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588章 玉魂仙子 大战不断

    一干人全部都施展出自己最厉害的力量,把周身的法力注入这仙花之中.

    花朵高速运转起来,爆发出巨大的力量,在虚空凝聚出百丈虚影,护住门下弟子本内容为衡天记588章节文字内容。雷霆老祖以法宝攻击修罗血煞旗,三个大罗金仙巅峰的护法以三色神雷剑挡住血海大阵。罗喉女却显得轻松无比,这股力量的确强大,可要战胜自己这两件至宝,太困难了。

    “果然有灵宝在此,想要熔炼这法宝。没机会了?血海荣光,万千修罗,破天灭地。”血海之中冲出千万修罗,数十丈巨大的身躯挥动巨刀,直接破灭云霄,朝仙花力量冲击而去。仙花颤抖,遭受反噬,庞大的力量直接压在众人的身上。

    数百弟子直接被血色修罗给毁灭掉,有的肉身之中被卷入血光,力量再也无法压制,纷纷疯狂起来。萧姚四人紧紧守护在一起,和数位门中弟子,想要冲破束缚。

    “不行,在这样下去我们就只有死路一条。这股力量太强大了,罗喉女的力量只怕已经是半步准圣,加上这万千血色修罗,我们根本挡不住,我们要先离开这里,回到门中。这里的事情老祖自然会处理?”萧姚卷起一片光芒,一把抓住仙花,和雷霆太子相识一眼,两人联手破杀周围的血色修罗。

    直接朝远方飞射而去。

    消失在暮霭云层之中。

    “哈哈哈,这就是你认为的精英弟子,在门派弟子遇难的时候,居然抢先逃跑。”罗喉女讽刺着,雷霆老祖没有理会,手中显出一方神印,直接砸在修罗血煞旗上,立刻冲破束缚,身躯得以脱身。反手一掌,直接以雷罡力量撞击血海大阵,为众人赢得更多的时间。

    “走。”拂袖一挥,卷起一片罡气,带着仅剩的数百人消失在云霄之中。雷霆老祖看着那些被血煞侵蚀的弟子,眼中闪过不忍,但瞬间就狠心拍击下来。把这片大殿瞬间化为灰烬,一干弟子和无数的血色修罗全部沉沦死掉。

    “想不到你比我还更歹毒?”罗喉女哈哈一笑。

    “若是让他们出去害人,本座岂会让你的阴谋得逞。你想要进入先天九龙雷池,获得这宝贝,你永远都没有这样的机会。”

    “我根本不需要杀死你,也没有想要杀死你。你这么厉害,不如加入我魔道,或许你的成就会更好。”罗喉女飞身而来,落在雷霆老祖身边。罗喉女伸手抚摸雷霆老祖的脸颊,悠悠说道:“你这么英俊,很是对我的口味。我虽然是波旬的侍女,但也有真心。我对你是一见钟情,你应该了解现在的局势,我魔道的力量最强大,谁也无法比过,正一道已经覆灭,神霄道毁灭是迟早的事,难道你不想为自己谋取一条出路不成?”罗喉女红唇娇气,不断冲荡在雷霆老祖的脸,雷霆老祖丝毫不为所动,百万年的苦修,道心坚定,任何东西都无法破解本内容为衡天记588章节文字内容。

    “你想破我担心不成?”雷霆老祖哈哈一笑,握住罗喉女的手,笑道:“你虽然厉害,但想要祸乱本座的道心,还得下功夫?”

    “真的吗,那你是同意我在你身边不成?”罗喉女双手勾住雷霆老祖的肩膀,双脚缠住雷霆老祖的腰身,脸靠在雷霆老祖肩膀上,手指不断挑逗雷霆老祖。

    “我听闻先天九龙雷池乃是先天孕育而成,没有正邪之分。你乃是神霄道五百万年最为强大的人物,差不多就是半步准圣,只要你同意加入我魔道,我魔道可以让你进入准圣,到时候天道想灭杀你,还得掂量掂量。神霄道没有圣人庇护,只有死路一条。什么上清神雷、太清神雷、玉清神雷。通通都是屁话,先天九龙雷池,就是他们也想得到?”

    “你这是什么意思?”

    “有些人是愿意看到发生这样的事情?”

    “你是说方仙道?”

    “是你这样说的,不是我这样说的。”罗喉女呵呵一笑,飞身而起,落在虚空之中。看到雷霆怀疑的眼神,立刻知道发生了什么。叹息一声:“想不到方仙道竟然如此算计我们,也不知道他们图的是什么,大家修的都是道,为何有些人会这样。”

    “你是悬壶济世,修自己的道。可别的人不是这样看,有的人修得是圣人道,必然会引发争斗和混乱。你想独修自己的道,根本不可能?”罗喉女手指尖光芒闪耀,幻出五彩光芒,飘散虚空之中。

    雷霆老祖看了看罗喉女,眼中闪过一丝疑惑,随后变得无比的凝重,捂住胸口,怒吼咆哮:“好卑鄙,你做了什么?”

