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09章不敌魔道反被重伤 圣女的话无人听

    直接砸在血龙身上,毁灭了血龙意志,把这巨大的血龙化为了灰烬.

    帝谷三绝神魂消散【本内容为衡天记609章节文字内容】。

    太古魔煞凶兽爆发出惊人的冲击力,魔煞横飞,四处炸裂虚空,把周围的力量都绞杀掉。

    桃乾和风姑娘第一次看到这太古魔煞凶兽身躯,几乎把整个碧寒潭全部湮灭掉【本内容为衡天记609章节文字内容】。这巨大的魔兽盘踞在整个碧寒潭中,想要毁灭碧寒潭深处仇家。

    “水风。”水波滚动起来,水波化为阵阵罡气,冲破一切束缚,缠住这巨大的太古凶煞魔兽,几乎毁灭了一切力量。

    三百六十五根精元柱直接密布虚空,爆发出巨大的力量,直接轰炸一切力量。

    把这头巨兽完全毁灭掉。

    不过,虚盘生却趁机逃跑。

    “不用追了,我们不能小看魔道,消息只怕早已经散出去,我们必须尽快离开这里?”桃乾担心魔道高手杀来,魔道力量十分强大,一旦暴露行踪,必然会引发一连串的攻击。

    “仇天山身受重伤,我们不能丢下他不管,先去湖水下面。桃乾,用阵法把这里守护,土行孙,把传送阵法刻画下来,我们把大家传入天魔城。”风姑娘卷起一道清风,把这里的魔气全部都吹散开来。转身投入那水波之中,水波掀起一阵阵烟雾,四根水龙缠住一切,融入虚空之中后,消失不见。

    “为什么要布置这么多阵法?”

    “至少在走之前,要把赶来这里的力量全部毁灭掉。”三人布置阵法之后,立刻进入这碧寒潭深处。

    仇家的人在四周巡逻,不让任何人靠近这里。

    “怎么样?”仇天山吞服神农的丹药后,已经过去了五个时辰,如今还没有醒来。神农的疗伤仙丹厉害无比,应该是极其厉害。

    “这七杀魔钉乃是根据天下最为阴毒的法宝钉头七箭书炼制而成,一旦被这钉头七箭书所伤,只有死路一条,就算是圣人也会受伤。这七杀魔钉威力不强,但对付仇天山却足足有余。神农的仙丹,不是圣人的力量,只能够守护他的神魂肉身三个月,三个月过后,他就会死。”对于仇天山,三人还是很敬佩。

    “那吞魔老祖呢?”

    “吞魔老祖毕竟是太清玄仙的人物,不可能眼看着仇家遭此劫数。一定有原因,只是我们不知道而已。”这里面一定有原因。

    “虚家已经完全整合了魔道力量,就算是仇家自己只怕也有虚家的棋子,定然是发生我们不能预料的事情。”三人在大殿之中商谈,却见两个仇家锦衣弟子出现在三人面前,冷冷说道:“你们是神农的兄弟,可正是因为神农,我仇家才会落得如此下场【本内容为衡天记609章节文字内容】。你们赶紧走,我仇家根本不需要你们,你们走吧。”这两个青年男子居然也是大罗金仙修为。体内拥有一股强大的意志,这股庞大的力量支撑着这两人的肉身,果然如此。

    “你们是谁?”

    “如今我仇家到了生死危难的时候,只能投靠虚家。才能够求的生存,仇天山已经老了,这仇家该是我们说了算?”

    “仇家的事情我们不想插手,不过仇家和我等交好,自然不会看到仇家出事。你们要争斗的话,我等不会插手,等我问了仇天山几个问题,你们想要怎么闹,是你们自己的意思?”

    “怎么,我不在,还有人敢对我仇天山的客人不敬。”那屏风后传来一声冷笑,两道冷箭直接冲杀在二人肉身上,把二人的体内的魔气全部震荡出来,化为一股阴风消失不见。两人立刻倒在地上。

    “虚家的手段层出不穷,我仇家疲于应对,只怪这二人心智不定,无法承受虚家的力量?”仇天山捂住胸口,在侍女的搀扶下出现在三人面前,朝三人深深鞠躬,命人把这两个弟子带出去。

    看仇天山脚步虚浮,面色发白,体内的魔气还没有平复下来。

    “这次要不是三位出手,我仇家的传承就要在这里断了,你们跟我来。”仇天山带着三人进入这碧寒潭深处,这里面有一道泉眼,泉眼之中隐约有黑光闪耀。泉水不断涌动出来,冰寒彻骨。

    “这是?”

    “这就是吞魔老祖,当初他进入太清玄仙后,被虚家高手追杀数月,后来重伤逃出来,体内魔气始终无法镇压下去,于是找到这一处泉眼,借助极寒的力量镇压这股魔气。以吞魔老祖的修为,就算是巅峰高手也无法重伤如此。”

    “你是说?”

