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589章 盘古的力量 夺得番天印

    大雷音手.”雷霆老祖终于显出自己最为强大的力量,手掌刺破虚空,雷音浩荡,威慑天下,震惊环宇本内容为衡天记589章节文字内容。这股强大的力量直接撞击在神农的肉身上,丝毫没有畏惧迷神绝雾的力量。

    神农没有说话,没有动手,任凭身边的迷雾消散而去,四周大雷音手不断冲击在神农的身上,神农岿然不动,如若神山。周身气势内敛,法力隐藏在细白的皮肤之上,周身长袍飞舞,黑发飘逸。缓步朝前方走去,无视这庞大而无法动摇的雷音手。

    雷霆老祖震惊神农的修为。

    虽然元神被封,但肉身似乎已经超出了他们的预料。眼看神农一步一步走向这座巨大无比的震道神碑,哈哈一笑:“你果然很厉害,这震道神碑和老夫没有机缘,确实可惜了?”

    “老祖说笑了,你没有吃亏。”神农大手一挥,袖里乾坤瞬息笼罩这片神碑,瞬息化为一道流光进入神农的长袖之中。

    大地颤抖起来,绵延数十万里地界,瞬息出现一个巨大的漩涡。

    漩涡蔓延开来,仿佛要把这一切都吞噬一般。

    “好强大的力量,若是让这漩涡一直延伸下去,只怕能够把伏羲大帝墓数十万里地界全部湮灭掉。难道这就是伏羲大帝的后手不成?”风姑娘疑惑不已,震道神碑乃是厉害法宝,但不可能有这么强大的力量,难道其中还有其他缘由不成?

    “伏羲大帝墓乃是伏羲大帝亲自炼制的八卦神碑融合而成,一旦八卦神碑破灭掉,这伏羲大帝墓也就会溃散掉。你若是在这之前把八卦神碑都取掉,只怕我们得不到这伏羲大帝墓。”风姑娘担心,一旦伏羲大帝墓失去,神农必然要寻找其他的地方作为据点,那么天玄大陆绝对是神农角逐的圣地。

    “有得必有失,不过我神农认定的,绝对不会出错。此举已经吸引了诸多高手的注意,我们要尽快离开这里本内容为衡天记589章节文字内容。雷霆老祖,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我可以告诉你关于神霄道几位精英弟子的事情?”

    雷霆老祖脸色一变。

    “你调查我?”

    “非也,只是在眼皮底下发生的事情,我怎么会不知道。令我意外的是神霄道的种雷之术如此强大,居然能够破除这四人心中的邪念,只是邪念易破,正心不成,只怕你的一番算计会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你想怎么样?”雷霆老祖乃是极其正派的人物,对神农的事情也十分了解,如今神霄道主要实力都被尽数毁灭掉,为求生存和发展,必须借助神农的力量。

    “那力魔老祖乃是了不得的人物,你以为以我现在的修为能够抵挡吗?”

    “你想让我对付罗喉女?”雷霆老祖皱眉,罗喉女修为高深,加上修罗血煞旗和修罗剑,自己只能够打个平手,但无法真正压制罗喉女。“力魔老祖乃是罗睺老祖手下最为厉害的人物,本身修为乃是准圣中期,经过这么多年的修炼,虽然不知道最终的力量是如何,但应该维持在准圣中期。以你现在的修为,对上此人,只有死路一条。”

    “你不相信我?”

    “不是不相信你,而是准圣和我们虽然相差一级,但实力却犹如云泥鸿沟,根本无法比拟。若非你肉身强大,准圣想要灭杀太清玄仙巅峰、甚至是半步准圣都是轻而易举。”雷霆老祖警告道,此事太过严重,不是不相信神农,而是对准圣,尤其是准圣中期的高手,更加畏惧。

    “哈哈哈哈,说的好。不过,这次我会连本带利收回来?”神农眼中闪过一丝愤怒,如今的他已经有足够的本钱对付任何势力。

    神农等人离去后。

    各大势力纷纷出现在这里,看到这数十万里的漩涡,终于开始明白这里面蕴藏的力量。

    “此地原先是神霄道的驻地,怎么会化为灰烬,这巨大的漩涡是谁造成的?”乾元真人幸灾乐祸,只怕神霄道的力量已经毁灭大半,就算还有不少高手存活,只怕现在也躲在暗处不敢有丝毫动作。

    “正一道和神霄道的主要的力量都已经覆灭掉,剩下的净明道不足为虑,只是如今那些人为何不朝方仙道求救,此事却值得深思?”乾元真人身边的白衣老者传神说道,乾元真人皱眉,担心魔道赶尽杀绝,或者其中还有什么人作祟不成?

