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10章 虚月的圣女梦 波旬准圣终出手

    衡天记610,第二卷 崛起之路 610章 虚月的圣女梦 波旬准圣终出手

    “华罡,你这是什么意思,居然敢带外人来我神霄道.你这是找死?”一声怒吼,从四面八方冲击而来,数百道声影从神霄道四面八方飞来,围在华罡的身边,一袭飘扬的紫裙,长衣飞舞,面色阴冷【本内容为衡天记610章节文字内容】。

    正是雷霆太子和萧姚。

    “萧姚,他们乃是我神霄道的客人,你这是什么话。如今我神霄道外敌不断,雷霆老祖又不在,丹器道仁义有加。我等须更加团结,只能先铲除龙牙谷的魔道高手,然后联合丹器道的修士,一同出席魔道大会,铲除这狠毒的魔道修士。”华罡倒是十分同意丹器道的提议,只是他在神霄道人微言轻,门下也没有多少弟子。可能也帮不上什么忙。

    “魔道铲除我神霄道的精英修士,这笔账我们必然会和魔道清算,不需要别人出手。你们赶快走吧。”萧姚野心极重,只要铲除了袁飞和华罡,她就可以和雷霆太子坐拥整个神霄道,到时候必然成为神霄道最厉害的人。

    “萧姚,你的想法我们都清楚,不过雷霆老祖没有死,你想要成为神霄道最厉害的人,可惜没有这个机会。龙牙谷的魔道修士很快就会冲上来,到时候雷塔被毁,引出其中的太清玄仙高手,你们想进入先天九龙雷池。”凤秋儿一眼都道出他们二人的想法,雷霆太子眼中闪过一丝寒光。

    杀意凛然。

    “先天九龙雷池蕴藏了神霄道的传承秘密,进去的图在你们四人手中,如今袁飞还没有回来。难道你们等不及了不成?”水无痕接着凤秋儿的话说道,毕竟他们两个身份特殊,对五道门的秘密都十分清楚。

    “你胡说?”萧姚冷冷说道。

    “胡说,以雷霆老祖的本事,有人想要破除这防御十分困难。如今至少有三千魔道高手在神霄道的雷塔周围【本内容为衡天记610章节文字内容】。难道不是你们放出来的?”

    “混账。”雷霆太子挥手而起,雷罡化刀,撕裂虚空,朝凤秋儿等人杀来。

    “那你就看看。”凤秋儿元神一动,火焰挡住雷罡神刀。纷纷炸裂开来,化为万千火蛇朝远方飞射而去,落在四周的丛林之中,立刻冲出魔气,盘旋而起。朝神霄道雷塔杀来。

    “你们两个敢叛我神霄道,抓住他们?”华罡一声怒吼,可身后的弟子纷纷转向自己,祭出法宝,对着三人。华罡退了三步,哈哈一笑:“很好,很好,雷霆太子、萧姚。你们两个果然有本事?”

    “哼,识时务者为俊杰。我神霄道也该改朝换代了,袁飞已经被我们杀了,现在就只剩下你手中的传承之图。想不到你居然还和丹器道勾结在一起。”

    “混账东西。我神霄道正气凛然,想不到你们两个居然和魔道勾结在一起,今天我要杀了你们。”华罡元神之中喷出一柄三尺软剑,软剑有数十道雷道符文。雷道符文,爆发出千道光华,朝其雷霆太子和萧姚杀来。

    同时魔道高手也纷纷朝华罡等人杀来。

    “早就知道你们有这一手,萧姚,不是我们没有给你退路,也不是神农没有给你退路。今天是你找死,你认栽吧?”凤秋儿元神一动,爆发出五光琉璃色,五光琉璃瓶,瓶子之中蕴藏了先天离火精华,还有太阳真火精华,其中更有一丝天炫神火力量。

    五光琉璃瓶冲出两条太阳真火神龙。

    神农沿着雷塔飞舞而起,盘踞在这座千丈雷塔身上。同时凤秋儿说道:“华罡,上神龙头,施展雷火风云之术,把神霄道完全笼罩起来。”凤秋儿头上冲出一副图画,落到华罡身上。华罡逼退雷霆太子和萧姚,同时腾空而起,围绕着火焰飞舞的神龙,朝这雷塔顶飞舞而去。

    “拦住。”雷霆太子和萧姚同时出手,巨大的力量化为两条雷龙,朝华罡杀去。水无痕卷起一道水雾,蔓延整个虚空,瞬息就笼罩整个神霄道地界,把所有魔道高手,神霄道弟子都缠在这股力量之下。

    “水光闪耀,碧海滔滔,诸天世界,水之万法。现身。”怒吼一声,人身消失在迷雾之中,所有人都听到那滚滚波涛声响,甚至感受到水压庞大力量。在水波之中出现一头巨大无比水之神兽,碧海麒麟。

    这不是他的真身力量,乃是显化出来的碧海麒麟【本内容为衡天记610章节文字内容】。麒麟怒吼,声音如雷,传播整个海云之中,一声怒吼,已经杀死了不少魔道弟子。

    “魔道生死阵。”隐藏在暗处的数千魔道弟子,立刻迎战。一股股汹涌的魔气在这海域之中横行无阻,汇聚起来,爆发出恐怖的冲击力。形成一座巨大无比的丰碑,这座丰碑就是魔道生死阵。

    撼动整个碧海麒麟,魔气化剑朝碧海麒麟扫射而来。

    一爪拍击而来,落入滚滚波涛之中。

    掀起一阵阵烟雾,挡住这万千魔剑。凤秋儿腾空而起,缠住萧姚,说道:“你权力心太重,当年的盛京的时候,暗算神农。神农不计前嫌,本来还想放你一条生路,不过你居然不听。是你自寻死路?”

