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27章 大战!

    ()    神农的突然消失,让所有人都震惊,甚至是诸天世界之中的圣人,也算计不出神农的下落.神农的确是被罗睺老祖给吞噬掉。

    “献祭,好厉害的方法,不过对于我神农来说,就算献祭给天道,他也不敢收。”那声音传遍这黑暗的世界,这里根本不是洪荒世界。

    “这是我们的第二次见面。神农,你虽然厉害,但比不得波旬,所以就算你有盘古之脊,就算你有盘天妹子的庇佑,也不能破坏我的计划。”那声音仿佛下定了决心,神农躲不过三味邪魔的祭祀之术。三味邪魔在罗睺老祖手中,不过是一个较为厉害的人物,比起罗睺老祖的天地八魔要差许多。

    “怎么,想杀我。”

    “在洪荒世界中,没有人能够改变我的决定,你虽然有些本事,但此刻我不得不放弃你,连三味邪魔这些小家伙的都能够把你毁灭。”那声音化为束缚,紧紧缠住神农的身躯,黑暗的力量不断撞击神农的肉身,使得神农的防御开始犹如玻璃一般碎裂掉,肉身无法承受这庞大的力量,鲜血直流。血祭魔咒的力量开始肆掠一切,想要毁掉神农的经脉和肉身,一股巨大无比的力量开始肆掠神农的肉身,朝神农的元神杀去。

    罗睺老祖的力量果然强大,只怕就算是圣人也比不得这罗睺老祖,声音就能够冲破一切力量,完全让神农失去反抗的力量。

    “盘古之眼。”身躯被束缚住,眼中霸气爆发出来,化为万千刀罡狠狠落在自己的身上,把罗睺老祖的天魔六道尽数给湮灭掉。

    “想不到你还有这样的本事,盘古之眼。当年那老家伙一眼就能瞪死一个准圣后期的混沌魔神,你这点眼神吓吓太清玄仙高手还有两下子,敢在本座面前卖弄,简直是找死。”那声音极尽猖狂,咆哮而来,声音落入虚空之中,震荡神农,万千力量再次碰撞在神农的肉身上,神农甚至感受到自己的力量开始被这气势所抹杀。

    “十二祖巫,都天大阵。”神农只怕是整个洪荒世界唯一能够施展出着上古最为厉害阵法的人,十二道虚影在身后融合,形成巨大无比的盘古真身,牵引着这黑暗之中的诸天魔气,拳头横扫一切,利爪撕裂一切,地阴浊气完全喷发出来,落入这黑暗之中。引发整个黑暗世界的崩溃,感受到这巨人身上熟悉的气息,罗睺老祖哈哈一笑:“的确有盘古的万亿分之一的力量,不过你以为这样就能从本座手中逃走不成?”翻手为云覆手为雨,**魔手出现在虚空之中,牵引着这巨大无比的盘古真身,翻滚云霄,魔光滚滚,化为不可思议的魔咒,不断叠加在神农的盘古真身上。

    四处滚动,根本就好像小孩子的玩具一般,眼看就要被毁灭的七零八落。甚至那巨大的盘古真身也开始散落掉。

    “鲲鹏真身。”黑影爆发出来,在黑暗之中现出不一样的色彩,鲲鹏真身朝那黑袍男子杀去,卷起一片黑暗的力量,直接湮灭一切。

    “鲲鹏真身,那些先天魔神还敢在本座面前放肆。”一个人直接点住虚空,鲲鹏真身犹如碎纸片一般消失不见,神农的身影出现在黑暗之中,化为万丈真龙,龙珠光华闪耀,破灭一切,照耀在罗睺老祖的脸上。

    罗睺老祖呵呵一笑:“盘古九变之中的真龙变,居然都被你学到,不过你的时间根本不够,巫族的传承你没有完全吃透,鲲鹏传承也没有消化,就连这祖龙记忆,你都没有消化完成。还敢在我面前卖弄。十二祖巫只有巫族传承,就能够对抗圣人,鲲鹏传承也是如此,祖龙也是上古三族最厉害的人物。”

    “多谢指点。”神农哈哈一笑,龙珠光华冲天,立刻破灭黑暗。在无边黑暗之中绽放美丽的光华,“你倒是聪明。”罗睺老祖指出了神农的缺点,虽然有三大传承,但神农却没有办法融汇贯通,虽然厉害无比,但不是最强大的人物,就算是两个半步准圣也能够死死吃定神农。

    “天地气运,根本不是你能够掌握的。就算波旬成为水帝,你也不过掌握天地五方气运之中的一脉,想要控制这诸天局势,太困难了。”

