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11章 共工祖巫现身解危

    “他怎么会有如此强大的力量?”两人疑惑不已,那魔龙分明是雷道力量,爆发出来的是准圣力量.

    “是先天九龙的恶念,我神霄道的先天九龙雷池拥有庞大无比的力量,但却是真正混沌魔神,他的恶念乃是准圣,当年他自己吧恶念封印在其中,被我神霄道先辈封印的雷魂圣门之中。想不到雷霆太子居然打开了雷魂圣门,拿到了邪神雷戒。”华罡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力量居然能够挡住那庞大的邪神意志,居然能够操作这股巨大的力量。

    “一定是罗睺老祖暗中搞的鬼,只有他才能够破碎先天九龙雷池的封印。只怕这些人根本没有围攻神霄道,是想请君入瓮,把我们困死在这里。”

    “想不到你还有几分想法,居然知道这样的事情。不错,这封印是罗睺老祖开的,这力量也是罗睺老祖赐给我的,这神霄道今后就是本座的。你们都要死。”雷霆太子哈哈一笑,凤秋儿没有想到罗睺老祖这么快。

    龙牙谷上爆发出出一道魔光,魔光冲天而起。

    把一切力量都尽数毁灭掉,当年雷霆老祖布置的重重阵法全部都开始逸散掉,十万魔道高手冲天而去,每一个人的力量都盘踞在一起,成就了无上庞大的魔龙。这魔龙拥有巨大的力量,虽然没有那条邪神雷龙厉害,但足以湮灭一切。

    直接吞噬那雷火风云。

    华罡吐出一口鲜血,被凤秋儿和水无痕护住身躯,三人飞身而去,想要躲避邪神雷龙,魔道意志的力量。

    两者在身后追杀,根本冲不破这样的束缚。

    “这个时候,你们雷塔中的太清玄仙不是应该出来了吗?”水无痕吼道。

    “这几位前辈就是守护这雷魂之门,如今雷霆太子得到,只怕已经被罗睺老祖杀掉,我们只有死路一条,不过我也不会让他们得意的。我要引爆雷塔,既然神霄道弟子已经投入了魔道势力,也没有留着的必要。”华罡眼中透出决绝,说道:“你们走吧,不能连累你们丹器道?”

    “混账,这是什么话。你不能死,神霄道的传承就在你这里,你不能死。只不过我们根本无法靠近这雷塔。”魔龙和邪神雷龙的力量完全笼罩神霄道,身后还有那么多高手追杀,想要靠近,根本不可能?

    “我二人以水火之力,帮助你冲破最后的束缚,进入雷塔之中。”

    “怎么办?”华罡说道。

    凤秋儿和水无痕两人立刻联手起来,爆发出强大的冲击力,汇聚在一起,形成一个巨大无比的封印力量,封印立刻化为流光消散不见。

    一座巨大无比的船只出现在众人面前,这船只蕴藏了无比庞大的气势,挡住了两大力量的冲击力,汇聚成为一条巨大的隧道,隧道立刻炸裂开来,船只瞬息就出现众人面前。比起当初显现出来的大发船,这才是它的真身。

    船有数十万丈高,数万丈宽,汇聚了当年巫族的所有宝贝和丹器道收藏的所有东西,才才打造出这艘船,船约莫上空出现一个巨大无比的水火太极,这巨大无比的水火太极,弹开了所有外面的力量。

    “神农果然强大,单是这水火太极,就足以挡住大部分的力量。不过,邪神雷龙乃是准圣级别的力量,谁也挡不住。”雷霆太子哈哈一笑,邪神雷龙利爪翻滚而来,破灭虚空,落在防御至上。

    水火太极震荡。

    船甲板上出现五百弟子,这五百人都是大罗金仙高手,每一个人都手持一根金色的长枪。

    “金元盘天阵。”手中的金色长枪全部投掷出去,在太极阵法之中汇聚成为一抹亮丽的金色光辉,化为锋利的金元光华,盘踞云霄。金光照耀之处,一切都被粉碎掉,一切都被破灭掉。

    “邪神雷龙,破。”邪神雷龙爆发出恐怖的冲击力,张开那幽深暗黑的龙嘴,直接喷出一道黑色的闪电,黑色闪电瞬息就湮灭周围的虚空,围住这巨大无比的金元盘天阵,直接破杀阵法。

    掀起万千金光,依旧不改那锋利的气势,朝魔道弟子杀去。

    来不及躲闪的魔道修士,全部沉沦在这股巨大的力量。

    锋利。

    割破了一切,毁灭的一切,撕裂了一切。

    金光消失不见,船颤抖了一番,随后恢复了平静。

    “金族金元盘天阵,威力就只有这么一点吗?”指挥着这邪神雷龙,爆发出一股强烈的气势,直接湮灭虚空,落在滚滚涌动的水火太极上,水火太极不断旋转,想要卸载这股庞大的力量,但很快就邪神雷龙的力量所压制。