    “想要我死,就凭你?”当初可是得到的雷道莲花,蕴养在元神之中,使得她根本不担心法力的消耗。

    “雷道剑阵,诛邪。”长袖一挥,紫光之中冲出一柄柄闪耀电光的神剑,八柄神剑围绕着萧姚的娇躯飞舞,落入云霄,掀起一阵阵流光,缠住凤秋儿,不断冲击凤秋儿的防御。凤秋儿哈哈一笑:“雷道力量,是强大无比。不过你既无正心,也没有良心,想要爆发雷道力量,简直是痴人说梦。”丝毫不惧怕这光芒,五光琉璃瓶直接绽放出来,挡在八柄神剑的力量面前。

    碰撞不断,雷火闪耀。

    华罡手持图,不断凝视这图中的术法,果然是雷霆老祖的笔迹,而且刚写不久。若是以自己力量,施展雷火风云之术,根本笼罩不了整个神霄道,但有这两条火龙相助,机会要大的多。

    两人同时出现在火龙顶上。

    “想不到你隐藏的这么深?”冷冷一笑,华罡现在满是怒气。

    “神霄道本来就是我的,雷霆老祖那老不死还不死,想不到这次又让他逃脱了。我没有那么多时间,必须借助魔道的力量,这就是我的手段,只要进入雷池之中,我就是先天九龙雷池真正的传承者。”雷霆太子,几乎咆哮道,随后整个人变得阴沉起来。

    “成王败寇,这是不变的真理。只要你能杀死我,我就认命,若是不能。你就只有死路一条。”雷霆太子摸着自己手中的戒子,这戒子左右翻转,闪耀阴冷的光芒。一道至邪阴毒的雷电突然出现在华罡面前,瞬息炸裂开来【本内容为衡天记610章节文字内容】。

    华罡心中一惊,整个毛发都开始冰冷起来。

    “至邪雷罡,你居然修行了神霄道的禁术?”雷霆浩荡,乃是正义之力。可先天九龙雷池也孕育出至邪雷罡,不过从神霄道立道的时候,就已经禁止门人学习,想不到雷霆太子居然有这样的本事把这禁术都学会了。

    那么他一定得到了邪神雷戒。

    “你打开了那个门?”华罡不由自主退了半步,双手更是冒出了冷汗。

    “想不到你也知道那个门,那的确是我们神霄道最恐怖的东西。邪神雷戒,还有封印在其中先天九龙邪魂。如今全部都是我的了,现在你只有死路一条。”雷霆太子阴沉着声音,怒吼而起,身上爆发出一股睥睨天下,毁灭一切的意志,轰轰撞击整个虚无世界,震荡神霄道虚空,撼动整个雷塔世界。

    仿佛神霄道瞬息就会被这股力量毁灭一般。

    “还不出手,更待何时。”凤秋儿怒吼一声,惊醒华罡。华罡腾空而起,卷起一片流光,怒吼咆哮:“雷火风云。”周身的雷罡全部炸裂开来,所有的力量都涌入那画卷之中,就连两条神龙也跳入那画卷之中,使得画卷的力量再次得到加强,无比强大的力量直接撼动虚空。与雷霆太子的气势碰撞在一起。

    以雷塔为中心,虚空出现一个巨大的漩涡,漩涡颤抖起来,冲出一头十万丈的魔龙,这魔龙乃是先天九龙雷池的恶念所化,被禁锢在邪神雷戒之中。如今被雷霆太子释放出来,强大的准圣力量直接颤抖整个天空,甚至要冲入那云霄深处的先天九龙雷池。

    “准圣力量,挡不住了?”画卷之中的雷火依旧不断冲出,在黑暗的星空形成一道闪亮的光柱,光柱拥有无比坚韧的力量,任何人也无法破解,可在这准圣的气势下,开始消散。

    碧海麒麟冲入虚空,凤凰腾空而起,漫天飞舞的火焰。两只巨大的神兽站在华罡身后,华罡的气势开始膨胀起来,雷火力量开始撞击那巨大的魔龙。

    可是没有丝毫的效果。

    “哼,今天你们都得死。雷霆老祖也必须死,神霄道是我的,是我雷霆太子的。”疯狂一笑,怒吼而起,那雷道邪龙直接撞击而来,整个漩涡再次扩大,三人的力量根本无法承受准圣的冲击,纷纷溃散,显出人身。

    衡天记610,第二卷 崛起之路 610章 虚月的圣女梦 波旬准圣终出手更新完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