冰雾气全部牵引过来,落入玄蛇口中,立刻就形成一颗颗黑色的玄蛇巫珠。

    “天罚魔尊,魔极天地术,化。”波旬一声怒吼,借以魔道天罚之术,更换天地,以魔极天地术化八极玄蛇阵的地阴浊气,这三头魔尊,一尊一魔头,魔头都是三眼魔神,汇聚魔道的人身魂的三眼魔神,八臂通天,身着鳞甲,披挂魔咒。

    “想要化了我的八极玄蛇阵,就凭你这力量。”神农挥手拍击蛇头,一颗颗玄蛇巫珠立刻刺破云霄,在黑暗之中炸裂开来,冲破魔极天地术的束缚,以地阴浊气对抗魔源之力,两者碰撞在一起。

    “你以为就凭你得到四极魔神的帮助,就能够在本座面前放肆。擎天柱。”黑暗之中三眼魔神双手一抓,撕裂虚空,一道魔柱落入神农的八极玄蛇阵上,玄蛇阵颤抖无比,仿佛瞬息就要溃散一般。玄蛇嘶吼咆哮,千丈身躯脆弱无比,竟然挡不住擎天柱的力量,神农哈哈一笑:“洪荒御法指。”此指一出,便能够驾驭洪荒万法,终于这厚重无比的擎天柱,依旧无法挡住这洪荒御法指的力量,擎天柱居然被挡住,在八极玄蛇阵上空反弹出来,一指点在虚空之中,直接让擎天柱冲破束缚,朝波旬的三眼神尊杀去。

    “天魔虬剑术。”波旬哈哈一笑,卷起一道元光,魔气四野,立刻飞卷而起万里剑光,刺破擎天柱,直接朝神农的八极玄蛇阵杀去。万千剑光,瞬息就破灭八极玄蛇阵的三个蛇头和玄蛇巫珠。

    “玉清剑光。”神农施展太古骨剑,一道玉清剑光破灭周围的力量,瞬息就毁灭万里云雾,玉清剑光和天魔虬剑术碰撞在一起,两者力量丝毫没有差别,天地一阵碰撞,直接击杀在极光罩上,极光罩瞬息光芒黯淡,仿佛瞬息就要破灭。

    “封魔手。”神农大手一挥,无穷法力再次凝聚而来,直接缠住这巨大的极光罩,瞬息修复这极光罩的裂口。

    “趁你病要你命。”怒吼而起,修罗剑终于爆发出光华,趁撞击在神农的防御上,瞬息割裂神农的长袍,三成的力量完全能够让神农无暇顾及自身防御。准圣的力量果然无比强大,在这里完全无所畏忌,罗喉女哈哈一笑,整个人尽显疯狂之色。

    “还轮不到你。”长袖一挥,袖里乾坤之术直接缠住修罗剑,不断把修罗剑的元光法力通通吸取进去。

    “撼天魔拳。”再次冲击,无穷元气炸裂虚空,一只巨大拳头狠狠锤在神农的背上,神农不得已飞舞而起,长袖落空,袖里乾坤倒转出去,力魔拳和修罗剑再次冲击力而来,神农不得已转身迎接。

    “你也想出手,轮不到你。”神农退了几步,不过立刻就飞射而起,眼看三眼魔尊再次出击,力魔老祖和修罗剑在前攻击,**女神随时准圣出手。

    “盘古真身。”力魔老祖那一拳十分强大,让神农不得不激荡,如今施展出盘古真身,人首蛇身,鳞甲飞舞,神秘咒印发出玄妙的光华,瞬间就挡住修罗剑和力魔拳。

    并且没有退后半步,以盘古真身承受这股巨大的力量,居然没有丝毫动摇。

    四人感受到神农的力量比原来提升三成,这完全堪比准圣的力量,如今神农还有十二祖巫真身没有施展出来,还有诸般法则力量,波旬等人还完全能够耗时间。因为他们完全能够从虚空之中借助法力,根本不会浪费自身的力量,可神农需要吸取法力,而且吸取的速度没有准圣快,一旦神农法力消耗干净,就是他们胜利的时候,只要斩杀神农,就再也没有任何人能够阻挡魔道的力量。

