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562章 风火蒲团 曼陀罗花

    “玄素,难道你敢违抗圣人旨意不成?”明流怒吼一声,身后虚空紫气冲天,立刻出现三十个大罗金仙级别的高手,都是为守护圣人旨意。.大文学这些人除开圣人能够调动外,就只有圣人使者明流公子。

    “什么圣人旨意,你把圣人请出来我们当众对峙。”

    “我有风火蒲团为证?”明流公子呵呵一笑。

    “风火蒲团,谁知道是真是假。你以为紫气东来之术我不会吗,仗着几个大罗金仙高手都敢在我面前放肆?”风姑娘呵呵一笑,清风之术腾空而起,落在神农面前:“神农,我看你的威名还不够,连这些阿猫阿狗都敢在你嘴边咂嘴。你忍得住,我四极之地的名号可不能丢。臭小子,你别把圣人威名拿出来吓唬人,圣人德高万众,光明磊落,就算是传旨之术,也是要面对这天下圣人。你传的是什么旨,圣人教化天下,我等也乃天下圣人之教化之辈。自然也可以知道这旨意的内容?”风姑娘气势一出,大罗金仙巅峰的气势爆发出来,立刻化为一条青龙旋风之术,盘踞在云霄之上,青龙怒吼。

    “四极之地青龙风云之术。你是四极之地风神谷的人?”明流公子震惊,能够把青龙风云之术修行到极致,在这阴气浓郁的地方施展青龙风云之术,除开四极之地的人外,没有其他人会。

    “看来太清圣人的门下越来越肆无忌惮。狐假虎威,狗仗人势?”

    “不要以为你是四极之地的人我明流公子就怕了你。这是我太清门下的事,你四极之地插不上嘴?”

    “哈哈哈哈,我风姑娘乃是丹器道的护法,而玄素娘娘又是我丹器道主的母亲,你现在要杀她,怎么不关我的事。”

    “既然如此,就休怪我太清门下无礼。”

    “这里是丰都郡,谁也不许放肆?”眼看众人要大打出手,一个是圣人使者,一个是四极之地的人,还有神农。大文学谁也不敢得罪,丰都郡主没有办法,若是让他们在这里乱来,惹得十殿阎罗不高兴,只怕自己这个城主也不用当了,这里关系重大,数百万年来没有人敢在这里放肆。如今神农等人居然要在这里和太清门下作对。

    “原来是丰都郡城主,赫赫有名十殿阎罗门下的弟子。这是我太清门下的事情,出了什么事,你让阎罗去找我玄都师尊?”明流公子把玄都**师抛出来,一下子怔住了丰都城主。非常文学这玄都**师乃是准圣高手,甚至可能是准圣之中的第一人,听说修为和镇元大仙都差不多。

    “这么快就把玄都**师搬出来,你不是又圣人的风火蒲团吗?这里乃是三界六道的轮回入口,你敢在这里放肆。”

    “那就试一试。太清玉指,除魔卫道。”明流公子指光化玉,萦绕三圈,爆发出强悍的力量,指光点破虚空,朝风姑娘的青龙风云之术撞击而去。轰轰巨响,两人各自退了半步,风姑娘腾空而起,身后罡风汇聚,青龙风云再次汇聚,化为一柄柄青色罡风刀刃,呼呼啸声。直接砸裂虚无世界,太清玉指不断点破罡风刀刃,步步紧逼,朝风姑娘真身杀来。

    “太清仙术,果然不凡。不过你伤不了我。风吼如雷,风雷。”罡风如雷,割裂虚空,整个人完全被一片青光笼罩,爆发出强悍的冲击力,破灭太清玉指。撞击在明流公子的风火蒲团上,只见这风火蒲团爆发一缕光芒,悄然便挡住了这股冲击力。明流公子冷冷说道:“我有圣人赐下的风火蒲团,就算是准圣,也伤害不了我?”

    “神农,在事情闹到不可收拾之前,停手。你听我说,太清圣人不是你们能够得罪的,也不是你能够惹得起的。就算是玄都**师,也能够把你毁灭掉。况且你外祖母一定不会同意,你还年青,不能把自己的退路给断了?”玄素和神农团聚,本来是一件喜事,可神农要给自己洗涮耻辱,一定会引发暴乱的。大文学玄素已经没有资格担任鬼教的圣女,那么无神娘娘定然要灭杀神农,求的鬼教安稳。

    “我已经没有退路了,自从萧家把我们母子送到烈山郡,我们就没有退路。不要以为我神农好欺负,我会让他付出代价的,圣人使者又如何,便是准圣我都不怕?”神农坚毅说道,玄素看着神农,突然愧疚不已。

    这个孩子已经完全长大了,不再是当年那个跟在自己身边的小孩儿。他已经是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能够从容应对一切事情。

    “难道你就没有恨我吗,当年我留你在烈山郡。只希望你平凡走完这一生,不再受到任何拖累。一分别就是二十年,二十年了。”玄素说不出的唏嘘,虽然当年在天妖城也见过神农,可是她那时候却没有了勇气,认为自己没有里资格。

