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565章 太阴元女

    神农并不知道自己封印明流公子造成了多大的影响。/非常文学/

    鬼界三山十海中央有一座太清云台。这太清云台乃是鬼教圣地,不同于其他门派。这太清云台却是仙山福地,仙禽仙兽比比皆是,中央有一条彩虹环绕,萦绕在鬼教圣地周围。

    无神端坐在鬼王座上,面无表情,看着下面下跪的玄素娘娘,冷冷说道:“玄素,如今当着我鬼教诸位护法,你自己说,你该怎么办?”

    “玄素愿意领罪。”玄素娘娘没有丝毫的怨悔。

    “诸位,玄素身为我鬼教的圣女,败坏我鬼教的规矩。在外有了男人,也有了野种,就连我鬼教圣母都被瞒住。涌泉,你说该怎么办?”无神娘娘气愤不已,看着下跪的玄素娘娘,完全是恨铁不成钢。

    “按照我鬼教规矩,应该诛杀玄素的孩子,灭杀他的男人。然后把玄素送入十八层地狱,永世镇压。可如今我鬼教正是用人之际,还请无神娘娘从轻发落。”涌泉老道跪在地上,为玄素求情。

    “请无神娘娘从轻发落。”

    “我鬼教的规矩不能坏,否则如何能够镇压鬼教各大势力。既然如此,你们马上派人出去,诛杀萧自明和神农父子,一个都不能留。至于玄素,待和黄泉老祖大战后,便亲自镇压在十八层地狱。如今就让你去三山之中的御魂山对抗黄泉老祖的阴尸鬼军。你可愿意?”众人一听,便已知晓无神娘娘的意思,御魂山的黄泉老祖阴尸鬼军厉害无比,鬼教虽然厉害,组织了大批高手前去诛灭。

    没有丝毫结果。

    一旦御魂山被黄泉老祖掌握,三山十海的局面就会出现改变。

    到时候鬼教一家独大的局面就会出现变数,黄泉老祖的力量已经不比无神娘娘差。

    “玄素愿意。”

    “既然如此,立刻就去御魂山。”无神娘娘话刚落。立刻就有弟子冲入大殿,跪在地上:“启禀教主,那神农居然在丰都城施展句芒祖巫碧木神针之术,把明流公子化为巨木,镇压在丰都城,只怕数百万年也不得恢复?”

    “碧木神针之术乃是巫族点种之术,这种力量强大无比,就算是太清玄仙巅峰高手也无法阻挡。 課外書圣人使者名号不可不是白叫的,既然这小子敢封印他,就应该承受圣人的怒火。//如今圣人怒雷已经下来,此事就此揭过。既然圣人不出手,我们也不必浪费这个力量。”

    “圣人使者之死非同小可?”涌泉老道立刻禀明事情。

    “非同小可,他敢去丰都城闹事,就是开罪后土圣人和十殿阎罗。你可别忘记了,这关系重大。如今太清天和祖巫一脉关系紧张。若是让黄泉老祖从中得利,对我太清天十分不利。既然是圣人都不介意,你也不必多心。一切自由天定办法?”

    “还是无神娘娘想的周到。”

    “那该怎么处置神农?”

    “神农,就算是我无法胜过他,你们去不过是送死而已。我太清天不可能得罪神农,就连圣人怒雷也无法伤害神农。”

    神农他们瞬间进入了鬼界之中。

    进入了鬼门关。

    鬼门关每天有数千万,数亿生灵的灵魂进入鬼门关。这里有数千里的天鬼神位,密密麻麻蔓延整个。每一座天鬼神位都有数千丈高,镂刻不同的天鬼符文,每一座神位下又有数百小天鬼。神农看到这些灵魂,立刻冲入不同的天鬼神位之中,消失不见。真正到尽头的修士不多,神农在这里再次遇到了当初在丧魂谷遇到白骨门修士。

    这三人也瞧见了神农和风姑娘,不过看这三人狼狈不已,衣衫褴褛。就连仇红叶受伤不浅,背后有一道血痕。

    “快走,那几人已经追杀过来,一定要先到御魂山?”神农知道三山十海,如今御魂山正在大战,黄泉老祖和鬼教在此交锋。

    “我们直接去鬼教圣地的太清云台吗?”

    “太清云台一定要去,不过以无神娘娘的个性,要惩罚玄素娘娘。如今鬼教缺人,绝对不会镇压我母亲,定然会把我母亲送入御魂山对抗黄泉老祖,我们直接去御魂山。”

    “那这三人为何要去?”

