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30章 魔道下马威 大法船再现

    ()    海域之中的凶兽全部都爆发出来,体内的血煞精元汇聚在罗喉女身边,围绕着修罗血煞旗爆裂开来,显出一头头巨大无比的修罗杀神.这些杀神精元都是罗喉女在亿万年的积累之中,在这一个完全爆发出来。

    气势在不断凝聚,从一个太清玄仙巅峰的高手,猛地进入半步准圣,瞬息就把元神之中的修罗杀神提升到大罗金仙巅峰境界,每一个人的力量几乎都快要进入半步准圣,身披血色盔甲,面目狰狞,手持巨大的锋利之刃,化为旌旗飘舞在虚空之中,绽放出血红色的光华,围绕着这座巨大的法船,一个个爆裂开来。

    “罗喉女看来是要拼命了。”明魔和碧魔传神笑道,都发现罗喉女依旧完全爆裂了,修罗血煞旗的力量爆发到了极致,修罗刀也闪耀着前所未有的血光。

    整个人宛若锋利的刀剑,那俊俏的脸上也有一道道血煞印记,显得十分的可怕。

    “今天就让你们见识一下我血海大阵的力量。”罗喉女身后卷起一片血煞光芒,冲破层层束缚,落在虚空之中,显出巨大无比修罗真身,手持修罗刀,霸绝整个天地。海域四周爆发出恐怖的力量,整个海域起来,在这血红海水爆发出巨大的力量,显出两百血煞巨人。

    “血海大阵。”罗喉女哈哈大笑,整个人瞬间疯狂起来,血红长发飞舞,两百血煞巨人撑起滚滚血海,围绕着整个**船,不断焚烧整个虚空,把**船的金光完全给挡在外面。血煞不断破灭周围的防御,那整个金光的力量立刻湮灭掉。

    **船开始颤抖起来。

    血煞巨人不断冲击**船,血煞气息开始蔓延整个虚空。朝**船上丹器道修士涌动而来。

    “雷法万道。”雷霆老祖腾空而起,手中万法绽放,手指尖雷光闪耀,一道道雷光冲破所有束缚,落在血海大阵之上,激起无数的血花,依旧无法破灭这血海大阵。

    “一元血光。”每一元都是十二万九千六百年,这庞大的力量融合在一滴血水之中,化为一颗颗血球,直接湮灭雷法。

    “雷山。”雷霆老祖退了几步,躲开这一元血光,元神之中释放出真正的雷霆圣山。这座巨大无比的圣山,仿佛能够湮灭一切,这座黑色圣山,直接撞击在血海大阵之中,冲破血海大阵的束缚,绽放出千万亿黑色流光,流光化为雷网,想要完全缠住整个血海大阵。

    “你以为就你会变吗,血山。”血海大阵涌动起来,化为巨大山峦碰撞在雷山之上,光芒碰撞之处,看到两道光芒割裂虚空,碰撞在一起。仿佛整个天地都会在这爆炸之中完全毁灭一般。

    “你们丹器道的人都该死。”罗喉女阴沉着脸,血煞不断在激荡着雷霆老祖的防御。

    “老妖婆,冥河老祖回归后,第一个收拾的就是你和波旬这对狗男女。还想趁机阻挡我们,杀了我们这么多人,你也绝对不会进入准圣境界。”雷霆老祖哈哈一笑,手中雷剑一抖,破杀血煞光芒,修罗剑横空而来,两剑交错碰撞在一起,彼此都退了半步。

    “今**们没有一个人能够逃走。”罗喉女信心十足,虽然张狂起来,但心思细腻,大发船有千丈高,这血海就有万丈高,两者胶着在海面之上,因为海域之下无数的凶兽咆哮而来,这些巨大无比的北海巨妖兽在血煞的刺激下完全疯狂,暴躁。巨大的身躯使得血海大阵越来越狂暴,甚至隐约可以看到血煞修罗的面孔出现。

    “血海世界、立。”元神之中射出一道红光,红光凝练整个血海世界,瞬间就包裹住**船,在海域上伫立一个巨大无比的大血球。

    “出手。”

    “哈哈哈,我们早已经准备好了。”明磨和碧魔哈哈一笑,手指尖光滑不断,最后在面前出现一口箱子,这箱子密布碎裂的痕迹,仿佛有什么东西要从其中冲破而出,二人各自滴出一地精血,落在箱子上的凹洞之中,立刻冲出一道绿白光芒,扰乱天际云光。

    破灭九天罡风,引来洪荒世界血海力量,注入这巨大的血球之中。

    一抹绿光飞入那血海之中,使得整个血海的污秽力量完全爆发出来,腐蚀了天际,一点一点渗入整个**船中。

    一座巨大无比的尸骨山出现在海面上,这些尸骨极为阴寒,乃是明魔和碧魔修行过程中积累的上古海妖的尸骨,当年他们把这些海妖的精魄完全融合在尸骨之中,组成一支强大的尸骨大军,如今正是释放出来的好机会,借助着洪荒世界的血海力量,足以真正让这些海妖恢复原来的力量。