    “血魔杀。”罗喉女长袍之中光影飞舞,完全血煞魔气汇聚出一道道血影,在白雾之中飞舞,消失在雾气之中。

    神农元神力量被封印,无法感受到血魔杀的力量,但巨大的冲击力让神农震惊。鳞甲上立刻出现数百道血痕,闪现无数的血煞光华,一点一点冲破神农的束缚。

    “果然有些本事。破。”神农怒吼一声,身边的空间不断扩大,手指一点:“长空刀。”手刀一破,周围的空间不断扩散。

    “受死吧,血海大阵。”血影冲击而来,立刻就破解周围的元气,突破层层束缚,立刻就神农的防御给突破,三丈血海大阵蕴藏无比强大的力量,宛若一个血球直接撕裂一切,轰轰撞击在盘古真身上,一波一波冲击而来,在神农周围炸裂开来。

    神农不断点出长空刀。

    血海大阵不断冲破防御,罗喉女无穷庞大的意志能够毁灭一切,如今疯狂起来,的确拥有让神农受伤的力量,神农疲于应对。终于挡不住这股血海大阵,怒吼一声:“大地之墙。”一道道金刚石墙不断从神农手中逸散出来,不断被破解。

    力魔老祖转到神农身后,哈哈一笑:“受死,三阴魔煞指。”

    三道阴风魔煞冲破神农背后防御,落在盘古真身上,直接点破鳞甲防御,瞬息就冲入神农的肉身,魔煞不断要毁灭神农的力量,很快就被盘古真身之中的地阴浊气反扑,很快就被吞噬掉。

    “给我滚开。”神农气势爆发出来,气罡不断回旋,化为龙卷风,挡住血海大阵,身影一转。双手破空,手指尖五色光华闪耀:“五行天罗。”五行天罗化为五行光华缠住力魔老祖,五行罡气不断要冲破力魔老祖的束缚,力魔老祖正欲出手破解这股力量,不过却被**女神出手缠住,那条灵蛇鞭子瞬息牵引住五色天罗。灵蛇缠住一切,就破开周围的元气,把五色烟罗的力量完全化解掉,倒是令神农奇怪。

    “这是罗睺老祖亲自在混沌之中得到的天魔破元鞭,被这鞭子缠住的一切法术,瞬息就会归于毁灭,只要你修为没有超过我,想要挡住我,根本没有力量。”**女神的确有难得的灵宝,这样的灵宝能够毁灭一切,破灭法术。乃是极品先天灵宝,拥有这样灵宝的人又是准圣,看来这**女神在准圣之中至少能够排名前十。

    “那就试一试。”神农怒吼而起,卷起千万灵光,化为鬼道的索命长链,缠住力魔老祖的身躯,这八根索命长链乃是鬼道牵引一切生灵的力量。就算是太清玄仙也很难施展,不过神农现在的力量堪比准圣,施展出来威力更强悍。

    “想要锁住我。给我破。”怒吼一声,狂暴的力量立刻就要冲破索命长链,神农哈哈一笑:“想要突破束缚,给我镇压。”元神之中冲出一道灵宝光华,这灵宝光华威力强大,隐约显出的是乃是盘古圣山的影子。落入力魔老祖的身躯之上,庞大的力量足以毁灭天地,立刻使得这强大的力魔老祖无法突破束缚,跪倒在虚空之中。

    “盘古圣山,你果然有本事。”力魔老祖没有想到神农会出这么一手,盘古圣山的威力十分强大,而且如今这圣山已经是完整的盘古圣山,虽然没有盘古意志,但他依旧是天下间最厉害的圣山 ,加上神农十二祖巫的力量,就算是波旬也得忌惮。

    “大魔云掌。”波旬怒吼而起,庞大的元气凝聚成为实体,在虚空爆发出来,直接撞击在盘古圣山之上,竟然没有破坏这盘古圣山,反而被反弹过来,仔细一瞧,却见丹器道修士都出现在这座巨大的圣山之上,这圣山不仅仅镇压力魔老祖,而且还吞噬力魔老祖逸散出来的力量。

    “果然强大。想要吞噬我的力量,增强你的法力。混账东西,力魔老祖哈哈一笑,卷起一道灵光,在元神之中三大魔纹汇聚,冲破元神之中,显出力魔老祖的力魔拳套,一拳撕裂虚空,顶在盘古圣山的防御上,天地碎裂。万法破空,准圣法则的力量完全显露出来,盘古圣山被反弹出去,力魔伫立在虚空之中,终于显出力魔老祖的真身。

    太古凶兽之一混沌。

    “想不到真正的太古凶兽还有一位?”穷奇算是其中之一,想不到在这里还能够见到混沌,那么四大凶兽至少都是准圣级别的高手。

    “本座也没有料到你能够把我逼出原形,我的本体很少有人知道,想不到今日被你发现了?”力魔老祖有些愤怒,想不到今天居然被神农逼出本体。 ~

    .本章节由网书友发布 www.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