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28章 重伤明魔 咒法血印之术

    ()    “四极之地暂时不能够插手天玄大陆的争斗,当年我们和诸天圣人的交易,不过神农会是最好的人选?”

    “连一个小小的三味邪魔都能够以祭祀之术完全让神农没有反抗的力量,虽然身具三大传承力量,没有融汇贯通,现在正是一个好时机.既然罗睺老祖已经得到你想要的东西,还请离去。”五大先天魔神想要在这个危机关头给神农一次机会,就连罗睺老祖也想看看会是怎么样的结果,不过显然五大先天魔神完全拒绝罗睺老祖。

    罗睺老祖消失不见。整个世界变得黑暗起来,五人转身过来面对神农。

    神农恭敬说道:“多谢五位老祖相救,不过我不想成为你们和罗睺老祖之间的筹码,更不想插手诸天之中的争斗。”

    “如今你也没有选择的余地。”星辰白虎哈哈一笑,这五人中,星辰白虎的煞气最厉害,把整个人完全笼罩成为最为恐怖的白虎煞,身上的星辰长袍,星光闪耀,完全是整个洪荒世界最厉害的周天星辰大阵。

    “我知道。”神农很明白自己的身份,现在的他在罗睺老祖面前说不上话,在五方老祖面前更只是一个筹码。

    “你们想怎么办?”

    “进入正反五行大阵之中,至少在这大阵把整个巫族的力量融汇贯通,成为真正的祖巫高手。你才能够被人高看。那个时候,准圣会忌惮你,圣人会重视你,就算是我们,说不定会和你成为朋友的。”

    “我们已经是朋友了。”玄武呵呵一笑,卡住了紫凤的话,转而对神农说道:“这几个都是混沌之中的人物,修行了数千万年,不通人际。你不必在意。”

    “老祖们的心情,我十分理解。既然对我神农也有利,我会试一试。”神农的血祭魔咒已经开始溃散,现在的神农,空有宝山却不知道如何利用。只要能够完全融汇十二祖巫的力量,神农就能够真正笑傲天地。

    “既然如此,我们就借助这番天地。此乃正反五行大阵,乃是我们修行数千万亿年的阵法,只要你能进入这阵法,把你所有的感悟修行都完全释放出来,能不能成功就要靠你自己的付出?”五方先天魔神同样在赌,他们认定神农定然能够有所作为,如今连自己看家本领都拿出来。

    五人身影交错在这片黑暗的虚空之中,很快五色光芒冲天,笼罩这片黑暗的世界,演化出正反五行天地。

    神农就在这片天地的中央,感受到这阵法的强悍,心中对这些混沌魔神有了一个新的了解,这五人乃是混沌而出,又跟在盘古身边那么多年,天地开辟后,一直修行感悟。积累了法力数不胜数,见过的世面也远非神农等人能够了解。

    神农第一次下定决心盘坐在虚空之中,手指尖祭出精血,精血爆发出强化的力量,打开了封印的三神门,现出了这座巨大无比的丰碑。

    阴阳造化丰碑的力量让五方老祖看到了希望,虽然还在沉睡,不过离醒来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他们要做的就是在这段时间内保护好神农,不让神农收到罗睺老祖或者万法天道的伤害。

    神农元神被封印,想要再次冲破束缚须得借助五方神木的力量。

    但神农对巫族的力量的感悟全部深埋对巫族的了解,从天地开辟时候的十二滴盘古精血说到十二祖巫参与的先天大战,十二祖巫称霸整个洪荒世界,十二祖巫与妖族,天道,三清之间数不清的历史记忆,全部镂刻在神农的心中。

    神农见识过盘古殿的气势,感受到十二祖巫的力量,如今在这正反五行大阵之中,沉淀了数千万岁月的感悟开始在阵法的力量下梳理起来。

    巫族最为恐怖的便是那血肉衍生之术,这力量至今无人能比。天生操控元气的力量也使得巫族根本不需要元神和术法,但巫族咒印和巫族蛊毒却胜过其他种族的咒印。神农从十二祖巫的时间祖巫烛龙的力量开始感悟,参悟时间和空间的力量,感悟五行阴阳。

    整个人沉入正反五行大阵之中。

    “这是我们最好的机会,虽然罗睺老祖已经表示不插手此事,但对于我们来说,三清和佛道两圣依旧是一个巨大的威胁,这里的力量很快就会消耗殆尽。”

    “难道把他弄到我们四极之地去,恐怕我们那里仅存的一丝混沌元气都会被这小子给吞噬掉?”

