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20章 拯救吞魔老祖 魔道大会终开始

    ()    所有人都看到那虚空之中的魔山黑影,这和传送之中的盘古圣山一模一样,却爆发出惊天的魔气,而且从那虚空之子的镜子之中投影出来,在虚空实化.这需要多大的法力,多么强大的意志,就连乌丝雾也被这股力量所震惊,根本无法硬接这股力量。

    一旦五大妖宫破碎,所有人都是死路同一条。只怕**船也无法承受这股巨大的力量。

    “不行,这样下去,我们就是死路一条。所有弟子,把**船之中所有的阵法全部打开,我不信,就拼不过这些人。”烈元山怒吼一声,还没有下船的所有弟子立刻盘坐在地上,进入船舱之中,无比巨大的气势开始从**船之中爆发出来。

    东方青木光华冲天,配合东方青天星光,闪耀斗大的青木光华,盘踞在云霄,宛若柱子一般撑起整个**船的东方天空。与此同时,西方金光闪耀,南方红光漫天,北方水光波纹,中央土黄之光。

    “五行大阵,顶天立地。”五行光华蔓延天际,完全融合五座妖宫的力量,两者在虚空融合,挡住了那魔道圣山的力量。

    **船的力量在急剧缩小,耗费自身的法力挡住这魔道圣山的力量,甚至惊动沉寂在死海之中沉寂的修士。

    这些人一直在死海之中修行,只有神农才能够命令这百万鬼军,如今**船开始耗费自己本身的力量融合在五行大阵之中,使得盘王龙玉二人开始缓缓苏醒过来。

    “想不到**船开始遭受攻击,立刻唤醒所有人,准备出击。”龙玉怒吼一声,哈哈一笑,手指尖光华闪耀,化为千万灰光落入这沉寂的死海之中。一会过后,死海开始颤抖起来,数百万的光芒冲破平静的海面,在两人面前形成一只百万军队,同时凌厉的杀意从**船船舱底部爆发出来。

    化为一柄锋利无比的鬼剑,融合在五行大阵之中。

    立刻使得五行大阵喷出千万道五行剑光,直接绞杀这座亘古存在的山峰力量,轰轰巨响,整个虚空立刻坍塌下来,**船落入碧寒潭之中,掀起滔天波lang,水波涌动出来,所过之处立刻站立一位灰衣军人,他们手持法器,威武不凡,怒吼而起,分成三大对挡住了魔道修士。

    “神农鬼军,终于出现了。”罗喉女逼退越渊,感受到越渊身上的气势,只怕现在七成力量都没有发挥出来,果然不愧是天巫巅峰的人物,力量和肉身都极其厉害,连自己的修罗剑也不过是给他一点小皮肉伤而已,根本无法重伤越渊。反倒是自己陷入了险地,终于把神农的百万鬼军给逼出来。

    不过罗喉女也不是简单人物,元神之中修罗血煞旗,祭炼了数百万岁月。其中蕴养了百万血修罗,如今全部爆发出来,在鬼军对面形成百万血修罗,红衣裹身,血气冲天,彼此的气势交锋在一起,使得虚空震荡不已。

    “你也有一手,今天不死不休。”所有丹器道修士立刻冲下**船,和魔道修士大战在一起,而鬼军和血修罗斗战,使得碧寒潭方圆百万里地界都被战斗的气势所笼罩,没有任何人敢靠近这里,这里血气冲天,阴气弥漫,魔气荡荡,正气渺渺。所有人都在这个时候杀红了眼,丹器道修士,魔道修士。都施展出浑身解数,彼此把力量和法术都发挥到了极致,目光之中除开仇恨和杀意,再也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挡住他们。

    这是丹器道正名和报仇的战斗,当年魔道十个太清玄仙出手,不仅仅毁灭神农峰,还害死了两千多丹器道修士,使得他们无家可归。现在终于能够报仇雪恨,一个个像是打了鸡血一样,把从丹器道所学的所有东西全部都展现出来,淋漓尽致。

    “如今烈元山叔还不知道两个小家伙已经被赤帝抓走,我们如何施展水火太极?”水无痕倒是无奈,两人虽然修为不差,但想要施展水火太极,也是困难无比。

    “这个神农早已经知道。看我的。”凤秋儿从元神之中显出两个金色瓶子,落入五行阵法之中,立刻施展南明离火,燃烧两个瓶子,冲出两道念头。正是妖妖和火灵的元神念头,当初凤秋儿为和水无痕参悟水火太极,特地请教了妖妖和火灵,从二人手中得到一丝元神念头,感悟水火太极,收获颇多。

    “碧寒神泉。”

    “南明离火。”两股力量碰撞在虚空,融入那元神念头之中,立刻显出妖妖和火灵的样子,两人盘踞在水火太极之上。凤秋儿和水无痕相视一笑,立刻盘坐在周围,不断把法力注入水火太极之中,帮助五行阵法消磨那魔道圣山的力量。

