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29章 太阴宝星的救援 力量的最后碰撞

    ()    云空之中漂浮着数十头巨蛇,这巨蛇乃是妖族的巴蛇一族,巴蛇乃是妖族体积最大的蛇,这种蛇一旦能够修行,便能够化为万丈身躯,悬空而起.飞舞在云霄之中,托起的便是妖族盛产的灵宝,数十条巴蛇,装载了数千箱灵宝,足见赤帝对此事的重视。

    “魔道传来多少消息?”赤帝懒洋洋的说道。

    “天魔城一战,神农再次消失不见,丹器道弟子在**船的力量下进入极北冰域,只怕要和整个魔道挑战。传闻当初三味邪魔施展出魔道最为恐怖的祭祀之术,把神农祭献给罗睺老祖,我们的探子看到虚空之中出现罗睺老祖的虚影,只怕那神农定然是有去无回。”胡归现在乃是赤帝的心腹,胡归乃是青丘一脉,身后有半步准圣,而且本身资质绝顶,加上狐媚也是太清玄仙巅峰的修为,而且还是青丘一族的鬼仙,地位颇高。与神农关系也不错,不过如今胡归也是就事论事。

    “这就是你的猜测不成?”赤帝反问。

    “关于罗睺老祖的事情,我们不愿意猜测太多。至于波旬,必然那拿定那水帝的位置,而黄帝的位置只怕会被四位大帝所掌握,到时候架空黄帝,才是大家愿意看到。”

    “喔。”

    “黄帝乃是天玄大陆最富饶地方的拥有者,这里拥有巨大无比的财富,比起极北冰域,比起我们妖域都要富饶。一旦黄帝权力被架空,神农必然要插手这事情。所以他不会死,而且这个时候绝对另有奇遇,虽然他的修为甚至要超过赤帝,但他没有野心。没有野心的人最不可怕。我们不能和神农交恶。”

    “你知道这话本帝不喜欢听,本帝一向视神农为最大的仇敌。我们之间迟早会有一场战斗。不过,这次除了显示我火族一族的实力外,更重要的是支持波旬称帝。”

    “此事已成定数。绝对不会出错。”

    “你别忘记了,魔道还有一个圣女,虽然已经证明了乌丝雾乃是冥河老祖转世,保不定这次会出手,以她完全掌握了自己的元神印记。魔道圣女完全能够压制一切,甚至可以推选出一个人作为水帝的人选,掌握这极北冰域世界。”赤帝看得更多,毕竟此事关系重大,一旦冥河想要插手此事,只怕波旬都无力阻挡,到时候水帝之争,就会变成魔道内部传承的争斗。一个是罗睺老祖的传承,一个是冥河老祖自己。这两大魔道传承的力量终于开始在整个魔道争斗,胜者为王,败者为寇。

    “魔道圣女?”胡归不是没有想过此事,但此事他根本不敢想,毕竟有太多的牵扯,没完没了。

    “魔道圣女还有推荐的人不成?”

    “至少虚天鹏算一个,吞魔老祖也不差。这两个人都是波旬的敌人,所以这场大会上,我们可能看不到虚天鹏和吞魔老祖的影子,他们两个都已经被波旬重伤,以波旬现在的姿态,绝对要预防所有的事情发生。这一切都已经完全在他的掌握之中。”赤帝虽然厉害,但比起波旬这样的老东西还是要差了一筹。

    “以波旬的力量,只怕?”

    “波旬乃是准圣,元神寄托天道,不会轻易杀人。况且本座乃是五方大帝之一,拥有天道气运。什么人也奈何不得,所以去魔道之事,我们也不会担心波旬的阴招。”

    水帝宫中。

    “赤帝好大的气势,想把我整个极北冰域完全湮灭在火焰之中。甚为嚣张。”罗喉女倒是愤怒无比,极北冰域毕竟魔道的根基,没有人敢在这里放肆。可赤帝这样嚣张无比,大摇大摆几乎想要整个极北冰域都湮灭在火焰之中,这样的力量没有人能够比拟。

    “无妨,无妨,至少他算是天地五方大帝之一,乃是极其厉害的人物。虽然现在只是太清玄仙,不过早晚会比你们进入准圣,天庭之中必然有五帝存在,这五帝都是天地之中最为重要的人物,也是罗睺老祖和万法天道相斗的棋子。”

    “以赤帝这样的力量,只怕他所经过的地方,至少有数十万年不能种植粮食,你不知道这里是乃是我魔道平原,是我魔道子民仅存的粮仓。”罗喉女愤怒不已,赤帝这样分明是想给魔道好看,摆明了是下马威,以波旬的本事,居然没有说任何话?