    “糟糕,邪神雷龙的力量太强大了。”连水火太极都被压制住,这样的气势足以湮灭万千小世界,只是没有意识的恶念就如此庞大,那么如果是恶尸呢?上古混沌魔神的力量就是强大,很少有人能够阻挡。

    他施展出雷遁朝雷塔冲击而去,可魔道弟子阻挡在外,根本无法靠近,就会被那魔道弟子给拦住,就算他再厉害,也挡不住人潮涌动的魔头。

    “水火分庭。”两人飞空而起,手指尖光华闪耀,船应该还能够挡住一阵子。水火光华瞬息爆发出来,流转虚空,在黑暗雷光之中掀起一片巨大的漩涡,水火交错,光华永恒。在虚空形成两股道路,挡住魔道所有高手的力量。

    华罡立刻朝雷塔涌动而去。

    “想进雷塔,给我滚。”萧姚的黑色莲花立刻爆发出来,雷光四处飞舞,在华罡身边炸裂开来。

    华罡祭出雷道符咒,想要挡住这股冲击力,可惜根本挡不住。整个人瞬息就被雷光打在身上,身影也开始朝虚空坠落。

    “万法元道,诸天水火,破。”两人联手出击,立刻爆发出最为强大的冲击力,水火交织成网,护住华罡,魔头再次冲击而来,二人腾空而起,飞舞在云霄之中,不断汇聚四周的水火力量,爆发出最为恐怖的冲击力。

    炸裂开来。

    二人被这气势所震伤,倒飞出去,喷出两口鲜血,气血涌动,直接爆发开来,把身后的魔头直接杀死。

    “卑鄙,居然敢偷袭。”两人伸手一抓,就杀死数十个暗袭者。华罡身上涌动雷光,四处炸裂,想要靠近雷塔,却被萧姚挡住,两人修为相差不大,在虚空碰撞开来,华罡无法靠近雷塔。

    “水漫天罡。”水波涌动出来,汇聚出一座座冲入云霄的水塔,水塔释放出恐怖的束缚力,化为万千碧蓝丝带,缠住虚空之中的雷龙。五百弟子的修为积累在一起,也抵不过这邪神雷龙的力量,不过借助水火太极和船,几乎把这种力量不断扩大数十倍,甚至百倍,涌动虚空,暂时困住这邪神雷龙。

    “水火荣光,破。”两者的力量纠缠在一起,爆发出最为恐怖的冲击力,狠狠撕裂华罡面前的虚空,华罡立刻借助这力量冲破萧姚的力量,出现在雷塔面前。

    手指尖不断翻滚出咒语,在虚空闪耀出恐怖的雷光力量。

    整个雷塔被激活。

    所有神霄道先祖在这上面镂刻的所有力量就在这个时候全部闪耀出来,传承的意志闪耀的智慧的光华,全部都加诸在华罡的身上。

    华罡的力量承载了神霄道五百万年的意志,这股意志堪比准圣,在所有的雷法力量爆发出恐怖的冲击力。

    华罡周身冒出鲜血,肉身根本无法承受这股意志,身上仿佛同时出现数千万个声音,每一个声音都充满了无比强大的力量,这股力量能够让华罡成为最为恐怖的修士,也有可能瞬息毁灭华罡。

    “破。”龙爪翻滚而起,一道道光华撕裂云霄,瞬息就湮灭了一切,水漫天罡也被破灭掉。龙尾不断撞击水火太极,这水火太极的力量十分强大啊,不过在邪神雷龙面前,似乎不堪一击。

    “回去。”两人出现在船的甲板上,开始盘坐在船,借助船的冲击力想要摆脱这邪神雷龙。

    “没有用的,今天你们都必须死。狂暴天地,雷。”一声怒吼,震颤整个宇宙,仿佛把整个神霄道瞬息湮灭一般,汇聚在神霄道虚空之中每一处雷道力量全部融合在那邪神雷龙的肉身之中,猛地碰触一股气息,瞬息就湮灭方圆百里的地界,一切都在这雷道力量之中化为了灰烬。

    “这是他的雷道世界,这么庞大?”邪神雷龙的力量恐怖无比,只怕不比力魔老祖差,若非船上有神农的意志,只怕这船早就被那准圣的气势的给毁灭掉。

    船陷入这股巨大的力量之下,再也无法承受雷道世界的力量,水火太极开始奔溃掉。

    “怎么办?”大家都在这船上,一旦这船溃散掉,神农的亲人,神农的弟子都会被化为灰烬,可他们根本脱离不了这雷道世界。

    “只能看华罡的了,若是他能够撑过神霄道数万先辈的意志,甚至融合这股力量的话,就能够成为真正的高手。”大家都为华罡担心,一旦华罡能够冲破束缚,就能够成为太清玄仙高手,真正拥有无可比拟的力量,虽然比不得邪神雷龙,但比起现在的凤秋儿等人要高出许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