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564章 杀明流公子 开罪圣人

    “你想与虎谋皮不成,那黄泉老骨十分歹毒,修为通天,只怕不比无神娘娘差。黄泉老祖当年也是准圣人物,得到黄泉老祖所有传承。你这样做,未免太过冒险?”风姑娘不主张此事,毕竟黄泉老鬼身份特殊,一直以来都和鬼教对着干,既然要救玄素娘娘,又要联合黄泉老鬼,只怕鱼与熊掌都不能兼得。

    “一旦我得到盘古骨,就足以进入祖巫境界,到时候对抗准圣便有了筹码。黄泉老祖的不过是想成为天玄大陆的绝顶人物,野心虽大,但不敢进入鬼界之中直捣黄龙,铲除鬼教的最终力量。太清天有圣人压制,黄泉老鬼不敢得罪,但他黄泉帝国的梦想一直都没有停下来,之所以要得到三山八海也正是原因。在这个混乱的时代,谁不想扬名立万,成就宏图霸业。可能这背后还有十殿阎罗的影子,只有十殿阎罗撑腰,黄泉老祖才敢如此放肆。否则,以太清天的力量,想要覆灭黄泉老祖岂非太容易?”

    “难道是后土圣人?”

    “后土圣人常居后土宫,对于外面的事情,未必就清楚。但十殿阎罗想把鬼界铲除却是真正的事情。鬼界乃是后土圣人开辟,虽然是天地亡魂归居之地,但十殿阎罗却认为这是巫族之地。鬼教深入这里数千万年,早已经建立了不世基业,想要铲除困难无比,除非是黄泉老祖和鬼教两虎相争,十殿阎罗从中获利。十个天巫巅峰的高手,至少也抵得上两三个祖巫,这才是后土圣人为何放心的原因。”神农眉头一皱,顿觉这方圆十里的元气发出了巨大的变化。风火之力汇聚而起,化为两条巨大的神龙,纠缠在一起,化为了无上厉害的刀刃不断破灭这方圆十里的虚空。

    “是风火蒲团,那小子居然还敢来?”风姑娘气势一出,咆哮而起,冲出这房屋屋顶,化为风龙,挡住这股力量。

    “所有人,立刻给我走。太清天修士要毁灭这里?”声音随风而走,化为千丝万缕力量传道这方圆十里的修士耳中,立刻便是鸡飞狗跳,所有人纷纷而去。这方圆十里的天地立刻鸦雀无声,无数的房屋在这股庞大的力量下化为灰烬。

    丰都城一半的力量都化为灰烬。

    周焰上巫躲在郡城府,并没有出来阻止,圣人使者发火,也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

    “明流,你想怎样?”神农冷声说道,已有不少人死在这风火力量之下。

    “好强大的力量。”风姑娘吃惊这事情,这不是普通的风火力量。

    “这风不是普通的风,乃是三味神风,这火乃是天中明火。这两样力量融合在风火蒲团之中,威力强悍,就算是准圣也无法挡住。可惜是六十四个大罗金仙高手施展出来的两仪通天阵,虽然能够灭杀一般的太清玄仙后期高手,但要灭杀我,太困难了。”神农双手一抓,虚空形出两只巨手,托起这风火神龙。只见那风火蒲团就在这风火神龙中央,逸散出千万道力量,使得风龙缓缓破灭,风姑娘退了好几步,又回到神农身边,说道:“看来那明流是想置我们于死地,这下子看你怎么办?”

    “我会杀了他?”神农意志坚定,双手一抓,破灭虚空,巨手直接纠缠着两条风火巨龙,元神显出一座巨大的山峦,这山峦笼罩之处,化为千万亿灵光,不断分解这风火神龙的力量,天中明火不断融入神农体内,和南明离火融合在一起,白红光芒不断纠缠。

    “此乃三味神风,厉害无比。你来吞噬,这东西可不是一般人能够吞噬的。”那一股股精纯无比的三味神风力量开始融入风姑娘的力量之中,风姑娘借助这股力量增强自己的修为,元神之中的一块黑玉斑斓石头开始吞噬这三味神风的力量。

    “敢吞噬圣人法器,风火蒲团的力量,你找死。”明流的声音从数万里外传来,此时的明流早已经丰都郡城外的罗天山。

    “两仪通天,四海臣服。”阵法的力量把所有大罗金仙的修为叠加在一起,爆发出强悍的冲击力,卷起一片黑白光芒,汇聚成为阴阳通天的力量,照耀这诸天。

    两人吞噬立刻受到阻止。

    大地颤抖起来,丰都郡城立刻掀起一片鬼哭狼嚎。

    无数的房屋在这股力量下化为灰烬。

    就连神农的力量也遭受压制。

    “就凭你们也想激发圣人意志来毁灭本座。我没有去惹你们,你们却来找死。十二祖巫,给我毁了这些人?”神农元神冲出十二祖巫真身,这十二个百丈巨人,全部出手。庞大的力量立刻冲破束缚,化为地阴浊气,湮灭了两仪通天阵。

