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40章 天龙道的力量 冰坛龙魂术

    ()    冥河看着跪在地上六魔。

    “看来你们也在这里呆够了。我也不勉强你们,鲲鹏老祖的六魂旗我已经收走了,这鲲鹏魔像也多半没有了用处。波旬很快就会发现这里的异状?”六人根本就不相信冥河会放走自己等人,这绝对是有想法的。果然,冥河见他们六个人都低头不语,笑道:“你们六人乃是本座亲自点化,当年你们对本座不离不弃,本座甚为感激,特此让你们进入仙界游历万年,而后你们六人进入魔界,传播我冥河道旨。”

    “是。”能够在仙界游历万年,对于他们来说已经是莫大的恩赐,毕竟被关在六魂六魔洞之中数亿岁月,他们几个已经快疯了,否则这次也不会冒险想把凤秋儿四人卷入其中,成为六魂六魔洞的守护者。

    “那她们呢?”胖小子呵呵一笑,目光直直盯着天水仙子和白雾仙子。不过冥河冷冷说道:“丹器道的人你最好不要惹,否则惹得神农发怒,可别怪本座没有提醒过你们。以后离丹器道的人远一点。就算是我欠神农的一个人情。”冥河对白雾仙子和天水仙子说道:“这些日子虽然被困在我六魂六魔洞,不过你们也参悟了本座不少魔道之术,算是扯平了。你们走吧?”“多谢。”白雾仙子双手一挥,带着凤秋儿几人立刻就离去。

    “以老祖的本事,想要控制这几人也十分容易,何不以此要挟神农,那神农顾忌,绝对会听任老祖的吩咐,到时候我冥河一脉的实力会绝对的强大。”虚天鹏在旁边建议,冥河却笑道:”若是神农那么好掌控,陆压怎么没有出手,那广成子和玄都**师都是厉害无比的高手,却都不敢招惹神农。他身后的五个老东西可是准圣大圆满的高手,联手出击,就算是罗睺老祖也得忌惮。”冥河不是没有动心思,但此事关系重大,与其得罪神农,不如给神农一个面子,神农乃是重情重义的人。

    白雾仙子等人刚出六魂六魔洞,立刻就看到东北地界有一处绿光,潜伏在森林之中,游走不断,散发出淡淡的光华。这淡淡光华游走天地,是大家都熟悉的气息。

    众人立刻朝光华绽放的地方飞舞而去。

    木兰早已经等了一刻钟。

    “就知道你们会出来,他们四个没事吧?”木兰看到受伤不浅的凤秋儿几人,担心无比。

    “这么晚了,难道你知道我们会出来?”

    “神农让我来的。想不到冥河果然遵守约定,把你们放出来。先带他们回去疗伤,我和白雾仙子还有一些事情要商议。天水,你们回去。”木兰虽然感受到两人的气势强大,但身体上魔气冲天。

    “小心一点。”天水仙子带着重伤的凤秋儿四人离去,白雾仙子和木兰圣女朝极北冰域的北方地界飞射而去。

    “想不到乌丝雾就是魔道冥河老祖?”听木兰把最近发生的事情都讲后,白雾仙子心中还是颇为惊异,乌丝雾乃是魔道圣女,居然是冥河老祖亿万年的转世之身。

    “世间令我们意想不到的事情太多了,如今烟波湖在极北冰域的半环冰洞找到了一处冰流漩涡,此乃极北阴寒之地,中有巨大无比仙极冰髓。这冰髓能够冻住大罗金仙的力量,白玉棠现在借助真龙之身的力量融合你们天龙道的冰坛龙魂术和巫族的玄冥阴谷术,把整个悬空岛给彻底冰封住,到时候凡是大罗金仙修为都会被冻住,对于我丹器道来说是难得的机会?”木兰佩服神农的准备。明里应对,暗中准备,对付魔道,双管齐下,定然打个措手不及。

    “既然是神农准备,我会让他看看我天龙道最强大的力量。”白雾仙子两人消失在海域深处,在这海域深处,冰寒的气息越来越严重,水流之中隐藏了极其恐怖的力量,就连木兰也开始显出自己的防御,抵挡这万丈海域深处的压力和冰寒气息。

    两人在海域深处游走了数千万里,来到一处平静海域,这海域中央有三根巨大无比的冰天柱。此柱汇聚海域千万亿年的冰寒力量,化为三根冰柱,这冰柱拥有强大无比的力量。甚至产生了灵性,成为天地冰晶生灵。天生就能够操控冰之力量,当初来极北冰域之前,就已经让神农暗中收服,为烟波湖一脉布置冰坛龙魂术。

