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27章 血海兽球的力量 丹器道的反击

    ()    “罗睺老祖未必会把你放在眼中,就算是波旬也未必会看重你,让你苟且偷生于此.还敢打我的主意。本座倒是要看看,所谓的三味邪魔到底有多厉害?”神农长袍一挥,身躯飞射而出,落入那天魔城上空,周身元气冲天,太阳真火凝聚成为一轮斗大太阳,照耀四方,把一切黑暗都驱散掉,仿佛白昼一般。

    所有魔道修士都看到天魔城上空站立一位青衣男子,身后是亿万光华笼罩。所有人都从睡梦之中惊醒过来,抬头感受到这光华之中的气息,他们根本提不起半点反抗的意志,在这巨大的太阳面前,魔气燃烧起来,黑烟滚滚,蔓延天际。

    “是神农。”所有的魔道修士都纷纷嚎叫起来,神农对于他们就是普通人听到魔道修士一般,畏惧无比。整个天魔城仿佛瞬间就颤抖起来,四面八方都开始在这太阳照耀下崩塌掉。

    三味邪魔没有想到神农会在这里暴露自己的踪迹。

    虽然占据了虚世境的身躯,但虚世境的肉身很弱,比不得神农,所以爆发出来的力量都不强大,如今没有办法,只有在这个时候杀死神农,自己才有翻身的机会。

    “拼了。”三味邪魔祭出魔刀,魔刀横过虚空,引来整个天魔城的元气,元气爆发在一起,在虚空形成一轮巨大无比的黑色太阳,与那红日分庭抗礼。

    “魔日。”能够以强**力凝聚魔日,在魔道之中根本不会超过十个,这些人都是绝顶高手,隐藏在黑暗之中,完全能够爆发出强大的冲击力。抗衡神农的意志和力量,那么此人就是魔道的顶尖人物。

    虽然他们根本看不到此人的面目,三味邪魔占据了虚世境的身躯,显出三味邪魔的真身面容,没有人知道三味邪魔的真身面容是什么,大家都在猜测三味邪魔的真正身份。

    “魔日冲天,毁灭天地。”巨大无比的魔日喷出亿万流光,这亿万流光冲击在虚空之中,引来诸天陨石,轰轰冲击而来,在魔日的冲撞下化为一根根闪亮的黑色魔针,魔针刺破虚空,定住一切的力量。长袖一挥,袖口之中流出三根不同颜色的丝线,这三根丝线穿透所有的魔针,魔针接受这三根丝线牵引虚空之中,在虚空显出金色、红色、黑色的三根丝线。

    “生死线。”神农倒是吃惊,这生死线乃是上古先天魔神生死老祖的成名绝技,不过生死老祖修为通天,在上古时候乃是准圣高手,这生死老祖的生死线,能够破灭一切,毁灭一切力量。

    金色丝线是魔道无比凌厉疯狂的意志,其中的魔气蕴藏暗黑色的魔道意志,每一根丝线都镂刻了无穷的法术阵法。都是先天孕育而出,到现在三味邪魔还没有完全参悟这生死线的咒法力量。

    红色丝线是魔道血色咒法的力量,这血色咒法跟冥河老祖的力量一样,据说能够控制天下所有的精血力量。

    黑色丝线是无比恐怖的黑暗和死亡力量,只要被这黑色的丝线所缠住,就没有人能够挣脱黑暗和死亡。

    三根丝线穿透所有的陨石魔针,爆发出恐怖的冲击力,朝神农缠住。

    “果然强大。”神农丝毫不敢小觑这生死线,现在元神根本无法爆发出强大的力量,双手又被缠住,无法施展强大的力量,不过神农参悟盘古圣山的力量,终于开始学会了盘古大神的霸气之力。

    眼神凝练如光,那生死线直接破灭云霄,三根丝线直接湮灭那红日太阳。太阳真火完全毁灭掉,四处散落,燃烧整个天魔城,天魔城燃烧起熊熊火光,神农感受到三根生死线的强大力量,双手没有动,连武器都没有施展出来,只是目光一闪,一股巨大无比的力量虚空炸裂开来,震荡整个天魔城。

    天魔城根本挡不住这股巨大的力量,四处炸裂开来。

    三根丝线就要缠住神农,可被神农完全挡住一尺之外,那巨大的生死力量不断缠住神农,不断碰撞神农的防御,不断撕裂一切,想要把神农完全绝杀。

    “看你还能够抵挡多长时间?”元神之中魔气冲天,魔刀化为一头巨大无比的魔龙,狠狠撕裂虚空,落在神农的防御上,撕裂神农的力量,撩起神农的长发,划破神农的脸颊,眼看就要冲破神农的三神门。

