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19章阻挡冥河回归 圣人也插手

    罗喉女飞身而起,虚空之中爆发出一道流光,流光破灭云霄,形成一个巨大无比的血色咒印.这咒印在虚空爆发开来,立刻引得数十万魔道修士的爆发,这么多人全部都爆发出来,气势融入虚空,化为巨大的魔头虚影,撞击船。*非常文学*

    “魔道气势,果然强大。丹器道士,神农峰。”这是神农的力量,神农的意志。巨大无比的神农峰出现在船上空,厚重如山,万千光华流入虚空,化为无数的刀剑,每一柄刀剑都蕴含了所有人的对神农的尊敬,化为这厉害无比的刀剑,刺破那魔头虚影。

    神农峰和魔头撞击在一起,激荡云霄,一切都消失不见。

    “杀。”罗喉女率先冲入云霄,元神之中祭出修罗血煞旗,手持修罗剑,朝船撞击而去。身后是无数黑色的影子。

    “杀。”烈元山怒吼一声,手持宝剑,腾空而起,无数的修士纷纷出手,全部朝魔道修士杀去。

    “修罗魔道,血海流光,生生死死,尽在我手。血海魔针。”修罗魔煞旗爆发出一根根拇指大小的血海魔针,密布云霄,朝船撞击而来。

    “巫族圣道,玄冥圣光,一刀破空。”船上的元气翻滚起来,爆发出强大的冲击力,直接湮灭虚空,一刀破灭虚空,把这万千修罗血煞魔针湮灭在黑暗之中。

    “罗喉女,这里由不得你放肆。”那虚空之中玄冥真身爆发出来,狠狠拍击一掌,罗喉女感受到这股凌厉的冲击力,修罗剑翻转出剑花,剑花化为一朵血色莲花,血色莲花绽放出来,挡住那手掌,立刻倒飞出去,血煞光芒挡住这股气势。听到罗喉女哈哈一笑:“早就在等着你们了,居然还敢来这里放肆。今天神农不在,你们都要死。”修罗血煞旗挡住这股力量,腾空而起,化为万千血色魔龙,利爪龙嘴全部朝船杀去。

    “玄冥骨刀。”

    一把巨大的骨刀横过虚空,狠狠落在修罗血煞旗上。

    彼此碰撞开来,两人撞击虚空,朝魔道修士杀去。

    “两位还不出手。”罗喉女挡不住越渊的力量,根本破解不了玄冥骨刀。

    越渊感受到虚空之中爆发出来的气势,两个半步准圣,魔气冲入云霄,化为巨大无比的魔头巨人。

    乌丝雾感受到这两股凌厉的气势。/非常文学/压制身上的伤势,冲出船,元神卷起一道咒印,撕裂虚空,挡住周围的气势。

    “冥河生死咒。”娇躯颤抖,压住身上的伤势,感受到这虚空之中凌厉无比的魔道气势,心中震惊畏惧,这两人的气势根本不是普通的半步准圣能够比拟。这些人积累的法力无比强大,甚至超出了自己的认知。

    巨大的冥河生死咒挡住了虚空之中的强大气势,两人的箭头直指船上的烈元山,身躯被定住,根本无法摆脱这股气势。

    眼看就要死在这两人的气势之箭下。

    一道咒印挡在自己面前,挡住了敌人的力量。巨大的咒印反弹出去,魔气冲天,乌丝雾苍白面容,嘴唇发白,长发披肩,目光之中尽显孱弱,但就是这娇躯挡住了两个半步准圣的力量,拯救了烈元山。

    “哈哈哈,想不到还有一个半步准圣,还是如此娇柔的美女,虽然受伤。却更显可爱,我怎下不了手。”那灰衣男子呵呵一笑,盯着颤抖身躯的乌丝雾。

    “这么漂亮,而且体内的魔气如此纯正,几乎和我们这些上古魔道修士体内的魔气一模一样。看来我兄弟二人还得手下留情,把她带回魔界,去做我二人的妃子,我想女神也会同意的。”

    “既然如此,把其他人全部杀死,把这小妞带回魔界。”两人自问自答,根本不管乌丝雾的想法,乌丝雾大怒,冷冷说道:“你们两个废话讲完了没有,今天就让你们见识我冥河老祖传承的厉害。”

    “哈哈哈哈,果然很好。若是实力不强,根本配不上我们兄弟二人。今天就看看我们未来道侣到底有何厉害之处?”在魔界,女人只有强大,才能够真正的活下去,才能主宰一切。

    乌丝雾元神之中冲出一缕黑光,这黑色的光芒闪耀着生死的力量,在虚空凝聚成为一盏古老神秘的神灯。

    两兄弟看着这神灯,眼中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凝重。

    “这根本不是普通的神灯。是魔道至宝,能够定人生死的生死灯。只要被这光芒照耀,就会被施法者所控制,完全无法摆脱。生死都在别人的掌握之中。就算是罗睺老祖也评价甚高,在我魔道至宝之中能够排在前二十,厉害无比。居然落入你的手中,看来我们果然有缘分?”那两人立刻开始自报家门。