    “鬼界的三山十海极其庞大,御魂山乃是三山之一,方圆数千万里。白骨门隐藏在其中,也未必没有可能?”白骨门在哪里,神农不知道。但这里有三个白骨门的修士要去御魂山。

    鬼门关出去后,就是一望无际的鬼界大地。在鬼界有一条巨大的河流,便是那黄泉河流,此河流从鬼界深处的碧落黄泉涌动而出,流经鬼界三十八大鬼王府,最终汇聚在这三山十海之中。

    神农一直发后有几波人马跟踪,风姑娘想要出手抹杀这些人的时候都被神农给阻止。

    “让他们跟着吧,这仇红和我有几分机缘,不可救这样死在这里。魔道大局已定,最后的转机就在这女子身上。”

    “你不会是想收她当徒弟吧,就算当初华筝有这样的想法,可太阴之体修行之术,只有鬼教的孟婆甚为知晓?所以当初才想把这姑娘送到孟婆所在的轮回山?”

    “我倒是希望,不过连烈天我都没有好生教导,只怕会误人子弟。”二人闲庭漫步在这荒山野岭,这里山峦迂回起伏,多黑山黑石,阳光也昏暗无力。白骨门三人带着仇红走了一天路,行走了数千里,终于累了,找一处安全之地在地上布置阵法,把仇红放在其中,然后背对着仇红,吸取她身上释放出来的太阴元气。如今进入这鬼界之后,神农清楚看到这四周庞大无比的阴元之力纷纷融入到仇红的体内,在三人周围形成了一个庞大的元气团,连带着周围的山石都纷纷铺上一层冷冰。

    “这股力量好强大,若是再不压制。这仇红必然要承受爆体之苦。有人来了?”二人悄然隐入大石堆里,躲在一块大石头下,看到那西方天空飞来六道黑光,落在白骨门师兄妹面前。

    “追了你们三天三夜,终于让我们给找到了,把太阴元女给我交出来?”为首的人一脸怒相,身高九尺,金刚一般身躯,冷冷看着白骨门三人。

    “是你们。”三人脸色一变,想不到这些人居然追来了,又看到旁边还站立着三人这三人正是炼尸门的黄粱三鬼。这三人追踪炼尸炉,无意中居然发现者太阴元女的下落,三人又汇聚在一起,追击而来。

    “是你们,三十八大鬼王部下?”三人大吃一惊,三十八大鬼王乃是十殿阎罗下的绝顶高手,每一个都修行数百万年,三十八鬼王一般是不管鬼界三山十海的事情,怎地今日会出现在这里。难道是从轮回山孟婆那里回来?

    “把太阴元女交出来,她乃是我三十八大鬼王的贵宾?”那金刚男子怒吼说道,声音犹如洪钟响彻不断。“金刚天鬼,你这是什么意思?”炼尸门的黄梁三鬼冷冷说道。

    “黄梁三鬼,这姑娘乃是孟婆亲自要收的弟子,轮不着你们炼尸门放肆,回去告诉黄泉老鬼。若是他还想活下去,就识趣一点。”金刚天鬼冷冷说道。

    “金刚天鬼,这里不是轮回山,也不是三十八大天鬼城,是我黄泉老鬼的三山十海。轮不着你们放肆。”元神释放出来,释放出强大的力量,元神中出现一座黑色的修罗铁炉,这修罗铁炉熔炼了数千万尸体,成就了黄梁三鬼神仙巅峰的修为。

    “哼,你想怎么样?”金刚天鬼冷冷说道。

    “太阴元女乃是我炼尸门的至宝,想要夺走,就凭真本事吧。”黄梁三骨哈哈一笑,元气冲天。化为万千黄光冲入云霄,形成炼尸牢笼,直接朝太阴元女笼罩而去。

    “太阴元女乃是我白骨门所得,谁也抢不走。”白飞冷哼一声,手中祭出白骨剑,杀入云霄之中,和炼尸牢笼碰撞在一起。只见这黑暗之地更显枯寂,白飞的白骨剑阴风阵阵,幻出白骨罡气。

    “就凭你们,金刚天杵。”元神冲出一道金光,这金光丝毫不伤害金刚天鬼,反而护住了金刚天鬼的元神,这天杵之中有一道天鬼印记,似巫非巫。乃是十殿阎罗参悟巫族法术创造出来的术法,不仅仅能够守护天鬼的力量,更能增加金刚天鬼的本事。此杵直接落入大地之中,掀起一片土沙。大脚一踢,卷起一片灰雾朝白飞、黄梁三鬼杀去。

    三人混战在一起,虚空元气泛滥。

    周围的阴元之力不断汇聚而来,在三人身边不断炸裂。

    众人都没有看见太阴元气在仇红身边不断汇聚,凝聚成为阴元魔罩。不断吞噬周围的力量,把这方圆数十里的太阴元气纷纷吸取干净,一点都没有留下。

    “松手。”三人立刻退出战场,怒吼而起,各自站在一边。

    “你们现在想杀死太阴元女吗,她不断吸取周围的太阴元力,本身却没有半点修为,只怕此刻就要爆裂真身。到时候你们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金刚天鬼冷冷说道,暗中惊讶,这太阴元女吸取元气的速度太快了,比普通修士都要高出数十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