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563章 无神娘娘的修为 乾坤镜盘古骨

    “好个曼陀罗花,一枯一荣。^/非常文学/^ 不愧是得道真人?”神农也颇为精魄,以自身精血融入曼陀罗花,至少耗费了数十万年的法力。

    “此地关系三界安危,你也是三界少有的大修士,如何做出如此危急三界之事,只怕会造成无法挽回的结果。”涌泉道长语重心长,神农说道:“多谢前辈提醒,只要这明流公子在我母亲面前磕头认错,自刎谢罪。我就放过他们,否则我还有千万种手段杀死他,你们若是敢插手此事。就休怪我神农没有提醒。”

    “这绝对不可能,圣人使者可句话就能够定生死的。”涌泉老道拒绝道,看了看**船的玄素,说道:“素素,你若是不想给你母亲添麻烦,就跟我回鬼教,否则大乱。”

    “放我出去?”玄素娘娘对身边的云霞、云彩吩咐道。

    “老夫人,掌教会处理一切的。”

    “这事情关系重大,他处理不了的。这是我自己的事,我身为鬼教圣女,要承担责任。”玄素见二女不愿意打开**船的防御,直接冲破**船的束缚。落在神农身边:“孩儿,这是母亲造的罪,母亲愿意一力承担。此事无关对错,只因为当年我和你爹相遇,我是鬼教圣女,你爹虽是萧家的少家主,后来执掌家主之位,我们在盛京居住了五年。他并不知道我的身份,只是后来我亲自告诉他这事情,便有了今日之事。我乃是太清门下,而八大世家算得上玉清门下,太清玉清虽然是一家。但圣人是兄弟,可圣人门下未必是一家人。太清玉清也是纷争不断。我们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如今是该我领罪的时候了,你不要担心。”玄素显得十分安静,这样的场面已经想了多年,可是从来没有想到会是这一幕。自己刚和儿子相认,回去领罪。

    “我让你走。这是什么狗屁规矩,圣女也是人。为何不能有情爱。你是我母亲,你的罪孽我的罪孽,谁要敢带走你,我便把这丰都城给拆了?”神农身后显出祖巫真身,庞大的气势威慑了整个丰都郡修士,这十二个巨人是他们无法攀登的高峰,永远都只能够仰望。

    “神农?”

    “玄素,如今鬼教大敌当前,黄泉老祖咄咄逼人。若是出了你这档子事,你想想你母亲大人?”涌泉老道吼道。 課外書

    “素儿,你可知罪?”虚空再次传来叹息,所有鬼教修士纷纷跪在地上,却见那虚空照耀出一轮光芒,这光芒之中盘坐着无神娘娘。/非常文学/

    玄素立刻跪在地上,躬身说道:“孩儿知罪?”

    “我鬼教乃是太清门下,虽然修行鬼道之术,却也是太清仙术之一。你身为太清门人,做错了事。就要接受处罚,这是你的命,也是我的命。更是他的命。”无神娘娘看了看神农,笑道:“你倒是个人物,敢在我丰都城捣乱,虽然你是我外孙儿,但这里关乎三界安危,也轮不到你放肆,还不撤走你的**船?”无神挥手一动,周围太清仙气爆发,吹散了周围的迷雾,甚至直接那神农的**船送出了丰都城。

    “好强大的力量,不愧是鬼教的无神娘娘,至少也是半步准圣?”风姑娘没有想到无神娘娘隐藏的这么深,鬼教教主半步准圣,门下已经出现一个太清玄仙后期的高手,不知道还隐藏多少高手。看来这鬼教之行,绝对不是那么简单。

    “神农,你回去吧。这不是你能够插手的。孩儿愿领罪?”玄素看了看神农,松手而去,消失在云端。

    “怎么办?”

    “一定要进入鬼门关,你的阴玄冥风之精我一定会得到。暂且先饶恕这些人,我们走。”

    “想走,没那么容易。”明流公子怒吼道,对鬼教无神娘娘说道:“无神师姐,你自己看着办,我太清门下不可能这么任人欺辱。”

    “我家的事情用不着使者担心。使者若是不服神农,你自己可以大打出手。你乃是圣人使者,代表的是圣人颜面,为了不要丢圣人颜面,你自己就努力一点,把自己的修为提升,至少不要让人笑话。”无神看了看明流,根本没有给明流面子。

    明流冷哼一声,却没有多说什么?

    无神娘娘他根本不敢得罪。

    “等你的力量能够撼动诸天准圣的时候,就可以来救你母亲。若是你胆敢在这里放肆,圣人怪罪下来,就算是你那些前辈也无法救你?”

