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20章 巫族对未来的分歧 神农终出现

    “你给他吃了什么?”桃乾不断施展咒语,想要挡住三个太清玄仙,太困难了.

    “当年神农从先天魔神墓之中带出来的古老魔神血液,就连神农也不知道这血液之中蕴藏的力量。所以当年就搁置下来,后来我要来,一直也没有动。希望这次能够让他撑过这次劫数。我们来挡住。”风姑娘清风一动。落在神农的桃树上,桃花绽放,微风习习,桃花香气四处蔓延,在微风之中凝聚成为一条条三丈大小的桃花风龙。桃花风龙把两人的力量覆盖在防御上,使得魔道修士根本无法靠近。

    “果然还有些本事,不过在罗睺老祖的法则面前,就你们三个人,太嫩了。”三个人哈哈一笑,同时举起刀枪剑,三大力量立刻爆发。化为三头巨大无比的魔道巨人,这巨人立刻爆发出来,狠狠撞击那一条条桃花风龙,彼此消融,黑光红光交错在一起,瞬间撞击在风姑娘和桃乾的肉身上。

    两人倒飞出去。

    落在已经化为人身的土行孙身后,喷出一口鲜血。脸色瞬时苍白。

    仿佛破碎,桃花掉落,风龙也毁灭。

    巨人伸手,狠狠砸来。

    土行孙肉身爆发出一缕黄光,黄光刺破云霄,散落周围,立刻腐蚀了一切力量。照耀在三大魔道巨人身上,魔道巨人的手臂立刻消融掉。

    “好阴毒的黄光。”三人立刻倒退出去,显出人身,依旧感受到体内火辣无比,甚至法力也开始消融。

    土行孙的身躯力量十分强大,一股巨大的力量开始融合地牛真身,使得地牛真身的血脉开始发生了变化,原本不仅仅具有强大的肉身力量,现在更是多了这血脉之中消融力量。

    三人见风姑娘和桃乾受伤,立刻出手,撕破虚空,朝两人杀来。

    “给我顶。”风龙盘坐在云霄,立刻爆发强悍的冲击力,挡住这三人的力量。

    “还不帮助我。”风姑娘双手捏咒,眉心之中射出一道七彩光芒,双手举过头顶,挡住三人的刀剑枪法力。桃乾也祭出桃木神雷,炸裂虚空,希望挡住这三人的力量,为土行孙赢得更多的时间,不过土行孙的肉身开始流出鲜血,鲜血之中暗含着腐臭的气息,流在地上,立刻就溃散了周围地面,围绕着土行孙肉身的地面开始陷落,蒸腾起一片片黄色的雾气。.

    “好邪恶的力量,你到底给他吃了什么先天魔神血?”

    “我想这应该是黄泉老祖的精血。”风姑娘脸色微变,不知道土行孙融合的怎么样,能够拥有这样强大腐蚀力的先天魔神,除开黄泉老祖外,没有人拥有这种力量。

    “那你不是害死他。”

    “闭嘴,给我顶。”七彩风贝立刻冲出无尽的九天罡风,吹散这三大高手的发冠,三人立刻披头散发,眼中怒火爆发出来。冷冷说道:“居然还有九天罡风,果然不差。风神谷的传承就在你手中?”

    “你找死。”瞬间凝聚出黑色的手指,在虚空弹射而来,层层不断的手指点破虚空,落在九天罡风,混乱一切,立刻就毁灭九天罡风的力量,落在那七彩风贝上,风贝上空出一道裂纹,风姑娘立刻喷出一口鲜血。桃乾桃木神剑从三人身后刺破,落在持剑男子身上,立刻炸裂桃木神雷,万千桃木花朵,立刻缠住持剑男子,破灭这男人的防御,立刻重伤此人。三人立刻分散开来,桃乾抱住风姑娘,反手破灭虚空,落在土行孙身前,挡住持枪男子的攻击,双手握住那刺破而来的长枪。

    桃木光华和长枪碰撞在一起,身后那持刀男子横破虚空,一刀砸在桃乾的防御,震动肉身防御,狠狠重伤桃乾。

    两人同时倒飞出去,落在土行孙身后三丈,互相护持着。

    那持剑男人受伤,口吐鲜血。

    “受死。”三人杀来,土行孙双眼猛地睁开,立刻爆发出强大的冲击力。四周飞舞的黄色的光芒,卷起一片黄色的光芒,目光淋漓,地牛之脚破灭虚空,狠狠砸在三人的气势上,立刻挡住这三人的冲击力。

    土行孙气势立刻变得庞大起来。

    整个人从大罗金仙立刻跨入太清玄仙境界。元神之中显出一口巨大无比的古井,这古井游荡着淡淡的光芒,这正是四极之地少有的灵宝太元古井。此井乃是四极之地的孕育出来的灵宝,威力强大,终于在这个时候完全爆发出来,封印在他元神之中这么多年。此刻完全爆发出上品先天灵宝应有的力量。