    “天地五方大帝,加上魔道的气运,足以撼动诸天势力。你以我的力量比不得万法老祖不成,就算五方先天魔神,也不敢来我这里放肆。”

    “老祖果然有闲心,不去担心万法老祖的算计,反倒是对神农出手。身为盘古恶尸,如此对待一个后辈,你不感觉羞耻吗?”声音娇柔无比,传遍整个黑暗世界,一缕紫色光华出现在众人面前,这紫色光华飞舞而起,化为紫色凤凰。

    真正的五方先天魔神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之中。

    紫凤冥皇。

    青白神龙。

    星辰白虎。

    碧玉玄武。

    麒麟圣尊。五大先天魔神,都是混沌之中孕育出来的强大力量,都在混沌之中算的前一百的高手,后来被盘古收为侍卫,在天地开辟之初盘古被万法天道算计,后来盘古在临死的时候把这天地五大先天魔神放在天地五方,守护天地五方,阻挡混沌对这洪荒世界的侵蚀。

    “你们五个老家伙都出来了,怎么,今天想来保神农不成?”五个老东西出现在自己的面前,就已经释放出他们的信号,站在神农身前,已经形成了诸天之中最为恐怖的正反五行大阵,以准圣大圆满的力量爆发出来,就算是罗睺老祖也不敢小觑,何况还有一个万法天道在一旁,他不得不考虑这些。

    “神农是我们唯一的希望,是我们回归混沌的唯一筹码,而且这是诸天世界我们唯一信任的人。船山出现在你们魔道的极北冰域世界,这是我亿万先天魔神耗尽数亿年的力量得到的至宝,谁也不能奈何,就算是你也不能插手。如果你还想得到我们的帮助话?”

    “怎么,想以这个让我放过神农不成,我当年找你们谈了数万年,也没有让你们加入我的阵营,怎么,今天一个神农就让你们改了口不成?”

    “这不正是你的目的吗?”青衣老者哈哈一笑,此人乃是青白神龙,手持神龙拐杖,身边是紫凤冥皇。

    “说的好,本座的确是想引你们出来。只要你们加入我的镇压,等于整个天地屏障都在我的掌握之中,当年你们被万法老祖夺取对混沌屏障的控制权,甚至让他改变了一切,连你们这五个对混沌无比熟悉的老家伙都不知道如何进入混沌之中,唯一的希望就只能够寄托在神农的身上。”

    “这天下除开圣人,也许就只有你能够随意出入这洪荒世界。可惜你对于我们这些先天魔神太不厚道,我们也只好自己寻找。”对于五老来说,混沌元气才是他们生存的根本,虽然已经完全习惯这诸天元气,可惜他们能够发挥出来的实力却不强。

    “我盘古世界还需要你们,如今我只要把魔界融入洪荒世界,诸天的气运我并不比万法老祖若,况且你们应该知道,我的身份,执掌这洪荒世界乃是名正言顺。而且混沌之中有那么多世界,我盘古世界排在多少位,你们不会不知道吧?”

    “我们怎么会不知道,混沌三千大世界,盘古排在第二千三百八十六位,甚至连真正超越天道者都没有,整个洪荒世界,只有你和万法天道,盘天圣女的修为无限接近天道,可还没有到达超越天道的地步,甚至连圣人都很少。而且比起其他混沌世界来说,洪荒世界的面积很少,少的只能够留存真正厉害的人物。”三人都是在混沌之中游荡了数千万年,见识不少混沌世界,可是实力强盛的人太多了。

    “你们知道就好,也正是如此,我不愿意看你们去送死。所以本座才不会把进入混沌的地图给你们,只要你们帮主我战神万法天道,帮主我重立这盘古世界的天道秩序,本座会给你们机会的。”

    “算了吧,我们还不了解你吗?”

    “知道就好,这神农的命,今日我就不取了。如今我们就是盟友了,船山的事情可能就要交给你们了,那太清、玉清和上清都不错,不过佛道那两个圣人却是别有用心,看来你们要防着的人有许多,我不想有人插手这事情?”

    “难道你对船山也有意思?”

    “如果我不收回船山,你们这些先天魔神还愿意听本座的话,总有那么一两个是想闹事的人,也只有你们五人的话他们才肯听。至于天地五方神木,能不能找到就要看他们的机缘。”

    “圣人门下无数,我们这几个老东西都老了?”

    “你们老了,可四极之地大有人在,先天五方魔神和四极之地关系密切,难道你们还有畏惧不成?”罗睺老祖虽然没有明说,但指出了四极之地背后的大人物应该就是这先天五方魔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