    神农哈哈一笑,仰天长啸。身后的十二祖巫立刻收取起来,转而对无神娘娘说道:“教主劝解,神农铭感于内,不过神农打定的事情就一定会做下去。我们走。”神农带着**船消失在虚空之中,留下明流公子愤怒不已。

    二人在丰都城找到一处安静的客栈。

    刚休息不久,就从城主府传来消息。

    神农和风姑娘又去了一趟城主府。

    “想不到神农兄居然拥有十二祖巫之体,我乃是丰都城的城主周焰上巫。也是巫族的一脉,看前辈的修为,只怕已经到了天巫巅峰境界。”周焰上巫立刻表明了身份,神农倒是颇为吃惊。对于巫族的身份,神农根本没有借用巫族的身份做事。

    “你是十殿阎罗的门下。这十殿阎罗都是天巫境界的高手,若是大战起来。只怕联手起来,能够对付两三个准圣。你在这里,担任丰都郡的城主,除开替十殿阎罗收集信息外,不会是要找巫族吧?”

    “神农兄说的对。丰都郡城主的名额乃是后土圣人亲自定下来的,没有人能够阻拦。不过这丰都郡太过复杂,诸天种族在这里都有据点,对我这个城主也是听调不听宣。”

    “难道你没有向十殿阎罗反应此事?”

    “这里距离鬼界的核心还有很长的一段距离。以前我们是用巫族的乾坤镜,可是数年前,我手中的乾坤镜被盗走,至今没有下落。这对乾坤镜乃是随祖巫出生,后来巫妖大战,这乾坤镜落入后土圣人手中。又赐给了十殿阎罗。鬼界的诸多事情都被圣人注视,所以只能够借助乾坤镜才查探外面的事情。这是十殿阎罗知晓天玄大陆的不二法门。最近我得知这乾坤镜出现在黄泉老祖的手中?”

    “你想怎么样?”

    “我请你帮我拿回乾坤镜?”

    “你的报酬是什么?”神农反问道。

    周焰上巫呵呵一笑,从长袖中流出一块白色的骨头。

    “这是什么,我不必多说。想必你比我清楚。可惜我们没有办法熔炼,否则一旦炼化成功,定能进入祖巫之身?”

    “盘古之骨?不可能?”神农吃惊,盘古当年化身万物,怎么可能留下骨头。这么短虽然只有三尺长,可却连先天至宝都无法在上面划出一丝痕迹。

    “没有什么不可能。盘古父神开天,肉身是多大,简直不可计量。化身万物,吸取诸天元气,熔炼在洪荒世界之中,留下一两节骨头很正常。之所以我没有炼制,主要是我根本没有盘古精血。你能够显出十二祖巫之像,足以证明你体内拥有盘古精血。当年的射日神弓不也是盘古之骨所化。”

    “这倒是个好宝贝。不过以我现在的修为,想要熔炼此宝还得数百万年的时间,我的时间可没有这么多?”

    “怎么你不愿意?”周焰皱眉,能够帮助自己拿到乾坤镜的也只有神农,若是别人,他不但不相信,也很有可能把这里的消息给泄露出去。

    “黄泉老祖这些年的修为也没有停顿,至少不比我差。想要从他手中拿到乾坤镜,虽说不是困难,但也要有一番大动作,如今你也知道我的情况。鬼教的事情我必须马上处理,可能没有那么多空余的时间相助?”

    周焰笑道:“我已经等了数十年,也不差这么一两天。只要你能把乾坤镜拿回来,这盘古之骨就是你的了。”

    “。”神农笑道,而周焰上巫却松了一口气。

    回到住处的时候,风姑娘说道:“这完全可能是一个陷阱,盘古骨,堪比先天至宝,就算是先天至宝也无法把这截骨头毁灭。若是让圣人知道,恐怕我们连逃的地方都没有?”这周焰上巫的举动十分可疑,把这等东西给神农,为何不给圣人,以圣人本事炼制这盘古骨并不困难,绝对能够提升势力,就算是准圣也未必没有办法,虽然盘古精血能够炼化,但混沌之火也可以?

    “不管是什么,对我来说。熔炼盘古骨,我的力量能够在短时间内提升到祖巫境界,到时候就不必惧怕准圣,虽然有阴谋。但我神农什么时候害怕了?”这可能是一个陷阱,可就算是陷阱,神农也会往里面跳,这样的代价是完全值得的。

    “那现在怎么办。鬼教知道你一定回去闹事,说不到正等着你去送死。那名流公子也不是个好东西,得罪了他,只怕玄都**师未必会给那些老魔神脸色,要出手打杀我们?”

    “你别忘记了,死海还在我手中。这是鬼教最需要的东西,三山十海构成了鬼界的外层。如今死海在我手中,三山九海的力量就会受到压制。这里可是鬼界,这地下隐藏了多少天地初开时候的怨念冤魂,就算是圣人也无法度化,一旦被释放出来,我的机会就来了?”神农打定主意,黄泉老鬼身边高手不多,若是能够得到这些人的相助,想要覆灭鬼教就要容易多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