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587章 大罗天盘 妖妖火灵被抓

    神霄道位于正一道东北地界,此地雷元之力汇聚而起,形成一座座巨大无比的雷魂圣山,此山拥有一座古老宫殿,蕴藏雷元之力,把整个伏羲大帝墓的雷元力量都卷入这里.诸多神霄道的修士在这里修行,这里蕴藏的雷元虽然比不得先天九龙雷池,但要比其他地方厉害许多本内容为衡天记587章节文字内容。

    神霄大殿。

    大殿宝座上盘踞着两个一模一样的中年道人,这中年道面如白玉,青须长发,儒雅风范。这两人一个是雷霆老祖,一个是雷洪。

    门下众多弟子盘坐在地上,那中央有一个巨大无比的雷池。这雷池中央一朵黑色莲花,这黑色的莲花正是伏羲大帝墓孕育出来的雷霆仙花。此花暗合伏羲大帝墓数百万年的雷元精华,融合在一起,形成这上品先天灵宝。

    众多弟子不断催动法力,增加这雷霆仙花的力量。要催熟这至宝,使得这灵宝威力更加强大。不过在雷霆老祖眼中,他目光如火,正义凛然,目光之中没有丝毫的占有和侵夺。

    “我神霄道立道五百万年,终于遇到了最强大的危机。魔道,是我们的第一敌人,可是在本座闭关的时候,神霄道发生的事情我都清楚,你们做过什么事情,你们自己清楚。本座暂时不会责罚你们,等我神霄道劫数已过,本座自会赏罚功过。”雷霆老祖的声音不大,但在众人心中激起了波lang。神霄道能够屹立在这片世界之上,拥有的力量无比强大,可是如今居然开始畏惧魔道,难道真的有恐怖的事情发生不成?

    “敢问老祖,不知道有什么劫数,我神霄道位于四道门之一,就算现在的太平道立道成为金族。我神霄道的力量也不比他们差。魔道要对抗我们,似乎很困难。”雷罡仙尊有些疑惑,现在神霄道的力量已经得到的提升,大罗金仙的高手也有数十位,太清玄仙虽然不多,但都在神霄道地界守护道观。

    “困难。罗睺老祖的手段连天道都畏惧,更不必说其他几位圣人。魔道不过是想把我们都玩死,一个个折磨死。这才是魔道人享受的乐趣。”雷霆老祖眼中闪过一丝狠戾,这股力量太强大了,就算当年他们在先天九龙雷池之中也十分忌惮这股元神的查探,更不必说更为神秘的人物,力魔老祖本内容为衡天记587章节文字内容。一旦力魔老祖出手,必然是毁天灭地。

    “不知道老祖看到了什么?”

    “最近我吸取这伏羲大帝墓之中的力量,感受到恐怖毁灭的力量出现在这里。以我雷霆之眼,竟然无法查探出踪迹,定然是魔道高手,已经这股力量更加强大,只怕已经摧毁了正一道。接下来就是我神霄道。”

    “为什么?”萧姚问道。

    “神霄道屹立东北,是东北各路道门势力的庇护神,魔道想要进入天玄大陆,虽然能够借助青云古道,可我神霄道屹立东北,必然会引起魔道的忌惮。这里正是灭杀我们的最好地方,也不会引起任何人的注意。”神霄道厉害无比,但总有克星,先天九龙雷池既是至宝,但也是累赘。先天九龙雷池蕴藏庞大的力量,可惜能够利用的人不多,但魔道却有诸多办法,一旦让魔道拿到这至宝,炼制成为最为恐怖阴云邪雷。就没有任何人能够阻挡魔道的力量。

    “难道有人觊觎我神霄道的至宝不成?”

    “先天九龙雷池。”众人惊呼。

    “此宝乃是先天孕育而出,没有正邪之分。此宝成为神霄道的至宝,守卫正道,护我族人。不过一旦魔道想要拿下这东西,就会炼制成为最为恐怖的阴云邪雷。若是罗睺施展出来,就是圣人也挡不住。”

    “那我们该怎么办?”

    “我神霄道的传承不能断,也没有断在我手中。你们四人是我神霄道最为出色的弟子,我把神霄雷云之法传给你们四个。荡涤你们心中的黑暗,让你们永身正道,除魔卫道,你们愿不愿意。”雷霆老祖呵呵说道。

    四人没有丝毫犹豫,萧姚,雷霆太子,华罡和袁飞。这四人乃是神霄道最为出色的弟子,萧姚本身实力不错,而且力量强大,加上神霄道想要立足江湖,必须借助萧家的力量。

    雷霆太子本来就强大,又是嫡系传人,进入过先天九龙雷池过,本身法力也庞大。至于华罡和袁飞都是修行十万年以下的大罗金仙高手。

    “弟子愿意。”

    “我神霄道的神霄雷云之法庞大无比,以你们四人的力量根本无法承受。我把此法分成四份,尔等联合这四份力量,就可以进入先天九龙雷池之中本内容为衡天记587 章节文字内容。学习我神霄道最为厉害的神霄雷云之法,你们的生死我无法保证。但你们既然愿意,我这就帮你们。”雷霆老祖让四人盘坐在地上,以强力运转虚空,把四人的元神抽出来,以雷霆光芒映照虚空,破灭四人元神之中的邪恶念头。这四人的邪恶念头瞬息湮灭成灰,彼此都吐出一口乌黑色血液。