    “太元古井。”这古井的力量立刻爆发出,喷出无数的灵光,灵光照耀之处,立刻显出数百丈巨大无比地牛,地牛所过之处,整个大地都滚动起来,所有的力量完全爆发出来。把整个碧寒潭周围的地界全部毁灭掉。

    三人感受到这地牛的力量,立刻腾空而起。

    朝地牛杀去,地牛完全挡不住这三人的气势,刚好三人杀掉所有的地牛,立刻落入太元古井之中。

    “抓到你们了?”哈哈大笑,太元古井流转出千万波光,波光冲破束缚,落在虚空之中,凝聚成为三道黑影。

    正是这魔道三人。

    不过他的力量已经完全破碎掉,整个人倒飞出去。落在风姑娘她们身边,说道:“我以太元古井幻出他们三人的影子,支持不了很长时间。想不到罗睺老祖居然炼制出如此强大无比的邪器。罗睺老祖十分强大,要在普通的灵宝上施加法则,容易无比,不知道有多少人拥有这样的邪器。”

    “现在怎么办?”

    “一定要杀死他们,你们两个怎么样?”土行孙说道。

    “还能够撑住。我以风索之术缠住周围的虚空,你以太元古井的幻术把这三人的力量汇聚起来,可惜无法爆发出强大的力量,根本无法撑住很长的时间。你的桃木精元阵没有星斗力量,力量发挥不了,以三十六根精元柱布阵,定然能够把威力发挥到极致,想要抹杀这三人也不是很困难。出手吧。”风姑娘忍住伤势,腾空而起,身后显出八根巨大的青色风柱,化为一根根风锁立刻定住周围的虚空。

    以太清玄仙的修为借助风索定住虚空,形成一个不完整的世界之力,把三人完全压在其中。

    “风索,定天。”风索缠住虚空,定住一切的力量,仿佛把整个世界都融入这片虚空之中,使得这三人感受到周围气势的变换。

    立刻朝三个虚影杀去。

    “地牛万冲。”太古元井之中爆发出强大的冲击力,数万条地牛完全整齐排在虚空之中,面对在这三人的力量,密密麻麻排在虚空之中,地牛之角完全对着虚空之中的三大魔道高手。

    “桃木神雷。”神雷砸在数万地牛之角之上,立刻炸裂虚空,破灭周围的虚空,纷纷融合在一座巨大的桃木神树之上,这神树完全借助地牛之角交错虚空,化为万千刀光,破灭云霄。

    “破。”三人联手,破灭太元古井爆发出来的力量,联手出击,立刻破灭三大虚影力量。三大虚影散去,三人爆发出强大的冲击力,元神显出巨大无比的黑云,黑云笼罩在一起,化为一只巨大的利爪。

    “罗睺之爪。”强大的力量融合在黑云之中,化为罗睺之爪,直接破灭那桃木神雷,轰轰爆炸,风索颤抖起来,发出碰撞的声响。

    “还有一手。”三惊,这阵法根本无法维持下去。

    地牛在这魔手之中完全化为灰烬,根本挡住这罗睺之爪,巨大的力量开始破灭一切,连风索都开始毁灭掉。

    “来不及了,桃木之种。”桃乾飞身而起,手指尖光华闪耀,藏入长袍之中。化为流光飞舞而起,卷起一片桃花,桃花过处消失了桃乾的身影。

    三人凝聚出来的罗睺之爪十分厉害,所过之处,任何东西都无法阻挡,桃花散落,四处飞舞,三颗桃木种落入这三人的口中,滑落腹部。立刻爆发出强大的冲击力,在三人面前,虚空破灭,罗睺爪横扫过去,鲜血飞舞,桃乾立刻被这罗睺爪重伤。

    倒飞出去,冷冷一笑:“中了巨桃一族的桃木之种,你们只有死路一条。桃木神魂,万物正义,破。”隐藏在三人腹部的桃木光华,在三人肉身之中流转开来,不断吞噬三人的肉身力量,三人正在施展法力准备冲破这股束缚。

    “地牛之怒。”所有的力量凝聚在一起,爆发出恐怖的冲击力,直接破灭虚空,狠狠落在三人的肉身上,破灭了罗睺之爪,黄色光芒照耀在三人的肉身上,再次承受三人的怒吼,土行孙倒飞出去,可桃木之种完全爆发出来。

    轰然一声巨响。

    三株巨大无比的桃木从一朵粉色桃云之中出现,闪耀着光华。

    地面到处都是碎裂的尸体。

    三人直接被杀死。

    可是桃乾三人也是重伤,这次毁灭三个太清玄仙中期的高手,可是却几乎把他们的命都搭进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