    “魔道岂能让别人毁了气势和力量。先让他高兴一阵子,进了我极北冰域,可不是他想做什么都能够做什么的?”波旬阴沉着脸,没有多说什么。

    “是。”罗喉女现在倒是想试一试,不过她的目标只有一个,毁灭**船上的所有修士,直接借助这杀道的力量进入准圣,这样就可以免去灾祸。

    “**船的事情,就交由你去处理。这次我不想再看到这艘废船出现在我的视线。明魔、碧魔。你们去联合三味邪魔,把这**船永远沉入这无边的深海之中。我给你们一天的时间,解决所有的丹器道修士。”

    “是。”罗喉女现在是更为迫切,一直都想要得到这永恒的生命和强大的力量,这就是最重要的时机。连声音都开始颤抖了,罗喉女祭出自己的修罗血煞旗,爆发出强大的冲击力,瞬息冲出水帝宫,带领百万魔道修士朝**船行去。

    **船进入极北冰域的海中,游走在滚滚波涛之上,感受到四处冰寒的气息,甚至可以看到数十里高的冰山游荡在海域之中,还能看到极北冰域最为独特的生灵存在,这一切都吸引着丹器道修士的目光,难得让大家都走上甲板,观看这美丽的极北冰域。

    凤秋儿、水无痕、土行孙、风姑娘都成为太清玄仙中期的高手,他们的力量都得到了强大的提升,不过让他们吃惊的是公孙远已经是太清玄仙巅峰的人物,这样的实力在整个天玄大陆都算得上极其强大。

    玉魂仙子,雷霆老祖都是半步准圣,如今这里还多了一个人物,整个人正是当年正一道的田阵,田阵得到那件灵宝,配合乾坤尺,绝对能够发挥出半步准圣的力量,当然这样的场面少不了木兰圣女,看到木兰圣女身边的柔弱的男子,这男子和木兰几乎是一个模子镂刻出来,很难辨认。

    这人乃是隐藏的天玄大陆的半步准圣。

    “看来我们这团队很强大。”凤秋儿自嘲一番,这样的实力若是能够真正团结在一起,就算是再厉害的龙潭虎穴也敢闯。

    “可惜波旬更强大,波旬也就是准圣中期的高手,身边还有一个强悍无比的力魔老祖。单是这两人出手,我们就已经是死路一条,没有退路。”木兰圣女知道这两人是绝对在暗中偷袭,也不会当着数亿的魔道修士对丹器道修士出手,所以真正对丹器道修士有致命威胁的人是罗喉女等人。

    “看来,我们进入这极北冰域世界,已经让这些人十分忌惮。”青峰呵呵一笑,众人立刻就知道发生了什么,元神之中卷起一片灿烂的光华,出现在甲板上,看到虚空之中魔云滚滚,大海瞬息倾覆,一条条数百丈巨大无比的玄蛇魔骨舟出现在碧lang之中。数万魔道修士团团围住整个**船。

    罗喉女、明魔、碧魔站在虚空之中,感受到**船上逸散出来的气势,这股巨大的力量足以毁灭天地。

    那船头的青衣男子,竟然让他们都捉摸不透。

    “好厉害的高手,想不到神农还有这样强大的本事,能够号召这么多人。”这事情出乎预料,这青衣男子似乎从来没有出现过,连这些上古老魔都不清楚。“上古时候,人才辈出,巫妖大战也有上古遗族存在,这些人都是厉害无比的高手。这人应该是巫妖大阵的遗族,上古时候的高手,看起修为,是半步准圣,但他的法力也不比我们差。”连明魔都这样说,罗喉女心中更为忌惮,不过她心智坚定,这样一来,能够杀死这些人,自己在无形之中获得更多的杀伐之力。冲击准圣就更为坚定。

    “越是如此,我们的机会就越大,这里不是别处,是极北冰域,只有在这里,我们才是真正的坚不可摧。”修罗血煞旗冲破虚空,化为一杆三丈血色旗帜,旗帜爆发出血光,落入在海域之中,引发冰冷的海水疯狂地咆哮起来,仿佛起来,直接冲破一切力量,立刻染红了数十万里的海域,把这方圆数十万里的海域尽数血化,一个个被血煞之气所污染,立刻汇聚万千气势,爆发出恐怖的力量,一头一头巨大无比的海妖巨兽出现在冰域上空,朝整个**船涌动而来。

    碰撞声此起彼伏,在整个魔道世界完全响彻。

    “金刚。”声音化为巨大无比的力量,一道金色的光芒融合在整个**船上,使得**船防御厚若金刚,金刚如山,仿佛能够挡住一切力量。

    **船岿然如山,丝毫不为这些凶恶妖兽的力量所动摇,反而爆发出一阵阵金光,金光割裂一切,瞬息毁灭这些海妖凶兽,凶兽在海水之中化为碎片。更加激发这海域的血煞气息,全部朝罗喉女身躯涌动而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