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08章 神霄道灭 碧寒潭危

    帝谷三绝和魔道四雄都想出手.

    却被虚盘生拦住本内容为衡天记608章节文字内容。WWw.**.com

    “本座今日要亲自解决此人。你们下水,把仇家的余孽全部毁灭掉。”

    “是。”

    七人立刻起身,朝这水波下杀去。

    “断渊,冰封。”断渊剑立刻落入这水波之中,瞬间就陷入极度冰寒的状态,整个潭水顷刻就被冰封住,阴寒的气息四处逸散出来,一头巨大的冰蛟破冰而出。拦住这七人,七人都是大罗金仙,立刻出击,各持法宝,朝冰蛟杀来。

    这头冰蛟乃是仇天山早年所得,后来被封印的断渊剑之中,经过这么多年的修炼,亦是大罗金仙的蛟龙,十分难得。

    此番仇家最为危急的时刻,仇天山全然不顾自己的安全,让冰蛟守护仇家弟子。

    “想不到你还有一手,不过你没有机会了。”虚盘生的魔旗立刻冲击出来,化为漫天飞舞的丝带,隐隐犹如黑龙一般,缠住了仇天山。仇天山哈哈一笑:“老夫就是死,也不会死在你手中。”元神之中射出一道魔纹,魔纹紧紧守护他的身躯。甚至显出一道虚影,这虚影是如此的厚重,把那些黑色的丝带全部挡在仇天山外三丈。根本无法靠近仇天山。

    “鲲鹏传承,果然有鲲鹏传承。”虚盘生吃惊中透出惊喜,单是这魔纹很少有人会,如今这魔纹居然能够挡住自己的魔旗,这股气势足以媲美普通的上品灵宝。

    “鲲鹏,吞。”那魔纹闪耀光华,把虚盘生周围的魔气全部吞入体内,虚盘生甚至感受到自己法力的消失,立刻警觉起来,魔旗冲出数百阴魂,直接在虚空炸裂开来。震荡魔纹,魔纹颤抖而起,反噬仇天山,仇天山立刻倒飞出去。虚盘生趁机飞射而来,双手化刀,直接斩在仇天山的肩膀上。

    顿时鲜血直流,左臂直接被魔旗化为了灰烬。

    “哈哈哈,仇天山,你修行这么多年,连个魔纹都没有修行成功,还敢自称一家之主。”言语中是无尽的讽刺,仇天山看着自己空荡荡的左臂,冷冷一笑:“未必如此?我仇天山虽然无能,但你太自以为是了?”

    虚盘生看仇天阴沉着笑,突然觉得自己肩膀一酸,居然无法提力,甚至连自己体内的法力都开始消失不见本内容为衡天记608章节文字内容。**.**.com

    “你下毒?”

    “这不是毒,当年神农被巫蛊老祖所伤,顺手就带着巫蛊老祖不少巫蛊,这些巫蛊就算是准圣也十分畏惧,神农当年不过让人送来一小瓶,想不到如今还起了作用?”仇天山现在十分感激神农。

    “你卑鄙。”想要破除这巫蛊,却十分困难。

    冰蛟虽然受伤,但依旧拼命抵挡,众人见虚盘生杀过来,立刻冲击出来,挡住仇天山。同时施展魔道七杀魔星阵。

    直接缠住仇天山。

    七星魔钉直接穿透仇天山的肉身,几乎要定住他的神魂。这股庞大的力量让仇天山没有反抗的力量,落在冰湖上。

    “中了我们的七杀魔钉,你只有死路一条?”七人扶起虚盘生,感受到虚盘生身上散发出来的气势,立刻退避开来。

    “我从来都没有想活下来过,你们只要敢进入这里面,就只有死路一条。”手中的小瓶子,随时都会调入这冰湖之中。

    “那你就试一试。”七人联手出击,挥手拍出一掌,轰轰炸裂整个冰湖,冰渣化为一根根冰针,直接震荡仇天山,冲破仇天山最后的防御,眼看就要湮灭仇天山。

    一股清风散开。

    冰针全部散掉。

    长裙飞舞,桃花飘落,光芒闪耀。一男一女出现在众人面前。正是赶来的风姑娘和桃乾,至于土行孙隐藏在暗处,出手对付魔道其他高手。

    “你们是谁?”虚盘生感受这两人释放出来的力量,虽然也是太清玄仙,却比自己要高出许多。刚才那阵清风,应该就是丹器道八峰之一的风姑娘,至于那男子,居然手持一支桃花,十分怪异,可体内却有压制体内的庞大的力量,莫非又是神农找来的帮手不成?