    “我乃女神坐下明魔。”

    “我乃女神坐下碧魔。”

    “谁管你们是谁,生死魔灯。”元神之中手掌大小的魔灯开始爆出强悍的力量,在虚空凝聚出一座巨大无比无比生死灯,光芒照耀之处,使得天地颤抖,魔气纵横,就算是魔道修士也无法承受这生死灯的力量,所有靠近船的魔道修士纷纷都退开,甚至感受到体内的法力开始消失,肉身开始枯萎。

    “好强大的力量。”明魔不得不祭出自己的明镜,想要反弹出生死灯的魔光,可惜根本无法破解这股强大的力量。碧魔也祭出自己的六魂旗。两者融合虚空之中,不断冲撞生死灯的魔光,彼此的力量碰撞在一起。

    颤抖整个船。

    “我法力不够,快给我足够的法力。”乌丝雾十分明白,自己的力量根本就没有恢复过来,法力不够,根本无法维持生死灯的力量。

    “我们的法力相冲,根本无法和你相容。这是神农炼制的仙丹,希望能够帮助你。”烈元山知道自己根本没有资格在这里动手,不过还是把仙丹拿出来,烈元山手中的东西,几乎是整个丹器道最好的,这仙丹几乎是最强大的力量。十颗极品仙丹全部被乌丝雾融入体内,庞大的力量立刻爆发出来。

    船的元气全部都被卷入乌丝雾的肉身之中,乌丝雾的法力全部融入那生死灯之中,使得生死灯光芒照耀,立刻挡住了明魔和碧魔的强大的力量。

    “果然有两下子?”明魔和碧魔没有丝毫的惊慌,看到身后的魔头纷纷坠落云霄,在生死灯的力量下化为灰烬,根本无法挡住这股庞大的力量。

    “明镜。”身后显出一轮巨大无比的白光镜子,白光镜子之中显出一座巨大无比的黑色海洋,这黑色海洋波涛汹涌,雷电翻滚,咆哮天地。镜子之中的海洋突然出现在整个虚空之中,照耀在虚空之中,在虚空之中形成一座巨大无比海洋,包围着船,卷起万丈波涛,立刻冲破所有的束缚,狠狠撞击在船的防御。

    颤抖的船在风云之中根本无法承受这股巨大的力量,甚至连当年布置的阵法防御都开始破碎掉。

    神农的防御在明镜的力量下,根本无法维持。

    “丹器道弟子,南明离火。”还在船上的丹器道弟子,立刻施展出神农的南明离火诀,把自身法力融入阵法之中,使得整个船立刻爆发出强大的力量,原来只能够凝聚的一两条南明离火真龙,现在在诸多丹器道弟子的同心协力下,全部出手,爆发出恐怖的冲击力,百条南明离火真龙盘踞在船下,喷出千万火焰,不断破灭四周的力量,把明镜的镜像力量给阻挡在外。

    “果然还有两手,不过却挡不住我兄弟二人的力量。”碧魔哈哈一笑,元神之中显出碧魔珠,青碧色光芒闪耀,冲破虚空,化为一条青碧魔龙,直接撞击在生死灯的防御上,使得生死灯光芒闪耀,开始摇摇欲坠。

    两人知道乌丝雾的力量快要耗尽,立刻爆发出来。

    光芒碰撞,乌丝雾最终无法挡住两个半步准圣的力量,喷出一口鲜血。生死魔灯也回到乌丝雾的元神之中,乌丝雾退了好几步,才稳住了身躯,握住胸口,冷冷说道:“若非我被波旬所伤,就凭你们也敢在这里放肆。”

    “看来我们还小看你了,居然能够挡住准圣的力量,不过就凭你现在这样子,还是乖乖和我们回去吧。”两人在虚空幻出一只大手,直接撕裂虚空,碰撞在船的防御上,虽然爆发出强大的冲击力,可却被一股强悍的意志所挡住。

    在船上空显出一轮巨大的光华,青黑色的光芒闪耀,形成五座巨大无比的妖魂之宫,当年神农吞噬五大妖魂力量,如今把这五大妖魂的意志融合船之中,关键时候终于爆发出强大的防御,挡住了半步准圣的意志。

    “虽然是后天炼制,但不比先天灵宝差,那神农果然有几分本事。看来我们兄弟二人今天还得显出一点真本事才行。”两人的脸变得更加的阴沉起来,气势也陡然强大起来,彼此的力量完全融合在一起。

    明镜之中爆发出恐怖的力量,一座巨大无比的魔山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之中,这魔山从出现出现,闪耀整个天玄大陆,几乎和当年的盘古圣山一模一样,没有任何差别。而且魔气冲天,加上暗处盘古圣人的意志,把这样的力量发挥到了极致。虚空之中船无法承受这巨大的意志,开始从虚空陷落下来。

    五大妖宫也开始破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