    “以前我不了解,现在才明白母亲大人的苦心。儿子虽然不是准圣,但得蒙几位前辈相助,如今方有如此成就。”

    “这些年苦了你,只是过了这么多年。但你不知道太清天的厉害,玄都**师一人足以胜过阐教十二金仙联手,虽然可能和云霄娘娘打个平手,但绝对不比云霄娘娘差。且玄都**师已经斩掉了两尸,善恶两尸。两尸都是准圣修为,力量强大无比。且手下太清玄仙数十位,都是顶尖的高手。你外婆就是其中之一,且你外婆执法严明,她根本不知道发生此事。只怕这里的事情,很快就传入你外婆耳中,你且孟婆哪里躲一躲?我的事情你不必担心,只要你没事,就算被镇压在十八层地狱我也不怕。”

    “看来是走不了?”神农笑道,元神一抓,直接破空而起,那隐藏在烟波湖的**船却是出现在虚空,落入丰都郡。

    一只巨手,直接撕裂丰都郡的阵法。

    天地碎裂,万法破灭。

    **船出现在丰都郡的上空,三千红尘丝线也疯狂涌动而去,想要牵引在这**船下的死海世界的诸多鬼魂生灵。

    “就凭你,给我破。”佛家卍字舟立刻爆发出来,天地崩裂,直接挡住了三千红尘丝线。

    这**船落入虚空,盘踞在拜天塔面前。

    气势丝毫不输这座拜天塔。

    “云霞,云彩。还不来扶我娘亲上**船,好生侍奉。”神农传神说道,只见那虚空之中凭空飘来几道彩云,落入神农身边,恭敬说道:“云霞,云彩拜见老夫人,少爷自会处理这些事情?”玄素娘娘虽然知道神农最近的行踪,可是没有云霞,云彩的修为都已经是金仙修为。

    二人扶起玄素娘娘。

    “那你要小心一点。”玄素腾空而起,落入**船的甲板上。

    神农站在虚空,看着风姑娘和明流公子大战,感叹这太清门下的法术精湛无比,居然有此等术法,能够挡住风姑娘的力量。

    “风姑娘,退下。”神农一身冷喝。

    “是。”风姑娘飞身而出,脱离战圈。出现在神农身边,说道:“太清仙术果然厉害,你可要小心一点,还有那么多大罗金仙高手。”

    “怎么,你想求饶吗?”站在拜天塔上,手持风火蒲团,明流公子冷冷说道。

    “你找死。”神农卷起一片光芒,迷雾瞬间笼罩整个丰都郡城,迷雾层层包裹住整个拜天塔。化为万千迷雾巨龙,缠住拜天塔,神农站在迷雾巨龙之上,面对这数十大罗金仙修士,冷冷说道:“我不去惹你们太清门下,你太清门下敢来对付我。今日就困你们在这迷雾之中,想要出来,就等下辈子。”神农双手一抓,迷雾巨龙化为层层阵法,困住这数十大罗金仙。

    “风火蒲团,助我脱身。”只见这风火蒲团上爆发出一缕太清仙光,仙光破开这迷雾,使得明流消失不见,神农反手一抓,立刻砸在风火蒲团上,明流公子。立刻吐血倒飞出去,砸在拜天塔下客栈上,立刻是瓦片飞舞,明流公子狼狈不已,却见那虚空飞来一处曼陀罗花。这曼陀罗花立刻绽放开来,托起了明流公子,虚空传来一声冷笑:“神农好大的口气,敢在丰都郡城闹事。难道认为我鬼教和太清门下没人了不成?”说话的乃是鬼教无神娘娘身边的高手,涌泉道长。

    只见那虚空一步一点光亮,光亮绽放之处化为一朵朵曼陀罗花。

    涌泉道长踏花而来。

    落在明流公子身边。

    “鬼教涌泉道长拜见圣人使者,让使者受惊了?”明流冷哼一声,说道:“那玄素居然犯了我鬼教戒律,在外有了孽种,以我鬼教圣法,该当如何处置?”

    “此事自会给圣人使者一个答复。”涌泉道长看着神农,看着那迷神绝雾。说道:“祖巫奢比尸的迷神绝雾,果然厉害,怪不得风火蒲团都镇压不住。”

    “你又是谁?”

    “我乃鬼教智者涌泉道长,神农你修为高深,何苦难为那些后辈弟子。你好歹也是太清玄仙巅峰修为,知道在丰都郡闹事,就是死路一条。”涌泉道长淡然一笑,脚下的便是一朵绽放的曼陀罗花。

    “花开四季,一枯一荣。”花朵绽放开来,白光冲入云霄之中,花瓣在飞舞之中变得暗淡起来,最后变得枯萎,庞大的力量直接冲破了迷神绝雾,救出了这数十位大罗金仙高手。可那朵曼陀罗花也立刻消失不见,涌泉老道退了半步,压制体内的血气。

    想不到冲破这束缚,会造成这样的结果。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Back to Top