    “没什么,不过是想让你好好休息一番,人生不就是这样吗?”雷霆老祖看着罗喉女的眼睛,觉得周围的一切都开始涣散掉,罗喉女的身影也变得模糊起来。

    轰然倒地。

    看着昏死的雷霆老祖,罗喉女俯身拍着雷霆老祖的脸,哈哈一笑:“这就是你的本事吗,还不是拜倒在我罗喉女的红尘粉之下?”

    “来人本内容为衡天记588章节文字内容。”虚空之中立刻闪现出十丈修罗真身。

    “弟子在。”

    “雷霆老祖乃是重要人物,把他关在修罗山中,好好看管。”

    “是。”修罗带着雷霆老祖的肉身,瞬息就消失不见。罗喉女拂袖而起,长袍飞舞,凝视着夜空,淡然一笑,身影消失在浓雾之中。

    罗喉女离开很久,那地面猛然冲出一道黑影,落在地面。立刻形成雷霆老祖真身,看着罗喉女消失的方向,哈哈一笑:“你不知道本座还有分身之术,否则真的要被你迷惑。不过我神霄道损失惨重,这数百年都无法恢复元气?”大罗金仙高手损失一大半,金仙高手几乎全部毁灭掉。幸亏几位核心弟子还在,只是如今回去,只怕要封山躲避劫数。

    神农盘坐在云床之上。

    风姑娘说道:“听人传来消息,如今已经出现震道神碑的消息。就是神霄道的驻地,只不过神霄道在短短一夜之间都被魔道毁灭,不知道我们是不是要去?”

    “伏羲大帝墓之中高手深藏不露,有诸多厉害的人物。那雷霆老祖居然出现在这里,只怕当初攻打我丹器道神农峰出现在力魔老祖也已经隐藏在暗处,这里迟早是我的。没有任何人能够阻止。我们立刻前去。”

    “要不要把正一道覆灭的消息传出去?”

    “不必要,正一道的田阵是个人物,乾坤尺还给他,想不到还没有保住正一道。这事情魔道会慢慢告诉全天下,我们不必插手。妖妖和火灵呢?”神农问道。

    风姑娘有些迟疑。

    “说吧,他们两个又去哪里闹呢?”

    “他们这些天跟着方仙道的人,应该不会出事。凤秋儿传来消息,魔道已经暗中出手对付木族圣女,有超过五位太清玄仙高手,这些人之前都没有出现过,应该是罗睺老祖亲自创造的人物,十分厉害。我们损失颇重,凤秋儿和水无痕已经出手相助,但木帝对这件事情不闻不问?”

    “此事不必担心,他们一定能够解决。孙星最近怎样了?”

    “孙星最近的修为提升很快,和太真剑的配合越来越好。他父亲被人暗算,断了一臂,不过没有大碍。毕竟天地洪炉在他手中,他们遇到的大多都是厉害的妖兽。如今这伏羲大帝墓已经死去差不多五分之一的人,但我们才进来三天的样子本内容为衡天记588章节文字内容。我想还是尽快到伏羲大帝墓深处,这样对我们会更好。”

    “先去取震道神碑,我想会遇到雷霆老祖的?”神农卷起一道烟雾,众人瞬息消失在这片森林之中。

    看到这大地破碎,到处都枯萎,没有半点生气的地方。就知道魔道已经完全突袭了这里,神农站在这里,感受到这里浓郁的雷道罡气和血煞力量不断碰撞。

    “这里就是震道神碑所在的地方,果然蕴藏无比厉害的雷道罡气。就算众人离去后,这股力量依旧深埋在地下。今日就要显出他最为强大的力量。”神农站立虚空,双手抹灭一切,在这片黑暗的世界立刻爆发出一股强大的冲击力,把这片山峦瞬息湮灭掉。

    灰尘满天飞舞,化为滚滚浓烟,消散不见。

    一座巨大无比的震道神碑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之中。

    九百丈,通体黑色,全部都是用先天雷木炼制而成。这种东西在上古时候也是很多,可惜巫妖大阵,这种雷木几乎完全毁灭掉。想不到这里会有极品先天雷木炼制出来的震道神碑。

    风姑娘退了半步,而后以太清玄仙的力量稳住身躯,这股庞大的力量几乎压制了她所有的力量。

    神农衣衫飞舞,感受到震道神碑逸散出来的力量,呵呵一笑:“你在旁边看了大半天,也应该出来了吧?”

    “不愧是神农,我看那些圣人都是瞎子,连你这样的人物都要抹杀。看来这个世界真的变了?”雷霆老祖出现在神农的身边,看着这震道神碑,哈哈一笑:“这也是我要找的宝贝,如今你我两人都需要他,不知道以你的本事能不能够拿到这东西?”

    “这东西是我的,任何人也无法拿走。”神农双手一抓,撕裂虚空,破灭周围的一切,虽然元神暂时无法强大的力量,但肉身没有人能够媲美神农。

    “很好,很有自信。我很佩服你,只要你答应我一件事情,我可以把这震道神碑让给你?”

    “你有资格跟我谈条件,可是我现在不需要跟你谈条件。”神农大手一挥,迷神绝雾笼罩这座神碑,立刻就把一切全部吞噬进去。雷霆老祖双手一抓,雷罡撕裂一切,彼此碰撞在一起。迷神绝雾和雷罡力量碰撞在一起,彼此都没有退让,彼此也没有吃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