    却被神农那道霸气的眼神完全挡住。

    “盘古之眼。”神农冷冷一声,声音响彻整个天魔神,那凌厉的眼神瞬息在身后凝聚成为巨大无比的黑色漩涡,眼白和眼珠仿佛形成了整个世界,这眼神完全挡住了生死魔线。

    虚空炸裂开来。

    天地几乎毁灭,仿佛瞬息到达世界的尽头一般。

    “好凌厉的气势,这股力量我只有在罗睺老祖的眼中才看到过?”三味邪魔眼中闪过一丝凝重,连这生死线都无法破解神农的防御,盘古之眼。难道这神农得到盘古大神的传承不成?这样的力量完全不是普通人能够比拟的,盘古大神的力量,就算是亿万分之一也比一个准圣要强悍许多倍。

    神农感受到双手之中的魔咒开始束缚,爆发出恐怖的束缚力,缠住双手根本无法动弹。

    “哈哈哈,血祭魔咒的力量果然强大,你现在根本发挥不了实力,还想去魔道大会,今天就让你看看魔道血祭魔咒的厉害。”那声音响彻整个天魔城,血祭魔咒的爆发力十分恐怖,三味邪魔想借助这股力量完全把神农祭祀。

    “就凭你?”

    三味邪魔哈哈一笑,元神之中闪现出三道光芒,光芒融化在虚空之中,形成三色力量,把诸天之中的魔气全部融合在一起,形成这三元魔道力量。

    “三元魔咒,血祭。”手指尖光芒闪耀,一滴乌黑色的精血融入那三元魔咒之中,三元魔咒爆发出恐怖的力量,笼罩虚空,虚空绽放着三色光华,这三色光华纠缠在一起,化为一道冲天光华,爆发出绝对恐怖的力量,冲破诸天束缚,凝聚无上意志,汇聚出最为厉害无比的先天光华,撞击掉洪荒世界的防御,在天玄大陆上空显出巨大无比魔道漩涡,这魔道漩涡之中显出一尊巨大无比的先天魔神意志。

    这就是霸天绝地的罗睺老祖气息。

    所有人都在这气息下提不起任何力量,甚至是波旬老祖也感受到这股强悍的力量,这股足以毁灭一切的意志终于在这个时候爆发出来。

    “三味邪魔果然沉不住气,居然在这个时候被神农给激发出来。真是混账。”波旬愤怒无比,捏碎手中的茶杯。

    “这个老东西根本不算什么,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居然被神农给用激将法给逼出来,还想占据神农的肉身,根本就是痴人说梦。”力魔老祖完全相信神农的力量。

    “不过我倒是想看看血祭魔咒的厉害之处,居然真的施展我魔道的献祭之术。这术法至少有数千万亿年没有施展过,居然让三味邪魔给施展出来。”血祭之术是魔道最高的术法之一,能够祭祀给罗睺老祖,这样的荣誉还是第一次。

    波旬冷冷没有出声。

    力魔老祖也识趣,闭上嘴巴。

    神农看着虚空之中的力量,感受到那罗睺老祖的气势,比起当初自己在巫蛊之地见到的罗睺老祖一般无二,甚至更加强大,这股恐怖的意志足以毁灭一切,爆发出强悍的冲击力。

    “血祭。”三味邪魔怒吼咆哮,声音响彻整个天玄大陆,神农感受到自己的双手不由自主颤抖起来,血色咒印不断撞击自己双手,把自己布置在双手的阵法通通毁灭掉,一切防御都开始破碎,一切力量都开始湮灭掉。

    “镇压。”神农怒吼一声,身后显出十二祖巫真身,直接冲破云霄,化为巨大无比十二祖巫,齐齐撞击在罗睺真身。

    罗睺真身丝毫没有理会这股庞大的力量,虽然十二祖巫意志冲天,又是真正十二祖巫的肉身力量,可面对罗睺老祖的时候,还是有许多的不足。

    那罗喉老祖的虚影。

    吹出一口冷气,直接把十二祖巫真身完全冻结在虚空。

    “天地如意,四海如光,盘古圣山。”神农把十二祖巫的意志爆发出来,冲破这坚冰束缚,在身后形成四海力量,一柄玉光如意,直接冲击在三色光芒之上。

    轰轰巨响。

    声音响彻云霄。

    天魔城几乎在这股力量下化为灰烬。

    “血祭罗睺老祖。”那声音颤抖无比,恐怖无比,阴沉无比,终于在最后时刻完成了祭献。三味邪魔跪在虚空之中,脸色苍白,完成这祭献耗费了太多的力量,甚至无法压制体内的蚊道人传承,连自己的神魂力量都受到压制。

    罗睺老祖虚影一口吞掉整个虚空,神农的力量在罗睺老祖的气势下,直接被破灭,消失那巨口之中。

    虚空破灭,万物沉寂,天魔城化为废墟。三味邪魔站在废墟之上,几乎查探了整个天魔城,突然消失丹器道的所有修士,甚至连神农的肉身都没有找到。罗睺老祖绝对不会要神农的肉身,他只需要神农的神魂,难道那神农还有什么手段。

    黑云没有消失,似乎还在诉说着什么?

    大雨倾盆而来,一个孤寂冷酷的人站在虚空之中,凝望着这一切,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