    雷霆老祖从元神之中抽出一缕元神,化为四颗雷霆种子,种入四人的元神之中。

    四人元神得到滋养,彼此的法力瞬息得到加强,巨大的力量让四人觉得神清气爽,忽见虚空伸出一只血色鳞甲巨手,撕裂虚空,瞬息朝四人元神抓去。

    “敢来本座这里放肆,你找死?”雷霆老祖元神射出一缕黑光,黑光化剑,剑光冲天,挡住这血色巨手。轰然巨响,血色巨手瞬息破灭掉雷剑,雷剑消失,但巨手也被反弹出手。

    众人弟子立刻冲出来。

    大家都认得这是修罗手。

    魔道已经跟上来了,神霄道危机一触即发,到底是谁又这么大的胆子敢在这里放肆?

    雷霆和雷洪立刻融为一体,化为一缕黑光出现在大殿上空,冲破屋架束缚。盘坐在顶上,哈哈一笑:“罗喉女,你终于来了?”

    “老东西,你知道本座要来?”罗喉女玉足在虚空颤抖,哈哈一笑,尽显无尽魅力,绽放无穷光华,长袍红裙,玉指绕唇,目光之中挑逗无比。看着雷霆老祖,眼中颇有几丝赞赏,此人的力量和自己相差不大,虽然修行的岁月没有自己长,但积累的法力却不差,甚至拥有的气势也能够和自己抗衡。

    这样的男人果然是豪杰。

    “妖女,别以为你们做什么事情本座不清楚。正一道已经覆灭,别人不清楚,但本座却清楚的很。乾坤尺乃是极品先天灵宝,本来在神农手中,神农还给了田阵,可惜田阵身后没有圣人,我身后也没有圣人。这就是你们敢出手的原因,想要炼制比原始大磨盘更为厉害的东西。罗睺想要熔炼先天至宝,别以为我不清楚?”

    “想不到先天九龙雷池能够孕育出这样的东西,果然不凡。它已经是极品先天灵宝巅峰,一旦熔炼在乾坤尺之中,以乾坤天地和先天九龙雷池的力量足以成为先天至宝。到时候就算圣人联手,也无法阻挡罗睺老祖,你居然借助先天九龙雷池窥伺未来,果然厉害。今日更是饶不了你?”罗喉女的声音淡淡传来,却是笃定无比,这股自信来源于对波旬的信任,来源于对罗睺的崇拜本内容为衡天记587章节文字内容。在罗喉女的眼中,没有人能够比得了他们,所以这些人必须要死。

    “想要杀我,就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雷霆老祖元神中抖出雷霆风扇。这扇子一面黑、一面白。黑色一面镂刻无数的神雷咒印,白色上面有千万雷光闪耀,在虚空化为数百丈巨大,汇聚周围的罡气,阵阵吹动罗喉女的长裙。

    “血海大阵,血色修罗。”元神之中冲出一道血色的光华,这血色的光华爆发出最为恐怖的冲击力,凝聚山海世界,镇压而来。

    “破?”雷霆风扇爆发出恐怖的冲击力,两者冲击在一起,震荡云霄。纠缠交错在一起,爆发出最为恐怖的力量,把方圆数万里地界全部毁灭。只要有血色光芒的地界,一切都树木都腐朽掉,一切力量都沉沦。大殿在这股力量中也变得风雨飘摇,仿佛瞬间就要碎裂掉。

    彼此退了几步,罗喉女娇笑起来。

    “想不到你还有几分本事,今日就让你见识一下本座真正的力量?”罗喉女哈哈一笑,元神卷起一片流光,冲出一柄血色长剑,此剑正是诸天世界恐怖的杀伐利剑修罗剑。修罗剑和修罗血煞旗都是先天十二品先天血莲伴生出来的至宝,经过这么多年的孕育,终于爆发出恐怖的力量。使得这两件宝贝都成为极品先天灵宝,如今显出最为强大的力量,直接让血海大阵的威力提升了数百倍。

    “布阵,九龙盘天。”神霄道弟子纷纷出手,九龙冲出神剑,化为雷龙盘踞云霄,落在血海大阵下方,掀起一片黑色的雷光,雷光冲破一切,想要覆灭血海大阵。

    “受死。”怒吼而起,血海大阵直接撞破九龙盘天的力量,顷刻就湮灭数十人。

    “天雷神剑、奔雷神剑、玉雷神剑。”三剑合一,三个大罗金仙巅峰的高手,施展神霄道的三色神雷剑,此三剑乃是先天九龙雷池孕育出来的至宝,在虚空幻化力量,形成三柄巨剑,伫立在虚空之中。挡住血海大阵,护住身后的弟子,他们都是神霄道的精英,绝对不能够损失在这里。

    “大家快去催动雷道仙花,护住弟子。”神霄道这次数千人前来,大部分精锐力量都在这里,虽然没有太清玄仙高手,但大罗金仙乃是最为精锐的力量,如今就这样损失在这里,神霄道必然重创。

    衡天记587,第二卷 崛起之路 587章 大罗天盘 妖妖火灵被抓更新完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