    “此地果然是一处福地。想不到极北冰域居然有这等圣地,三根冰柱,只怕能够抵得住整个极北冰域三成的寒冰力量,若是以我天龙道的冰坛龙魂术和巫族的玄冥阴谷术,足以把整个极北冰域的冰寒力量汇聚五成,以我龙珠镇压,绝对不会出事。”这平静海域之中有三根耸立千万丈的柱子,这三根柱子为无数的水草缠住包围住,周围游走了都是寒冰妖兽。

    木兰双手一抓,点破虚空,在虚空之中划出一道神秘的阵法。

    两人进入这阵法之中。

    “这里经历三根冰柱数千万年的孕育,已经自成一个空间。烟波湖的修士都在这里面,走吧。”阵法之中,飞旋而起,飘起阵阵白雪。白山、白海、白雾。在这阵法之中漂浮一座岛屿,岛屿上空龙气冲腾,一条条巨龙不断吐出龙气,龙气凝聚虚空,化为巨大无比寒冰元气,在三根冰柱上空形成一个巨大的冰龙巨坛。此坛有三十六条大罗金仙神龙的肉身堆砌而成,这三十六条神龙都是五龙之中的水龙一族,在神农丹药的力量下直接催生力量,到了大罗金仙巅峰。以现在白雾仙子的势力,终于可以把上古龙族的冰坛龙魂术发展到极致,到时候天地冻裂,只有太清玄仙高手才挡得住这股气势。

    白雾仙子感受到这熟悉的气息,整个卷起一道流光,流光飞射虚空,显出白雾仙子真身力量,因为得到龙珠蕴藏的龙力,现在的白雾仙子几乎不惧怕任何准圣。龙珠之中大部分的龙元之力都还存在,甚至以白雾仙子现在的力量,能够炼化的很少,但就是这很少一部分,足以威慑任何修士。

    龙吟不断,声音从冰山之中不断传来,只见数十道流光出现在白雾仙子身边。

    “拜见天龙道主。”如今白雾仙子的威势更为强大,龙族三脉虽然损失惨重,但因为经历了劫数,更为团结。

    “起来吧。”

    众人进入大殿之中,白雾仙子端坐在龙床之上,身边站立的乃是当年南荒十仙之中的龙族妖女,如今也真正融入这个大家庭,虽然对白雾仙子还是有不满,但如今却是大局为重,坚信白雾仙子能够改善一切。

    “禀告道主,如今我天龙道一共有三千四百二十五位龙族,其中太清玄仙者有五位,大罗金仙者有一百零八位,余下大多都是金仙修士。”白雾仙子听白玉棠这么一说,却是无可奈何:“我天龙道有多少十万岁以下的龙族?”

    “只有三十六个,而且血海不纯正,很难进阶?”

    “天龙道最需要的不是高手,我们最需要的是传承,传承需要什么。就是年轻人,龙族十万岁不过人族的十五六岁而已,且我龙族进阶极其不易。想要整个天龙道都传承下去,我们需要的就是获得更多的龙族。如今这三千多人,每一个人都极其不易,但你们需要做的只有一件事?”

    “请道主名言?”

    “我希望有更多的龙族小孩出现,这关系我天龙道的发展,而且烟波湖不是我们的最终的目标,我们的目标是整个海域。”虽然天龙道依旧有野心在整个天玄大陆上立足,不过对于他们来说,五位大帝太过强大,根本不会让龙族出现在天玄大陆。所以白雾仙子已经给了龙族一个目标。

    “当然是龙族就是洪荒四海,如今我等亦是要回归四海,重振我龙族威名。”

    “重振龙族威名。”

    “重振龙族威名。”那声音一浪高过一浪,激荡整个山峦,使得龙族的气势在瞬间得到加强,所有人都真正团结在一起,为龙族的将来奋斗,不得不说白雾仙子很有一手,能够让三千多龙族听命与她,这需要何等的本事?

    木兰了解了这边的情况后,立刻就回到悬空岛。

    天水仙子的回归,使得大家抵御梦魂老魔的力量又得到加强,不过梦魂老魔不愧是修行数亿年的老东西,若非大家手中都有克制魔道的力量,只怕丹器道弟子早已经开始自相残杀。

    “碧寒净心。”冰寒之力,凝聚成为冰魄灵珠,珠子绽放微弱光华,光华绽放开来,仿佛在所有人心中都凝聚的冰魄灵珠,镇压住体内的邪恶和恶念,挡住这梦魂老魔的力量。

    “这梦魂老魔的力量十分强大,就算是我的碧寒净心也不能完全挡住,大家已经被魔道的意志所压制,能够破除这梦魂老魔力量的只有准圣,当然还有华筝的平源净心曲。”难道连这碧寒净心都无法破灭梦魂老魔,那大家还能够坚持多久。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