    “起。”海妖骨头融入那血海大阵之中,过不了多久就窜出一头头巨大无比的海妖凶兽。围绕着这座巨大无比的血球,终于爆发出恐怖的意志之力。在这血球之上出现数万只恐怖的海妖,彼此交错纠缠在血球之上,形成真正的血兽球。

    **船上的众人不仅仅感受到血海大阵的恐怖力量,可如今越来越厉害,这庞大的血海阵法配合**女神释放出来的兽球力量。

    压制**船,硬生生把**船的力量压缩到三百丈,每一个人都感受到恐怖至极的压力,每一丹器道修士都开始用自己的力量想要破灭这股凶煞的意志。

    “这力量越来越强大,仿佛把整个血海意志都融合在一起,把整个极北冰域的力量完全融合在一起,全部压制在我们的肉身上。这样的气势我从来没有见过,难道那罗喉女拥有了准圣的修为不成?”雷霆老祖疑惑无比,感受到虚空之中的恐怖力量,不得不祭出一座巨大无比的雷塔撑起这虚空之中的力量。

    这座九十九层高的巨大雷塔,承载了雷霆老祖五百万年的修行感悟,记载了整个神霄道的所有事迹,虽然比不得神霄道上的那座雷塔,但也是一件上品先天灵宝,其中的气势冲天,雷光不断,不断炸裂冲击而来的血海力量。

    “这是上古时候,最为厉害无比的兽球,乃是**女神当年挑逗千万种族时候,万千海妖巨兽纠缠在虚空,那时候撞击整个洪荒世界,十分了得。如今那万千尸骨和血海大阵完全融合在一起,完全相当于准圣的力量。”青峰挥手间便是一块碧木,碧木上镂刻万千法咒和无穷意志,直接破灭虚空,撼动整个血海力量,犹如一柄尖刀刺破整个血海兽球。

    血光四射,魔气冲天,一头头狰狞巨兽出现在**船的上空,这座巨大无比的血球拥有恐怖至极的力量,仿佛瞬息能够毁灭一切。

    罗喉女和碧魔、明魔三人立刻消失在极北冰域上空,出现**船的上空。

    “在我血海大世界之中,没有人能够逃离出去。遇到我你们只有死路一条。”罗喉女狰狞无比,盘踞在云霄,座下是一朵九品血色莲花,这莲花乃是冥河老祖创立修罗一族的时候,天道赐予罗喉女和波旬一朵真正的九品血莲花。

    血莲花仿佛是整个血海大阵的中心,如今完全爆发出来,镇压**船,竟然令**船的所有修士没有丝毫反抗的力量。

    木兰圣女、雷霆老祖、青峰、田阵四人站立在甲板之上,感受到这庞大无比的意志,冷冷一笑:“今天,就让我们见识一下这诸天之中的诡异的血海大阵,还有这恐怖的兽球。”雷霆老祖第一个跳出**船,站在血海大阵之中。感受到四面八方挤压而来的血海力量,怒吼而起。元神之中射出一道雷剑,虚空之中凝聚出雷塔力量,两者的力量完全融合在一起,落在这血海大阵的东北方。

    雷塔伫立在东北地界,绽放出耀眼的光华,一朵黑色的莲花绽放在整个血海世界,莲花之中冲出一朵黑色云彩。这黑色云彩乃是先天九龙雷池之中孕育的无穷力量,凝聚出来的先天雷云,能够汇聚诸天雷道法术,厉害无比。

    此云凝聚出来的意志无比厉害,炸裂四周,把整个雷道法力全部融合在一起,在虚空之中凝聚出一座雷道宫殿。

    雷霆老祖盘坐在这座宫殿上,在虚空之中不断凝聚出雷霆魔道咒法,咒法的力量融合在一起,密布整个宫殿。

    “神霄道、传承雷殿。”雷霆老祖终于整个神霄道最为恐怖,最为厉害的术法施展出来,使得整个东北地界绽放出耀眼的雷道光华。

    “南方离火正气,乾坤天地。”元神之中冲出一缕白色光华,闪耀在红色的世界,划过虚空,绽放最为美丽的色彩,三尺乾坤尺,破灭周围的所有魔道力量,稳稳漂浮在虚空之中,田阵站在这乾坤尺上,汇聚周围的元气,竟然直接把这血煞之气融入乾坤尺之中,开始净化这血煞力量。

    “生命之种。”木兰圣女手中出现一颗碧绿色的种子,种子开始吸取这血煞的力量,在木兰圣女的手中绽放出碧绿色的光华,光华涌动,立刻就形成一颗绿树,绿树伫立在虚空之子,犹如无根浮萍一般,长出六根碧色的树根,纠缠盘踞在一起,形成了木族最为简单的吞噬阵法。

    木族是这个世界上唯一能够融化诸天元气的力量,只要是树木扎根在土壤之中,就能够吞噬各种元气,增加自己的修为和法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