    “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那**船还在天魔城上空,虽然神农没有预料会出现此事,但丹器道的人绝对不会胆小怕事,恐怕另有动作。”玄武老祖似乎对神农等人很有信心“那些人个个都不简单。”连白虎都这么说,大家也只得暂时把这正反五行大阵放入**船之中。

    天魔城一战,神农败北,被无所不能的罗睺老祖给吞噬掉,而三味邪魔这等上古老魔再次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之中。丹器道弟子似乎不为此事所动摇,依旧在破碎的天魔城上空显出大发船的姿态,朝极北冰域行去。

    这座大船承载了丹器道人所有的意志和力量,像一支利箭穿越整个极北冰域。

    “神农没有事。”玉魂仙子和雷霆老祖同时说道,两人都看出彼此眼中的震惊,神农的力量绝对不是最强大的,但在这天玄大陆,居然还有上古老魔。

    众人都松了一口气。

    最为关心神农的便是烈元山,烈元山担心无比,虽然目前修为已经到了大罗金仙巅峰境界,但如今面临的事情越来越复杂,已经超出了他们的预料,太清玄仙高手比比皆是,半步准圣也有许多,甚至连准圣也有不少。

    “神农所在我们也不清楚,但绝对会在最重要的时候出现。魔道大会我们一定要去,而且一定要救出天水仙子和白雾仙子。如今白玉棠已经带着数百龙族出现在魔道大会周围的海域,施展水龙吟,借助极北冰域的力量要把整个极北冰域全部封印起来。”越渊把消息说给大家听,大家把目光再次投向整个魔道大会。

    这才是他们的主要目标。

    “悬空岛距离这天魔城数千万里,以我们现在这样的程度,绝对会引来数万魔道高手袭杀,如今我们还得保全实力,要在金帝、木帝、赤帝之后进入悬空岛。”风姑娘修为通天,如今也知道对于丹器道是不利的。

    “说的不错,我们必须要正正当当进入悬空岛,我丹器道的意志势必化为利箭破灭一切邪恶。”

    丹器道修士一个个都爆发出来,八百丹器道弟子完全爆发出意志,在烈枫的率领下,不断调整整个**船的气势,把所有的阵法全部爆发出来,甚至借助死海之中的吞灵鬼寄托在元神之中,化为鬼影分身,以求在魔道大战的时候求的一线生机。

    仅存的八十万鬼军依旧在不断祭炼鬼道最为厉害的天鬼轮回之术,此术借助无上庞大的死海意志。

    水帝宫。

    三味邪魔出世,并没有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波旬虽然恼怒此人打乱了自己的计划,但神农毕竟消失了,这却是令波旬欣慰的事情。

    “如今,赤帝、木帝已经出现在极北冰域地界。”罗喉女反手一挥,在水帝宫的寒冰石板上出现一座一道白光,白光之中,若隐若现一道红色光华。

    天魔城废墟上,**船早已经消失不见,人们又开始在废墟上重建这座古老无比的城市,秋天到了,极北冰域开始寒冷起来,可在这里,人们却感受到炙热的光芒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仿佛围绕整个天魔城运转,先听到啼鸣之声,数十万的火鸦四面八方汇聚而来,飘然火焰若如星光一般,响彻天魔城。

    火鸦之后,便是一头头金乌,金乌啼鸣,化为数百个巨大的太阳,这太阳所过之处,把整个草原都燃烧起来,只见那草地上突然出现一条条火龙,蔓延整个草地,势有吞并整个海域的气势。

    帝宝圣座。

    帝胄殿之中被女娲大帝亲自封印的帝宝圣座,当年女娲乃是妖族四皇之一,也有灵宝帝宝圣座。

    五爪金龙,托起这座巨大无比的帝宝圣座,帝皇霸气的力量充斥整个极北冰域。如今的赤帝仿佛帝皇金乌一般,化为巨大的太阳照耀这极寒的世界。

    帝宝圣座,香花飞舞,白纱长绸,金光琉璃,云涛滚滚,红光四溢。方圆数百里地界都被赤帝的力量所掌握,没有人能够破灭这股强大阿德气势,没有人能够逃过这巨大无比的火焰。

    赤帝盘在在宝座之上,元神之中隐约有一黑白大罗天盘闪耀。

    赤帝得到这无比厉害的大罗天盘,这灵宝厉害无比。

    如今完全参悟这灵宝的力量,太清玄仙巅峰的力量完全能够爆发出半步准圣的力量。身后还有好几个太清玄仙巅峰的高手,这几个都是女娲一族的女子,都有倾世容颜,如今盘坐在赤帝身后,一个个青纱蒙面,长裙飞舞,气势完全融合在一起,甚至不比赤帝的差。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