    “你说是那神农?”直觉告诉乾元真人,神农一定又在其中捣鬼本内容为衡天记589章节文字内容。

    “除开此人,我还想不到有谁有这样的本事。我们应该更加小心,至少也该显出我们的诚意,净明道后面有圣人撑腰,魔道不敢妄动。这正是神霄道和正一道覆灭的原因,没有圣人,没有准圣。就只有死路一条。”老者笃定说道,乾元真人立刻传神,吩咐门下弟子寻找正一道和神霄道残存的修士,一定要把这班人完全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传闻这伏羲大帝墓自成一体正是因为伏羲八卦神碑的存在,此碑暗合天道至理,故而能够在圣人封印的天玄大陆自成一体,不受外界干预。难道神农抢走了那震道神碑不成?”净明道中的赵公明发出一声惊呼。众人窃窃私语,一时间传言四起。

    乾元真人心中暗喜,想不到赵公明此话正给了自己一个机会。

    “那神农修为高深,在鬼教的时候就被天道封印元神,再也无法发挥出力量,如今还来这伏羲大帝墓闹事,此举用心狠毒,一旦此人拔出了伏羲大帝墓的八座神碑,我等就只有死路一条。若是不除此人,天下难以安定?”乾元真人的声音传遍每一个角落,让所有人都震惊无比。

    “那神农定然是无计可施,才准备以如此歹毒的手段对付我等。从当年的盛京覆灭,方仙道大战,沙龙岛大战,到伏羲大帝墓,处处都有神农的阴谋。我等必须联合起来,除掉此人,否则天玄大陆永远没有安定的一天?”赤帝火上浇油。

    “此人诱拐我木族圣女,让我木族圣女替此人卖命,使得圣女叛逃木族。神农乃是罪魁祸首,应当杀之?”三位当世绝顶高手纷纷出击,使得在场的人都深信不疑。

    还有一干修士在后面纷纷附和。

    愤怒的人开始咆哮神农,一个个都想屠杀神农。

    三人相视一眼,没有笑声,但都看出彼此眼中的深意。

    “不知道三位有什么想法,我等愿意为除掉神农,献出我等力量。若是伏羲大帝墓碑灭,我等也是死路一条。还请三位替我等做主?”有人立刻跪在地上,请求三人相助。

    一干修士纷纷跪下。

    “请方仙道主、赤帝、木帝相救我等?”众人跪在地上,祈求帮助本内容为衡天记589章节文字内容。

    净明道和金帝没有说话,赵公明似乎也明白发生了什么,立刻闭嘴,看了旁边的烈紫灵,见她没有说什么。再看看净明道主,那盘坐在水床之上的玉魂仙子。

    玉魂乃是通天教主较为出色的弟子,一身修为已然是半步准圣,一直在洪荒仙界修行,不理外事。如今被通天教主叫来主持这净明道事宜,心中虽然不愿意,但师命难为。

    “不知道两位是什么意思?”见金帝和玉魂仙子不插嘴,赤帝冷冷质问。

    “神农是本帝恩人,也是本帝兄弟,我怎能做出弑兄之举。此事我金族不会参加,你们要明白惹了不该惹的人,那后果不是你们能够承受的。”金帝看着赤帝和木帝、还有乾元真人。想不到赵公明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如今让众人都把矛头指向神农,出乎所有人的预料,只怕这三人暗中联合了,想要在这里彻底铲除神农这个绊脚石。

    “你这是找死?你以为就你庇护神农,那神农就会感恩不成?你身为金族大帝,要为金族数百万人着想,在大公面前,岂能袒护这神农?”

    “大胆。”金族修士纷纷祭出金剑,金光飞舞虚空,朝赤帝杀去。赤帝身边诸位高手直接湮灭虚空,化出千万火焰,直接抹杀金剑。

    矛盾一触即发。

    “赤帝未免管的太多了吧,我金族乃是人族分支,你火族却是妖族分支。我人族的事情不必你插手,你火族的事情我金族也不过问。我们要做什么,用不着三位提醒?”白水香哈哈一笑,声音打破了短暂的冲突。

    “金族圣女,莫非你寄情那神农不成?”木帝冷冷说道。

    “混账,我的名声岂是你能够辱骂的?”白水香脸色发寒,周围金刚之力汇聚,化为劈天手掌,直接斩破虚空,朝木帝杀来。

    木帝长袖一挥,青木神盾挡住这股力量,心中震惊金族圣女的修为。她居然比金帝的力量都要强悍许多,而且白虎真身都还没有施展出来。

    “此事我净明道不会插手,你们想要做什么,就要考虑到会是怎么样的结果。若是不小心被人利用,那也是活该?”玉魂仙子的话让人很舒服,可她的身影缓缓消散在水波之中,带着数十位净明道高手离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