    瞒住了烈元山。

    烈元山一直视妖妖为自己的孙女,火灵为自己的孙子,甚为疼爱,若是发现他们二人已经被赤帝抓走,只怕又要数落神农一番。

    “桃木罡华。”花朵绽放开来,阵阵桃木罡气直接化为一条粉色长龙,所过之处一切都化为漫天桃花,桃花过去,桃香弥漫,魔道修士只觉得浑身乏力,根本提不起劲。丹器道修士立刻爆发出强悍的冲击力,所有气势凝聚在一起,无坚不摧,无往不利。

    “春风过处,桃花妖妖,风罡之剑。”温柔的清风吹动桃花,滑过众人的皮肤,立刻勾出一道道血痕,根本挡不住两人的联手,没有人见过风姑娘的身影,没有人看到风姑娘的身影,只是看到虚空之中四条巨大的风龙,引来狂风暴雨,钻入地面,地动山摇,所过之处,尘埃漫天,碎石林立。

    土行孙的力量最为恐怖,所过之处一切都陷落,大地仿佛在这一刻完全落入土行孙的掌握之中,不断凝聚气势,想要把魔道修士灭杀掉。

    “三花流光,破。”三个太清玄仙高手直接撕裂虚空,狠狠挡在三人的力量下,虚空之中力量开始炸裂掉,终于显出三人的身影。

    三人站在虚空之中,感受到对面冲破出来力量。

    冷冷说道:“你们是谁?”

    “取你狗命的人。”三人哈哈一笑,卷起一片魔气,祭出自己的法器,一剑,一刀,一枪。刀剑长枪纷纷刺破虚空,点在三人的防御之上。三人感受到这刀剑枪之中散发出来的力量,立刻祭出自己的法宝。

    七彩风贝。

    桃木神剑。

    皇土神印。

    彼此的力量碰撞在一起,立刻撕裂云霄,彼此的气势轰轰炸裂开来,把周围的魔气激荡开去。

    “风龙,炸。”

    “桃木神雷,破。”

    “皇土神印,镇压。”

    “天魂剑,破魂。”

    “地魔刀,破身。”

    “湮神枪,俱灭。”三人也是太清玄仙高手,风姑娘和桃乾还能够挡住这股力量,但只有土行孙是大罗金仙巅峰的修为,自己的力量根本无法承受那湮神枪的力量,若非肉身强悍无比,只怕早就被那湮神枪给毁灭掉。

    三人气势如虹,彼此的力量却被魔道三位高手压制,这股力量根本不是风姑娘等人能够比拟的。这三人至少都是太清玄仙中期的高手。而且配合的天衣无缝,三人根本无法冲破这魔道高手的束缚,如今被紧紧吃住。

    土行孙再次被重伤,湮神枪都紧紧挑破土行孙的防御,刺破在肉身之中,哈哈一笑:“四极之地的人也不过如此。”

    “你找死。”土行孙立刻显出地牛之身,爆发出强大的冲击力,看到刺在肩膀上的土行孙湮神枪,枪口破灭土行孙的力量,完全要破灭土行孙的神魂。巨手拍击而来,落入在那湮神枪的之上。

    轰轰巨响。

    那枪尖的力量足以毁灭一切,甚至把土行孙的力量完全毁灭掉。

    土行孙倒飞出去,落在魔道修士之中,立刻砸死不少魔道修士,巨大的身躯又被魔道修士缠住,无数的魔气翻滚而来,狠狠撞击在土行孙的力量之上。

    “土行孙。”两人冲破束缚,飞身到土行孙面前,挡住魔道修士的攻击,所有人都朝这三人杀来。桃乾翻身而起,长袖之中翻滚出无数的桃木,漂浮在虚空之中,释放无尽的桃木罡气,化为神雷落入魔道修士人群之中,立刻毁灭了一切力量,把所有人都挡在外面。

    “这不是普通的魔器,这根本就是邪器。”土行孙的力量根本无法承受这巨大的力量,肉身之中的元神开始出现裂纹。”

    “这魔器被魔道罗睺老祖施加的法则的力量,根本不是我们能够挡得住,不知道还有多少人又这样的法器,我们只有死路一条。”四极之地的修士,肉身和防御都极其厉害,若非风姑娘一直在压制土行孙体内的力量,只怕现在土行孙已经快要完全狂暴。

    “怎么办,他这样下去,会死的。”这些魔器太恐怖了,被罗睺老祖施加法则,根本就没有人能够破除。

    “你给我挡住。”风姑娘显出风龙,盘踞在云霄,释放出千万亿风罡,把所有力量都阻挡在外。而后从怀中取出一个血红色的小瓶子,把瓶子之中的血液倒入土行孙的口中,运转法力帮助土行孙化解这血液的力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