    “是波旬出的手,我们查探过老祖的身躯,他体内每一寸血肉都被印上了魔道印记。想要解除,困难无比。”

    水波涌动出来,吞魔老祖的身影出现在三人的面前,这三人都是极其厉害之辈。一眼就看出吞魔老祖身上画满了黑色的咒印,这些咒印很多都不熟悉,甚至更多的是上古消失的咒印力量。

    身上密密麻麻覆盖了咒印【本内容为衡天记609章节文字内容】。

    “好厉害的力量,怪不得要借助寒泉的力量镇压,恐怕是想稳固心神。波旬算无遗策,只怕在很久之前就已经计算好这一切。”

    “这是什么意思?”仇天山不明白。

    “吞魔老祖和神农乃是师兄弟,都有鲲鹏老祖的传承,加上神农重情重义,若是遇到这等情况,你以为以神农的性情能放人不管吗?”风姑娘看出这就是波旬的阴谋,想要破除这些咒印,必须是神农以鲲鹏吞噬的力量破解,到时候神农挥lang费更多的力量,想要解救天水仙子和白雾仙子更加困难。

    仇天山退了半步,吞魔老祖是他们最后的依仗,一旦吞魔老祖无法解救,仇家就真的落败了。

    “难道必须要神农出手吗?”

    “半步准圣也有这样的力量,可是这天下哪里有那么多半步准圣。而且必须要耗尽法力才能有这样的机会,波旬算计到这一点,想要在魔道大会之中消除神农的力量,这样我们的胜算就更低。”风姑娘严肃说道。

    “但也不是没有办法?”桃乾皱眉,三人都看着桃乾,桃乾说道:“我巨桃一族有桃木重法,只要在他体内种入桃木精元,化身在桃木之中,再借助这碧寒潭之中的寒泉力量,滋养出寒桃。先压制体内的翻滚的魔气。”桃乾元神之中,喷出一滴ru白色的桃木精元,这桃木精元完全融入寒泉之中,寒泉之中流出一朵朵鲜艳的桃花,桃花所过之处,完全绽放出来,桃芯之中喷出桃红光芒,直接通过寒泉融入吞魔老祖的肉身之中。

    三人目光之中看着吞魔老祖身上的魔纹,四周出现一朵朵小桃花,这小桃花牵引着魔道咒印,缓缓疏散魔道力量。

    最后从这寒泉之中长出一根万年寒桃,万年寒桃包裹住吞魔老祖,在众人面前出现一根闪耀冰晶的桃木。很快就绽放了花朵,花朵之中闪耀着黑色的魔气,魔气冲天,花瓣散落,很快树叶凋零,长出一枚枚拳头大小的黑色桃子。

    “只要这黑色桃子掉落,至少能够清除吞魔老祖体内十分之一的魔纹咒印力量,不过我们的时间不多。这只是一个缓慢的办法,根本不能够持续很久,但以吞魔老祖的修为,至少能够让吞魔老祖醒来?”桃乾乾脸色苍白,那一滴桃木精元让他受伤不浅。

    “你没事吧?”

    “没事,现在我们已经完全暴露了身份,等待我们的就是大批魔道修士的攻击,看来这一次我们必定要经历血战,只希望凤秋儿他们能够尽快到来【本内容为衡天记 609章节文字内容】。”三人虽然厉害,但并不擅长刻画传送阵法,这传送阵法十分厉害,普天之下很少有人能够施展。土行孙想要刻画一个完整的传送阵法,需要数个月的时间。

    神霄道在东北长天山中,此地常年冰雪覆盖,野兽出没,很少有人敢进入这里。但这里已经被魔道完全掌握住,只剩下长天山的龙牙谷。这里是雷霆老祖布置了数十万的阵法,魔道若是没有派来半步准圣,很难破解这阵法,但也堵在这里,不让神霄道修士外出。

    神霄道。

    这座耸立了虚空之中的高塔,密布整个东北天空,上面有一层厚厚的太古符文,这些符文乃是雷道之力,十分厉害。守护这神霄道,尤其是魔道修士,更是畏惧。虽然听不到那滚滚雷声,但依旧令人胆战心寒。

    “这就是我神霄道的雷峰塔,接连的乃是隐藏在虚空之中的先天九龙雷池,使得我神霄道不需要聚集诸天之中神雷。如今我们都无法进入雷塔之中最高层,雷霆一脉的传承已经分成了四部分,现在老祖生死未卜,大家已经在神霄道形成四脉,若非魔道围攻,只怕内乱夺权已经开始了?”这白面男子,正是当初得到传承的华罡,当初回到神霄道,就与魔道展开大战,借助雷霆老祖布置的阵法,方才躲过劫数。

    如今面对这天下的局势和神霄道的内乱,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凤秋儿等人的船直接进入云层深处,借助雷霆老祖留下来的雷符的力量,成功进入神霄道,遇到这华罡。

    “雷霆老祖并没有死,你们都太低估了他,先天九龙雷池厉害无比,魔道决计不敢在这里放肆,不过若是准圣出手,则另当别论。不知道神霄道实力如何?”凤秋儿问道。

    “神霄道积累了数百万年,修士乃是整个道门之中最少的,而且修炼雷法的人就更少。现在我们只有五个太清玄仙,都是护法长老,一直在雷塔之中闭死关,除非敌人已经攻破雷塔,否则他们是不会出现的。大罗金仙还有二十个,都是些老家伙,如今也帮不上什么忙,魔道在下面囤积了数十万的高手,一旦冲击过龙牙谷,神霄道就只能是任人宰割的份。”龙牙谷地势险要,是进入神霄道的第一门户,若是被破。神霄道必然会遭受四面八方的攻击。

    衡天记609,第二卷 崛起之路 609章 不敌魔道反被重伤 圣女的话无人听更新完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