    “虚盘生,仇家的人我们保住了。你们快滚,现在可以饶恕你们一命?”风姑娘清风吹起桃花,桃花纷纷散开,化为桃花锁扶起仇天山。仇天山中了七杀魔钉,加上又被魔旗所伤害,如今已经是奄奄一息。

    “多谢仙子出手相救,你们还是赶快走吧。虚家咄咄逼人,若是连累了你们,我仇天山就是死了,也会过意不去。”仇天山的确没有见过风姑娘和桃乾本内容为衡天记608章节文字内容。但这二人绝对是神农的部下,否则身上不会有这等强大的力量。

    “你倒是会说话,这些人见过了我们,就不能留在这里。否则我们的消息传出去,你们仇家就会更快的覆灭。想不到神农还给你们留了一手,这巫蛊的力量十分强大,就算是我们也无法抵挡,先收起来吧。”

    “是。”

    “土行孙,你还在等什么,出手吧。”风姑娘卷起一道清风,清风散开湖面的冰层。却见整个大地都颤抖起来,方圆数百里的地面起伏不定,可站在地上的数百魔道高手根本无法动弹,仿佛身躯已经被那地面给固定住,一根根地刺直接刺破这些人肉身,这些人立刻化为了黄沙灰烬。

    “四极之地的化沙阵。果然厉害无比。”众人吃惊,纷纷腾空而起,远离这诡异的地面。以他的本事想要对付这些神仙修士,简单无比。这化沙阵,就是把所有人化为黄沙,吞噬了精血和力量,根本无法存活。

    歹毒无比,土行孙也是第一次使用。

    现在只剩下虚盘生八人。

    “杀。”虚盘生忍住体内的巫蛊制度,瞬间就爆发出一股恐怖的冲击力。整个人腾空而起,肉身融入魔旗之中,旗帜猛地爆发出来,漆黑如墨,蔓延整个天空。帝谷三绝和魔道四雄再次施展出阵法。

    “七杀魔钉,太阴魔泉,浩荡魔旗,九幽黄骨,琵琶魔魂,阴极龙锤,万鬼法章,八龙玉佩。”这是八个人的力量,借助这八件宝贝爆发出来,全部融入那滚滚魔气之中,遮天避地。完全遮盖了整个碧寒潭。

    “天地八魔,听我号令,诛。”八人融入那黑色的云彩之中,爆发出恐怖的冲击力,每一个人都显出巨大的虚影,使得天昏地暗,日月无光,魔气骇人,雷电闪耀。朝三人杀来,桃乾拂袖而动,手指尖桃木飞射出去,挡住那一截闪电,两者碰撞开来。元神冲出一道桃木剑,持剑飞射而来,卷起一片桃木罡气,纷纷破灭魔气力量。

    “春风吹魔障,夏风雷霆刚,秋风万物枯,冬风天地寒。四季风,破。”风姑娘身边同事出现四季之风,化为四根风柱,直接震荡整个暗黑世界,挡住那冲击而来的七杀魔钉,还有那不断冒出黑色泉水,却涌动出无数魔虫的太阴魔泉。

    “这阵法还有些厉害,八个人本事的确不错本内容为衡天记608章节文字内容。”土行孙震荡整个地面,冲出一根巨大的土黄色石柱,这石柱无比强大,直接撑起整个暗黑世界,无数的魔气不断腐蚀这股力量,也无法完全破灭这石柱。

    “区区小魔头,就敢自称天地八魔。四季神风,破。”风化为龙,龙化为剑,直接刺破这巨大的黑云,迎来那天空之中的阳光,阳光洒下来,配合桃乾的桃木罡气,立刻变得汹涌炙热起来。

    桃花过处,寸草不生,烈焰冲天,焚烧魔气,阵阵罡雷炸了开来。把天地八魔打入绝路。

    阵法再次溃散掉。

    八人狼狈无比,共同守护虚盘生的旗帜。

    帝谷三绝和魔道四雄都没有要后退的意思,看着风姑娘三人,哈哈一笑:“不愧是神农的兄弟,果然厉害。”

    “血海大阵。”

    “四魔凶煞。”帝谷三绝的血海大阵,魔道四雄的凶煞阵法,都把彼此的力量发挥到了极致,积累力量毁天灭地,全部把众人的修为提升到太清玄仙初期。七人已经要搏命了,感受到阵法逸散出来的气势。

    “老魔头终于要拼命了,不过这阻挡不了我们的力量。桃木精元阵,破。”三百六十五根桃木精元阵伫立在桃乾面前,吸引虚空之中的星光力量,配合桃木精元,爆发桃红罡气,密布整个碧寒潭。

    “杀。”七人没有任何疑惑,把自身完全融入阵法之中,使得血海大阵的力量和凶煞阵法的力量爆发出来,化为一头巨大无比的血龙,和太古凶煞魔兽。

    整个天地立刻碎裂掉。

    虚空全部化为灰烬,一切力量都开始挡不住这七人拼命的力量。

    “五岳神山,给我镇压。”土行孙倒飞而起,元神之中冲出五道虚影,五道意志爆发出来,落在血龙头上,不断撞击血龙的防御,血龙怒吼咆哮,龙尾缠住五岳意志,利爪想要绞杀一切,不过土行孙也不是吃素的。

    五岳意志虽然强大,血龙爆发出来,足以毁天灭地。

    “地牛圣山,天地湮灭。”四极之地的圣山,这座巨大无比的山峦乃是混沌魔神的肉身所化,虽然比不得不周圣山,但比五岳意志更为厉害,这座也显出虚影的笔直山峦,冲入云霄之中,直接崩灭一切力量,万千黄光刀剑直接抹杀一切力量。

    衡天记608,第二卷 崛起之路 608章 神霄道灭 碧寒潭危更新完毕!

    ,阅读是一种享受,建议您收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