    丰都郡在这股力量下岌岌可危,几乎毁灭。

    “给我出来。”神农撕裂虚空,伏魔手瞬间纠缠住罗天山,狠狠拍击下去,立刻化为了灰烬。明流等人狼狈不已,遭受两仪通天阵的反噬,一个个都身受重伤。

    “明流,这就是你的力量吗?”神农反手一弹,南明离火立刻焚烧风火蒲团,这风火蒲团立刻爆发出太清仙光,仙光耀眼,即使是南明离火也无法抗衡。

    “你想焚烧圣人的意志,你疯了?”风姑娘吃惊,太清圣人的意志,坚不可摧,犹如天地那般,亘古不灭。

    果然天地变色,这黑暗的天空立刻变得清明,众人看到云彩汇聚不断,这丰都郡上空数千万年不散的阴云纷纷散去。

    风火蒲团的圣人意志已经爆发出来。

    所有人都匍匐在地上,恭敬地看着那虚空之中的紫色元光,这紫气元光便是圣人成圣时候的力量。风姑娘感受到这股庞大的力量,不得不举全力阻挡,脸上冷汗直冒,周身法力开始溃散,很快就要被逼出原形。

    “圣人浩大光芒,无穷庞大,这样的意志果然坚不可摧。”神农无法破灭这圣人意志,南明离火的力量还是很弱,就算用丙火之体联手这南明离火也无法撼动分毫。

    反而是神农的力量开始受到压制。

    “时空之洞。”神农紧紧守护自己和风姑娘,身后的空间不断塌陷下去,立刻化为千万碎片,闪耀着荧光。这荧光承受着圣人的力量,纷纷破灭。

    “神农,今日就是你的死期?”明流公子哈哈大笑,似乎他根本不受到这力量的影响。

    “碧木神针。”神农冷冷一笑,施展出句芒祖巫的碧木神针之术,青木神针的力量直接破灭明流公子的防御,破入他元神之中,立刻吸取这庞大的元神力量。落地生根,形成一棵巨大树体,落入这丰都郡的地上。扎地生根。

    “你杀死了他?”风姑娘震惊无比。

    就连周焰上巫也吃惊无比,这招碧木神针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就算句芒一族的天巫巅峰高手也没有这种力量。

    “给我滚。”神农显出十二祖巫真身像,齐齐轰杀出一拳,直接撞击虚空,打在风火蒲团之上。风火蒲团立刻冲入云霄之中,消失不见。

    圣人的意志就这样走了。

    风姑娘盘坐在地上,呼呼吸气。周身元气已经去了七八层,其他人也好不到哪里去,体内的力量完全遭受压制,很久都没有恢复过来。

    神农站在虚空之中,看着虚空之中风雷变化,雷声滚滚,罡风如刀。破灭了虚空世界,落在神农身上,根本不允许神农有任何反抗。

    这是圣人的力量。

    直接破了神农的肉身,鲜血淋漓,冲入神农元神之中,很快就被阴阳造化丰碑也吞噬掉。青衣长衫,鲜血不断,神农呵呵一笑:“圣人的力量果然强大?”周身元气冲天,不断滋润身体的伤势,很快就恢复过来。

    “刚才乃是圣人怒雷。”风姑娘像是看怪物地看着神农,神农笑道:“圣人意志坚不可摧,这圣人怒雷绝对能够毁灭一个太清玄仙巅峰的高手。可是他小看了我的盘古真身。”如今的神农,得到混沌元气的滋润,虽然肉身依旧会受到损伤,可是却能够在混元之力的力量下能够很快恢复过来。

    “那明流真的被你杀死了?”看着这株数十丈高的巨木,枝繁叶茂,散发出碧绿的光芒,在巨木周围还有水脉流过,形成水泉,在城市中化为小溪。

    “句芒祖巫的碧木神针之术,乃是巫族点种之术,一旦落入肉身元神之中,立刻就会化为巨木。以我的修为,足足能够镇压此人数十万年。算是给这丰都城的人赔罪。”在这个黑暗的世界,这巨木闪耀着生命的光芒,流水清澈,为这最后的回归有一处祥和的地方。

    神农和风姑娘立刻离去。

    第二天,丰都郡立刻恢复在原来的样子,虽然损失了数千人,但毕竟是进入鬼门关的重地。一夜之间立刻就变成原来的样子,只是那中央多了一株数十丈巨大的神木。

    三千红尘丝线。

    依旧传递着各路灵魂送入鬼门关之中。

    神农次进入鬼门关。

    这里有一层薄薄的屏障,也许就是圣人的力量也无法破灭这屏障,只有神魂灵体才能够进入其中。不过这里是鬼界入口,也有强大的高手能够进入其中。只要把周身元气转换成为阴元之气,立刻就能够进入其中,不受到任何影响。

    否则就会被挡在外面,就算是准圣也无法进入其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